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米德实
:简洁大气。
王坤:
谢谢!希望你喜欢
- 2011年10月27日 01:16
2011年10月26日 22:47
760
遗落的风
:坤哥,我又来了。呵呵!没事找坤哥、又是也找坤哥!请问?你知不知道怎么快速的提高flash呀?
王坤:
欢迎被大家骚扰,但是flash,说实话,我只能让它东东,什么语言代码的我都不懂,希望高人能够对你进行指点。
- 2011年10月27日 01:15
2011年10月26日 21:25
759
泡泡会发光
:坤哥成我们的明星了。这人厅页面真好,很独特,舒服,也有些温暖
王坤:
呵呵,没有呢,太夸张了,还有很远的距离,仍需努力!
- 2011年10月27日 01:14
2011年10月26日 21:08
758
静静甜
:嘿嘿。。坤哥善良了吧。我这样你就说我是好人了,那这儿全都是好人了。你就是最大的老好人了,把这么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好人有福报好人幸福一生。
王坤:
所有人都是好人,我就怕哪一天我词穷了,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们的对话了。
- 2011年10月26日 20:10
2011年10月26日 19:43
757
Jennifer
:My name is Jennifer , Really like your design , hope to know you !
王坤:
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to come to Imagine Life often
- 2011年10月26日 20:08
2011年10月26日 18:41
756
耍帅哥
:哎哟 耍美女 哎哟 不错哦 嗯 咦 倒系可以把微博调过来 其它的就不知道鸟.....
王坤:
把微博调过来,微博哪些东西可以调过来?
- 2011年10月26日 18:28
2011年10月26日 18:11
755
静静甜
:嘿嘿。。被你发现了。。
对啊,我是个菜鸟。太多东西都还不懂所以想多学学别人。
都是这一行的,所以你回复的建议和分享大家都可以用,很多问题其他人问过了我就多看看你的回复,每条留言你都一一回复了,我就不多问一次了。不劳你总是回答很多遍了。
王坤:
你是个好人呐,其实有很多问题都是重复的,但是我回答的都不一样,但意思是一样的,都这么多楼了,应该再也没有什么新鲜问题可问了吧。
- 2011年10月26日 18:30
2011年10月26日 17:34
754
Jack
:对这次改版感觉很不适应,相反改改之前的色调是可以,直接变成白色,不知道其他人什么看的,
王坤:
不止你一人不适应,我也不太适应,但我相信这次改版是好的,过段时间之后我肯定会觉得这版比之前那版好。
- 2011年10月26日 18:33
2011年10月26日 17:31
753
静静甜
:坤哥下午好。。
每天一览,这已经成了我工作的一部分貌似。。
嘿嘿,,就是喜欢你,爱shi你了!Mr,坤~~
王坤:
谢谢你每天都来,估计你是来看我是怎么回答其他朋友的留言的吧,呵呵,其实我更希望大家把自己的心得和经验主动发布分享给大家。
- 2011年10月26日 16:33
2011年10月26日 16:28
752
耍帅哥
:帅也冒你帅 设计也冒你搞得好 哦得了咯 另外 嗯吭 建议一下 你各能搞个表情不咯 插个图什么的 只系建议啦
王坤:
哈哈,你过奖了,反正也无证据,你是说在互动客厅可以使用表情和上传图片吗?是要搞成微博吗,我也想这样,这样可以更好的分享了,但是谁能给我技术支持一下呢?
