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错:设计分享那个图标,一眼看过去,没有太明确体现出分享,我每次进来,总会以为那个是留言板,有好几次都误点击。
王坤:谢谢你的意见,让我想一个更好的 icon 吧,或者你给我想一个合适的。 - 2013年05月06日 22:07
:您好!您博客用的是什么系统?织梦?还是自己开发的?谢谢!
王坤:除了互动客厅全部静态,没有后台,互动客厅是找一家公司做的留言程序 - 2013年05月06日 17:08
墨晓瑜:累了,看坤哥的留言也是一种享受!很鼓舞人,学到很多东西!我想我会在设计这条路上坚持走下去!
王坤:谢谢!一直坚持下去! - 2013年05月06日 17:08
小熊:还有想问下,您这么年轻就取得这么大的成就,有什么想告诉那些正在设计这条路上奋斗的设计师门么?
王坤:请问这是一个多大的成就?成熟的设计师我想一定不会来这里留言,来对话的肯定是刚入行的初学者,为何要选择这份工作、未来规划、不安的现状,这些都是你们身上所存在的,此时只需要有一个信念就好了,就是任劳任怨努力刻苦的始终坚持这一条路,一定很快就会有方向。 - 2013年05月03日 09:10
小熊:我很喜欢您的风格,想问下您平常是通过什么途经学习这个专业方面的知识的。??
王坤:掌握了生产作品的能力之后就不去学专业知识了,而是去发现和创造灵感,再去生产它,艺术也没有太多规范,更没有很多理论性的东西。也就是说多年前会了软件之后就不再刻意的学习。 - 2013年05月03日 09:14
MIA:我想问一下,你所在的团队在设计的时候有没有给团队制定设计方向,比如做快乐女声,快乐男声专题。怎样制定的呢
王坤:没有任何方向,这些节目本身就是一个品牌,每个人都已经非常了解和熟知了,自然知道该怎么做延伸和再设计。 - 2013年05月03日 09:16
少校 :很喜欢这种风格
迟钝的鱼:你是在什么时候确定自己要走设计这条路的?
王坤:15岁的时候 - 2013年04月27日 14:01
蓝色网盾:很好!值得学习。
陈轩霆:坤哥……技术上遇到点问题。。。你QQ也不回复我……
王坤:技术上的问题我怎么懂呢,自己都是文盲 - 2013年04月26日 09:39
Levana:拿到策划案,仔细看完后脑袋里能立马想到用色,可就是对文字没辙,那一段一段文字,让我束手无策,每次都很伤脑筋,领导们追求的是排版要创意,不能太局限,太死板了,我每次都困扰很久,有什么好的见议,指点下呗,坤少
王坤: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性质的公司,没有产品经理吗?到你手上的只有文字? - 2013年04月24日 15:59
王小蛮:坤坤,作图效率跟电脑配置还有屏幕大小有点儿关系么?经理只是让我们加快速度,要又快又好的图,就是舍不得给个好用的电脑,争取不到啊...~~~~(>_<)~~~~
王坤:你对经理说没门儿!破电脑怎么可能高效率的作业呢,你要让他们感受到慢效率。 - 2013年04月23日 16:15
琳子:坤哥好受欢迎呀!不过作品真的好棒哦值得学习。
youngae520:喜欢!关注你ing....
我是谁:虽然我很期待快男,但也很期待快男的专题,前面快男女好像都是您做的,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是您来做,觉得现在金鹰网专题越来越不行了,希望您回归。您现在是做哪一块了,都不见有什么新作品啊
王坤:去年开始就没做这类型的工作了,以后也不会了,一直在品牌、移动终端上学习。 - 2013年04月18日 21:23
王坤:我对品牌的理解是,一个LOGO所要传达的是一个品牌的精神与综合气质,而并不是单纯的诠释品牌的经营业务,尤其是非单一性质的业务,任何一个品牌都有做大做强的可能,过于局限的表达阻止了它有其深远的意义。
薛寒:坤哥 简约类网站介绍几把 坤哥过两天我的网站上线了交换友情链接
王坤:这让我怎么跟你介绍,网上随便看看就一大把。 - 2013年04月17日 15:01
一个人:快快快快男又来了 爷爷爷 我要去啦
王坤:去吧去吧 - 2013年04月17日 15:01
爱你的攻:做的这么漂酿一定是个美丽的受受!
