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ui22.com:贵站乱码是怎么解决的,可否教下我。
王坤:网友帮我解决的,自己不会 - 2012年03月15日 20:26
网页设计:小坤,上次跟你说的“回顶部”按钮图片不透明BUG已经改过来了,不错不错。
王坤:呵呵,那时候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是一直没改呢 - 2012年03月15日 20:25
Wonvy:是不是去玩啊 真幸福 不敢奢望旅游 有双休就心满意足了
努力学习 到一定水平就跳槽 找个双休的工作 呵呵
王坤:边工作边玩,跳槽是到了绝望的时候才可以有的行为,如果没有给自己足够的理由,如果自己在一个地方还有上升发展的空间,我想你价值的体现远远大于福利带给你的满足感。 - 2012年03月15日 20:25
Wonvy:到福建了 我老家
王坤:厦门是个好地方! - 2012年03月14日 23:01
三流知名设计:希望不要把我略过......
三流知名设计:我不是灌水 只是一不小心多点了2下.....
三流知名设计:你长得挺和谐 设计得很细腻......
王坤:这让我哭笑不得 - 2012年03月14日 23:02
Wonvy:http://www.ie139.com/Cool/2011_05/2bn21v85zctyg9ka.html
看到的第三个版本了 hihi
王坤:这几年一共有三个版本,你还挺会发现的。 - 2012年03月12日 14:03
Wonvy:坤 我也想开个博客
都要准备些什么 费用贵吗
比如你的想象人生
王坤:不贵,注册域名购买空间就可以了,域名几十块,空间一年最多几百块而已 - 2012年03月12日 14:03
Wonvy:问下你的私人生活 你一天都在干嘛
是不是网友说的“坤总”,那都忙什么呢
可以不回答,最近我话比较多,如果你反感的话可以直说啊,别客气
王坤:这个要保密,呵呵,总之没有闲着 - 2012年03月11日 10:22
Wonvy:谢谢你的回答 相信自己有一天能懂的
Wonvy:”LOGO与图片不包括处理的范围内,因为它们的色彩并不适合网页元素的颜色,只能够在色调的基础上进行调节,直到阅读舒适“
不是很理解诶,是不是背景太白,有点刺眼影响阅读?
王坤:总而言之,大家都喜欢通过LOGO和图片的颜色来决定网页整体的颜色,但是不能直接用LOGO和图片上的颜色,因为他们的颜色不适合应用到网页设计,只能够在这些颜色的基础上进行调节适合WEB的颜色。 - 2012年03月10日 17:28
Wonvy:坤 问你下
分享日志下面有段11px的字体 那是什么字体
王坤:PMingLiU,Windows系统里面自带了 - 2012年03月09日 15:31
老鸟:坤 我有合适的木有!要是有合适给我留意一下!
王坤:OK,给你留意一下 - 2012年03月09日 14:41
小小个:哇,坤哥开始招聘了,请问是和你一起工作嘛?怎么会涉及那么多行业的工作单位?
