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求助者:坤哥,能请教个问题吗?我毕业一年了,为什么总是不能设计出自己满意的作品呢?好的作品我也看了很多,但是自己就是弄不出来,坤哥,您能分享一下您的经验吗?
王坤:才毕业一年,就不要对自己的作品有太多的要求,但一定要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努力勤奋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你要爱设计,这跟毕业这个界限没多大关系,从一开始你就可以爱的。 - 2013年03月11日 10:00
咪咪~:坤哥,你多大?!
王坤:芳龄23 - 2013年03月11日 09:58
DAN:您好,我是一个大三学设计的学生,我的软件比较弱,不知从何做起。
王坤:软件是一个设计者最后需要考虑的问题,在这之前,你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做,记住,好的作品,设计占90%,软件占10%,先考虑设计怎么表达吧。 - 2013年03月11日 09:58
kk:坤哥,很喜欢你的作品,终于知道咱湖南卫视为什么那么强了,原来是有一只强大的后勤团队在这里,哈哈,请教一下坤哥,网站上的程序开发也是你做的吗,还是你只管设计呢?
王坤:呵呵,我是小卒一只,只设计,程序不会。还有,什么是后勤团队啊!!!! - 2013年03月08日 15:49
膜拜: 网页 都是你自己做的么?
王坤:难道把别人做的放在我的作品集? - 2013年03月08日 12:51
景航科技: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
王坤:也不全是吧 - 2013年03月08日 15:36
小瓜籽:学习了。你的作品好细腻,很稀饭。网页的配色怎么把握
王坤:自己点击右边的图片 Color - 2013年03月08日 15:37
云凯设计:坤哥,很喜欢你的人品,也用专业的眼光帮看下我的网站呗!www.yunkai8.com 云凯设计
王坤:还可以,就是方形和圆形的排列不是很和谐。 - 2013年03月07日 14:12
:坤哥
王坤:干嘛? - 2013年03月06日 13:58
Levana:好久没来喽,前几天刚好看到这句话“一生两个人,一个温柔了时光,一个惊艳了岁月。”觉得不错,没想到来这儿又看到了,嘿嘿~
王坤:你最近会好运。 - 2013年03月06日 13:59
showone:坤哥,很喜欢你的作品! 能否用您专业的眼光给小站www.jaapoo.com 一点建议呢?谢谢
王坤:LOGO与背景处理的不好,有锯齿;图片、文字等内容元素的间距处理有太多问题,有的很挤、有的地方很空。设计元素太多,比如有各种不同样式的框框,各种不同的小的设计元素,其实这些都可以通用。 - 2013年03月04日 15:31
kim:这个有意思,真心不错
王坤:几个意思 - 2013年03月04日 15:32
233:一生两人....图上是一个1和一个0....233
王坤:那是一个逗号,和一个句号! - 2013年03月02日 16:19
student5:做网页设计的时候,你是先把框架画出来再进行细化,还是直接从头部开始设计直到底部?
如果先画框架,那么在画框架的时候会把整个页面的颜色先在框架上表现出来吗?
王坤:成熟网站的诞生分为四种工作,一是产品经理的工作,二是设计师的工作,三是前端的工作,四是技术的工作。如果是你所说的方法,当然是先出大的框架(规划),在思考理念,就是想如何去表达视觉,想法有了之后就知道用什么颜色了吧。框架是框架,视觉是视觉,色彩也属于视觉范围。 - 2013年03月02日 16:22
荷花:大一学妹来取经了。。。
王坤:你是二师兄? - 2013年03月01日 02:37
被设计了:希望能选取一案例来,分享你的设计过程
王坤:有的,你把所有的都点进去看一遍就会找到了。 - 2013年02月28日 14:36
被设计了:分享中有没羽分享设计过程的,我很想看设计过程,因为自己在做设计时总是无从入手
芒果小姐:www.zjstv.com 有没有一种想学金鹰网的感觉 有没有 有那么一点
王坤:不说话 - 2013年02月27日 20:09
smohan:求互联 www.smohan.net
王坤: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3年02月27日 23:12
变成了胖纸:在字体设计(专题或者Banner)上,一般是怎么开始的呢?请教一下经验?
王坤:对于要求不是很高的设计来说,一般按照你所设计的类型挑选一款合适的字体,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对字变化 - 2013年02月26日 17:39
变成了胖纸:很多比较漂亮大气的书法字体,是不是只能通过手写才有?如果自己不会是不是只能用书法字体?
王坤:推荐一个网站给你,各种名家书法可以根据你想要的字生成各种格式。http://www.shufami.com/ - 2013年02月26日 17:38
没头脑:为什么,你那个5 上面要带个“+”号?求解。
王坤:哪里还有加号? - 2013年02月26日 14:09
没头脑:回复2236楼的内容!
好久没了,刚刚看到你的回复。
偷笑一下,你好自恋,推荐让用你的头像,哈哈。
王坤:谁叫他想用明星的照片又怕侵权的。 - 2013年02月26日 14:10
吃西瓜的妖精:坤哥,我学网页美工的,可不可以在你这取经啊
王坤:可以,你从何方来 - 2013年02月26日 14:10
总有天小坤坤会仰慕哥的:小坤坤收徒弟不,哥诚心拜师啊~一直在你QQ上,都不敢告诉你啊~
王坤:告诉我啊,我好来仰慕你 - 2013年02月22日 10:52
苍蝇也是鸟:坤哥,能不能把你设计的他在网的页面(首页内页都可以有哦)发出来啊,急求哦~
王坤:设计分享里面有 - 2013年02月22日 10:52
彭垛儿:“他在网”为什么我进不了啊,是不是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需要通过邀请邮件或提交申请体验才能进入啊?我想看下这个网站,坤哥你怎么看,求回复
王坤:因为它早就消失了,你可以在设计分享里面找到它当年的模样。 - 2013年02月21日 17:57
符鹏设计:http://www.yxz-web.com
这个网站跟你的网站怎么那么像呢?
