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叮当猫:我也要吃粽子!13720415645
紫芋:坤哥 听说发粽子 、哇 好友爱的赶脚qq1013841413@163.com 在设计的路上像你学习!
Jonning:粽子走起!????309616507@qq.com
阿锋:谢谢屈原,谢谢坤哥。396740434@qq.com
灿灿:哈哈。其实我也想吃粽子
胡沣珀:真有粽子啊,15089890987
杨晨艺:坤哥威武, 坤哥永垂不朽。13437416621
九局下半:说好的粽子呢 skyliang718@sina.com
彭阳:我爱粽子。我爱吃粽子。我爱坤哥 pengyang520laoma@163.com
宙斯:中国十佳,实至名归,向你学习
看看而已:恭喜王坤,2012-2013年度中国十佳互动设计师!
小雨:可以了吗,太缺德了吧,嫉妒的威力真可怕
路过:什么情况?
KUN:终于清静了,请不要再攻击互动客厅了,一秒几十条的发,删了一下午。
柠檬枫叶:数据库一直有问题 只能访问后台 前台访问不了呢
王坤:http://fish53.com/book http://uxdns.com/book http://www.limitdancer.com/book http://021024.com/book http://cxdns.cn/book 尝试联系一下他们,看是如何成功使用的。 - 2013年06月04日 23:59
柠檬枫叶:有教程么 互动客厅安装教程 不大会 哪位大大指导一下
QQ:16847662
柠檬枫叶:互动客厅1.0版本怎么安装啊 我是小白
王坤:不需要安装,直接用就可以了,注意连接数据库。 - 2013年06月04日 15:18
大的大:祝王坤小朋友节日快乐!永远年轻快乐!
0-idea:刚才多有打扰,还望谅解。
0-idea:一、0概念设计团队专注于网站建设、网页设计、互动设计、网店装修,VI等设计领域的服务。
二、新浪微博关注0-idea.微信搜索,0-idea,每日更新,新鲜的IT动态。
三、我们的网址是:www.0-idea.com
四、关注方式:(新浪微博关注0-idea.微信搜索,0-idea即可关注。百度搜索0概念设计即可查询。)
五、2013年5月20日"0概念设计"正式成立,英文名"0-idea",网络域名"0-idea.com"。
六、在设计美学上提倡"0度精确,畅想概念设计",并提出"0度创意无上限"的设计理念。目前,设计版块分为网站建设(www.0-idea.com)和淘宝店铺(店铺名称及访问路径筹划中)两个设计方向,并且两个版块。
六、预计于2013年6月中下旬正式上线试运营,敬请各位达人关注与期待!!13786171793
米米:恩 thanks 最近他们说改什么 我就改什么 没有在讲什么应该什么不应该
王坤:做的好,没有十足的理由就不要和他们争论,总有一天你会因此学会很多。 - 2013年05月31日 15:37
包子:= =仅供个人使用包括用于个人博客么?
王坤:当然可以使用 - 2013年05月29日 14:17
奥巴马它姐:你本人应该挺逗的吧,哈哈
王坤:你做为奥巴马它姐,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去吧 - 2013年05月29日 14:41
刘准:求指点 求进步
YUN:互动客厅1.0是什么样子,可以看的到吗?
王坤:http://www.5kun.com/book/old.php - 2013年05月27日 11:18
小多:互动客厅什么时候可以下载呢?
王坤:现在已经可以下载了 - 2013年05月27日 11:18
王子:第一版的会客厅在那里下载哦
王坤:请点击右侧链接下载1.0版本 - 2013年05月27日 11:14
Say NO:三克油咯。。。我以后会非常注意的!还有一句话就是,我一直都是认为是别人临摹你的,并且还一直认为别人跟我的想法是一样的~
王坤:谢谢!用自己的直觉和经验来判断,不要随波逐流,独特的、正确的才是最好的, - 2013年05月27日 00:32
Sara:Jonny was here https://www.zotero.org/fabiocidel young preteen loloita stories Die Frau ist absolut spitze!! So einer geiler Arsch.
