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猫猫:求新作。
我不需要昵称:真热闹,爱情剧吗...
nanhai:坤设,你logo的这个是什么英文字体?
王坤:Multicolore - 2015年12月30日 21:35
卡尔西法:阳光见多了,就喜欢雨。痴心见多了,就喜欢你。
王坤:现在看到有人说喜欢 我都怕 - 2015年12月29日 18:16
嘿嘿嘿:卧槽~看到楼下的留言好可怕~坤哥,你需要保镖不?
香草:好困,在湖南长沙了。
王坤:WKUN.COM 已启用全新LOGO,自己的LOGO一稿过不讲究,也懒得编故事,看得懂的人自然不需要解释。另外PC版首页也已经改版,这可能是1440以上分辨率用户才能感受到的事,显示器越大感觉越大。
大王:客厅越来越乱了。。。。
紫阳:香草,我以前在这里看到你的留言以为你和我哥的关系很好,后来不知道你怎么找到我QQ的,然后我同意了,要是知道你是个脑残粉我绝对不会加你的,我郁闷了,你在QQ上跟我发了那么多信息,反正我是一句也没看懂,我回过你几句话?so?请你不要胡言乱语,我回过你信息都是在安慰你,要你珍惜现在。不要自己不自重,说实话,我一开始不知道你和我哥什么关系,我问过你,可你对我的回答可以说是语无伦次,我一句都没听懂!你根本就没见过我哥吧,人虽然有信仰,但是不要丢掉了自己,捡起你已落下一地的自尊!
木木:芈姝第二代
木木:标标准准的恶后宫
香草可以滚蛋了:没化妆怎么了,你是说自己很漂亮吗??还真是聊嗨了,根本没人理你啊,坤哥的优点没学到,废话还说的挺多
香草:没有化妆呢
香草:拜托各位美女啊!懂事点,这后宫也够乱的,你说是不是啊!坤哥
香草:知道不足就要更进啊!这样别人看不起你背地里看笑话懂不懂呀!拜托闭嘴!好吗?消停些!大家哪里对我不满赶紧的说,我一一给你们说道解道好吗?不要背地说别人坏话,这样不觉得自己很小人么!如果你们说我哪里错我我觉得对那就向大家陪不是嘛!无休止争吵何必,我都不想鸟你懂,我来为了学习坤哥的有点,而不是承受你们这些人的舆论,会让王坤不省心的也
香草:知道自己说话不够水准,那就跟上大家的脚步,不是你自己不做管理,而是你自己承受不了,觉得委屈而已,大家说是不是啊
香草:王坤也没说站我这边大家说是不是啊?只是她看不惯我们聊天开心而已嘛
香草:你眼里是不是每天盯着别人的缺点抓住不放的人,放过他们,他们虚心求教的权利懂???王坤让我进来,也要经过他批准,这也是尊重吧!大家说是不是啊
香草:还有脸过来质问我,你够资格评判一个人,首先最起码的尊重都不会,还不许别人多说话,你自己做好了没有,动不动就严禁别人说话,人家一小小不顺你心,就瞎起哄,把大家叫起来说一个人的事,你够资格吗?除非王坤出来骂我的不是,你们谁都不够资格
香草:我只是想告诉某些人,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无从干涉别人的私事,自己的事都插嘴,上司会讨厌呢?不信问问
木木:好有本事哦,开过店,赚过钱,放过高利贷,信用卡。弄得别人好像都是不会赚钱一样一样滴,都是喝水喝空气一样一样滴。还有,你管我是他的谁,你凭什么叫我叫他出来跟你说话。
nanhai:坤设,不要让客厅失去本来的意义......
大大:香草,你应该去医院看医生,这样缠着王坤会有什么结果啊,只会影响到他和其他人,看你把这里弄成什么样子了。
香草:忘了告诉你们,只有我自己可以自己逗,你们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哇哈哈哈,我说的都TM是对的,你们插下嘴试试,分分钟干掉你们,虚伪的人类,这就是我,人生就是需要自信!!!
