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设计感好美
王坤:你也很美! - 2016年01月27日 15:26
小小华:好久好久没来了~
王坤:是啊,不能这样对我 - 2016年01月27日 15:26
LOONG:准备攻陷互动客厅
王坤:我已经准备好了 - 2016年01月27日 02:53
曾丹妹纸:翻的不是一页两页,好多页,看到宝宝眼疼,宝宝熏疼自己。话说,多日不见,都看到你老婆你儿子给你留言了。猴赛雷。
王坤:对啊,一家老小其乐融融 - 2016年01月27日 02:53
吴振凯:2016加油!
亚亚
太冷了:一会去超市,然后健身房,最后滚进被窝,今天没看书没画画没有学习新知识,难过
王坤:那也要比我好。 - 2016年01月27日 02:54
sunner:睡不着的大提琴
卷来倦去:听说下雪天吃雪条很棒喔~
王坤:直接从屋檐上掰下来吧 - 2016年01月27日 02:54
街角的静:感觉棒棒达!
APPLE:湖南下雪了吗?
王坤:我是没有见到哦 - 2016年01月27日 02:54
bigbig张大大:大家好,我是bigbig张大大
王坤:太不容易了 - 2016年01月21日 18:19
王坤老公:老婆 快来睡觉
王坤儿子:爸
王坤:你大爷 - 2016年01月19日 21:37
曾丹妹纸:嘿,是不是我没来骂人,虽然那香草又来刷屏,也是醉了,一个女的对一个男的意淫了6年,男方未报警也是好人呐。
王坤:你又翻了好几页吗 - 2016年01月19日 18:01
忧伤:我们18:00下班,老板每次17:55来召集我们开会,员工旅游只报销来回路费,一切设计以他的思想为中心
王坤:把他给辞退了 - 2016年01月19日 18:01
浩宇:拿到客户单子的时候 总是不知道从何下手,但是一旦胡乱下手又有思路,做的过程中经常改动,我该怎么提升
王坤:对,我有时候也是这样的,一旦不知道从何下手的话就胡乱下手,就很快就有思路了。 - 2016年01月19日 18:01
王坤弟弟:哥,妈喊你回家吃饭!
太冷了:太冷噜
Geen:坤哥,有没有一套的VI效果图的素材模板!
王坤:我没有,网上会有很多吧 - 2016年01月17日 19:45
darren:我想问坤哥有没有dribbble帐号啊,我前去关注
王坤:没有 - 2016年01月15日 17:00
dave:嗯嗯 ,谢谢坤哥的大度,上线让坤哥指导。
dave:坤哥 ,我可以先用你的网站布局吗 ,等我学好了html和css在换,可以吗
王坤:可以 - 2016年01月15日 13:43
XRumerTest:Hello. And Bye.
马栏山板砖_专员:https://dribbble.com/shots/2456235-Logo-Experiment-Pure-css 这个跟你logo有点撞车了. 不过你的先出,看来创意撞车是很正常!
小白:您好,每次看见招聘和一些网络上的教程,都说要扎实的美术基础,对于一个半路出家的设计狮来说怎么学习美术基础呢,完全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可以给点建议吗?谢谢?
王坤:我相信提出要扎实美术基础的人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怎样才算扎实,所以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也有很多设计做得好的人并没有美术基础。设计和美术没有太直接的关联,就跟一部电影有上下集一样,看了上集再看下集固然很好,但没看上集的人也能顺利的看懂下集,这是一个道理。 - 2016年01月14日 14:28
Geen:坤哥,做完看了设计稿 明明很满意 但是就不付尾款的那种客户您怎么对付的?
王坤:这我倒没遇到过,类似这样的几乎都是一次性付全款再开始工作。 - 2016年01月14日 12:43
大大:哎,原来坤哥也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在中国有太多这样的事情了,作为同行真的看不下去,设计师很不容易,那些不守信用的公司不会太长久的,连这一点都做不到。
dave:哦了 谢谢坤哥 我加油做我的网页 。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那个曲子是一年级的主题曲,,,,,,
木奶衣,木奶衣,怎么听着像是木乃伊呢?
王坤:反应慢半拍。
2014年12月14日 16:48 回复
回复5936。店面:坤
哈哈猜到有奖吗?是步步高音乐手机广告主题曲对吧
因为家里最怕冷的是我!我想据我了解,坤哥是台湾人吧!
