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Tiramisu:拉屎
showone:去旅游
婷(^_)☆:找一些好作品
Butter ball:我在跑步!每次都不回复!切切切
:会等到晚上10点以后再去做。
最美16姐:上次的那个答案更改一下,所谓设计就是想,所以当你什么也不想的时候你就放弃了设计。
曾慧桢:一直觉得自己还没有努力够。
木木女王:听说,梦见你的时候,就是你想的我时候。
王坤:可不可以不要天天梦到我,哪天让我变成你噩梦的主角 - 2014年04月03日 00:42
木木女王:看到这里的回复,感觉你的工作量,一点都不多咧。
王坤:工作量一点都不多,是什么意思? 还有,那张照片是谁啊 - 2014年04月03日 00:40
晚辈:作品已发至你的邮箱,请看一下是否符合标准。
lcm:行 不骗你 我还是个萝莉
lcm:难道你要喊阿姨
王坤:你敢不敢放一张照片上来 - 2014年04月02日 20:27
lcm:其实我就差告诉你我的真实年龄了
王坤:其实你也40了? - 2014年04月02日 20:15
香草:天气忽冷忽热的 说变脸就变脸 有时候就连心情也跟着变烦闷了
王坤:最喜欢像变脸一样的变天了。 - 2014年04月02日 19:35
凌洛:是都长的一样怂,做完了~
凌洛:你没遇到让你真的人
王坤:你敢不敢发一张照片上来 - 2014年04月02日 19:35
lcm:缺端茶倒水的否?别抢,我来。
王坤:咱可不是土豪团队,清洁阿姨也40多岁了。 - 2014年04月02日 19:36
lcm:人艰不拆嘛,他的衰样儿照样灿烂方圆几百米
王坤【招聘】芒果网络电视台全新起航,现在疯狂招聘(网页设计师、移动终端设计师、平面、Banner设计);工作地点(湖南长沙);有意者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或发送简历和作品到:me@5kun.com
晚辈:额 我96年的 才学两年设计 还在校 谢谢你的回复 我一定会加油赶上前辈的
王坤:现在肯定会有很多的问题等着你,你也一定对许多的事物很好奇,这就跟我当初一样,你有一颗善于发现的心,未来无可限量,祝福你! - 2014年04月02日 12:50
lcm:咱是自学这方面,作品嘛 太渣,跟你交流一样儿的。还有 那位同学呢,昨天下午他捡了一下午的球。
王坤:替我给他问个好! - 2014年04月02日 12:54
王坤:人的一生平均要说8.8万个谎言,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话便是“没事,我很好”
Wonvy:好像没人发作品 呵呵
王坤:是的,这太令我尴尬了 - 2014年04月02日 00:32
晚辈:那个表情是gif做的吗 如何添加到互动客厅呢 互动客厅做好静态页面以后怎么才可以做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呢,需要服务器之类的吗,每次看到这个总会有无数个问号,不知可否请教一下楼主。
王坤:看你问的问题应该晚我两辈吧,你不知道的那就太多太多了,白纸一张,首先 表情是gif做的,无论静态还是动态网站都需要服务器,做好静态之后通过技术实现为动态,大概就这样,我想 你一时半会儿不会太明白的。 - 2014年04月01日 23:13
懒人:我可以说,除了设计,不会其他的了吗。
王坤:不行,不能说得这么官方(jiǎ),你一定还会干很多的其他事。 - 2014年04月01日 23:15
lcm:今天愚人节,还是少出行,不知道那个同学现在怎么样了。
王坤:那个同学还好吗,好想知道。 - 2014年04月01日 23:14
lcm:两节课的户外活动 我翘了 代课老师说,走 咱们今天踢足球啊同学们,一同学秒回,踢你妹啊 看吧 什么东西你都想抢个沙发,这下好了。
王坤:我喜欢那位同学!你更厉害,直接翘! - 2014年04月01日 15:44
重口味的小清新:我现在是直接在搜索栏输入www 就自动默认www.5kun.com了、
王坤:系统都帮助你爱我,那么多的人爱我 我不知所措 - 2014年04月01日 15:36
非优雅的猫:嘿嘿 关注你很久咯 名字很霸气呢
王坤:当猫都不优雅了,必定是很霸气的。 - 2014年04月01日 15:31
lcm:走 趁今天这个好日子 跟我回家见爸妈
王坤:走,我准备好迎接红包了。 - 2014年04月01日 15:33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 现在的我把你当我的偶像 崇拜的人 呵呵 我会一直像你学习的 哪怕我的努力可能比不上你成功的百分之一 所以我会努力把你当做我的动力 让自己变的优秀更有魅力 呵呵 这些天 有时候造成你的困扰 希望你别介意 因为我真的没有恶意 我也是无心的
王坤:都说的我脸红了,能将好的东西带给大家,与大家共同成长是我非常高兴和快乐的事情。
2012年05月01日 22:41 回复
坤哥 今天我想明白了 谢谢你让我成长了 只是你不许取笑我哦 我知道你明白我说的 今天我也想和木木女王说声 抱歉 因为 。。。。我相信你们都会明白我所说的 呵呵 因为你们都很聪明
王坤:和木木女王说声抱歉?我忘记是什么事情了
2012年05月01日 22:42 回复
搬家很累!
japan lolita picture
生气很生气,今天在地摊买了两双丝袜居然都是坏滴!呜呜555~只能怪自己太马虎太相信他们了。
恩 我要说 你真的感染了大家 很多人都因为你而改变 我就是其中之一 因为认识你后 我改变了人生观 所以真心的说声谢谢 你的好
(*^__^*) 嘻嘻……其实我也是很认真看这里面的每一条留言的。
哇 你也没睡啊 不知道怎么的 我也睡不着 又一个通宵了呵呵 你 累了就好好休息吧 养好精神 迎接音乐节啊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很幸福的事情时总会哭,今天小区里有演出,迎五一晚会,看见那些阿姨们在上面跳的那麽开心时就想到了我妈妈,如果是她也一定会跳的很好,歌也一定更好听,可惜她在遥远的内蒙古。
王坤:生活中能有这样细节的人感情世界非常丰富,我相信在处理任何事情都会站在对方的角度而且都会做得很好。
2012年05月01日 22:45 回复
其实我很乖,不会玩,不过我要努力学着,学会过生活!!!
