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Feints:热爱设计、怎么能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一个专业的设计师要具备哪些条件、
:一份攒钱的工具
NBArtist:想了半天,可能是因为习惯了所以喜欢。
柯矾(KeFan):因为爱设计。因为是生活的一部分。
刘璐:我之前做过网站美工,但是当时学业不精,选择了别的工作,现在想要重新着手,没有头绪
刘璐:我想要找到最初的关于设计的梦想和感觉
1ucas:吃饭的活儿 爱好
倦心儿菜:喜欢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说俗气了不就是追逐梦想么。
Jacko 谢晓杰 :说说,为什么要放弃兴趣?
达达 :只会设计,不会别的
Emofun:已经很累了,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
米米:喜欢,热爱。
不能说的秘密:爱我所爱
洋葱头:为鸟生活~~~~/::<
renaidie:因为爱过,所以坚持
最美的太阳:入行快2年了,一直都是从事基本的企业网站建设,看了你们的那些设计,感觉你们那些才能算是真正的设计,我感觉我没有设计感,如果有机会,不知道坤哥是否能指导指导下,如何才能在设计上提升得更快。
招财:不做设计会挂
Butter ball:因为没有放弃的理由
丁浅:因为我不会;求工作,失业中
宁子雄: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最美的太阳:报告坤哥,不放弃设计的原因是没找到更合适滴工作岗位。
lcm:临近毕业 与其说惶恐不安 不如来点毫无感觉
王坤:好好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因为步入社会就会知道,这是人生中最无忧无虑、最最宝贵的时光。 - 2014年03月29日 20:06
七七:现在还没有放弃设计的原因是因为想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喜欢每次做完设计稿满是开心的感觉,并没有觉得设计这个行业有多苦,只觉得每天都很充实,也希望在作品上能得到你这位大神指点迷津。哈哈。。。。。
王坤:对于自己所爱的坚持,这样简单的理由就足以,足以让自己幸福、足以让自己看得到未来,这个行业 能够将工作转化为快乐的人,未来必会转化为自己的财富。祝福你一切美好 - 2014年03月29日 18:34
静水流深:没有灵感时候 ,就来你这里逛逛???
王坤:谢谢你将信任赋予这里,也希望能激发你的灵感。 - 2014年03月29日 18:25
香草:这条回复等的好辛苦呵呵,畏惧,是怕自己在这里不小心又说了有的没的话题,给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王坤:大可不必畏惧,并没有谁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每一条 对于我都是惊喜 - 2014年03月29日 18:25
神风:想问下坤哥,平时做设计的时候会去“colour”里面找个配色用么?colour里面的图片都很好,但是真心不知道该怎么用,如果真的用的话是不是一整套用起来,而不是只选择里面的一两个颜色用吧?
王坤:我自己不会去那里找配色。整理 Color 这个文件是要提醒大家好的搭配是源自生活,当自己找不到感觉的时候可以去看看周边的事物来激发灵感,当然也可以直接用这些配色,只要自己要设计的产品有符合的色彩可用。 - 2014年03月29日 18:23
lcm:今天有在上班么
王坤:不会啊 - 2014年03月29日 16:20
原小君:不一定所有的关注都出于喜欢,也许只是好奇罢了
王坤:好奇的结果 是一切未知带给自己的惊喜 - 2014年03月29日 16:20
香草:最近都有些畏惧了
王坤:畏惧什么? - 2014年03月29日 16:21
lcm:太慢了 吃饭去了
王坤:能让人好好休息吗 - 2014年03月29日 16:21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开始怀疑自己在这样坚持走下去是对还是错,没想法没创新。想了一天出来的方案还是没新意,被否决了,刚刚建立起得自信心又被打击了。
王坤:如果找不到你非常确定的路,那么就走好你脚下的路。对自己缺乏自信,世界上最需要相信的人就是自己,如果连自己都开始怀疑了,谁去给你的人生引路呢?一个真正有自信的人是任何人都打击不了的。
2012年04月09日 14:26 回复
坤哥每次我都有很好的想法 但是很多东西在技术方面做不到 做不到那么细腻 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 怎么去提升自己
王坤:你是做设计的还是做技术的,如果是做设计的,就在设计上做到最好就OK了,相信你能找到优秀的伙伴。
2012年04月09日 11:54 回复
我很喜欢你们的工作 我觉得设计师也算的上是艺术家 和画画一样都需要灵感 而灵感又源于生活 唯有用心观察生活中的点滴 欣赏没的事物 才能提高自身的修养 才能创造出好的作品 不知道我这样理解是否正确 呵呵 而我虽不是从事这行的工作人员 但我想问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 人时常会感到迷茫 怎样才能摆着心态 像你一样 那么充实的生活呢
王坤:完全没错,无论是什么样的创作者都要把自己的工作状态调整成为艺术家,这样才会给自己赋予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信心,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能够将生活和工作融为一体的人的思维方式会不一样,两者非常平衡,既感觉不到工作的累,也感觉不到常人非同寻常的快乐。我相信每个人不可能时时刻刻迷茫,其实迷茫的时候就是等待你去解决自己问题的时候,哪有一帆风顺的人生呢,仔细思考吧,或者给自己一天的时间彻底忘了这件事情,去做点别的事,说不定第二天就有答案了。
2012年04月09日 00:09 回复
突然看到2012年这个时间段之前所有的成绩,都是在递增,你很不错,那年,那个青涩的小伙子,总是在饱和的状态下生长!后来,这些,都是一个人不断成长的成绩,看到这些很感动、激动,很欣慰,你做到了!
