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80mjj:准备怎样对自己的懒惰下黑手
kk:哇咔咔
Angels:设计初学者,最初的时候很难去把握客户的需求,内心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去提升
王坤:初学者要做的就是满足客户和老板的一切需求,因为这个阶段你还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哪怕苦一点累一点,做多了这就是积累,积累多了就知道如何去把握了如何筛选了,自然而然就提高了。 - 2012年07月09日 16:58
3:可以推荐几本好书吗?
王坤:平时只看杂志,书基本上不看。 - 2012年07月09日 16:58
周良:你好,周良博客(www.aips.me)已经做好想象人生的友情链接了~~~希望王坤大哥添加一下我的,有空的时候,不知道我可否通过优秀网页设计群和王大哥交流一下,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
王坤:你的友情链接已经添加到本站,谢谢! - 2012年07月05日 22:59
Mick:大爱啊..很喜欢这设计 向王哥学习
小张:我觉得我现在处在一个迷茫期了 对于以前的那些工作都厌倦了 但自己想要的那种工作又没办法得到 就是会有种下不想上不能的感觉 所以感觉特迷茫.....
80mjj:哎。。。发现我是魔术天才,今早把玻璃碗放在砂锅里煮,忽闻一声爆裂,打开锅盖一看,很神奇,一个玻璃碗变成两个了呢。
红河瓦特:好好看
wonvy:感觉没什么话题聊了,每天欣赏下互动客厅的设计吧:
1.之前回复的人头变为“对话”二字了;
2.交互做的很好,每个链接鼠标移上去都有变化;
3.刚准备发布的时候发现【确定发布】按钮没有交互效果,
4.页面整体的交互效果你之前是怎么考虑的

自己很喜欢这个风格,不过用在企业网站上有点不适合,
大多数客户都喜欢色彩丰富一点,对比强一点的
王坤:“确定发布”那里是我自己不会搞,因为那是一个按钮;企业网站当然不适合这种风格的设计,我这个不算企业网站,因为要展示的是设计,算个性网站吧,哈哈。 - 2012年07月02日 00:29
wonvy:网站的banner很好看额:
1.正在载入的“+”
2.底部的切换,以前没有的
王坤:现在真正的无边框全开放了,看点击统计,底部的切换需求真的很大。 - 2012年07月01日 13:33
周良:请问一下,周良博客(www.aips.me)可否交换一下链接?~~~
王坤:可以,请先在贵站做好本站链接 - 2012年07月01日 13:32
80mjj:我差点以为坤哥发烧自己叫自己哥了。。。。。世界好小。。。。
王坤:哈哈,我怎么可能达到如此自恋的程度啊 - 2012年07月01日 13:34
王坤:哥 你的设计好帅呀 很欣赏你的设计 咱们碰巧同名 而且我也是做网页设计的 就是一直找不到感觉 ,没发现有创意的想法 看你做的设计真感慨啊 呵呵
王坤:乍一看,还以为是我自己发布的,同名同姓同行,是缘分 - 2012年06月29日 17:35
小明:你觉得设计师应聘需要注意些什么呀?因为明天我要去一家公司应聘,坤哥求解。。
王坤:最重要的是对未来的憧憬,自己在这个企业的计划与目标。如果有作品,那什么都不重要。 - 2012年06月29日 15:28
张小乜:新版网站上线 、我那友情链接怎么没了啊 、裸色时尚设计 、www.loocolor.com
王坤:好像一直就没有加过吧,晚上加上 - 2012年06月29日 13:58
嘟比:觉得你很棒,真的!向你学习,希望有一天能的达到你的高度!
千网网络:祝贺想象人生改版上线,期待坤哥更多优秀作品的诞生!
口十子:关注你好久了,不过是第一次在你这里留言,很喜欢你设计的东西啊,尤其是颜色,希望有机会跟你多讨教,讨教哈!!
王坤:谢谢,常来互动客厅交流! - 2012年06月27日 17:41
SHAW:kun~会考虑开通注册登录功能么
王坤:当然不会,个人网站不需要,越简单越好 - 2012年06月27日 16:58
不错:挺好的
王坤:手机用户即将可以登录 5kun.cn 进入移动版互动客厅了
free:找你设计一个LOGO要多少钱?
小爱:KUN 我发现我对设计越来越没有兴趣了,每次做都没有灵感,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做,感觉做的很累很吃力,很多进候都是在完成任务,经常会觉得是不是自己给自己定位定错了?设计是不是不太适合我这样的女孩子,怎么办呀?求解?
王坤:你还没有真正喜欢设计,你知不知道从一开始为什么要选择这一行呢,仔细思考后再PO到这里来吧! - 2012年06月26日 16:20
虫子:出来社会几年,脾气越来越大,耐心什么的更是所剩无几。
现在要慢慢改掉这个毛病才行!!!!!
不然真的一直都是小孩子了。
王坤:是要从一开始就要克制住自己,每个人最初都会这样,所以每个人都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压力,最终是否能够做得更好更成功,就得看一个人的的容忍能力和抗压能力了。 - 2012年06月26日 16:18
ifnoif:我一直都想建一个个人网站,一直没有灵感,请问灵感从何而来?
王坤:灵感从来不从任何地方来,从你人生的积累中选一个,来赋予你想要的。 - 2012年06月26日 16:15
~开心~:哈哈,小清新设计,喜欢,可以自由发言:)
虫子:好久没有来了!!!
最近比较火大,昨天还发火了,为了一客户的一点点东西,改了N次,都加了好多天班了。
昨天晚上回去想了想,不应该发火的,是自己水平不行,达不到人家要求的。
唉!!!!!!