王坤:家里最怕冷的是你,跟我是不是台湾人有啥关系?
2014年12月14日 02:03 回复
看似天气很好,实则温度好冷!把头露出来,冷,那就把头也留在被窝里吧,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
王坤:是放了一个PI吗,还要憋气
2014年12月14日 02:02 回复
祈求一段完美的爱情
王坤:你在这里可以找到的
2014年12月13日 04:26 回复
家有泰迪
坤设,你留言板上传图片的附件建议你也弄一个弹出层打开吧,这样方便浏览而不是每次都在新窗口打开,不知道这个建议合不合适,冒昧了。仿你的留言板测试全面通过了,还稍微做了一些小修改,向你学习了。AD一下,book.nan-hai.cn
王坤:我觉得你改的比我好,我也想要一个浮层打开图片,但不会
2014年12月12日 17:38 回复
哈哈再来一条5910喽!努力实现坤哥10000的目标加油!!!朋友们
王坤:你绝对是贡献最大的
2014年12月12日 14:49 回复
坤哥,你养狗狗吗?喜欢种呢?
王坤:不养,养好自己就好。
2014年12月12日 14:49 回复
和这里的每一个人说早安!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准备好刷新自己的记录,那么你呢?
我用手机拍的我家猫咪。并且没有P过!
嗯,刚刚才听说这句话。呵呵那我就当回傻逼吧!我和闺蜜都是刚入门的,初拍作品,还不知道后期怎么处理,还望大师指点一二!多多指教
要知道得到你的认可很难!要听到赞扬应该是难上加难哦
希望坤哥尽快回复
这里面好热闹
就让女王掌舵,炒一道能表达人生的菜!!!酸甜苦辣,样样都有,目前女王是那一口味呢?到先告诉你我不大会吃辣
哈哈既然五味瓶都有了,那我就搬家好了!把锅碗瓢盆带qi了!来来来,木木女王,让坤哥买菜去,互动客厅当厨房,炒起来!嗨起来
也不知道曾经什么时候认识坤坤的,但是那些一起走过的小路却都记得。
王坤:这是在你的梦里吧
2014年12月10日 21:57 回复
清泉你好!我是香草,感谢你的支援,还有感觉你的经历应该也不容易吧!呵呵,你尽然可以用这么幽默的语句来表达。嗯,猜测你应该是个很乐观的人吧!哈哈
嗨,香草,
下午在站酷看到一篇《聊聊非科班怎么入行2》,推荐给你。
站酷上有很多经验分享和实践操作,案例等等。
如何让自己快速成长,去分享,去交流。
对,还有要给自己定位目标。
要做什么,要走什么风格,要达到什么目的。
我也迷惘了,前段时间有个亲戚喊我去做保险,稀里糊涂的把证也给考了。
上次喊我去和经理面试,问我:“你现在的工作能做一辈子嘛?”
瞬间疑惑了~~~
刷屏的节奏啊,小困不用担心不够10000条了~
运用色彩
哼,有什么难的,我想一个设计首先要有题材来选定一个主题,再者就是运用来突出主题,整个招牌和logo一定要简单,明朗!但不知道的是怎么选背景图呢?有什么不变的比例大小吗?记得小时候在画画上只学过黄金比例。最后我想就是看看上下左右对齐,字与字的空隙,颜色的饱和度,对吗?坤坤
昨晚后觉得坤哥,有点小气了,我这么虚心讨教,连点皮毛都不肯教我,我等了几个小时呢?哼,小气鬼,不教我总有人会教的,到时候学会了,你可别后悔呢
郁闷,每次留言都等你的回复,快的时候几分钟,慢的时候一俩天,而且总是时不时的打开互动客厅又退出来。你应该从来没有为了等谁的回复,会这样吧!不会懂这种心情的
微信上你死活不肯应我一句,都是自动回复,哼等的都快昏睡过去了,你知道么?我才不是为了找你聊天的,就是想问几个问题而已!哎换个角度呢?应该每天都有人找你,也会很烦吧!
说得那么简单,用你的照片,那说说你的理由啊?
看完有点着急勒,你懂我么
王坤:娘娘,你先先去寝宫休息一下吧,这里太不太平了。
2014年12月10日 02:07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858687888990...167下一页
上一页185...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