王坤:哎呀,互动客厅有贵宾到来,欢迎欢迎!各位,木木女王就是当年见证我学习成长、不厌其烦的被我分享那些点点滴滴的那位。
2012年04月08日 01:02 回复
看到他们的留言 问题很专业 我不是设计专业户所以 看着似懂非懂的 有点晕 呵呵
王坤:呵呵,你不是从事这行的,怎么会到这里来呢?
2012年04月07日 14:05 回复
今天有点压印:
1.设计稿客户不满意:http://web.cnvp.com.cn/wonvy/009_fanerjia/0.html
2.早上还给客户骂了,还有两个单子要在星期一完成
3.晚上临摹的鼠标也特难看http://t1.qpic.cn/mblogpic/74c6014973515fc28a0e/460
觉得自己好失败啊
王坤:1、间距和留白比例不太合理,导致了页面不够大气;2、收集客户的所有要求和意见,逐一进行修改调节,相信你做得到的;3、确实挺粗糙的,哈哈。所以不要郁闷了,这是你的困难,你要解决掉!
2012年04月09日 00:16 回复
呵呵 我请假一天 5号才扫墓呢
没事,来踩踩...
其实你长的一般,只是你太自信,其实你的存在只会让抑郁的人想死
坤哥,关注你很久了,一直把你当着我的偶像,我发表下我最近的一个问题吧 ,最近接到任务后,基本上是脑袋一片空白的,要过好久(大概1天)灵感才会出现,不知道是环境的问题还是怎么样。喜欢你设计的东西,喜欢你的网站,
王坤:那是因为你没有把设计融入到你的生活,你觉着这是一份工作,工作对于很多人来就说是一种劳动和任务,所以当工作来临时,你感觉到的是恐惧和紧张等等一些不好的感觉,只有你真正热爱设计了,给你的就不是工作了,而是让你有机会去幸福创作,你会很平淡很随意的看待这件事,而且随时可以开始,哪怕是一天以后才有灵感,至少这一天你不会去着急、会过得开心,最后创作出更有灵魂的作品。
2012年04月05日 18:23 回复
有写过设计思考吗?分享下,大师!
王坤:设计思考是么子东西?
2012年04月05日 18:10 回复
后天要上班了 又有好多单子和客户要联系
一想到这就压力重重 在家的感觉真好 到公园逛逛
因为家里没电脑 呵呵
王坤:你为什么后天才上班呢?
2012年04月05日 10:01 回复
来到你的个人展示空间,我只能用6个字形容:漂亮、简单、大气。对于你的设计,我更是感到了佩服,看看我的设计和你的设计差距太远了,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大家互相学习
2012年04月04日 18:48 回复
今天逛西湖好累!但是发现自己的欣赏水平提高了,懂得欣赏了,这还要谢谢你!
王坤:没错,每去到一个地方要善于去发现和观察,哪怕那是一个糟糕的地方,只要是第一次来,就会发现它与众不同的美。
2012年04月04日 18:49 回复
前天还在想着31号有讲座,一定要记住的,结果昨天悲剧了,吃感冒药吃的过猛了,睡了一下午,等反应过来,已经是四月一号了,还好有记录,要不更悲剧,刚刚看了一下,好吧,又受用了!
王坤:是的,没关系,互动客厅已经整理在一个独立的页面了,链接在上面置顶楼里面。
2012年04月04日 18:53 回复
我想问一下网站里面“你是想象家”五个字是黑体吗?还是经过你本人修改过了呢,我用黑体试了一下,效果出不来。http://www.5kun.com/about/dreamer.html
王坤:是微软雅黑
2012年04月04日 18:53 回复
总说模仿但不要抄袭,两者究竟有什么区别?比如我看见一个按钮很漂亮,我会按照他的色彩样式等做一个一样的那这样究竟算是模仿还是抄袭?
