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岛
:王同学,你好啊,向你学习了,我想请问一下,能不能推荐一本网页配色方面的书籍啊
王坤:
很抱歉,我至今没看过一本专业上的书哦。
- 2013年05月24日 15:31
2013年05月24日 14:39
2440
米米
:设计师还要有张会说的嘴 明明不符合设计要求 结果不懂设计的还非要指挥你这样做那样做的 又说不赢人家 那怎么办???
王坤:
会阐述自己的观点,说服对方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这一定是需要学习和积累,前期没有这样能力的时候就默默的努力、别人说什么你就做什么,谁叫自己说服不了对方呢,无论对方说的是对是错自己都必须做,慢慢会从这其中学习很多经验,等到有朝一日自己有能力改变别人的时候再做自己也不迟。
- 2013年05月24日 15:31
2013年05月24日 11:41
2439
苗子
:每一个你不满意的现在,都有一个曾经不努力的你!
王坤:
每一个你努力的现在,都有一个你满意的未来。
- 2013年05月24日 09:27
2013年05月24日 09:10
2438
Say NO
:那是怎么精雕细琢出来的呢?~~~只是表达的不同而已。为什么不做就要想细节呢,也没法想啊。
王坤:
我的意思是,当所有要表达的表达出来之后,作品差不多完成了,给那些组成作品的元素进行细节处理,比如对齐、质感、光泽等等,做到每一个像素的精准、每一个色值微妙的调节,这样的细节处理可以让作品漂亮很多倍,这就是为什么细节虽处在一个不起眼的位置,但真正做到了会非常完美的伟大意义。
- 2013年05月23日 22:55
2013年05月23日 19:54
2437
Demo
:真漂亮的网站!
王坤:
谢谢!
- 2013年05月23日 22:54
2013年05月23日 18:07
2436
80mjj
:坤哥求指点,总感觉哪里欠缺东西,不知道是配色还是排版总之看着不爽,特别是下边联系我们、下载中心那里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怎么办才能看起来很舒服!求解 求解 求解 www.zcool.com.cn/img.html?src=/img3/22/4/1369302416864.jpg
王坤:
你应该是想让网站变大气而又想保留传统的设计手法。这种方式的设计结构从上到下就是:导航、大图、内容区、底部。排版上、对齐、大小比例如果不合理就很糟糕,内容区的高度应该大于大图,且现在的情况是内容区放置的元素非常单薄,还不如做一个全屏自适应的。
- 2013年05月23日 18:16
2013年05月23日 17:53
2435
Say NO
:这个我知道。可是关键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加细节啊,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本人表示非常头疼。还得麻烦你教教我。。。
王坤:
细节怎么是加出来的呢,而是在作品本身精雕细琢出来的,属于优化的部分,难道没开始创作的时候就想着细节?
- 2013年05月23日 18:14
2013年05月23日 15:07
2434
NONO
:www.kouwei.net
这个网站如何,和你的风格好相识。
王坤:
很好啊,算其中比较好的
- 2013年05月23日 18:14
2013年05月23日 13:04
2433
Say NO
:我做东西的时候老做不好细节该怎么办,我就是找不到头绪该怎么加,一点感觉都没有。还有哦,我感觉要是有很多人临摹你的网站你应该很高兴才对,因为这说明了一个问题。。。
王坤:
千万不要以为细节很简单,是非常仔细和精密的工作,哪怕会占用你很多时间,你都要把它放大2000%来做好每一个像素,每一个完美的细节成就一个优秀的作品。当然欢迎别人来临摹我的网站,关键是会碰到一些判断能力有问题的人说我是模仿者。
- 2013年05月22日 23:17
2013年05月22日 18:00
2432
吃橙子
:为什么总在留言的时候 不知道 说什么好
2013年05月21日 15:40
2431
香草
: 坤哥说我善良 不知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 呵呵 但 我是因为手机留言总是弹出 。。。请谅解下
王坤:
既褒既贬,反正不坏,呵呵
- 2013年05月22日 23:18
2013年05月21日 12:36
2430
80mjj
:不管有多少网站跟坤哥的雷同,但始终还是感觉坤哥的最大气
王坤:
呵呵,谢谢,做这个的时候我就思考着,无论别人怎么抄都抄得山寨。
- 2013年05月21日 16:11
2013年05月21日 08:55
2429
轩子
:我是一个学生。。感觉创意很难找肿么破
王坤:
很难那就对了,那么美好的东西当然来之不易,要是你现在做设计游刃有余那就危险了,那就代表毫无创意,更何况你是学生,需要更多的学习。
- 2013年05月21日 02:03
2013年05月20日 19:08
2428
chancegzs
:好久没来留言啦,每次来都是看看...继续强大中...