王坤:还不止这个,还有很多 - 2013年02月21日 16:15
E_Lemon:好吧,是发福了。O(∩_∩)O哈哈~我在想,你把三亚当嘛了,好像总是去啊~~~
王坤:当我家 - 2013年02月21日 14:35
吴振凯:真漂亮啊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回复2223楼----------------------
是的,那妞儿真强悍,哈哈
你这个互动客厅不能直接回复,每次都要从头开始,比较麻烦!
王坤:互动客厅不能直接回复,我觉得最原始的就是最好的,要是可以跟帖的话,有的人在以前的对话下面跟帖怎么办,基本上就看不到,那是不是还要做提醒功能,那就还要注册登录,就会越来越复杂。
2013年01月14日 14:38 回复
这个网站的代码是你自己写的?还是?
今天问题比较多,不要烦哈
王坤:是的,本站太简单了,但我也只能做成这样
2013年01月14日 12:33 回复
坤哥,你那些字体,我做简单的banner设计或者是网页的一些简单设计,要上线的,能用不?安装到电脑上了,我怕和电脑上之前的字体混淆,怕用错了,然后第二天收到法院的传条,呜呜呜。。。。嘿嘿,先确定一下!
王坤:造字工房系列、方正系列慎用,其他的没多大关系,如果你是个人网站、非商业网站的话所有字体都没关系。
2013年01月14日 12:36 回复
困哥,我来先打个酱油,哇哈哈,看到下面一段话,哈哈
王坤:哪段话?许云那段话吗?
2013年01月14日 12:37 回复
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你吗
王坤:当然!还有,恭喜你,你真2
2013年01月14日 12:39 回复
你的设计很有feel
可以和你做一个友链吗?
www.sf-zone.com
王坤:当然OK,请先在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2013年01月14日 01:30 回复
呵呵 支持 以后我也想做个这样的个人网站去分享自己的设计经验,不过在此之前我得努力!
王坤:一定要这样,为自己、为他人,加油!
2013年01月14日 01:30 回复
坤少,请问你会网页代码吗
王坤:会一点点,例如本站的
2013年01月13日 19:58 回复
谢谢坤少分享字体 大爱
王坤:不必客气,谢谢!
2013年01月14日 01:31 回复
许云实在太牛X了
那些认为自己的职业或者工作很苦、认为领导或者客户的严厉和苛刻也是一种压榨的设计师,不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未来也很难,任何职业亦是如此,你们不爱你现在所做的事情,对于你的工作都不愿意去学习了,何况给予他爱呢,尤其是在现在,一些有影响力的微博传播,每天将设计者的工作形容得如此难堪,好像是世界上最悲惨的工作一样,这样的传播让正在学习和在成长期的设计者们更加的怀疑在社会上自己的地位,其实我想说,我还真不是这样,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相信世界上也有很多心态也是如此的人。
很棒,学习了。
谢谢分享,字体我下载喽,没想到还是第一个,嘿嘿~
额。就是自制力太差啦。好,以后我一定要多做练习。谢谢了。另外你跟我一个弟弟同名,嘿嘿
你好
王坤:你也好
2013年01月10日 20:00 回复
坤少,我觉得有必要在底部加多个“网站导航”指引下大家,www.5kun.com/se 像这个颜色的分享,要不是看了你回复他人的留言还真得错过了,你觉得呢?
王坤:我是觉得,这是一个个人网站,没有必要做资源方面的分享,所以就没有公布出来
2013年01月10日 20:00 回复
啧啧,坤哥,赤裸裸的表白啊!这么年轻就这么棒,真心看好你!
字体什么时候能下载呀,坐等了好久了!
只能说坤哥太优秀了... ...
真的很懒!!我有看到一个东西很喜欢变为己有的时候,但只是那么一会儿,就比如说看到你的设计,一个很好的作品、一些唯美的画面等等的时候,我也会很激动的。但是到自己去做的时候去没有那么多的信心和激情啦。肿么办!
王坤:那就是对自我要求不太高,没有想过自己也要达到这个水平,不会去练习、试一试自己能否做到,哪怕就是看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作品,利用自己的时间,试着做一做,看能否做到一样,这是学习也是积累。
2013年01月10日 20:07 回复
下面那个许云 你能不能私聊啊
我快受不鸟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爱,但我就很喜欢你
从一开始你出现在我眼中的时候
喜欢你的样子、你的设计
喜欢看你耐心的给网友们的解答,微博上你记录的生活和一切
你没有任何错,也没有义务回应我
我知道,我是个灰姑娘,配不上王子,你永远不会看我一眼的
今天对我来说就是对你一厢情愿的结束
既然对我来说结束了,我就一口气在这里把这些话全部说出来
这样比憋在心里好,说出来的就舒服了,你能看到就好
希望你幸福!!!
我知道我对你的爱只是一厢情愿,但没有得到你的任何回应,现在我已经放弃了,已经伤透了我的心,再见!
这么有才又帅的人,我知道你是不会看上我的。
加了你的微信,你也从来不回我的话!!!
很早就关注了你的微博,你也不关注我!
加了你的QQ,你从来不理我!!
伤不起啊,以前给你留言你估计忘了吧!
你知道吗?我已经关注你三年了!!!三年了啊!!!!
王坤,我爱你!!
总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学。可是不知道从哪学起。而且很少去做练习。。。。是很懒吗?
王坤:很懒!你就没有突然看到一个东西很喜欢,然后变为己有吗?
2013年01月09日 17:47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13314315316317318...386下一页
上一页1313...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