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他的闪光点,你们学了,都做了些什么呢?你们让我们处于尴尬的境地,今天这样的局面我们俩个无言以对了
香草:我觉得给他生活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倍感欠意,对阿姨对他的弟弟说声对不起,真的我从未想过有一天,会给你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只单纯的和他交流。对我确实幻想过,但他没有表达,他的意愿,知道父母给我压力,我是有想过哪天会相见,和他打声招呼,问声好,当面说声谢谢,我尊重他的意愿,我不想逼迫他做决定,你们也不要逼我们个个离开过各自的生活了
香草:他出于好意开导我,我很感恩,起码我要学这些东西,这样俩边都尴尬,变为双方父母的牵扯你们觉得我必要吗
香草:请好好对待我们身边的任何朋友,我的朋友对我来说重要,他也一样,我都没去计较,你们何必让我们处于尴尬边缘,原来是我们俩个粉丝和偶像的事,你们搞的我们不能好好沟通了。我觉得给他造成麻烦了,原来本来美好的回忆,被你们一一毁灭掉。大家感受了?我们俩都不能愉快坦诚相待了
香草:这是我们俩个人的事,大家都这样吵吵闹闹的我们俩个有好过了。我们只是粉丝和偶像,有没有将来,你们知道是我们俩个人的事
香草:额要不要这样闹,首先是我认识到自己喜欢啊!我不能怪他,他对我怎么样是我们俩个人的事,请大家一大局为重,这样闹下去,会让他厌恶我,而失去耐心的,当初他带我走出来你感谢他好吗
TO王坤:你有什么资格说这些抱怨的话,起因还不是你,你明知道她是抑郁症患者,你说这些,你的素质又高到哪里,我们这些你所谓的朋友也是神经病,你不知道我们因为你担心她吗?她一个人从福州跑去找你,就因为你弟弟说你可能会见她,如果出了什么事怎么办,我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联系沟通的!请我们自重的同时,你可不可以也要自重的说话!
:我觉得大家说什么她听不进的
大个:还能不能好好的看留言了,坤哥不能把这个香草干掉吗
香草:我对不住大家任何一人,对不起让大家操心了
香草:我对不住大家任何一人,对不起让大家操心了
香草:所以我决定面对,所为我觉得真正我想要的和我追求的,我把大家伤了,现任对我来说是我第二段感情,其他的我都在等着时机成熟并出现,可是现实迫不得已才。。。。我担心我现任,发生什么因为他们俩个都很优秀很优秀,他被伤过,我怕他消失一直没说才
香草:我爱他这么多年。。。他如果明确表示。。。而我如果努力先去。。。可能就不同了,但你觉得现在的我,他会怎么看待。
香草:是我觉得他太优秀,自己不配!而导致的结果
香草:一切都归结于自己太胆小。。。不去面对,和追求自己想要的,其实现在看看之前的对话,只说明一句话,我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你敢来我就敢。。。但想想他的生活品质与我相差甚远,我觉得自己只是驻扎在互动客厅里的一颗小草
香草:我又胆怯害怕面对,想逃离。因为我不足够优秀,去到湖南追求我所想要的,可以说我们一起成长了,但现在的我已经已经破浪不堪,在工作上我完成不了可以努力,6到12点点滴累积经验,想与你靠拢,只因为在我的眼里他十全十美,而我不如他的一点点都不如。。。
香草:我具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情商太低了,大家都这么说,但我笨不懂意会大家的话,才会这样。。。你的意思能直白些吗?你们说单身,还有弟弟的那些话,是要留我吗?其实更多的我跑了一圈,当在原地后的我已经。。。你们还会觉得我还是单纯善良的香草吗?