我的昵称:也来赞一个。。 主要是试试这留言板
gg:王坤,你做不做黄色网站啊,我想做个!~
王坤:你做吧,做好之后咱们换友情链接 - 2013年04月15日 21:58
博格:您好 交换友情链接哦 www.bogoor.com 博格设计
链接已经做好www.bogoor.com/link/
王坤: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3年04月15日 21:57
E_Lemon:时下,大叔很受欢迎的。问你喊大叔那位,估计是位小萝莉。
王坤:那我就变成大叔吧 - 2013年04月15日 14:49
小小:小坤 有没有推荐好的素材网啊!如房地产商业这块的
王坤:更多优秀的素材资源,上 http://hao.uisdc.com/ - 2013年04月14日 16:03
1ucas:赞一个~
青柠: 点击UI和点击Web都是连接到同一个地方咩||
王坤:是的,VIS也是一个链接,懒得分 - 2013年04月11日 17:27
薛寒:当一个设计师做在电脑前的时候....他就是神
王坤:所以他们注定要改变世界 - 2013年04月12日 11:33
我爱李夏:很不错哦
蓝希亚:可不可以给我推荐个参考的网站,因为我是刚接触这个,从来没做过,脑子里面就想象不出来是个什么样的排版。
王坤:http://www.ogilvy.com/ 看看奥美 - 2013年04月11日 17:27
苏显儿:人家都说要尊老爱幼嘛!叫你坤叔也没错呀!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大一学妹来取经了。。。
王坤:你是二师兄?
2013年03月01日 02:37 回复
希望能选取一案例来,分享你的设计过程
王坤:有的,你把所有的都点进去看一遍就会找到了。
2013年02月28日 14:36 回复
分享中有没羽分享设计过程的,我很想看设计过程,因为自己在做设计时总是无从入手
www.zjstv.com 有没有一种想学金鹰网的感觉 有没有 有那么一点
王坤:不说话
2013年02月27日 20:09 回复
求互联 www.smohan.net
王坤: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3年02月27日 23:12 回复
在字体设计(专题或者Banner)上,一般是怎么开始的呢?请教一下经验?
王坤:对于要求不是很高的设计来说,一般按照你所设计的类型挑选一款合适的字体,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对字变化
2013年02月26日 17:39 回复
很多比较漂亮大气的书法字体,是不是只能通过手写才有?如果自己不会是不是只能用书法字体?
王坤:推荐一个网站给你,各种名家书法可以根据你想要的字生成各种格式。http://www.shufami.com/
2013年02月26日 17:38 回复
为什么,你那个5 上面要带个“+”号?求解。
王坤:哪里还有加号?
2013年02月26日 14:09 回复
回复2236楼的内容!
好久没了,刚刚看到你的回复。
偷笑一下,你好自恋,推荐让用你的头像,哈哈。
王坤:谁叫他想用明星的照片又怕侵权的。
2013年02月26日 14:10 回复
坤哥,我学网页美工的,可不可以在你这取经啊
王坤:可以,你从何方来
2013年02月26日 14:10 回复
小坤坤收徒弟不,哥诚心拜师啊~一直在你QQ上,都不敢告诉你啊~
王坤:告诉我啊,我好来仰慕你
2013年02月22日 10:52 回复
坤哥,能不能把你设计的他在网的页面(首页内页都可以有哦)发出来啊,急求哦~
王坤:设计分享里面有
2013年02月22日 10:52 回复
“他在网”为什么我进不了啊,是不是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需要通过邀请邮件或提交申请体验才能进入啊?我想看下这个网站,坤哥你怎么看,求回复
王坤:因为它早就消失了,你可以在设计分享里面找到它当年的模样。
2013年02月21日 17:57 回复
http://www.yxz-web.com
这个网站跟你的网站怎么那么像呢?
王坤:还不止这个,还有很多
2013年02月21日 16:15 回复
好吧,是发福了。O(∩_∩)O哈哈~我在想,你把三亚当嘛了,好像总是去啊~~~
王坤:当我家
2013年02月21日 14:35 回复
真漂亮啊
不错的网站,加油
求互联
君知互动 www.jzint.cn
王坤: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3年02月20日 20:34 回复
那天一闪而过,非常的相似。可能是根据你的LOGO做出了一套数字吧
王坤:可能就只是相似而已吧,纯属巧合
2013年02月19日 17:18 回复
如何提高手绘能力???
王坤:其他能力 OK 吗?比如色彩、构图、创意?
2013年02月19日 00:47 回复
貌似5KUN这个站被QQ管家报错了。打开的时候管家会提示出现病毒。
王坤:谢谢提醒!检查后本站没有任何病毒和木马。是误报,已经在处理中了。
2013年02月19日 00:47 回复
我也想做一个个人网站~
王坤:那就做一个呗
2013年02月18日 13:21 回复
芒果小年夜倒计时的数字5是你的LOGO咩?~~
王坤:应该不是吧,我的LOGO自己画的,不是字体
2013年02月18日 13:21 回复
好多人都说你发福了~~~新年好,恭喜发财!!
王坤:是给很多人发福了,呵呵
2013年02月18日 00:45 回复
Super eixtced to see more of this kind of stuff online.
王坤:Thank you, thank you for like
2013年02月18日 00:46 回复
What university do you go to?
王坤:Is in Chinese universities
2013年02月18日 00:51 回复
We need someone with qualifications
王坤:Say what?
2013年02月18日 00:47 回复
I came here to study
王坤:Can study what it ?
2013年02月18日 00:48 回复
A book of First Class stamps
王坤:Say what?
2013年02月18日 00:48 回复
I wanted to live abroad
王坤:Do you want to live in China?
2013年02月18日 00:49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10311312313314315...386下一页
上一页1310...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