王坤:我觉得做设计首先就要修炼自己的耐性和心态,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再别这样了,对自己对他人都不好 - 2012年06月26日 11:46
:页面很清新
自明:更加简约了,变得是型,不变的是心。
王坤:呵呵,这句话说的有水平呢 - 2012年06月26日 11:46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谢谢你的回复;www.5kun.com/talk/uidesign.html
好像不是这个哦,是“与设计无关与生活有关的”,我昨天说错了
坤兄,你好。
目前做设计总是特别纠结,一个色块有时候 黑色调成红色,然后改绿色,再改蓝色,,最后调了很长时间之后又改成黑色。总是拿捏不准。不知道坤兄对此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王坤:对于色彩的运用,在设计的一开始就已经决定了,或者根据指定色、或者先研究确定品牌未来的色彩,所以选择色彩是一门不可缺少的工作,确定之后也是不得随意更改的。
2012年06月10日 23:46 回复
我喜欢的是做设计,不过排版和JS都会但不精通,就是那样的公司少啊。
1762楼 那不是新浪设计师王子年的网站吗 我觉得可能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没有一定的绝对 只是适合的问题 适合产品本身的才是好的 可是我也做不到 努力了
wonvy ,你参考的他是头尾呼应。你的头是白的。。。- -#
to:wonvy
可以试试用灰色。当然,不能太深。
王坤:是的,建议用浅色
2012年06月08日 16:15 回复
镇政府,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镇社区居民委员会,镇和富步行街,东莞市天视广告有限公司,和省电视台及马兰坡协会。
今天硬生生的把 翠明旅行 看成了 黎明旅行 。我估计我是没看清前面的字 直接看见一个明 自己把翠想象成了黎。这忽然就让我联想到了设计中的去繁从简
王坤:黎比翠字要复杂吧,你是去简从繁了,呵呵
2012年06月08日 16:15 回复
互动客厅不是在网页里直接打开就可以了 为什么还要安装?
王坤:有些朋友问我要互动客厅的源码放在自己的网站上
2012年06月08日 16:14 回复
他在 这个网站.你是用什么软件做出这样的线条感的呢.
王坤:哪里有线条感,都是用 Adobe Fireworks 做的
2012年06月08日 16:13 回复
对了,之前不是有个“聊有态度”的访谈吗,前段时间忘记关注了,在哪还能看到
王坤:http://www.5kun.com/talk/uidesign.html
2012年06月08日 16:13 回复
是不是已经快完成了,设计之前怎么没咨询下我们的意见腻,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
王坤:好吧,那你给我提些意见?
2012年06月08日 16:12 回复
新版本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细节的改版吗;完全换一种版本是不是更难一些,因为互动客厅待久了印象就是目前的风格;是不是有新的功能,更好的用户体验,你做ui应该积累了不少经验,总之,很好奇明天的互动客厅会是啥样子的
王坤:品牌上面会升级,框架不会有太多变化,可能会把与外界的合作作为重点。
2012年06月08日 16:12 回复
转眼间半年了,自己还是和从前一样纠结,不知道怎么做才会好看
kun指的是banner中间的两条吗
我参考了这个www.tg-vision.com
是不是用在我的页面不合适
王坤:不是的,是banner的通栏距离底部的通栏太近,中间被挤压的有压迫感
2012年06月08日 16:10 回复
这周六,清溪镇新莞人歌手大赛就要进入决赛了。很激动!
王坤:民办非官方的,类似马兰坡的吧
2012年06月07日 17:03 回复
http://web.cnvp.com.cn/des/wonvy/ys/
这个内页底部是黑色的 有些网友说不好看 我就改成蓝色了
kun可不可以点评下
王坤:如果一个页面的高度很短的话,不建议出现两条通栏的深色
2012年06月07日 15:26 回复
现在是初级的网页美工设计,从来没有写过美术,从模仿到自己的创新要怎么突破呢?在设计上要怎么才能提高呢?
王坤:对于设计从业者来说,美术学习与否都不重要了,首先你能把别人的东西变成自己的东西就已经不错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可以促使你成长,自然而然的就学会了自己创新。
2012年06月07日 15:28 回复
坤哥,今天有个客户问我:在想象力和商业性这两方面 你怎么权衡?
这个问题怎么去回答才好!
王坤:你问他,你是想让客户看到你们的形象是活生生的广告还是富有想象力的创意
2012年06月07日 15:30 回复
坤哥你好,之前使用了您的互动客厅老版本到至今我也没法安装成功,然而之前的安装教程页面地址也无法打开了,所以特地想请教你,555555555555555555555
王坤:其实我也不会
2012年06月07日 15:30 回复
期待 其实我感觉已经很好看了
是不是你自己看久了 就觉得不好看 没新意了
期待新版 嘿嘿
互动客厅要重新改版吗?
王坤:是的,期待吧!
2012年06月07日 02:41 回复
以前人们在四月开始收获
躺在高高的谷堆上面笑着
我穿过 金黄的麦田
去给 稻草人唱歌
等着 落山风吹过
王坤:木木诗人,你写的是些神马?
2012年06月07日 02:41 回复
你说做产品专题是不是要比活动专题更难一点 因为有限制啊
王坤:取决与自己,其实都一样,两者性质不同,活动网站抽象设计感强,产品类的互动性与针对性强
2012年06月06日 17:42 回复
现在这个公司要做JS,最怕的就是JS。泪奔/
王坤:那你到底是做哪一块的
2012年06月06日 16:19 回复
坤哥的网站是再要重新改版吗?
王坤:是的,现在的设计自己不是很满意
2012年06月06日 16:19 回复
和朋友分开一个人在公司寂寞的时候总喜欢来看坤哥的作品、
要自己独立画图标了 有些不知道从何下手 看着貌似简单的东西 实践起来好难。
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呢!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28329330331332333...386下一页
上一页1328...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