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lhj:瞬间让我邪恶了
王坤:是!还有一种瞬间很有成就感! - 2014年04月01日 15:33
lcm:父母随我 没啥担心 还怕么
lhj:因为热爱,更喜欢搞定客户时的成就感,还有可以让自己设计的产品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王坤:这种感觉是任何瞬间也无法替代的成就感。 - 2014年03月31日 16:36
斌子:别的不会做,通过设计想了解文化,历史,哲学
lcm:现在就能对父母说了么 好早 别急
王坤:那我还是怕,不知道你父母爱不爱我 - 2014年03月31日 16:38
请忽略我是个胖子:因为可以做自己
王坤:可以做自己那是当然,但我是不会忽略你是胖子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懒丫头:目前只会这一种技能,并且相信技术能越来越好。
王坤:是,你的思维和境界会越来越高,技术嘛,懂懂即可。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你为什么坚持设计#平凡的热爱,伟大的坚持
王坤:偷用我的话是吧 - 2014年03月31日 13:57
凌洛:两天没来着实翻了4页才看到回复
王坤:哈哈,说明这个话题 大家还是很有兴趣参与的。 - 2014年03月31日 13:51
lcm:姐现在真是浏览器一打开就直接输网址进来了 书签什么都难得翻了 那速度让我同桌小伙伴惊呆了 你看着办吧
王坤:你那么那么的爱我,你家人知道吗 - 2014年03月31日 13:51
lcm:背时娃 要真抖死了 倒也对得起我这娇弱的躯体
Wonvy:#你为什么坚持设计# 补充:可以用自己的设计理念改变生活里的点点滴滴,让别人觉得我是一个有品味的人,一个个性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我目前正在努力中,第一阶段面子,第二阶段票子,第三阶段妹子,第四阶段孩子
王坤:希望你能通过你爱的设计,改变你,变成你想成为的你自己,慢慢的,加油! - 2014年03月31日 02:34
Wonvy:坤,要转型了吗,性格还是人品要升级吗,只要你性别没变,我还会依旧
王坤:不是啦,只是对自己的和对身边人的一句简单问句而已。 - 2014年03月31日 02:33
Wonvy:#你为什么坚持设计# 满足自己的创造欲望,满足自己的每个想法,当为了解决一个问题,各种点子在脑袋里碰撞出火花,并去实现他,设计对我来说是目前最容易满足自我欲望的工具,不管自己作品好坏,完成的那一刻会有一种很有成就感的赶脚!!!
王坤:这就是最简单而富有的宣言,也相信它能一直萦绕在你身边,一直幸福的陪伴下去。 - 2014年03月31日 02:35
王坤:如果,我变成了不再是那个我,你还会依旧吗?
lcm:突然降温了 穿着九分裤的我在瑟瑟发抖
王坤:抖死你 - 2014年03月30日 23:40
Lucius:当它当作一种职业,糊口的工具。一种爱好。
盛洁--jessie:为什么要放弃,我觉得做设计很好。
soko:还存在感兴趣,并且在没找到比设计更好的谋生手段之前,还是乖乖做设计;曾经迷茫过,坚持,相信会看到曙光!不管是设计还是生活
我不叫团长:喜欢设计
xsq:请教一下,你的作品版权在哪里申请的呢
王坤:www.szdc.org 数字作品备案中心 - 2014年03月30日 14:13
哈哈哈:坤哥,这个版本可否共享?小妹感激不尽
王坤:会在一个合适的时候提供给大家下载的。 - 2014年03月30日 14:13
过客:为什么坚持设计。。。因为热爱,因为包括坤哥在内的优秀设计师们。
大小Y:除了设计不知道做什么,也觉得做设计的很酷哈哈
王坤:那就继续这个酷酷的工作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嘻哈漫舞:喜欢设计,习惯现在的工作
空城:说说,你现在不放弃设计的原因是?----工资高
王坤:哦,是吗,那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坚持理由!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东方:喜欢 学的就是这个 不做这个别的我也不会