虾米签到:在这行来混了一年了,第一次听说你的大名,网站很漂亮啊~我做的东西也做不出细节来,总是临摹别人的
王坤:作为新手,临摹是成长的必经要素,临摹也要非常出色,这个过程做好了,慢慢转化为借鉴和参考。 - 2013年05月24日 15:33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年纪比我小,做得比我棒!佩服!
王坤:你若是这样认为,那就有动力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2013年03月31日 03:57 回复
真心的谢谢小坤哥,你不止设计水平高,人也是超级的棒滴
王坤:过奖了,我自己都觉得我水平一般
2013年03月31日 03:56 回复
要问我看过之后什么感觉??我只想说你做的每一个页面都很安静,字体很明确,好像每一个细节都把我的恰到好处,跟你人一样,有种阳光的感觉。我大二,学的是网页设计,谢谢你给了我要更加努力的精神鼓舞!向你看齐!
王坤:谢谢,希望你能在这个行业中有一番成就
2013年03月31日 03:55 回复
没看多久,还不到一天呢,谢谢坤哥的指点,让我在这个迷茫的时候有了一些方向,其实我现在还真的不太懂设计,就是看见漂亮的网页自己也特别的想做出那种效果,特别喜欢。估计我还需要一段时间去慢慢了解,那设计到底是学些什么东东呢?你说你学的时候无论如何的辛苦也都不觉得累,那时候你都在学什么呢,要那么累啊??我是想让自己很累很累一段时间,看看到底会不会从设计中感到快乐。
王坤:对于设计的热爱,任何情况下都属于学习,哪怕是逛街也是一种学习,无非就是创作自己想表达的东西,无论最后效果好与否,都得做。人的一生有一件自己热爱的事情是伟大的,会付出非常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成就它,我的意思是身体上再累也觉得幸福,身体上的累算得了什么呢,只要思想上是开心的。任何事情都要无止境付出才会有好成绩的。
2013年03月29日 14:54 回复
虽然我不懂设计,我也不是一名设计师,但是能认识你加入互动群真的根开心呵呵!谢谢你让我们生活充满了正能量。
王坤:很高兴你能因为我们而开心!谢谢!
2013年03月28日 22:45 回复
坤哥,我已经很无耻的模仿了你的网站,现在还要很无耻的加友情链接www.namta.cn。吼吼
王坤:吼吼吼吼,加油!早日用上自己的设计,把你的网站添加到友情链接了。
2013年03月28日 22:46 回复
谢谢!已添加到友情链接,请友情一下“徐世祥”www.xsx.pw
王坤: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了
2013年03月28日 22:46 回复
正在想:说点什么好呢!!
在服装设计师们纷纷把自己打扮得生怕人家看不出他是设计师的今天,马可穿着一件带帽子的休闲衫,一条宽松的休闲裤,简简单单的像个学生样。
王坤: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有的是需要、有的是习惯、有的是渴望、有的是安静。
2013年03月28日 15:56 回复
看到你的设计,我得无限努力!友情一下“徐世祥”www.xsx.pw
王坤:谢谢!请先在网站添加本站链接。
2013年03月28日 15:43 回复
坤哥,你真的和说的一样好啊,几乎所有的留言都回复,我很喜欢你生活的心态,昨天把你的所有的说说都看了。真心的影响到我了,我要向你学习,乐观的面对生命中的一切。长得好看就有天赋。。。我怎么感觉有点不靠谱啊,嘻嘻,他们都说我的眼睛长得特别好看,其他的地方也就一般,那像我这样子的算不算有天赋啊,坤哥,我现在大三了,不想学编程了想改学设计,不知道到底会不会学好啊,我现在很迷茫,要是自己没有天赋的话,即使很努力的学也达不到向你这样的水平吧,有一点是我画画还是很好的也很喜欢画画。你说我到底适不适合学啊?