- 2011年10月26日 14:25
2011年10月26日 08:55
751
耍帅哥
:是“耍-帅哥”,也是“耍帅-哥” 两者皆是 不系帅哥也耍不鸟帅..... 到此一“浏”
王坤:
你是帅哥又耍帅哥干嘛?应该去耍美女
- 2011年10月26日 14:31
2011年10月26日 08:47
750
饭
:你做的网站很漂亮,向你学习了
王坤:
谢谢,欢迎常来互动客厅逛逛
- 2011年10月26日 14:26
2011年10月26日 05:46
749
遗落的风
:很晚了,晚安。祝你做个好梦。Your loyal fans: Wind Tseng
王坤:
谢谢,不好意思才回你的留言,我现在才上网看到。
- 2011年10月26日 14:30
2011年10月25日 21:05
748
遗落的风
:坤哥,我很喜欢你。你就像我们的哥哥一样教会弟弟们!呵呵。我看了下你的风格。几乎无论是说的留言,谁有问题,你都会回复。把自己知道的给我去调解。教我们方法去认识。我想把你当成我现在的目标!不知道可以吗?呵呵。
王坤:
我喜欢在互动客厅与大家交流,因为毕竟不是简单的聊天,其实每天QQ上都有很多人找我,基本上我在线的时候就是我工作的时候,实在也应付不过来,所以还请大家海涵,来互动客厅我会一一回复大家。
- 2011年10月26日 14:28
2011年10月25日 21:03
747
遗落的风
:其实我连我自己的理想是什么都不知道、不明确!我感觉我做什么事情都只能做到中等,无论在学校成绩、在街上所谓的混、或者说玩游戏。永远不会是差。但永远也不会是好。我感觉我就好像一个天平。不会偏向哪边。o(???)o 唉!我也想知道自己的理想--我感觉我自己笨死了!
王坤:
有这样的想法证明你已经接触到很多同龄人没有接触的东西和事物了,已经不错了,每个人都有像你现在这样的一个时期,迷茫期与瓶颈期,这是正常的也是必须经历的,人必须要与思想作斗争,迟早会找到自己想要的。
- 2011年10月26日 14:29
2011年10月25日 21:00
746
遗落的风
:坤哥,我又来咯。呵呵,昨晚想了一下你说的体验现实生活。我去跑了下步、昨晚睡的很香、很舒服,今天居然做个简单的跑步网站,一次就通过了!这是为什么?以前我老师失眠。在公司我都快成为最差的设计师了。唉!在此谢谢你咯。永远顶你…
王坤:
哈哈,你太搞笑了,不过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去找到自己的灵感,很多东西自己尝试过后就会知道什么是最好的体验,然后将自己的感受通过设计来带给用户。但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你需要做的是提升自己的品味与升华自己的思想,来改变你的审美与价值观。
- 2011年10月25日 18:57
2011年10月25日 18:41
745
不懂不懂
:忘记给网址了
http://oceanchan.org/talk
2011年10月25日 18:29
744
不懂不懂
:坤哥,我改版的留言板弄好了,有空帮我看看,给点意见哈...谢谢啦...
主页现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总不能老是模仿你的,是不?
王坤:
呵呵,你速度还蛮快的,去看了一下,挺有意思的,输入昵称那里还没有处理好,还可以改进一下。
- 2011年10月25日 18:51
2011年10月25日 18:19
743
坤哥粉丝
:每日必到之地,坤哥,我的互动客厅还没有安装上,说什么重新定向,好像服务器要开启php中cookie这个组件。
老版的样子可能是看习惯了,所以这个颜色比较亮,显得有些刺眼,坤哥试试http://www.iceart.me/blog/这个背景颜色。
王坤:
我不懂啊,而且你发的网址我打不开,你去我的老版本,里面有互动客厅的安装教程的链接,你可以打开看看。
- 2011年10月25日 17:13
2011年10月25日 17:11
742
静静甜
:坤哥 下午好~
很喜欢你用的这些字体吖。。
这个版面有点亮,刺眼。老版面舒服些~可能是因为今天成都天气不好。。太暗了
王坤:
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还算比较温和的了,现在社交网站不大都是白色的吗?
- 2011年10月25日 17:11
2011年10月25日 16:20
741
耍帅哥
:HI 我系耍帅哥 嘻嘻 城市印象和FANO也是你设计的吧 我觉得你把你的风格应用到了所有的设计里 觉得非常好 恨是喜欢 在各种不同类型中都有打破常规的感觉 可能设计久都会形成自己的风格吧 设风不错 呵呵
王坤:
谢谢,是的,对你的昵称很好奇,是“耍-帅哥”呢,还是“耍帅-哥”
- 2011年10月25日 16:10
2011年10月25日 15:42
740
耍帅哥
:新版很好看 但感觉新版有点太白了 可读性不太好 个人意见 呵呵
王坤:
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相比之下,新版的颜色比老版本颜色更适合阅读。
- 2011年10月25日 13:55
2011年10月25日 10:50
739
不懂不懂
:哈哈...感觉是被我们逼得改版的,相似的留言板太多了...不过还是谢谢坤哥无私的奉献,这几天也在改版自己的留言板,不过还在调试之中,希望到时坤哥能大驾光临,给点意见...
ps:很佩服坤哥的设计。改版的留言板很好看...