香草:呵呵这种设计师和王坤的不同就在于,他懂得创作和设计的同时,也学会生活
香草:是不是觉得自己也太逗了,我这叫开局看似没有成功的东西,我来回反转,你们算盘彻底出局,哈哈哈哈
香草:卧槽,啥情况,我又忍不住了!你们干啥呢,本来我打算不刷了呢。你说你们在这扯什么犊子,知不知道只有设计师才是最高大上的职业,没有开过店,没有赚过钱,没有放过高利贷的,你们在这跟我装什么装,知道什么叫设计师吗。不懂就要问,我会教你们的!
香草:忍到一定程度不是骂了,我觉得说你们都觉得浪费我的口水和力气
香草:有资格说说话的莫不吭声看你们笑话呢知道不
香草:拜托把时间花在该如何做去学如何做一个设计师吧!这样把时间花在我们俩人身上在那里叫喊,和疯子有何不同?王坤主动加我的,你有权利发言,你看不惯你怎么管事的,呵呵太逗了吧那人!还不明是非,在那里寒暄,你不觉得他都不为你说过,自己不学好,也就算了,还把别人提出群证明你是对的,那么请问你工资多少,有开过店,赚过钱,放过高利贷????信用卡??你有什么好和我斗的拜托安静,不懂可以问我会教你的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对不起不该把这里当作心灵的清洁剂,又把自己的情绪带到这里影响这里的每一个人。以后会把快乐带给大家,把不美好的通通过滤点!相信我因为我是香草
王坤:没事,没有影响到其他人,反而还很受欢迎,欢迎你多写点
2014年12月07日 16:54 回复
你们知道为了逃避,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为了不在伤心把家人朋友推出自己的视线,为了不想再解释选择做一个哑巴,为了不再让他们担心服下了精神院的药!没人理解,所有所有的人都认为你病了!直到现在有情绪都是一种病的痛楚么!你们不知道也从未经历!从抑郁减轻但情绪焦虑真的真的算是幸运了!到现在朋友家人我都还在一起很满足不想再奢求什么,至于死去的家人…
王坤:听不太明白在说什么,但感觉你的家庭应该很不一样。加油吧!小姑娘
2014年12月07日 16:48 回复
有些事有些人过去了,就不再回来!有些问题只能勇敢的面对,有时候,该来的还是回来顺其自然对他人对自己都好!有时候别把自己太当回事,别把事情说得那么绝对,因为当那人伤透了心不再回头时,那时候或许你才明白什么叫内疚和疼惜!好在她还活着,好在她还在!可是你们知道人死去不再回来,你却接受不了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么?或许你们不明白,也或许知道没经历吧
从过去我一味索取,觉得从家人朋友那得到的我都觉得是理所当然,或许我那时候并不那么想吧!可在他人眼里就是那样的!但有时候我对朋友的关心显得那么没有必要和多余,甚至我被他们孤立了。直到今天我还在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心态,不断的努力跟上社会的脚步,经历了很多你们也经历的,但我经历过的你们未必经历过!只是希望大家对待身边的人,要有一分对对于缘分的珍惜
代沟?我想我是这么理解的,就是人和人的距离,思想精神上的差异吧!世界上有很多人,如果我遇到和我存在代沟问题的人,我会选择让自己对待所有人的时候,在聊天时候尽量去融入和不断磨合,这对自己也是一种锻炼吧!但如果你把这种人划出一道三八线,那么你们可能不再有交集,换一种说法,就是朋友圈中就不会有这样的人!在这里我只是说出我的看法,没有其他意思。
有人说20岁的女人,好看不好吃!这是什么意思咧?额坤哥,为什么大家的留言不一一回复了?你知道什么叫空等一场么?那种期待到失落的心情,我想坤哥是不会明白我们粉丝的心情的。还有一种粉丝叫永远的粉丝,所以希望坤哥善待大家包括我喔!
