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测试留言:这个为什么没有被灌水
王坤:因为有我辛勤的删除。 - 2013年12月07日 17:03
至善若水:回长沙去见你?你会那么闲哇?要是不介意我去见你,那我就去,哈哈哈。。。
兔大伯:第一次关注这里,设计师联盟是干嘛的?
王坤:你是看到楼下的提到了这个吗? - 2013年12月06日 17:30
稀饭团儿:头一回过来,觉得网站挺不错啊,做设计的人都是热爱生活的人~
王坤:谢谢,不做设计的人也是热爱生活的。 - 2013年12月06日 17:26
至善若水:离回家的时间越来越近,可也觉得时间越来越慢。时间快点过等着回长沙咯~
王坤:不要急,你是急着等着要来长沙见我吗? - 2013年12月06日 02:10
果果:楼下可是,爱迪生又说了,其实那1%才更重要
王坤:你真坏,我都没有告诉他还有下一句。 - 2013年12月06日 02:11
naciko:算是新入行,申请设计师联盟有一段时间了。每次提交作品都被拒绝,拒绝理由是太简单,设计感不强。好受伤啊!我只会做静态页面。是不是要可以浏览的页面才比较容易接受啊。
王坤:不会啊,所有人都是提交的图片。 - 2013年12月06日 02:10
静子:感冒了求安慰......吼吼
王坤:我最喜欢感冒的感觉,感冒多幸福啊,有人关心,而且最重要的是声音有磁性,多好听。多喝点水,打开门,我在你门口。 - 2013年12月06日 02:12
1ucas:楼下不要放弃希望啊,爱迪生都说了天才等于1%的天分和99%汗水练就的
王坤:下一句是什么? - 2013年12月06日 02:13
小丸子:看来设计是需要很大的天赋的,没天赋,在这个行业只能是个老黄牛!唉!
王坤:天赋是上天赐予的,上天会赐予每个人一个天赋,有的人幸运,发现了自己的天赋,而有的人没有,后天培养自己的爱好,他们到达的终点是一样的。 - 2013年12月04日 20:10
果果:我是做UI设计的,现在起步阶段每天都要练习画图标的,开始的几个月还挺喜欢画的,但是现在就不想画了,我这是这是没有毅力呢,还是不感兴趣呢,这个算不算是做同一件事情啊
王坤:为什么从图标的练习要画几个月?我不太明白,UI的设计应该有很大的空间让你发挥和提升,应该是你没有兴趣、不去尝试所导致的,当某种设计做到一个阶段后是需要尝试类似的新设计的,包括界面设计、品牌设计等等,做设计需要往多个方向去延伸,这是为了自己能够在这个行业有更多的空间,我是觉得,自己能够涉及到不同行业的设计是对自己目前的工作有很多提升的。 - 2013年12月02日 19:30
小丸子:偶像,为什么我做设计一直都没有什么进步呢?每次没信心的时候就来你这儿逛逛,向你前进,因为是半路出家的和尚,是不是没有做设计的天赋呢? 能给点激励的话吗
王坤:是跟个人的生活属性和兴趣爱好有关,我也没学过美术和设计,能创作出多好的作品取决于吸收了多少美好的东西。激励的话我都不记得自己给多少人说过多少了,我觉得这起不了根本作用,去感受生活中那些好的东西带给你的幸福吧。 - 2013年12月02日 19:20
果果:人是不是都这样,一件事情做久了都会感到厌烦吧,那么是不是包括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呢,坤哥在设计这条路上面,是否有厌烦的时候呢,你是怎么度过那段厌烦的时期的啊,坤哥你可别告诉我你从未厌烦,如果是那样的话,是不是说明我就对设计这件事情不感兴趣呢??
王坤:还真的从未厌烦,如果有烦的时候也是因为工作积累太多、或者商业化的东西限制发挥所导致的。设计 它不是一件事情,而是创造很多事情,它也不是粗燥乏味的单一劳动,你觉得厌烦可能是你用做完一件事情的态度对待。所以不可以归纳这里面,做设计是一直持续做同一件事不成立。 - 2013年12月02日 16:02
1ucas:该来的来过,该走的走了,我们不是天使,哪怕是再虔诚的双手,也无法改变生活的轨迹。
王坤:我们也正改变着生活的轨迹,自己存在,整个世界才会存在。 - 2013年12月02日 15:24
champion:我目前有三十万,我应该继续做我喜欢的设计好呢,还是听别人劝说做生意呢。
王坤:那就做有关设计的生意吧,实在不知道那就给我吧。 - 2013年12月02日 15:38
静莲:你最喜欢哪个城市?