王坤:真是个努力勤奋的孩子啊,几千条都看完得花多长时间啊。我说长的好看才有天赋来回答你,是因为你问了一个没有营养的问题,自己有没有天赋,是要靠自己挖掘的,什么是天赋?天赋就是,在这之前,你得充分的喜欢这件事情,爱上这件事情,当你发现做这件事情给自己带来了快乐和充实,直到很累也觉得幸福的时候,这就是天赋在帮助你。你说你现在大三了,不想学编程了想改学设计,我要问的是,你是因为对编程不感兴趣而选择的改学设计,还是发现自己喜欢的是设计而改学设计,弄清楚这个问题非常重要,如果是后者,我劝你要不顾一切的去追求自己所喜欢的。会不会画画不重要,设计最终是表现创意,传达精神,无限的想象空间和传播欲望,说到这里,我说长的好看才有天赋也是有道理的,长的好看的人大部分都自恋,他渴望表达,渴望分享。
2013年03月28日 15:52 回复
什么样的网站吸引人们的眼球神经
王坤:这个问题就跟“什么菜最好吃?”一样
2013年03月28日 15:53 回复
锤子ROM的发布会你在吗?坤哥
王坤:为什么要在呢?不过我觉得他成功了!
2013年03月28日 15:53 回复
天赋和自己长的好看有什么关系?
王坤:当然有关系,如果还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的话,看看自己,如果长的好看,绝对有天赋。
2013年03月27日 22:24 回复
坤哥,怎么看自己有没有设计天赋啊~~
王坤:首先要自己长的好看。
2013年03月27日 21:37 回复
坤哥你一般画手绘的东西都怎么画,是在手绘板上直接画,还是画好线稿扫描后再用手绘板填色?
王坤:Illustrator 用这个
2016年06月08日 17:22 回复
好的
你的设计很赞!友情一下
www.guoxiaoming.com
王坤:谢谢,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3年03月24日 00:57 回复
好久没来啦!冒个泡泡咯
王坤:冒的泡泡也太多了
2013年03月24日 00:54 回复
好久都没来蹦
王坤:那就蹦高点
2013年03月24日 00:54 回复
请问你的"color"的站是静态编辑的吗?
王坤:在网上找的瀑布流的代码,静态
2013年03月22日 17:40 回复
我知道了,就是做到很好的可能很小,毕竟人的精力有限是吧
王坤:能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已经是一件很幸福、很难得的事情了。
2013年03月22日 17:41 回复
我是做技术的,现在想学习一些视觉上的东西,我也想让自己做的网站是自己设计,可是没什么美术基础,现在学,现实吗
对话:不现实,但是你可以在设计上略懂就OK了。每个人最终只能在自己的行业做到最好。
为什么这么说啊,很所做前台的后来都做点设计的啊?
王坤:所以,后来他们的设计一定不会很优秀,除非非常刻苦
2013年03月22日 17:42 回复
首页的幻灯片在chrome中动不了啊,还有那些图标按钮的css3 transition特效只有webkit的
王坤:我这里一切都OK
2013年03月21日 16:24 回复
我是做技术的,现在想学习一些视觉上的东西,我也想让自己做的网站是自己设计,可是没什么美术基础,现在学,现实吗
王坤:不现实,但是你可以在设计上略懂就OK了。每个人最终只能在自己的行业做到最好。
2013年03月20日 22:54 回复
坤兄~superkingdesign.com
王坤:不错不错
2013年03月20日 13:55 回复
坤哥,看了你的作品,我更迷茫了!!!
王坤: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2013年03月19日 12:19 回复
期待有梦想的小孩 加入我们的方舟 QQ49817941
王坤:有梦想的小孩,加他的QQ上他的船
2013年03月19日 03:02 回复
没有什么成果 快坚持不下了啊
王坤:坚持,坚持住,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回复
神马时候能有你这水平啊。
王坤:不久的将来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08309310311312313...386下一页
上一页1308...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