王坤:利用好手中的资源,提供更好的工作岗位给大家,这样对求职者可以省掉很多步骤。 - 2012年03月09日 14:07
Wonvy:http://web.cnvp.com.cn/wonvy/007_huichen/
我做的,看别人做的那么好,有点拿不出手,还是希望你如果有时间也点评下
王坤:很会利用色彩、整合资源,来做到页面的和谐,需要对元素的颜色做进一步的处理,LOGO与图片不包括处理的范围内,因为它们的色彩并不适合网页元素的颜色,只能够在色调的基础上进行调节,直到阅读舒适。 - 2012年03月09日 14:14
Wonvy:“过段时间你就没有这个耐心了的,呵呵”
有可能 我都是10分钟热度 尽量坚持久一点 嘻嘻
Wonvy:www.syg315.com 收藏了
好精致的背景
发现我的浏览器打开http://www.syg315.com/Case/是图片是左对齐的
素云阁:嘿嘿,我个站改版了(www.syg315.com)。欢迎多多提供意见,多指导下
王坤:真的很不错,之前已经看到了,很有态度的一个个人网站,但有个bug告诉你一下,随便点到右侧导航任意一个栏目,然后鼠标对浏览器的右下角进行不规则的缩大缩小你就发现了。 - 2012年03月08日 22:30
Wonvy:呵呵 最近几天都时不时地刷新下
看下你有没有回复
王坤:过段时间你就没有这个耐心了的,呵呵 - 2012年03月08日 22:30
Wonvy:也许某些时候确实没什么问题,随便唠叨下,当作和你聊天,或者未来的某一天,我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你一样,解决一些在设计上有困惑的人;很佩服的你的细腻,因为每台显示器都有些误差,要分辨出细微颜色的区别确实很难;可能是我的生活不怎么细腻,对穿着什么的都没什么要求,不怎么善于观察,按照你的说法,我应该先学会生活,才能更好地设计
王坤:没错,肯定是要先学会生活再成全设计,因为设计是一个人内心与素养的表达,它不是技术工作,而是情感工作。 - 2012年03月08日 22:26
神风:所有的设计看似都是那么简单,但是给人的感觉都是那么的好,背后一定有很多很多的付出!(PS:总是有那么多次,自己做出的第一个版本都是要被“上面”修改了很多次之后,最终确定了最初的那个版本,有种感觉就是“上面”不修改一下,他们就觉得不对劲似的,浪费那么多的时间啊,纠结的人呐……)
王坤:越简单的东西,背后的故事就越复杂。好的设计是在合情合理的修改下诞生的,你做的方案“上面”要求修改这是一件正常而且有责任感的行为,因为大家都想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谁也不想折腾自己,反过来想,如果不经过修改,怎么去证明最初的方案就是最合适的,当发现没有更好的方案来替代的时候,这时,你的作品才算是成功的。也或者修改过后发现比之前的方案更优秀,这对自己也是一个提高。 - 2012年03月08日 20:58
Wonvy:每日一问:
1.互动客厅为什么只是和你的互动,比如一个对话我想插下嘴却不能回复,只能重新发布
2.百度的颜色值肉眼能分辨出来吗,我只看到是深蓝色的,如何练就火眼金睛
王坤:来问你一个问题吧:“你真的可以坚持每日一问,真的有那么多问题可以问?”接下来回答你的问题,①、互动客厅当时只是一个很小的想法,只要网友能留言就可以了,现在发现挺实用的,你提到的这个问题也深深困扰着我,当时的技术是别人给我做的,我不会,所以就一直没解决。②、对色彩的辨别能力跟自己的敏感度有关,某些东西造就你另一方面的能力,比如做设计这行,一个生活细腻、挑剔、善于观察的人对于色彩是非常敏感的。 - 2012年03月08日 20:49
Wonvy:因为有点崇拜你
自从认识了你 我有了一个目标:要成为至少像你那样的设计师
所以开始努力工作 努力学习
Wonvy:"呵呵,暂时别佩服我,因为你会发现比我优秀的设计师还有很多很多"
可不可以推荐一些优秀设计师的博客地址,比如你所崇拜的设计师
我想向祖师爷学习下 呵呵
王坤:你真有耐心,欲然翻到了这么老的对话,当然有比我优秀的设计师,但我认为每个设计者的发展方向和风格都不一样,所以我也没有崇拜谁,导致了对谁都没有关注,网上应该有他们吧,我网站的友情链接里面有个叫“中国设计师博客”的网站,里面收集了中国优秀的设计师,你可以去看一下。 - 2012年03月07日 22:58
echo:现在的状态 是你向往的生活吗
王坤:如果是的话,那人生岂不是没有了追求,只能说现在的生活是我以前所向往的。 - 2012年03月07日 14:57
Wonvy:我明白了 谢谢你花时间告诉我 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Wonvy:坤哥, 你好,很喜欢你的设计,有点小崇拜,
