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nanhai:http://www.wkun.com/talk/uidesign.html,今天又把这个看了看。
王坤:现在回看,当年我的语气好嚣张啊 - 2016年03月20日 15:45
贞子:我都快一年没来客厅了。好久不见了,是不是该来个拥抱啊?你是我明明在广东为什么显示是湖南呢?
王坤:来拥抱我,冥冥之中让你在湖南呢 - 2016年03月20日 15:45
王坤奶奶:这不是你一直喜欢吃的嘛。。。。,,
王坤:一个梗玩到现在,有完没完 - 2016年03月19日 16:45
骏影:UI待遇多少
王坤奶奶:这么多年,,
你是喜欢屎还是喜欢尿。
奶奶给你准备好
王坤:那我先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一定要吃,你选择吃哪一个:①屎味的巧克力,②巧克力味的屎 - 2016年03月18日 16:24
贞子:我来增加点人气
王坤:作为一只鬼,还好意思说增点人气 - 2016年03月18日 16:22
luo:这样才真诚嘛
luo:你做的那些鼠标触碰效果是自己写出来的??
王坤:是的,有问题问就是,还一定要给个飞吻 - 2016年03月17日 16:49
luo 你知道吗?
其实
王坤:很简单,其实很自然,两个人的爱由两人分担 - 2016年03月17日 16:48
黑走走:努力再努力
勇敢再勇敢


这一路
你会有陪伴
黑走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嘘~
luo:我看过沙漠下暴雨,,看过大海追逐鲨鱼,看过黄昏追逐黎明,,,为什么就没看过你?
王坤:因为我是夜空中挂在天边的一面惊鸿 - 2016年03月14日 17:45
luo。。。。我又来了,
王坤他奶奶: 小时候你爷爷一把屎一把屎,,,,,
把你拉扯大。。。。
后来你把我们忘记了、