ken:希望能看到一些简要介绍创造思路和过程的一些文章,然后这样可以反思一下工作上哪些环节可以改进
ken:虽然是色弱,但是我坚信这不是我的桎枯,也希望我的设计能给人们带来愉悦
王坤:任何障碍都不是停止继续梦想的理由,相信你,因为你的坚持,会跳跃这个阻碍 用爱发生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扬扬:喜欢,没办法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小弟想请教你一下,没有美术功底能在网页和互动设计路上走得下去?由于没有美术功底,工作2年了, 设计没什么长进,如果一定要美术功底才能做得好,该去学什么美术。还望坤哥回复,指点明路。
王坤:美术功底不会影响你对设计的热爱。我也没有美术功底、甚至不是此专业,因为功底只是你的基础,对于设计来说,更重要的是你时时刻刻去观察与学习,这比美术功底更为重要,归根结底,能否做的好那要看你对这个行业的热爱程度。
2012年04月26日 16:00 回复
我觉得我做的设计自己总感觉有点怪 就是总是没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完美 可也想不出好的方法了 有时候也只能那样了 我这是一种什么状态啊
王坤:可能是一开始你就没想好要做成什么样,过程中自己想把所有自己认为最好东西往作品中堆砌,到最后当然不是你想要的,在创作一个作品前一定要思考最终会是什么样,你就按照你这种对作品唯一的想法去实现它,我想会更清晰更有目标。
2012年04月26日 15:36 回复
您好!我最近就要毕业的,不知道以我现在的水平出去能不能够找到工作,能到找到一个什么样的工作呢?
这是我的个人网站:www.68pg.com
请多多指教
谢谢!
王坤:很不错,挺努力的同学!相信你毕业后找工作一定是非常顺利和容易的。
2012年04月26日 15:33 回复
与其羡慕别的男人,不如把自己的男人培养成别人羡慕的男人。
王坤:是要把你老公培养成为我吗?哈哈哈哈哈
2012年04月26日 15:33 回复
为什么我总感觉找不到自己想要找的工作呢 我并不是要求高的那种 只是我只会做设计 只喜欢设计 什么其它的我都不懂啊 一直以来我也在坚持 当然也有了些小的进步啦 只是想找一个好的团队、环境 希望自己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 可我想要的总是找不到 有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心态有问题 我想应该不是吧 我也不是找不到工作 只是想找个合适的工作而已 却是那么的难.....
王坤:如果你只爱设计,那你就只找设计的工作,哪怕不是那么的理想,但还是是有可学习之处的,先别急着找团队,真正的团队不是那么好找的,人与人之间也不是那么容易有默契相互信任的,大家都想有一个好的团队从而去锻炼自己,这么好的差事轮得到的人寥寥无几,还是在一个环境下要求自己有团队的精神、不耻下问,虽然很多时候都要自己主动,但这确实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最后就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团队了。
2012年04月26日 11:49 回复
今天早起出门上班,屋子震了一下,以为地震了呢,吓的我哦,12楼跑都来不及。后来发现是楼下
王坤:楼下干嘛?广场上最炫民族风吗
2012年04月26日 11:44 回复
请问下怎么样才能把文字效果做的好看,有立体感
王坤:这个需要长时间的练习和对优秀作品的学习,首先对光线和空间感要有所认识。
2012年04月26日 11:44 回复
第一眼看到一个不好的作品的时候,你会厌恶,但是看久了,这种厌恶的感觉会慢慢消失,甚至喜欢;和人一样,我总是以貌看人,当时相处久了之后,本来厌恶的感觉也会慢慢消失……接上
王坤:人不一样,人相处就之后本来厌恶的感觉会慢慢消失是因为ta带给了你另外一种不同的好的感觉让你接受。
2012年04月26日 01:20 回复
莫贝网(www.guimobile.net,简介:手持移动设备界面设计网站)能否与你、贵站交换一下友情链接。贵站链接已添加至首页,因为是新站,还希望能支持一下,不敢要求首页,在链接页加上即可。谢谢。
王坤:支持!你的链接已添加到首页,因为暂不支持图片链接,所以是文字,望谅解!