想问你几个问题,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你那样的设计师
① 你当初刚学设计的时候,设计水平是怎么样快速提高的;
② 以前都看哪些设计类的书籍,现在又看哪方面的书籍
③ 学习做那些有质感光感的网页有什么方法或技巧
④ 我学网页有四个多月了,工作效率相当地慢,简单的企业网站两三天才出一个首页,看你的回复上说一个专题页面只用了一天时间,有什么办法提高工作效率呢

先问这么多了,呵呵,我问题比较多,你闲暇时分享下,以后经常问你问题,别嫌我
王坤:这里总共限制输入500个字,还好你没多说,呵呵。①、当初没学设计的时候就喜欢设计了,疯狂的喜欢,占据了我生活的三分之二,以至于我转专业去学设计,所以是因为自己喜欢,专业上面提高的非常快,如果没有那么疯狂的喜欢,我想你得让你自己先喜欢他,每天花所有的时间去与它接触,这段过程很难熬,所以要坚持,最后才能提高;②、没看过专业上面的书籍,以前看《时尚先生》等时尚类杂志、《艺术与设计》、《1626》等设计类杂志,现在看互联网;③、质感和光感的优秀表现源于对空间的把握程度,在生活中要经常观察空间的光源、观察不错的材料、重新认识几何图形,技巧就是实物转为虚拟,先拍一张照吧,在软件中勾勒出完美的比例和光,慢慢的你就有经验了;④、才四个月你都没有资格急,何况你说的是学,你这个阶段快速提高工作效率的办法就是借鉴和模仿优秀的作品,别人做成什么样你就做成什么样,当然你熟练以后就不能这样做了。PS:你的问题回答完了,也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对话,还好是在晚上。问吧,只要能帮到你,不会嫌弃你的。 - 2012年03月07日 01:15
:坤哥。做网页设计的时候老是把握不好配色,总是陪的很难看,页面看起来也没有档次,唉,纠结。。。
王坤:大自然和生活就已经给了我们非常优秀的配色方案,之所以说任何设计都是有生命的,这一切来源都是基于色彩最初的本质,源于生活的就是最品质的,去你的生活寻找色彩进行搭配吧! - 2012年03月07日 01:18
游客:没什么想说的
王坤:这也算你想说的嘛 - 2012年03月07日 01:18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你能 我觉得你个人的感觉跟你的设计风格很像 那种无法掩饰的大气 有时候设计的东西其实自己也没有很满意 但又想不出来更好的了 时间也有限了 本来可以做得更好的东西就这么放过了 这种心态是不是忒不好
王坤:应该每个设计师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吧,除非是纯创作型的艺术家,但是自己在工作中能够把自己的想法发挥到极致就很不错了,更何况还有很多人就连自己的想法都难以实现。
2012年02月04日 17:25 回复
每天必上的网站:百度、金鹰网、Imagine Life
王坤:谢谢!何德何能,而且我更新实在是太慢了。
2012年02月04日 16:51 回复
问下 你的设计的一些文字是你负责 还是有文案啊
王坤:一般情况下都会有运营部门提供给我,有的时候会修改他们的,有的时候会自己写
2012年02月04日 16:23 回复
请问你的有些设计中的字体是用的造字工房的吗
王坤:是的
2012年02月04日 16:24 回复
http://www.ahtv.cn/ 看这网站底部 是不是仿的呢?......
王坤:哈哈,跟我做的金鹰网的底部一样!
2012年02月03日 13:28 回复
你好。好喜欢你们的设计风格哦。我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设计生。走出校门后才发现好多设计都太概念化了。在社会实践中感觉都是格格不入。这个问题让我现在好苦恼。有什么方法能让我快速过渡呢~
王坤:谢谢!太概念化的东西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作为欣赏就够了,你要更多的去接触商业化的作品,多去欣赏和观察,等到万事俱备后再动手设计,融入到你所观察得到的思想进来,总之多看多动手,经验是积累而来的。
2012年02月02日 18:00 回复
你好,现在金鹰网的设计都是金鹰网的设计组完成的吗?还是有外包,因为感觉专题页面好多,而且爆多LOGO需要设计。金鹰网还有招聘设计师的计划不?要求怎么样?可以简单说下不~谢了
王坤:都是由金鹰网的形象设计组完成的,对合适的或者是有潜力的设计人员会一直进行招聘,详细请联系邮箱 me@5kun.com
2012年02月02日 15:01 回复
你好,我最近遇到好烦心的事情,公司天天要我们想创新的方案,想的好头疼,本来是策划做的事情现在由我们设计的去想,这样的事情你觉得是合理的吗?