王坤:
谢谢!大家都要继续强大
- 2013年05月21日 02:03
2013年05月20日 15:44
2427
好的
:生日快乐,三岁了
2013年05月20日 15:35
2426
天空
:一转眼就三年了!时间过的真快,正好我也已经工作三年了。
王坤:
是的,大家一起走过三年
- 2013年05月21日 02:03
2013年05月20日 15:13
2425
pairdy
:啧啧。不知不觉在这2年多了、、
王坤:
那你是老客人了。
- 2013年05月21日 02:04
2013年05月20日 14:39
2424
博客
:申请友情链接,以做好贵站链接 秦川博客 www.tukj.com
王坤:
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3年05月19日 23:08
2013年05月19日 22:41
2423
田野
:你一般会用fireworks来做什么啊 哪一部分 我也在学设计啊
王坤:
一些界面和网页,几乎都用它
- 2013年05月19日 22:06
2013年05月19日 21:55
2422
丽莎
:唉呀 老板老是盯着我 我又不是男的 做东西也觉得好不自在 感觉一点自由都有了
王坤:
那你的老板是女的?老板每天是很闲吗?一定要非常有理由的和老板说明自己的要求和习惯,不是老板做什么什么就是对的。
- 2013年05月19日 22:06
2013年05月19日 21:46
2421
不一样
:他抄你 还是你抄他? 呵呵
www.kouwei.net/index.asp
王坤:
第一次见这个网站,我发现是不一样的啊。
- 2013年05月17日 16:58
2013年05月17日 16:05
2420
2hanzh1ye
:作为一个新出来的菜鸟设计师,我的第一步就是建了一个自己的个人设计网站,你做的怎么样
王坤:
我做的怎么样?没听懂
- 2013年05月17日 14:04
2013年05月17日 11:45
2419
香草
:三岁快乐5坤!
王坤:
虽然您经常刷三两条一模一样的,但比那些一刷一百多条的人善良。
- 2013年05月17日 17:00
2013年05月14日 23:13
2418
小宇
:楼下的,哈哈,还没搞清楚是谁抄谁吧
2013年05月14日 17:51
2417
spakoul
:行,够狠啊,板子抄的不错~ 明显把这板子搞了。。www.fish53.com/book/index.php
王坤:
那是我的第一版互动客厅,当时很多网友问我要,于是我提供了下载供大家使用。http://www.5kun.com/book/old.php
- 2013年05月14日 17:50
2013年05月14日 13:10
2416
大的大
:5KUN三岁快乐!!!
2013年05月12日 22:59
2415
小宇
:真快,认识坤哥三年了,时光稍纵即逝啊,这三年从5KUN学到了很多东西,谢谢!
王坤:
谢谢,你能够有收获是我的欣慰
- 2013年05月17日 16:59
2013年05月12日 02:48
2414
就是我
:不给力了 说好的新作呢 怎么一直都没有了
王坤:
别急,再等等,再等等
- 2013年05月11日 01:24
2013年05月10日 14:34
2413
ocean
:每次过来看看,总是有种心灵得到解放的感觉,话说,昆哥,你的留言板没验证码,不怕被人黑么?
王坤:
没有验证码你们提交就不用那么麻烦,最多麻烦我一个人而已,有人攻击我就删
- 2013年05月10日 11:29
2013年05月10日 01:06
2412
打杂人员
:好漂亮的网站呀~~!!
由自己主宰
2013年05月09日 10:22
2411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呸啊呸
2013年03月15日 13:31
2336
试用看看呢
王坤:还满意吗?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回复
pairdy
2013年03月15日 11:46
2335
苏宁活动的那个5。。。。神似
王坤:没看到,给我看看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回复
坤坤男友
2013年03月14日 20:47
2334
小坤坤,你好受哦,好喜欢你,-3-
王坤:神经病!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回复
derkay
2013年03月13日 14:46
2333
非常喜欢你的作品,感觉非常舒服。加你Q了
王坤:谢谢!我应该不会在QQ上面和你聊天吧
2013年03月18日 15:32 回复
nooco
2013年03月12日 19:44
2332
坤哥,不知道为什么学习了你的网站色调个基本布局结构没办法参入自己的想法,好痛苦哦!
王坤:所以很多东西,都是自己一点一滴的组合而成的,自己的理念、自己的风格、自己的色彩,等等,当你去学习一个作品的时候,首先别看表面,想想它为什么要这样做、和它的精神。
2013年03月13日 13:50 回复
同僚
2013年03月12日 16:05
2331
现在大部分设计师的工作时间都没有规律的,加班加点是经常的。你是如何安排工作时间呢?
王坤:我就很有规律,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2013年03月12日 16:09 回复
王宝宝
2013年03月12日 14:35
2330
坤坤,好爱你!
王坤:我也爱你
2013年03月12日 16:08 回复
胸毛飘然
2013年03月11日 16:59
2329
我们这边都差不多,23或者24才大学毕业.可能是小时候上学晚吧。
你是什么时候毕业的?
王坤:我离开学校5年了,去年才毕业
2013年03月12日 16:08 回复
胸毛飘然
2013年03月11日 11:28
2328
我也23,你现在已经做的这么成功了,我现在却还是个上大学的穷
王坤:请问为什么23还在上大学?
