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Tear:花溪的一个写手曾这样写道:“为什么,我们的生命里,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的生活里。”我也想问问看,我,住在谁的心里......
王坤:你的心里一定也住着一个人,但你 一定会住在很多人的心里。 - 2014年03月29日 16:19
过客:坤哥,怎么样才可以从借鉴中解脱出来呢,感觉自己的作品全部都有别人的影子
王坤:这是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经历的,正常的事,可能还没到时候,但一定会到那个 你自己拼了命都想要脱离借鉴的时候。 - 2014年03月28日 10:29
lcm:看看哪条没回 速度让我满意
王坤:这条是不是回的比较慢一些 - 2014年03月28日 10:25
PYY:严肃点!萝莉、清新、御姐 来来 选一个 你的选择会大大增加本站流量的哟 大胆说
王坤:我并没有喜欢哪一种类型的人,如果我喜欢你,我喜欢的就只是你。 - 2014年03月28日 10:24
过客:每次进来都不知道留什么。。。
王坤:留下你的足迹就可以了 - 2014年03月26日 21:52
PYY:好啦 不问类似问题了 朋友们别像我学习啊 别一天问些有的没的 他回了你们都看看自己符合不啊,多问专业性的问题啊亲 不然成相亲网站就不好了。
王坤:这样的问题太正常了,他们更奇怪的问题都问得出 - 2014年03月26日 21:55
PYY:唉 其他平台你都不回的 就问问啊 你择偶标准是神马 说说吧 这里肯定好多女同志都想知道的哇来真的啊
王坤:好 我说,我喜欢你 - 2014年03月26日 21:54
lcm:不回我, 不和你玩了
王坤:跟我玩嘛、玩嘛 - 2014年03月26日 21:55
凌洛:那还是不要复出了,你活动结束的时间我都在跟周公约会
王坤:你可以继续约会,也可以带周公出来玩 - 2014年03月26日 21:59
lcm:嗨哟 当心人就奔着你来咯
hazel:嘿嘿!
hazel:大多设计都是珠宝手绘! 。也可以发吗?
王坤: 那我们所做的就很不一样咯。 - 2014年03月26日 12:15
凌洛:我也觉得很是牵强
王坤:好,那我会择时复出的 - 2014年03月26日 12:18
lcm:看了3248楼 你的回复会不会太牵强了点?
王坤:有些对话 看看就好啊 哪里那么容易偶遇的,对不对 - 2014年03月26日 12:17
lcm:啊 下课和上课同样萎靡不振,不科学。
王坤:这已经很不科学了,厌倦上课的时代就好了,千万别厌倦生活啊 - 2014年03月26日 02:00
hazel:我还在读书 快回来了 我是做珠宝设计的 一般的平面也会 大学毕业后有工作过 后来继续读书了 !
王坤:年轻,未来无可限量,从现在开始做你想做的事情,坚持过后就是收获。虽然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否适合我的团队,但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将你的作品发到 me@5kun.com - 2014年03月26日 01:59
hazel:嘿嘿 有机会会见面的 ! anyway 你这里招其他设计专业的人吗 主攻 不是 平面设计和广告设计的 招吗!~?
王坤:嗯,会的。那你现在是做什么工作?想要去做什么样的设计工作? - 2014年03月25日 21:43
lcm:好嘛 小二 上菜
王坤:来,上一盘花菜,五颜六色的花 - 2014年03月26日 02:04
lcm:这种事儿我一般都是凭直觉哒
王坤:好,那我就告诉你,这里的男生全是帅哥。 - 2014年03月25日 20:03
lcm 那肯定得错过n多帅锅
王坤:那你怎么判断对方是否是帅哥呢?(当然除了我- 2014年03月25日 19:47
凌洛:去长沙没在解放西路偶遇你还真遗憾
王坤:是,非常非常遗憾,因为我打算隐退我那丰富的夜生活了。 - 2014年03月25日 18:00
tenkyn:喜欢那个推荐区~用这个代表赞吧~
王坤:谢谢,我也希望这里会因为大家想要的而变化,变得更好。 - 2014年03月25日 16:44
tenkyn:自拍一个
王坤:呀!一枚标准的美女呢 - 2014年03月25日 16:44
lcm:这是只能和你对话的节奏哇?