最近学会照顾人了,原来我还是可以体贴人的,不一定要他人照顾我啊!嗯,感觉自己长大了,某人你会等我长大成熟出现在你的世界里吗?坤哥如果你是我所喜欢的人,你会等我么
王坤:如果我是你喜欢的人,应该是你等我才是啊,怎么变成我等你了。
2014年12月07日 16:47 回复
天气好冷,于是就有了起床恐惧症。冬天里的早晨真是想赖床,躲在被窝里,还有人送上一碗热腾腾牛奶和三明治,哇!那样真美好!嘻嘻嘻嘻
嗨~今天不会有霾,大晴天。零点没赶上。
王坤:零点赶上啥?
2014年12月07日 01:47 回复
同一色系上点缀反色是不是主题很鲜明啊
王坤:对,特别精彩
2014年12月07日 01:47 回复
当然其实主要不是年龄,还是思想
还是有的,比如同事如果年龄上有很大差别就会有代沟
有一种交流叫没必要,和有代沟的人你无论付出多少都是闲的。不是说你啊,这是吐槽。
王坤:是这样子的,但和有代沟的人也不会有太多交集吧。
2014年12月07日 00:02 回复
那麻烦坤哥动动手指头加下我呗,嘻嘻593110275
想到今天是星期五,明天不用早起,棒棒哒
好久没来过了,还是第一次留言,网站有你的精心管理不断变化,感觉设计的风格变了。作品也不多。
王坤:那么多作品还不多?难道你是第一次留言啊?
2014年12月05日 14:52 回复
天气好冷,好想躺在被窝中,不出来了~
王坤:有那么冷吗,室外也不见得如此冷。
2014年12月05日 14:54 回复
只是慢慢的我好像找到感觉了,对自己好才能真的好!
王坤:希望你和木木女王幸福的在一起。
2014年12月05日 14:58 回复
这么长时间没有留言,但我天天都会来这里无数次只是没有留下脚印而已啊!当我看到你和他们对话的内容,我好羡慕嫉妒,可又觉得我无法融入其中,我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所以想成为心目中完美的自己,但我明白这是要付出代价的,你能明白我的处境么
我说我可能要恋爱了的意思是我这段时间听父母的话相亲了,在现实生活遇到了一个男人,他告诉我没有心跳的感觉,我努力了却告诉我他还没玩够!这是理由么
祢觉得这个计划怎么样? 我要把祢的每一个发现台北照片都配上我的一个珠宝成品 也就是 我要根据每一张照片设计一款首饰,然后每一个首饰都配上一个照片场景 有没有觉得 很赞 ~ 少年 如果祢实在想象不出来 ~ 那么 请 选者 直接 同意!
王坤:同意!
2014年12月03日 18:06 回复
@ 木木女王 最好坤坤少年 送 香吻一枚 ! 香草的世界 就 和谐美丽了!
王坤:那她会瞬间晕过去的。
2014年12月03日 14:46 回复
好像哭,也好想吐,心情好复杂噢!最近都不怎么进食都瘦了,也没有刻意想减肥,谁能告诉我我是怎么了啊
哈哈,我看了以前的留言,感觉坤哥是我的知心叔叔不知道你觉得是不是哈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在想怎么给自己过个特别的生日
王坤: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这样一来就非常特别了
2014年12月03日 01:20 回复
突然发现干货没有了。。。因为之前,好几个月以前还有干货下载的。不过没关系,没有干货还会常来
王坤: 你才发现啊,早就被上面责令下掉了,谁叫你不早点下载。
2014年12月02日 18:19 回复
首页帅哭了!(我是来取干货的)
王坤:取什么干货,哪里有干货?
2014年12月02日 17:37 回复
同为湖南人、职业设计、又跟你一样是89年的处女座,可是差距却是如此之大!看来我真的是需要好好努力了!向你学习!~
王坤:好好努力,我是天秤座的
2014年12月02日 18:20 回复
像你最近我是哥手那些可以动的效果也是你弄的波,感觉最近在色彩和效果的展现上都有大转变啊,那么问题来了,是什么让你有这样的转变啊
王坤:是的,动画为了让画面更加生动。最近色彩是非常的大胆,其实也不是故意这样转变,要真的是适合主题才去做的。
2014年12月01日 19:43 回复
啥够了,不够吧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878889909192...167下一页
上一页187...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