王坤:
呵呵,也并不是呢,是按照现在整个网站的结构,确实需要改了,统一导航和页脚、统一整个页面的宽度、用户名增加到10个字,框架更简单、更加清新适合阅读。
- 2011年10月25日 11:53
2011年10月25日 09:36
738
阳光天使
:呵呵,大家都叫你坤哥呢,很有范啊,问你一问题,就是我啊每次要做主题,在脑海中都会把它诠释得很好,但是一表现出来完全不一样,我这很纠结,可是我自己又看不到我缺乏哪些东西,找不到相对应的点,从你的设计经验来说我应该着手加强哪方面的知识呢,指教下喽,坤哥
王坤:
你需要提高的是画面的空间感、层次感、质感,这些可以通过色彩的搭配与明暗。
- 2011年10月24日 21:46
2011年10月24日 21:24
737
遗落的风
:谢谢你,坤哥。我会去体会生活、如果我设计不适合我,我会努力找到的,只是我现在想不出我对什么事情非常感兴趣。是没发现呢?还是没有呢?
王坤:
是你的职业生涯才开始,不急,很快就会有的,时间会告诉你。
- 2011年10月24日 20:57
2011年10月24日 20:53
736
遗落的风
:坤哥,你在做一个设计的时候。你是靠什么方式一下找到设计灵感的呢?
王坤:
需要长期的积累与学习,但也要告诉你的是没有什么东西交给你你一下子就马上有灵感的,需要时间来培养,少则一小时,多则几天,灵感大都来自生活,慢慢去享受生活吧!
- 2011年10月24日 20:39
2011年10月24日 20:11
735
遗落的风
:你的webdesign的颜色非常好看!为什么我自己弄的就那么平常呢?拿什么来提高审美?16岁的我一直在混,18岁的我加入design这个兴趣。不知道能维持多久、唉,坤哥。帮帮忙呗。
王坤:
谢谢,但是你还太小了吧,你如果从事这行就一定要喜欢它,是一辈子的事情,可能你还没有发现你到底与设计是否有缘,再过一段时间吧,自己多学习多接触这方面的东西和人。
- 2011年10月24日 20:36
2011年10月24日 20:06
734
静静甜
:嗯 明白了。我试试说服他。
谢谢坤哥。吃饭没呢?今天霜降,注意保暖哟。
王坤:
哈哈,谢谢,刚吃完饭回来。并不是说服谁,他若有理你也要接受学习。
- 2011年10月24日 20:34
2011年10月24日 19:25
733
静静甜
:谢谢坤哥。我做了一个给老板了,他觉得不时尚。。他平时喜欢比较传统的东西,大尺度不太接受。口味难把握。。
王坤:
设计是要服务于大众的,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考虑,而不是某个人来决定作品的成与败,如果你自己觉得很不错没有可再更好的情况下,你需要有一些证据或相同案例来说服,再进行很好的沟通。
- 2011年10月24日 17:41
2011年10月24日 17:32
732
耍帅哥
:你是常德的 我也是常德的 你22吧 我也好像是22 你姓王 我妈也姓王 你是设师 我也是..... 哎呀 缘分呐....
王坤:
呵呵,真是缘分,我以为你也姓王呢,仔细一看是你妈妈
- 2011年10月24日 17:42
2011年10月24日 17:28
731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不懂不懂
2011年10月13日 17:16
656
哈哈真的非常感谢你,现在在赶工做了,再次说声谢谢
王坤:呵呵,不客气,666楼,好兆头、好开始!
2011年10月13日 18:09 回复
林道霖
2011年10月13日 15:06
655
通过在这里留言我很快得到帮助。谢谢
王坤:哈哈,要常来啊,虽然不能即时回复大家的对话,但是我一旦看到了就会马上回复的。
2011年10月13日 15:35 回复
林道霖
2011年10月13日 10:43
654
昨天下午才知道,很是喜欢,来到这已经有663楼了,很多人称呼你坤哥,恰巧我爱人与你差一字,平日是也叫她坤哥,呵呵。我是一家企业的网管,可否分享互动客厅的源码,想在内网使用我的邮箱是327317652@qq.com.