王坤:嗯,只能和我对话,难道你还想和谁对话啊 - 2014年03月25日 16:45
lcm:感觉还可以的样子
Wonvy 坤,你那些很有意境的插图是哪找滴,可以发表情了,好激动
王坤:别激动的忘记让自己发现了,往右看,推荐会有你想要的。 - 2014年03月25日 16:45
小爱:哈哈哈 坤哥 我来了~
王坤:喜欢你来,喜欢你再来 - 2014年03月25日 16:46
茵茵:新加了表情和搜索啊 越来越好了啊 敢问这都是你自己搞的? 厉害啊 这咋搞的呀
王坤:这是我的想法,也要感谢帮我实现这些功能的同仁,才得以满足我小小的愿望。 - 2014年03月25日 16:47
稀饭团儿:翻页不能立刻从 最后 往前翻腻呀 俺真想从头阅读下 不要怪我太无聊,嘿嘿
王坤:当然好,会尽快解决这个小体验 - 2014年03月24日 18:00
王坤: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弱,最后那个正在成长。我和你都约好了...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怎么把握整体的颜色和选择正确的色调
王坤:色彩的搭配为两种,一种为单色系,一种为互补色,单色系是指在确定某一种颜色后,在它原有的色值上进行调节产生第二种颜色来搭配,这种颜色的搭配通常用在门户网站、社区、客户端等长久性产品中;互补色是指某种颜色的另外一种搭配组合接近完美的色彩,你可以再生活中去发现,接下来我发一张图。
2012年03月31日 20:39 回复
很难做到大家都满意吧;嗯 老板希望促进销售, 提高业绩, 也希望访问量更大吧. 特别是突出品牌的文化;我们设计师不直接和客户谈的 都拿给主管看 主管说行与不行;
王坤:那么 主管或者领导说行的,是不是基本上就OK了?
2012年03月31日 20:18 回复
其实这也是必需的啊!开始时就应该踏实苦干啊!
王坤:是的,但是难免会有情绪在里面,这样你会去抵制一些东西
2012年03月31日 20:11 回复
坤哥,今天有作品实例讲解分享吗?这是第一个字:
王坤:有的,到后面再讲吧
2016年06月08日 17:22 回复
所以这是一个社会循环发展的现象,你不可改变,只能适应,而且设计者的就业最初都是在抱怨和自卑的情况下成长的,因此只能在自己的发展中去寻找让自己健康成长的方法。
很高兴与大家在这里交流,已经很久没有和这么多人聊天了,小小紧张
讲座都是文字的吗 那不是网页要频繁刷新
是不是快开始啦
有点饿,但是还不想吃饭!
金鹰是在会展吧 我经常去 我有去看过节目 坤哥你是住哪里啊 住在广电吗
我觉得坤哥设计的时候有很多表现手法和表现形式 我很少缺少这方面的感觉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表现好 就得去看下别人的 这是不是因为积累少了 就像有人说同一个设计要可以做出几种感觉 就算是成熟了
王坤:重复的去做一件作品是为了做到更好,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只有发现了更多的东西最终才会知道是哪个好。是的,自己的经历多了、学习的多了,自然就成熟不畏惧了。
2012年03月31日 17:54 回复
我想说滴就是当我们设计出来滴东西!不是要写出来成网页吗!但像边框之类滴东西呀!html5那里效果不是很好看!简单就是想说!边框要怎么样设计才噢!在PS和AI里!!
王坤:边框不需要太明显,用户感觉得到就可以了,能舍弃边框的地方尽量舍弃,用对齐的方式或者背景来区分隔离最好。
2012年03月31日 17:51 回复
现在出现了htm5!!以前用过滴所有版本都还噢!但这5真滴雷到我了!有什么好招不!!!!!
王坤:我不懂前端哦,我只设计
2012年03月31日 17:31 回复
其实我也不喜欢两侧被一刀切的感觉,想学坤哥那种和背景乃至整个页面融为一体的感觉 可总感觉是那么难 有些案子由于提供的素材限制 如果强制那样做就感觉会有点怪 有时候真的好纠结啊
王坤:所以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优秀的作品和经典的作品不是那么容易诞生的吧
2012年03月31日 17:32 回复
做完一个感觉很开心,继续努力。休息一下,就来蹦
王坤:这种成就感是幸福的
2012年03月31日 17:52 回复
刚刚起步做设计,以后还多向你学习呢
王坤:哈哈,相互学习!
2012年03月31日 17:55 回复
楼主是网页美工还是前端开发?还是两个都做?