PS,两个楼的发反了……
王坤:生活有多美好都是靠自己不断的发掘的,每个人每时每刻都要接触新鲜的东西,努力的过自己认为自己最幸福的生活。
2012年05月01日 22:48 回复
呵呵谢谢你的夸奖 1531楼 我都不好意思了
80mjj 在吗?
我的目标就是想你一样生活丰富多彩 充实每天 工作忙累了 对待大家你都一视同仁 都回复留言 把自己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呵呵你人还真好啊 我以后也要想一样 我会努力的
你的生活好丰富啊
记得拍照分享下:自恋照少拍一点,风景照多拍一点
光听这名字就想去 真好,这又是哪里组织滴呢!!!
不用花钱的旅行。。。先不说吃饭,那要住哪里呢,不是哪里都可以住帐篷的呢。呵呵
王坤:你还真聪明,我还真是去的帐篷音乐节!
2012年04月28日 15:51 回复
从小跟姥姥听 评戏、打鼓书、皮影戏...现在感觉挺怀念的。这些专属中国的传统还能流传多久,感觉现在很少有人喜欢听这些东西。
我就喜欢这么果断,可是我的外界因素太多了,做不到你那么潇洒。没钱哪里也去不了。家里娃娃多,现在我好不容易赚钱了所以得帮爸妈分担点担子。
王坤:好孩子,但是还有一种方法是不用花钱的旅行
2012年04月28日 15:40 回复
买条花裙子,为不知道哪天才能到来的旅行准备着。
那些年,我们每个星期换一次位置。于是,轰轰烈烈搬桌子,挪书本,计算着与心上人的距离。 那些年,上课时总会偷偷望向喜欢的那个人。时光过去,过不去的是美好的记忆。老同学,想你了。
王坤:你们那个年代真老实,我们这个年代想和谁坐就和谁坐。
2012年04月28日 13:16 回复
有的时候很想一个人去另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我不认识周围的人,周围的也不认识我。
王坤:我经常这样,随心所欲的呆几天再回来。
2012年04月28日 13:15 回复
虫子姐 我们同命相连 我都坏一个月的 老丢 丢不起只有买水货 水货又容易坏 这年头 不好过哦 5555555555 以后做个有钱人 买4s 怕丢 哼
有好些天没有来看你了,今天来看看!!!
最近烦事多,设计没有灵感,东西做不出来,手机还给我坏了!!!
这哪来的钱买新啊!!!
555555555
王坤:趁五一小长假出去散散心吧,做设计的都缺少属于自己的时间,一定要会玩。
2012年04月28日 13:14 回复
不欢迎我就撤个杀猪刀冲到湖南电视台楼下....
王坤:武警叔叔会把你毙了的。
2012年04月27日 16:29 回复
(*^__^*) 嘻嘻…… 大家从事的行业不一样,这个没法比对谁更优秀,以后这个屏啊我还得继续刷。
王坤:继续刷,继续欢迎!
2012年04月27日 13:24 回复
自恋和骄傲是不是一回事呢 有时候会感觉自己做的挺好的
但是看到别人做的更好的时候 会觉得自己太“自我了”,然后慢慢不自信了,加上很多效果做不来
王坤:只要自己跟自己比就可以了,只拿别人做榜样,成长需要时间。自恋和骄傲当然不一样,自恋是对于自己的一种鼓励和满足,骄傲就不对了,就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2012年04月26日 21:56 回复
我觉得我也经常看一些杂志和网上一些好的设计 比如坤哥的设计 有时候吧感觉设计的时候还蛮有感觉 做的蛮好的 自己觉得好像是有了提升 但有时候又非常没有想法 一下子又会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水平很差..... 经常会想我到底有没有提升、有没有进步 怎么老是反反复复的这样想 有时候搞得好纠结
王坤:任何一个人不可能时时刻刻可以把事情做好,就跟设计一样,不是每一次都有很好的灵感和创意,有灵感创意的时候并不是单方面的,是各个条件成熟的时候才会有,比如说心情好、这几天对某件事情情有独钟、、发现了一些美好的东西等等,加上你即将要开始创作,才造就了你此时的灵感,非常有感觉,当你有时没有任何想法的时候并不是你能力有问题,因为毕竟你曾让自己满意过,而是时间还未到,你得去做一些开心的事情。
2012年04月26日 21:45 回复
她说的对以后我也要把我爱的人 培养 成潜力股哈哈哈
王坤:现在就开始培养嘛
2012年04月26日 20:18 回复
有句话是 自恋的人才能自信哦
王坤:这也是我一直认可的话
2012年04月26日 20:17 回复
知道你一直很自恋,但没想到是这么自恋呢。哈哈(争取比你还优秀)
王坤:一定要比我优秀,这样你就不喜欢我了,不会在这里刷屏了,哈哈
2012年04月26日 20:18 回复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246247248249250251...275下一页
上一页1246...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