明天下班你别走》
王坤:你既然用屎尿把我带大!!! - 2016年03月14日 18:17
luo:哇。。。。。
你好幸福呀、

我也好想那种田园生活
王坤他爷爷:坤子。。。。
小时候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带大。
吃你剩下的饭,
给你买你喜欢的零食
带你去山顶玩
去田里捉泥鳅。
//////你爷爷我好伤心呀、
王坤:你既然用屎尿把我带大!!! - 2016年03月14日 17:56
西贝:大神佩服你
西贝:厉害
王坤的屎:我出来啦,谁要吃
王坤:你是什么颜色的? - 2016年03月08日 16:53
王坤爷爷的奶奶:楼下的孙儿,我找你很久了
王坤:你又是哪里冒出来的野奶奶!! - 2016年03月08日 16:49
王坤他爷爷:什么。。。。。你要灭了你奶奶?
打屎你
王坤:那你对我又不是很好。 - 2016年03月08日 16:49
依依: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坤哥好久不见~~
王坤:你是无敌吗? - 2016年03月07日 17:03
王坤她奶奶 小坤坤。。。。
那肯定亲呀,
亲的不能再亲了。。。
王坤:我要灭了你 - 2016年03月07日 16:00
luo:………你流言版!出现了什么鬼
王坤:注水魔鬼,俗称水鬼 - 2016年03月07日 01:23
12
王坤他姐姐。:现在年轻人就喜欢那样子的。。。。。。
我支持他奶奶
王坤他爷爷:他奶奶,那美女不行,太性感了。。
还是要文静秀气点的
王坤他姐姐。:小坤坤
………………
候鸟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支持古巨基!!!哦耶
王坤:@hazel 你的同盟
2015年01月02日 23:04 回复
有这么快吗?如果愿望实现的这么快我就阿弥陀佛了。我妈去年说我今年会有姻缘,她说过了十二月份,就肯定有了,你们这不是在忽悠我吗?
王坤:你妈妈说的是过了今年十二月份。
2015年01月02日 23:03 回复
我觉得应该要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如果做的不开心就换个吧~
王坤:找到另一半了吗?
2015年01月02日 16:53 回复
真心纠结假如跟着他做推广,他说以后往网站运营发展,但是他又说要我现在决定要么做推广,要么就出去找另外的公司。我也不知道他是在真心帮我呢还是在利用我呢,好烦。跟着他吧我又怕到时又学不好,学个半途而废,而且要是他突然那天离开了现在的公司,那我不是就没人带我了。而且老板给了他任务,要是没完成,他就走人了,那我们也得跟着走人。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反正哎,不知道怎么办。
王坤:首先自己确实要知道自己的价值所在,所以“利用”一词慎用,因为你还不知道即将面对你的是什么,你想的太多了,太害怕承担,害怕失败,总是想着为别人创造了什么,别人占了便宜,而从未想过自己即将要面临一次未知的挑战,如何通过这一次来强大自己,学习更多的知识,当你没有更好的路可以选择时,就没有理由去抱怨,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称心如意的事情,突然到来一面墙,就勇敢的推倒吧!任何工作都不会害到你的,奔跑吧!
2015年01月02日 16:52 回复
你大芒果威武
坤哥 新年快乐
现在才结束~啦啦啦~回家吃年夜饭了,祝福你们每一年都像此刻的心情,快乐幸福。坤哥不管现在以后都是个好哥哥
就是在芒果tv客户端看的,我支持快乐队,坤哥支持哪一队呢?快回答哦!还有支持张杰!
再见2014 ,你好2015
坤哥 永远支持你!
不爽
殿下,娘娘们都心情不美丽,可奴婢心情好极了,会不会被赐三丈红?奴婢听您吩咐,祝福了,心情真美丽
王坤:皇后,皇后去哪了,管管这个心情好的。
2014年12月30日 23:37 回复
郁闷
王坤:燥起来!
2014年12月30日 15:40 回复
皇上,本宫心情好差
王坤:赐你一丈红
2014年12月29日 21:44 回复
*^_^*我想给你寄信给我个地址可好啊坤哥
我们来猜:世界上哪一种花力气最小?()不许百度哦
哈哈,怪怪滴
只不过姐那两天超忙的,预定了也不一定用。
设计分享
2014年12月29日 03:19
[我是歌手第三季]我是歌手第三季2015年1月2日晚即将强势来袭,我们期待7位歌手优秀的表现带给我们的视听盛宴。点击进入
怎么 被我这么夸奖 不习惯?
王坤:给我用铂金做一个我是歌手“7”的实心奖杯
2014年12月29日 03:17 回复
不带这样的,坤哥耍赖这算什么表白?
等了一天,坤哥怎么还没向我表白
王坤:我向你表白
2014年12月28日 19:31 回复
我好困好困,为什么星期天也要上班坤哥快来解救我,把我带走吧!
坤哥,翻牌是什么意思?
王坤:翻牌的意思是指:以前有一桌人在打牌,然而在途中有一人故意去翻另一个人的牌,引得对方不满,因此接下冤仇。在当今更多的被用作想和你绝交,但自己不好意思这么做,让对方来做的意思。
2014年12月28日 14:52 回复
坤设,我问的是真的,我没写逗你玩三个字阿。
王坤:这好像一个深度脑残粉问的问题噢
2014年12月28日 04:14 回复
嘿嘿,睡不着,我又来看坤哥啦!
王坤:是不是又准备做一个梦
2014年12月28日 01:19 回复
坤设,你能帮我问问何老师他是怎么可以不显老吗?顺便请何老师帮忙问问钟汉良怎么还可以这么年轻吗
王坤:请问你是来逗我玩儿的吗
2014年12月28日 01:18 回复
楼下的,有人表白就很不错了,姐姐都没人要的说
王坤:别着急,你可以向别人表白啊。
2014年12月28日 01:21 回复
坤哥推荐一下台北有什么好的夜店?过年要去耍
王坤:你会请我去吗,因为我也在啊。
2014年12月28日 01:17 回复
今晚翻我的牌子吗
王坤:好像以前也未曾翻过吧。
2014年12月28日 01:20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828384858687...167下一页
上一页182...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