朋友推荐我过来学习的,很欣赏你。
王坤:只做设计。但是前端也懂一些
2012年03月31日 17:30 回复
kun:(这么叫你可以的把^_^!)请教你个问题,我现在要做一个政府的门户网站,背景要我做的古典一些,内容选色参考背景色。但是我不知道怎么选色。还有说叫我参考上海门户网的做,特别是它们的导航(上海的是以我为中心) 但是我自己又不能完全模仿 又没有好一点儿的点子把它表现的和它们的差不多。所有想请教一下(*^__^*) 嘻嘻……
王坤:政府网站的色彩在中国就摆在那里了,你也不能做的太有创意,颜色也不能太与众不同,在细节上和色彩值上有所不同试一试
2012年03月31日 17:35 回复
希望未来的某一天能到长沙去 顺便看看你 嘻嘻
王坤:过来是特意为了看我吗,长沙又不好玩。
2012年03月31日 17:29 回复
不过坤哥说得没错啊 休息好―吃好―保持好的心情 才会有一个好的状态 我认同了 我也要这么办
王坤:这是当然的,你会发现在没有任何压力的状态下会事半功倍
2012年03月30日 21:24 回复
如果你做某一个设计的时候感觉特别没有灵感的时候你通常会做什么 有没有一些自己的习惯 我就经常遇到过
王坤:我会完全不想关于设计的事,我会去做别的,放松的娱乐的
2012年03月30日 21:24 回复
你经常去夜店还有能睡好觉? 都快都夜店王子 各大酒吧都惊现5坤了.....
王坤:看来全世界都知道我爱去夜店了,但是最近一个月没去了
2012年03月30日 21:23 回复
去找你拜师。你收吗?
王坤:你来,我收
2012年03月30日 19:36 回复
你好像是刚步入这行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我想知道自从你爱上设计到你现在的成就用了多久?你是怎么努力做到的呢?看你10年就很棒了。那个时候拟才20岁的样子吧。呵呵
王坤:呵呵,你还真清楚,我从小就对美术感兴趣,16岁因为喜欢设计而接触设计,一直到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喜欢”二字。
2012年03月30日 19:33 回复
因为我目前就用PS 之前也是遇到要做虚线的效果 那时我是一点一点切出来的。感觉很麻烦。不知道有没有捷径。(*^__^*) 嘻嘻……
王坤:我觉得这个工作不复杂吧,如果麻烦的话,用代码可以实现虚线效果
2012年03月31日 17:56 回复
谢谢你的回答。没想到这么块...呵呵。还想问一下,是不是做设计至少要精通两个工具 PS/AI或者PS/Corel draw。本站对话框的那种虚线是不是用AI实现的?
王坤:哈哈,这些软件都不难,基本上都是相通的,会一个就等于学会了所有,至于虚线,什么样的软件都可以完成,代码都可以做到这个效果。
2012年03月30日 15:57 回复
提一点小小的意见,感觉本站分页那里有点问题,如果像我一样想从最后一页开始慢慢的看的话,看完一页不能直接翻到上一页,还有最好在上面也有一个翻页的功能,这样就可以方便看到最上面直接就可以看上一页,就不用在滚动到下面再翻到上一页,会方便一些,(*^__^*) 嘻嘻……
王坤:我也觉得有问题,但是我不会PHP,莫非还有人可以从第一页看到最后一页?
2012年03月30日 15:58 回复
自从发现你的设计后,我好像一下子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我心想也要成为你一样的设计师,可是又有点无从下手,我不是相关专业毕业的,功底很差,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自学的,虽然从事设计行业已经1年了但是我现在拿不出自己喜欢的作品,也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像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才能在这行身存下去!你当初是怎么一点一点走到现在的呢?
王坤:我也不是学这个专业的,甚至读书的时候都很少去上课,完全是自己的爱好,兴趣有了,什么都不再重要了,你才从事一年,而且不是专科出生,这个时间并不长,慢慢来,因为你还是在学习的阶段,不是在创作的阶段,学习的阶段只要自己进步就OK了,急于求成是会功亏一篑的。
2012年03月30日 15:15 回复
特别特别懒的人要怎么做设计
王坤:特别特别懒就不做了吧,哈哈
2012年03月30日 15:11 回复
请问你的那些立体的字是什么软件做的啊?是3dsmax吗?
王坤:这些其实对软件的要求并不高,只要把握空间和光线,普通的图形软件就可以完成,如 Illustrator、CorelDRW 等
2012年03月30日 02:05 回复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251252253254255256...275下一页
上一页1251...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