王坤:我也不知道大家为何称呼我坤哥,总是觉得无形中带给我许多压力,互动客厅的源码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查收
2011年10月13日 15:34 回复
不懂不懂
2011年10月13日 08:21
653
请问一下,如果我模仿你的网站,并且挂上网,会不会构成侵权?因为你的网站真的设计得太好了,我是新手,不懂设计,不懂程序,只会简单的模仿。希望你不会介意吧,我会在最后说明下的,并且挂上你的连接,先在这里知会你一声先...
王坤:哈哈,谢谢你这么喜欢,作为新手的你我有义务来帮助,你拿去用吧,当我没看见,不过人总是要成长和进步的,希望有一天打开你的网站看到你自己创作的作品,那个时候我就不允许你再用了啊。
2011年10月13日 15:32 回复
我是谁
2011年10月12日 16:46
652
我觉你的设计有空间感、立体感,有种打破常规的感觉,有一种你的风格 希望你会有不同风格、反差比较大的作品出现,期待......
王坤:一直在自我原则的基础上打破规则,每个人都想突破和脱离世俗的设计,但确实是一件难事,所以慢慢来快快学
2011年10月13日 15:29 回复
月越风
2011年10月12日 15:09
651
我真的很佩服你,偶然看到这个网站,设计师真是名不虚传!
王坤:呵呵,谢谢你,其实还有很多更优秀,比我优秀一百倍的设计师等你去佩服和我们共同学习。
2011年10月13日 15:27 回复
周节能
2011年10月12日 15:05
650
谢谢你的回答 明白不少 不断学习中.....
王坤:呵呵,总之一言难尽,都要通过自己去学习
2011年10月12日 15:26 回复
67wing
2011年10月12日 15:02
649
已经经过高人指点,配置好了,感谢坤哥分享,谢谢
王坤:呵呵,真的有那么难吗,我不知道呢
2011年10月12日 15:03 回复
周节能
2011年10月12日 12:09
648
问下、、你设计这么好,、你觉得是有一定的天分还是后来不断学习呢 不知道你是不是本来基础就很好呢,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很困惑,究竟 怎样提高自己
王坤:设计师需要懂得体会生活,了解世界。这需要实际调查和切身体会。否则你的设计就会容易脱离生活,失去感染力,因为设计源于生活并服务于生活。同时设计师需要了解世界,以增长更多的见识,保持最新的思想观念。一个思想落后、孤陋寡闻的设计师无论设计经验有多丰富,他的作品总会显得蹩脚和庸俗不堪。当然,要想有丰富的知识和见识都需要你在平时生活中主动去注意和积累。
2011年10月12日 14:50 回复
京京
2011年10月12日 12:00
647
我想说的话
王坤:说什么?
2011年10月12日 15:25 回复
ocean
2011年10月11日 22:51
646
忘记给邮箱了582113358@qq.com
ocean
2011年10月11日 22:31
645
最近在弄自己的个人网站,能发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给我吗?麻烦坤哥了...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10月12日 15:02 回复
还系一支小鸟
2011年10月10日 12:25
644
请问坤设,在设计方面这么有心得,以后有没出书的打算呢?您的目标和以后的规划又是怎样的呢?
王坤:呵呵,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和进步的空间,谈不上有心得,出书更是很遥远了,至少目前还是安于现状吧,以后再说,反正不会改行。
2011年10月10日 16:26 回复
我系一支小鸟
2011年10月10日 10:03
643
请问坤设,怎样有好的创意思路,又怎样能更好的把创意思路表现出来;还有你们做设计,图和页面是一个人做吗?具体是怎样分工的呢?