王坤:首先,我鼓励设计师参与到产品前期的策划与创新中来,这样能做出符合产品性格的设计,自己的设计得到最大化的体现,再次,如果将产品经理的工作交给设计师来完成,代表着对你的信任,我想是件不错的事情,你不想突破和挑战一下吗?生活和工作中需要尝试和学习。
2012年02月02日 14:33 回复
你好,很欣赏你的作品~
王坤:谢谢!
2012年02月02日 14:33 回复
坤哥,新年好。我想问一下,关于网页设计,设计师也应该要学好网站代码编写吧,如果要,请问从何学起,你又是怎么学的呢?
王坤:代码和设计是两个方向,专攻一个方向就好了,略懂一些代码是更好的,但是没必要刻意的去学
2012年02月01日 11:33 回复
新年兴旺,嘿嘿~~来送祝福了
王坤:谢谢!新年愉快!
2012年01月31日 17:15 回复
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够超越王老板!!!!努力学习!努力工作!
王坤:好孩子,我有什么好超越的啊,希望你超越我,呵呵!
2012年01月31日 12:20 回复
坤哥,春节、新年快乐哦!
王坤:谢谢,你也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31日 12:20 回复
优质王,你红了!你不是买了版权的吗?怎么回事?还是出面说几句吧!
王坤:湖南卫视的设计今年比较火,造字工房也火,综合来说应该是中国设计行业今年有望得以重视,以现在这种环境,唯有发生和制造事件,才会有所关注和重视,自古以来一方成就一方、不说谁恶谁善,总比没有好。
2012年01月18日 20:12 回复
造字的字体不能用了吧?王。。最近闹的风风雨雨。
第一次来~ 感觉很棒~来自成都的朋友
王坤:谢谢,希望常来交流
2012年01月16日 17:13 回复
新年快乐,坤哥。很久没来看看你的新作了!本来想用英文的,但是非法,这系统不能用英文的吗?
王坤:不会啊,可以用英文,最近垃圾代码注入的太多,但是我还是分得清的。新作品就等明年吧,哈哈。
2012年01月13日 23:04 回复
要不你就加验证码吧,每次都有那些乱起八糟的链接呢!
王坤:其实我不想加验证码,一是麻烦、二是不美观。我多希望这些糟糕的垃圾代码早日远离我。
2012年01月13日 23:05 回复
网站不错啊 可以友情链接么www.9958.co
王坤:你好,请在贵站添加本站链接后
2012年01月13日 05:21 回复
咦,这个数据库很好破解的嗦
王坤:可不要欺负善良的百姓啊
2012年01月10日 17:45 回复
很惊艳很出色的视觉呈现~
王总,你好,关注你的博客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很喜欢你的作品,可以发下互动客厅源码到1096087958@qq.com吗?想学习一下 ,谢谢,新年快乐!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的源码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10日 17:43 回复
如果是一个有关于置业顾问微博大赛的活动专题 你会做到些什么元素 呵呵 是请教啦
王坤:你描述的太详细了,搞得我还需要对这个行业去有所了解,对于设计来说应该按大方向和大行业去研究。
2012年01月10日 17:44 回复
《正题》我梦想达人四川省人,一生命运幽人,十四岁对没有文化的出道,共十年了!这十年里经历过多种不随意工作,可能…有人说工作还有不随意的吗,真是可笑!我说,那是因为我从十六岁的时候就后悔了,我恨了,后悔我没有文化,没有机会,恨我��
王坤:请问您写的是些什么??
2012年01月08日 21:43 回复
经常会来关注这些,因为你讲的话总是那么懂我们一样的,句句深入心,很喜欢你的高驻地风格,大爱,呵呵,新年快乐~其待你2012新的作品。
王坤:哈哈,谢谢,我都成心理专家了。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08日 21:43 回复
坤总 我又来了 新年快乐。。。。
王坤: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06日 17:07 回复
对对对
这坑爹的玩意,你不喜欢人家大可以别来啊,捣什么乱呢,一点素质都没有,
喜欢
视觉上很有吸引力,向你学习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52353354355356357...386下一页
上一页1352...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