王坤:模仿就是取他人作品的精髓,舍弃掉不好的东西,注入自己的思想在里面,抄袭就是一模一样了,连精神都一样。
2012年04月04日 18:55 回复
你设计是一开始就做的很细吗,从页都到页尾的做下来
还是想绘画一样 先铺大色块 和所有的栏目
最后调整样式及细节 剩两分钟了
王坤:在脑海中对网站就开始有了清晰版块,从头到尾注重细节慢慢的往下做
2012年03月31日 22:56 回复
坤哥,我不会美术,没有基础,能学好网页设计吗?
王坤:我没有学过美术,小学学的不算,大学时候暑假特意去学美术,一点兴趣都没有,设计是经历、发现与未来的结合,所以,只要你觉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你就可以做设计,学习美术不能成为你的功底,你要以第三者的眼光去看待世间的万物,他为什么要买这个?他为什么要去那里?他为什么喜欢这个人?把那些美好的东西留在你笔下吧!
2012年03月31日 21:57 回复
坤哥,你就没有被很多单子压得闯不过气来吗
王坤:有,但是这是在锻炼自己,不急也不烦,理顺情绪了慢慢来
2012年03月31日 22:56 回复
设计做到一定的阶段会遇到瓶颈,你是怎样去突破,跟环境有没关系?
王坤:这时候去做点别的事情吧,完全抛开工作,回过头来应该就会有最佳的状态了
2012年03月31日 22:57 回复
现在我们公司每周都会有培训会。什么样的培训会对自己的提成更高,提成更快(目前公司设计师有10几个人)??
王坤:应该从心理学角度开始讲,哈哈,这个扯远了,但是非常近,设计师就是传达者,你得去了解用户或客户的心理想法是怎样的,什么样的设计适合学生、什么样的设计适合企业等等,都需要在心理上进行研究。
2012年03月31日 21:53 回复
坤哥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踏进设计行业的?前期是苦逼吗?
王坤:一点都不苦逼,从小爱美术,互联网进入中国我就开始喜欢设计,一直到爱上设计,开始自己琢磨怎样去做一个东西出来,天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应该是开心的吧
2012年03月31日 21:48 回复
在培训学校学过相关平面设计软件,现在要做设计的话,哪方面比较容易入手?谢谢!
王坤:从培养自己的审美观开始,看电视不是为了看剧情、逛街不是为了买东西、夜店不是为了一夜情等等、而是你会发现世界所倾向的美是怎样的,你就可以站在世界的角度思考自己应该去怎样设计了。
2012年03月31日 21:46 回复
1、脸皮要厚,什么都不用怕,只要不死,没有难题,只怕你不做不尝试;2、去思考任何一个成熟成型的规矩,包括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要读书?你去尝试一下不同的东西,你会发现生活中不按常理出牌的人都很精彩!
当设计遇到困境了,最先你会怎样做?
王坤:这时候去做点别的事情吧,完全抛开工作,回过头来应该就会有最佳的状态了
2012年03月31日 22:59 回复
还有怎么样提高自己呢?
王坤:这个问题包罗万象,是丰富的想象力还是技术水平呢?那就要辛苦一下自己了,把更多的时间留来发现美吧!
2012年03月31日 20:59 回复
怎么让页面的感觉不是很脏 用色方面怎么舒服
王坤:那是颜色的问题,除了内容图片,尽量用少于三种颜色,其中一种且是灰色系,先从这里做起吧
2012年03月31日 20:59 回复
在设计时不知从哪方面入手~是个大问题哎
王坤:想想为什么要做这个设计,去看相关的网站,去到生活中相关的场所,这个时候别急着设计,给自己一点自己的空间,只有足够的时间思考,才有准备去设计,我想给你一天的时间,如可入手应该会想明白的
2012年03月31日 20:59 回复
相信大家在设计的时候难免会有一些图片或者素材吧,其实生活中的色彩很真实,他们的存在是有一定理由的,所以当无法确定互补色的时候,你会发现通过这样的方法去寻找颜色会是一件有生命力的事情,当年不少人说红配绿不好看,但是西瓜为什么不丑呢,因为西瓜皮白色的那道渐变彻底的改变了原本不漂亮的西瓜,这就是方法。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250251252253254255...275下一页
上一页1250...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