王坤:喜欢 节奏比较慢的城市,比如长沙就很好,台北我也喜欢。 - 2013年12月02日 15:23
黄黄黄:微信不回我,qq也不回我你是在演那一出啊
王坤:因为公众账号的原因吧,不能及时的回复每一个人。也很少用QQ,都通过移动端来操作,而且每天信息比较多和杂,不方便去梳理,也就很少回复,但都有看到。但互动客厅的信息比较集中,所以都有回复。 - 2013年12月01日 00:29
王坤:晚安的时间才回长沙来看哦,那就晚安吧! - 2013年11月30日 20:33
至善若水:原来我还是最怕等,尤其是等一段没有期限的时间。
王坤:怕等?没有期限的时间?看不懂这句话,唯一想到符合字面的是“等shi”-_-! - 2013年11月30日 21:00
爱王坤 得永生:哈哈 觉得你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设计师 你的作品不是最好的 但是确有自己的STYLE
王坤:谢谢你!首先祝福你可以得永生。设计是心与心的沟通,所以日常生活中情感的培养不可少,理性之外还需多点感性。 - 2013年11月30日 20:55
香草:眼下做什么才有意义 而不浪费时间呢 今年22 过年就23 时间有限 该怎么把握住自己的青春
王坤:如果还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似乎都已经说烂了。我知道,不能强迫自己在短时间去喜欢一件事情,这太残忍也太不现实了,跟父母给自己选专业这种可悲的事情没什么两样。但至少自己不能闲着,要努力,那就着手做好眼下的事情,任何事情,因为遇到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是一种梦想,就跟你上一条所说的,拉近现实与梦想的距离,就是如此。 - 2013年11月30日 20:41
香草:当梦想遇见现实 那只有尽可能拉近俩者间的距离 只有这样梦想才可能转变成为现实把 你认为呢
王坤:是的,越来越懂得思考方式了,这些年给你说的这么多也没白说呀。 - 2013年11月30日 20:36
叉叉:收藏网站,喜欢啊~
王坤:谢谢,但你的昵称似乎要马上关掉的意思。 - 2013年11月30日 20:30
静子:现在对手机应用方面的设计颇为感兴趣,两年前有一个公司是做手机网站的叫我去,因为当时看他们做的一点也不美,我就想这种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的工作肯定没前途,所以果断的放弃了,现在想想我是多么的没有远见!我以为的真的不是我以为的那么回事,所以不要高估自己当下的判断力,很有可能他是错误的判断。
王坤:移动互联网一定是现在和未来的大趋势,现在选择也赶得上这趟车。它和PC端WEB的不同是,基于手持设备的设计一定是以交互和功能为主,体验的流畅也更为重要,UI的设计其实只是其中一部分,所以只有体验到产品本身,才知道设计的好坏。 - 2013年11月30日 20:30
沫沫":青春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王坤:这一句被说烂了的句子,确少有人遵循它的意义。 - 2013年11月29日 01:41
爱王坤 得永生:我的个站也要有这样的客厅 要怎么弄阿
王坤:你,昵称可以再霸气一点吗。互动客厅这件事情,右侧有下载。 - 2013年11月28日 22:23
至善若水:发现这些天逛你的网站比逛淘宝是时间还多。
王坤:这太夸张了吧,我这里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逛完呢。 - 2013年11月28日 22:22
YOANG:网站不错哦
王坤:谢谢哦! - 2013年11月28日 22:21
香草:坤哥

你不知道我是鼓起多大的勇气才向你要设计的,可是你却这样说,那就当我没说过好了。知道你忙加上我们也不会很熟换作我,可能也会拒绝的吧!呵呵
王坤:哈哈,大可不必鼓起那么大的勇气,大胆的做一切想做的事情,哪怕不会实现。 - 2013年11月28日 22:21
至善若水:好!每天都来踩踩你。哈哈。。。
王坤:嗯,不要把我踩扁哦 - 2013年11月28日 22:20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是这里出问题了吗,为什么每天那么多人来,没有人和我对话了啊!!我好想和大家对话啊!
王坤:哎呀,没有出问题啊,看来是我的人品问题,回家思考去...
2011年09月21日 03:59 回复
好看
喜欢你做的东西,都是长沙的。求交换个链接(素云阁http://www.syg315.com),你的链接已加上。跪求通过友链。呵呵!
王坤:谢谢,已经将你的链接添加了,你的网站不错,但是为什么我的LOGO在你网站不显示?