2012年04月26日 01:16 回复
哇 坤哥会写诗呃 哎哟 不错哦~ 只需要一个比你厉害的人给予你肯定,从而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我经常这样 经常就是在纠结、忐忑中挣扎 我太不自信了吧
王坤:这不是不自信,而是处于一种迷茫期,需要全世界来肯定自己,哪怕没有人替你做决定可能你自己也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
2012年04月25日 21:09 回复
此时经过和高人的沟通与交流 高人?
为什么互动客厅的banner不加个手动切换呢
先切换速度慢了 总有想看下一张图的冲动
王坤:你是说的网站首页吧,那个我其实不会,其实也挺想的。
2012年04月25日 21:07 回复
如果你不承认自己真的很伟大,那可能是我真的很渺小。(*^__^*) 嘻嘻……很多时候还需要你给指引方向!
王坤:每个人都很渺小,站在大的环境来看,大家都微不足道
2012年04月25日 21:10 回复
好吧!看来只有我们还默默地被约束着上下班时间,头发长见识短了。
你肯定5点下班。
王坤:什么上班下班,我随时随地的
2012年04月25日 17:14 回复
就像你每次鼓励我们一样,因为你所以我开始留意我的生活原来真的很美好,这里有种家的感觉,真的。借用《抬头见喜》的台词,你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所以我们都喜欢你。(*^__^*) 嘻嘻……
王坤:教不乐观的人知足常乐,你也把我说的太伟大了!
2012年04月25日 17:14 回复
坤哥,看了你的解释有了一些感触。感觉当你遇到岔路时,总能理智的做出选择,不知道这样比喻对不对。
王坤:其实自己都清楚、都明白,只需要一个比你厉害的人给予你肯定,从而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2012年04月25日 16:24 回复
虽然是手动刷新,但是却甜在了心里。
臭美 自恋一下。
是滴,赢得了我这微小的人气 (*^__^*) 嘻嘻……
微博上,陈思成和莫小棋专访,我是碰巧看到滴,就想试试运气,结果.....
王坤:好吧,我不和他们比,我赢了!
2012年04月25日 16:07 回复
就是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才被忽略掉的。坤哥啊,以后你火了可不能这么对待我们啊!怎么说也是你的老顾客是吧。O(∩_∩)O哈哈~
王坤:-_- 是谁这么红啊???????我也要有这一天!!
2012年04月25日 16:03 回复
还是坤哥好,80%的留言都回复,还是这里有存在感
王坤:你是去到了一个荒无人烟、无人应你的地方吗?
2012年04月25日 15:44 回复
为什么是这样的呢,搞不明白。
王坤:因为在女生看来,男生活得太自由洒脱了。
2012年04月25日 15:45 回复
我是女人但偏偏喜欢向男人一样的生活。
王坤:所有女人都向往男人般的生活。
2012年04月25日 15:15 回复
花间唯落一叶舟,座得万间隙;风光不与四时同,美如镜中月;此高不胜未有时,终眺日暮归;扬舟残花梦不落,尽看春万城。――没太懂
王坤:这是我几年前遇到瓶颈时写下的。意思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与身边所有人都不一样,而且做什么事都得心应手;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各种各样的称赞,当时很是高兴和欣慰;但是我此刻预料不到这种状态究竟继续多久,或许很快就会被淘汰,最终得到失望;此时经过和高人的沟通与交流我似乎明白了我下一步即将要做什么,我打起精神依然自信满满,哪怕辜负身边的人、放弃再多也不要放弃我的初衷,继续实现未完成的人生理想,相信有一天在我眼中呈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2012年04月25日 15:53 回复
kun 找几个互动客厅管理员 专门负责删垃圾
我义务效劳
王坤:谢谢,已经解决了
2012年04月25日 13:45 回复
www.tgmen.net
嘿兄弟每次见你的设计总是那么干净利落真佩服呀。
我想从戏曲人这里入手,做个戏曲俱乐部,不要太大,想做的小而精,你觉得怎么样?给点意见和建议呗,或者你有什么有意思的点子?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247248249250251252...275下一页
上一页1247...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