王坤:最近写了蛮多这类的东西,在我微博里面,上面有链接。目前工作我只做设计图,但是页面自己也会,类似我自己的这个个人网站就是我一个人完成的,复杂的我就不会。
2011年10月10日 11:07 回复
67wing
2011年10月09日 10:49
642
已经找到如何安装,但是不能发布,发布显示检查是否包含非法内容,
王坤:这我就不知道了,技术这块我不懂
2011年10月09日 11:45 回复
67wing
2011年10月09日 10:38
641
坤哥,网站做的不错,能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给我吗?328080230@qq.com,谢谢了!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10月09日 10:41 回复
村里
2011年10月08日 11:09
640
只为喊一嗓子~
王坤:大声点喊,把他们都喊到这里来聊天
2011年10月08日 13:43 回复
CNTV
2011年10月02日 16:03
639
设计水平还可以,CCTV在招人,有意可以联系我
王坤:呵呵,谢谢这么看得起我。
2011年10月08日 13:42 回复
晓妖
2011年09月30日 14:19
638
收到,谢谢.
魏星
2011年09月29日 15:27
637
我也知道一个程序员要把设计做好不容易,但是我在徐州,我们这边的网络公司根本不把设计和前端分开,都是需要一个人做,所以我必须提高自己的设计能力,还请坤哥给点建议!!
王坤:你去研究两个词,一个是距离、一个是像素。一个好的WEB设计,最重要的是细节的调整与排版,而不是花哨的色彩,当毫不起眼的元素组合在一起之后,会有很不错的效果,优秀的网站非常注意这些细节,哪怕是一个像素,而大多数人常常忽略掉了。
2011年09月29日 18:35 回复
晓妖
2011年09月29日 10:30
636
我是俗人,所以
求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学习~~邮箱:350154467@qq.com,谢谢!!!
王坤:呵呵,要文件的都是俗人吗?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9月29日 18:32 回复
初修雾
2011年09月28日 21:23
635
我也是做设计的,但是最近做东西总是没有灵感,坤哥可以帮忙推荐几个国外的优秀设计网站吗
王坤:其实国外优秀的网站在网上一抓一大把,主要是你是做哪方面的WEB设计?针对性的去学习和欣赏吧
2011年09月28日 21:49 回复
魏星
2011年09月28日 10:32
634
你好坤哥,我是一个写网页前端代码的程序员,都是别人给设计效果图我写前端代码,我想自己试着去设计网页,但是每次设计的都不好看,请问我应该看一些什么样的书来提高自己的设计能力,别人说多模仿,看的多了就会了,我也模仿了不少,但是脑海里就是浮现不出来该怎么搭配颜色、板式,我也问了我们公司的设计师,问他为什么会想到这样配色排版,他说一想就想到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我比较纠结,不知道怎么才能提高自己的设计能力,还请坤哥给指点一下!
王坤:呵呵,你还蛮有野心的,在我了解,设计师更愿意把设计做好,程序员更喜欢有挑战的突破,且都没有想过要去跨行把另一件事情做好,不过只要自己都爱好的话,多花店心思和时间也是值得的,但是得要比别人付出更多,设计对于程序员来说,至少我觉得只要略懂就OK了,真正学好还是有点难度的。
2011年09月28日 17:50 回复
innornFrilt
2011年09月26日 22:36
633
Who believes this? http://www.google.com/search?q=2012
chujay
2011年09月26日 00:08
632
嘿嘿。我来了……
王坤:Imagine Life 欢迎你来!
2011年09月28日 17:50 回复
素云阁
2011年09月24日 08:16
631
我想说的是,你的色彩用得好好,很清新,可以传授一下你的用色经验不?嘿嘿,看你的东西基本上都是比较亮的色彩,有没有做过重色一点的呢?
王坤:我怎么觉得全是重色一点的啊!
2011年09月26日 07:12 回复
出乱码了..
2011年09月23日 10:16
630
提示框出乱码了..
王坤:我试了一下,没有啊
2011年09月23日 13:30 回复
王坤
2011年09月21日 03:58
629
是这里出问题了吗,为什么每天那么多人来,没有人和我对话了啊!!我好想和大家对话啊!
王坤:哎呀,没有出问题啊,看来是我的人品问题,回家思考去...
2011年09月21日 03:59 回复
123
2011年09月16日 18:10
628
好看
素云阁
2011年09月15日 21:21
627
喜欢你做的东西,都是长沙的。求交换个链接(素云阁http://www.syg315.com),你的链接已加上。跪求通过友链。呵呵!
王坤:谢谢,已经将你的链接添加了,你的网站不错,但是为什么我的LOGO在你网站不显示?
2011年09月15日 22:33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
11576 条
上一页
1
...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
386
下一页
上一页
1
365
...
386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