木木:对于六年以前~坤坤早已经是我的人了~别抢我的男人了。
Wonvy 对于香草,我也是醉了。
香草:我努力为了离去的人买单,那谁又让我的青春买单。我不想到头来俩手空空
香草:我觉得如今我有能力面对。。。我会在这一俩年的时间里非常努力刻苦学习。我要为我的人生和理想来一场斗争,所拼搏一次。我会暂时的把儿女私情放一边。一俩年如果还没达成那一高度,我愿回到现实,面对。。。一切
香草:我的生命里感恩遇见了他,王坤设计师。他让我看到该正面,阳光,积极的一面。他的爱心,也出于好意才会慢慢教会我怎么处事,和。。。。三年后和他告白,那时候大家都小,但父母的催促下,才有了今天这样局面,因为我觉得自己能力不够,没有条件创造更好的环境,我再怎么改变也改变不了外界环境的因素。每个领域的事都学了些,知道自己是要有更好的工作还有环境。希望大家理解。之前我的冲动,为他带来负面的影响,我抱歉。对于我现任我也说明了情况,如果哪里有相关可以学的不论什么我都愿意慢慢学,就是想去好的环境里,让我梦想的种子发光发亮。谢谢!谢谢过往所有的经历和人,你们共同见证了我的成长!希望大家谅解我的抉择
超人不会飞:对于香草,我也是醉了。
香草:我在现实生活中从认识王坤起,我不断努力的向上爬,就如蜗牛般那么渺小,在踏入社会起,我知道了成功是不断在生活中点滴累积的,因为我被迫,把自己的理想断送在自己的胆怯,其实我每天我尽管怎么努力从6点出门有时,到12点我总是才有那么小小空间走在会宿舍的路上,我才能听听周杰伦的蜗牛。入社会前,参加过文艺表演,还算不错的反应,历史老师跑来让我不要放弃。换过无数次工作,但累了,想睡又睡不着,学业和亲人,我依然毫不犹豫的选择照顾外婆,荒废了自己。。。。哭了无数日夜。现在觉得因为我的胆小,逃避而变为今天这样局面。我更多自责觉得。。。。到现在,不也不想完成坤哥不好的影响。但我觉得我有能力承受这一切,我不想与人生和目标理想生活层面不同。这些我都冻着了。我想找和好的环境,希望王坤,或是他的经纪人能不能帮我安排相关面试培训什么的。我想知道我是否我足够的天赋和实力。但我甚至没拿到相关的学历。但19岁后到25 。我92年教师节生的,也快要六年左右了吧!我想我一直以来都不想违背自己的。。。所以我希望贵公司里安排了,我希望自己都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我想靠实力,不想走歪路,因为外婆是个传统观念非常正面的人物。我也不想违背了当初童年和爷爷奶奶一起的誓言。我想可以有片天,望着天空为他们高歌一曲。我这如此渺小的蜗牛,想爬上更好的地方,看另一番风景。
雪仔大人:这女的未婚夫也是够悲催的……
:所谓的你们家里也是我所追求的生活,只是你一味无耻的意淫,然后自己活在幻想的美好里,在脑海里强行跟别人发生关系,这种不理智近乎无语不正常的行为还是不要继续下去了,不要把自己弄到不可挽回的地步,到时什么都没了,离你而去,只会无尽后悔。 TO香草
雪仔大人:……疯狂女粉丝
香草:我真的爱你六年了,知道他出现我妥协了,我只有婚礼没办了,如果你在乎我,也请努力吧我从现实这个残酷的现实中带离吧!你真的去我很重要的人。可是好想知道你到底会不会在乎我的感受,还是只有我这几年在煎熬呢?其实如果你,请珍惜挽留我吧!你们家里也是我所追求的生活这样我也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也做好分内的事
香草:王坤,现在你直接告诉我我对你来说算什么?我想直接听你明确的说到底我影响过你吗如果现在的我,还能走进你吗?我只在这里留言,但你让我知道了人生存活的意义。所以才生活中努力的向你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开始,你以为我真的神经病吧!你弟弟和我的对话,为什么说那些话,生活中我快半个月没吃好睡好,只因为曾经你把死亡边缘拉回来。现在的他对我来说,他需要我。而在你身上我确实为你付出了六年的时间,努力等待我们会相遇的那天。那我就问你你和他们为什么提到我?你的生活确实是我想要追求的,我现在的年龄也想有个归宿,我也不想过早要小孩那么你觉得呢?
木木:爆笑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哈哈好久没来了!坤哥还记得我吗
王坤:记得,点你的名字只有两条
2014年11月15日 03:39 回复
您好,如果找您做一套淘宝店铺的VI,大概怎么算费用呢?