2013年03月11日 13:40 回复
Carson
2013年03月11日 05:00
2327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王坤:designer
2013年03月11日 09:55 回复
Jackson
2013年03月10日 23:05
2326
I study here
王坤:I am honored to
2013年03月10日 23:39 回复
Khloe
2013年03月10日 22:27
2325
Have you seen any good films recently?
王坤:"Life of Pi" I feel good
2013年03月10日 23:41 回复
Kaitlyn
2013年03月10日 21:09
2324
Have you got any qualifications?
王坤:Do what I eligible?
2013年03月10日 23:41 回复
Cameron
2013年03月10日 20:29
2323
This is your employment contract
胸毛飘飘然
2013年03月09日 23:19
2322
去香港干嘛了
王坤:学习
2013年03月11日 10:01 回复
showone
2013年03月09日 21:26
2321
谢坤哥指点!!
王坤:不客气
2013年03月11日 10:01 回复
求助者
2013年03月09日 17:12
2320
坤哥,能请教个问题吗?我毕业一年了,为什么总是不能设计出自己满意的作品呢?好的作品我也看了很多,但是自己就是弄不出来,坤哥,您能分享一下您的经验吗?
王坤:才毕业一年,就不要对自己的作品有太多的要求,但一定要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努力勤奋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你要爱设计,这跟毕业这个界限没多大关系,从一开始你就可以爱的。
2013年03月11日 10:00 回复
咪咪~
2013年03月09日 15:40
2319
坤哥,你多大?!
王坤:芳龄23
2013年03月11日 09:58 回复
DAN
2013年03月09日 11:54
2318
您好,我是一个大三学设计的学生,我的软件比较弱,不知从何做起。
王坤:软件是一个设计者最后需要考虑的问题,在这之前,你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做,记住,好的作品,设计占90%,软件占10%,先考虑设计怎么表达吧。
2013年03月11日 09:58 回复
kk
2013年03月08日 14:29
2317
坤哥,很喜欢你的作品,终于知道咱湖南卫视为什么那么强了,原来是有一只强大的后勤团队在这里,哈哈,请教一下坤哥,网站上的程序开发也是你做的吗,还是你只管设计呢?
王坤:呵呵,我是小卒一只,只设计,程序不会。还有,什么是后勤团队啊!!!!
2013年03月08日 15:49 回复
膜拜
2013年03月08日 11:24
2316
网页 都是你自己做的么?
王坤:难道把别人做的放在我的作品集?
2013年03月08日 12:51 回复
景航科技
2013年03月07日 21:12
2315
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
王坤:也不全是吧
2013年03月08日 15:36 回复
小瓜籽
2013年03月07日 13:38
2314
学习了。你的作品好细腻,很稀饭。网页的配色怎么把握
王坤:自己点击右边的图片 Color
2013年03月08日 15:37 回复
云凯设计
2013年03月06日 17:05
2313
坤哥,很喜欢你的人品,也用专业的眼光帮看下我的网站呗!www.yunkai8.com 云凯设计
王坤:还可以,就是方形和圆形的排列不是很和谐。
2013年03月07日 14:12 回复
萌
2013年03月06日 13:39
2312
坤哥
王坤:干嘛?
2013年03月06日 13:58 回复
Levana
2013年03月05日 15:36
2311
好久没来喽,前几天刚好看到这句话“一生两个人,一个温柔了时光,一个惊艳了岁月。”觉得不错,没想到来这儿又看到了,嘿嘿~
王坤:你最近会好运。
2013年03月06日 13:59 回复
showone
2013年03月04日 15:22
2310
坤哥,很喜欢你的作品! 能否用您专业的眼光给小站www.jaapoo.com 一点建议呢?谢谢
王坤:LOGO与背景处理的不好,有锯齿;图片、文字等内容元素的间距处理有太多问题,有的很挤、有的地方很空。设计元素太多,比如有各种不同样式的框框,各种不同的小的设计元素,其实这些都可以通用。
2013年03月04日 15:31 回复
kim
2013年03月03日 02:14
2309
这个有意思,真心不错
王坤:几个意思
2013年03月04日 15:32 回复
233
2013年03月02日 14:02
2308
一生两人....图上是一个1和一个0....233
王坤:那是一个逗号,和一个句号!
2013年03月02日 16:19 回复
student5
2013年03月02日 10:06
2307
做网页设计的时候,你是先把框架画出来再进行细化,还是直接从头部开始设计直到底部?
如果先画框架,那么在画框架的时候会把整个页面的颜色先在框架上表现出来吗?
王坤:成熟网站的诞生分为四种工作,一是产品经理的工作,二是设计师的工作,三是前端的工作,四是技术的工作。如果是你所说的方法,当然是先出大的框架(规划),在思考理念,就是想如何去表达视觉,想法有了之后就知道用什么颜色了吧。框架是框架,视觉是视觉,色彩也属于视觉范围。
2013年03月02日 16:22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
11576 条
上一页
1
...
309
310
311
312
313
314
...
386
下一页
上一页
1
309
...
386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