2011年09月15日 22:33 回复
很喜欢您的作品,清新而且精致。
王坤:呵呵,谢谢
2011年09月15日 21:02 回复
小鸟天堂http://656986482.xiaodoutao.com
想做个简单的网页不会做
求一份互动客厅源码供学习~~邮箱:912314520@qq.com,谢谢!!!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9月05日 14:18 回复
怎么架设虚拟主机
王坤:不会哦
2011年09月04日 21:57 回复
恭喜,被百度百科收录
你好!非常喜欢你的这个互动客厅。不知能否给分享一份,先谢谢了!3875343@qq.com。
王坤:谢谢,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9月02日 19:18 回复
很喜欢大师作品,发份你互动客厅源码供学习452677618@qq.com麻烦你
王坤:谢谢,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9月01日 22:33 回复
谢谢你~~ 好速度啊!刚留言就收到了,我自己写的站不知道为什么经常有种很山寨的感觉::>_<:: 不知道要怎么办~
王坤:呵呵,不用谢,你是设计师还是前端?还是?
2011年08月31日 17:06 回复
HI~~好喜欢这个互动客厅的站点,清爽简洁又不简单~细节的地方做的很不错~同求一份互动客厅源码供学习~~邮箱:40275425@qq.com,谢谢!!!麻烦你了
王坤:谢谢,其实也很简单,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31日 16:46 回复
坤哥,关注你很久了,很喜欢你的作品,能发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吗?非常感谢~ 邮箱: ke7vin@sohu.com
王坤:哈哈谢谢,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31日 16:21 回复
哈哈~ 关注你很久了,可以发给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吗?万分感谢阿~276838793@qq.com 我的Q里有你的号呢,只是没机会聊哦~
王坤:当然要发给你啊,所有人都发了,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31日 16:21 回复
哇哈哈~~ 你好尽业啊 ,每句话都回。。。八错 哈哈~~
王坤:肯定要回别人的留言,不然别人下次不来了,呵呵
2011年08月31日 16:21 回复
如果能更换头像和性别等 就太好啦
王坤:我也这样想,尽快改进!
2011年08月30日 22:14 回复
很舒服的页面 能发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吗。谢谢啦。。膜拜。。 bzra@163.com 感动
王坤:谢谢,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30日 22:15 回复
这是干什么的?
王坤:这是一个留言本,有爱的留言本
2011年08月30日 13:34 回复
呃?忘记留邮箱了 312306665@qq.com
又来了 支持一下
王坤:好久没来了啊
2011年08月26日 20:32 回复
哎呀 你也真够忙的 这么多人的留言都要回 还得给他们发你的东西 你人咋这么好捏!!!我也很想去长沙读书啊 可是俺那鬼学校就在常德!!哎 最近在我们家这边工作也不顺 跟一个不懂设计的老板说什么都是废话!!抓狂死了 想要你的qq的 想说你的qq肯定也是爆满!!!
王坤:就是就是,强烈要求不要赵我要互动客厅的代码了,回复对话还是应该的,呵呵
2011年08月26日 20:30 回复
大师 能发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吗。谢谢啦。。膜拜。。
278729283@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25日 22:19 回复
同599楼所求,望坤哥成全! Jackwojiushiwo#126.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23日 17:58 回复
你好,我是做品牌设计的,最近迷上了网页制作,可以把这个互动客厅的源码给一份我学习一下吗。190221143@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22日 14:20 回复
前辈。。。可不可以给个互动客厅源码
625359012@qq.com
想做一个同学论坛。。。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17日 21:22 回复
芒果台伤不起啊,听说又要翻拍绯闻女孩,我滴个神啊,干嘛非要这样子捏!
王坤:对奥,为森么要酱紫,偶滴个神呐
2011年08月17日 19:28 回复
大家好
王坤:你好!
2011年08月17日 19:22 回复
不错不错,我也求聊天系统的源码,研究研究,虽说我是做设计的,但是对互动客厅,感兴趣了呢嘻嘻!王少,不介意发我哈吧 邮箱 347768437@qq.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不要发给别人啊
2011年08月17日 19:22 回复
咱俩一样大哦 我也是做网页前台版式的 你做的咋那么美啊 而且说很逗 我在常德读的大学 哎 早知道就去长沙了 你目前在什么公司啊 是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吗 太牛了 作品都在网站上了吗 还有吗 贴几个让俺开开眼
王坤:谁叫你不在长沙读,长沙真是个非常好的城市,可以让你的东西做的非常美!还会让你说话很逗。
2011年08月17日 19:21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49250251252253254...261下一页
上一页1249...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