第一次来,我是打酱油的
有一个朋友跟我说 要学会隐藏 什么都放在心里最好, 开始我不太明白他这么说的意思。但是现在完全明白了。所以 如果发现没有消息了 不是不好 是藏的太好。 距离 能看清很多事情 就像时间能看清一个人一样。 做一个 只会微笑的哑巴 远远好过 一个表情丰富的 演说者! 我累了 , 休息下 再上路吧 你,快快前行。 让我看不到 脚印!~
王坤:当然,越往后越平常与平淡,好像什么事情都不足挂齿,与世无争的生活着。
2014年11月14日 11:22 回复
hi,你好,很喜欢你的设计哦
你说反了,怎么觉得比不是故意,更加故意了
你家窗口
王坤:我家十几楼,在窗口?你一定是吊威亚,真搞siao
2014年11月11日 15:02 回复
还有,为什么要去勾引他、
王坤:哦,对,我说反了
2014年11月10日 23:11 回复
想不到你会这样回复他都可以做我爸爸了
王坤:我不是故意的
2014年11月10日 23:10 回复
坤哥,晚上双十一你的购物车塞满了吗?
王坤:双十一是什么
2014年11月10日 17:33 回复
微信分享
2014年11月10日 16:07
[当程序员一天天老去:哪些人晚景凄凉]程序员将代码注入生命去打造互联网的浪潮之巅,当有一天他们老了,会走向那里,会做些什么?真正有可能晚景凄凉的程序员,是对技术和产品没有兴趣的人,是仅仅把编程当做生活工具的人,是那些不能终身学习的人。点击阅读
没有装一个摄像头那么恐怖啦,就是透过玻璃就可以见到啦~
王坤:你会勾引他吗?
2014年11月10日 15:42 回复
真想一巴掌拍死那只会飞的小强
王坤:原来是小强啊,那你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动物
2014年11月08日 17:36 回复
就是啊!所以我的我的手机现在变成地图了你知道么?那是只小强啊!!!
aiils!当好你的容嬷嬷吧,那感觉很酸爽的!
等一阵子就去湖南看雪
欸,头像怎么不显示了
王坤:哈哈,就只让你用一次而已
2014年11月08日 17:37 回复
天,头像居然是坤哥本人,我!何!德!何!能!等下,我先缓一会!
我的角色确定下来了吗
坤哥,如果有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动物,飞到你手里,而你手里这时也刚好拿着一部手机,你的第一反应会是怎样的呢?
王坤:我100%把手机扔到天远地远了。
2014年11月07日 20:36 回复
半小时一趟的公交车在我飞奔至站牌只有几步远的时候绝尘而去,那感觉简直了!你可以让我扎很多下解解恨吗
王坤:你真的应该像东方不败一样,把针对准绝尘而去的车轮胎,潇洒一挥,车就停下来了。
2014年11月07日 20:36 回复
我觉得做设计没有捷径,只要你喜欢,然后努力,总会有学会的一天啊,喜欢是前提啦,对不对王坤坤童鞋
王坤:喜欢和努力,这其实就是做好设计的捷径,总会比别人更早到达。
2014年11月07日 18:13 回复
今天周五好兴奋
回复我一句,说啥都可以,第一次来聊诶
王坤:啥都可以
2014年11月07日 18:14 回复
昨晚通宵画图 现在还在赶图 手机打快了 你强迫症又发病了 哼..... 过两天准备收 礼物 我快递台里去吧
王坤:炸弹吗?
2014年11月07日 18:15 回复
不是和老板坐在一起,而是他回不回来都可以看得到的啊
王坤:老板是装了一个摄像头在你旁边吗?5555
2014年11月07日 18:15 回复
你真是一个好推手,就这样轻易夺取了我的皇位。
王坤:以后我就是皇帝
2014年11月07日 13:51 回复
回答楼下 酒吧 pop club KtV 睡觉 等......
王坤:作为一个 Designer ,你把 KtV 写成这个鬼样子,真的好吗???
2014年11月07日 13:51 回复
没有一个地方是可以放松下紧绷的神经的,
容嬷嬷,放心,皇上对你情似一片海,他舍不得你die
王坤:他其实是皇上,后来贬为容嬷嬷了 你要对他好一些
2014年11月07日 01:08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899091929394...167下一页
上一页189...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