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24 今年23 我长得不帅 就是喜欢耍帅 我十八般软件 样样了解 无一精通 像有些personality的design常常hold不住 至于你觉得我的design怎么样 反正我是觉得no design
王坤:耍帅好啊,如果觉得自己长得不帅就自我欣赏吧,哈哈,不要让别人发现了。设计也是,首先自己要去欣赏它。
2011年11月01日 14:32 回复
哈哈…买了黑金套装,不知道能不能吓哭两个小孩?呵呵!不过我想问下,坤哥有没有做这样的专题活动的东西呀?我需要参照呀!
王坤:还没有做过,想尝试一下。
2011年10月31日 14:25 回复
坤哥。下午好。。告诉你哟,万圣节昨晚我去狂欢了,不过 我被两只鬼吓到了 真是恐怖。。。不过有摇滚乐队 还是蛮开心。。你怎么过呢?要不要扮鬼??
王坤:我已经连续狂欢一个星期了,得休息休息了,再这样下去我折腾不起了。
2011年10月31日 14:08 回复
坤哥,Happy Halloween. 这是我学到的第二句英语。嘿嘿…
王坤:Happy Halloween!大家万圣节快乐!有没有想好晚上的 Party 怎样狂欢?
2011年10月31日 11:55 回复
新版很不错.但比较怀念旧版的`坤哥能给个旧版的源码来学习一下吗`
我的邮箱是 adonis888@qq.com
王坤:过段时间后你就会爱上新版的,老版本的源码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1年10月31日 11:51 回复
新版太亮了,没得老版赖看呀。
王坤:也有很多人喜欢,适应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还是不错的,呵呵
2011年10月31日 00:45 回复
16岁要有理想、20岁靠专业、30岁玩情商,你,用什么来生存职场、游戏人生。
不错。
王坤:呵呵,大家共同学习,共勉。
2011年10月31日 00:44 回复
坤哥、偶像啊!
王坤:过奖了,还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师,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偶像。
2011年10月31日 00:46 回复
不错,人气很足。你这是大厅吧!要求私聊?给个原子弹炸翻了继续……
王坤:就只有这么一个厅,给个原子弹炸翻了继续?
2011年10月29日 21:06 回复
坤哥,我发现你拍照的时候特喜欢你的左边3/4侧脸。
在文艺复兴那个时候很多艺术家和画家已经把人物脸部特写定在这个数值,很不错。蒙娜丽莎也是这侧脸。
王坤:呵呵,你了解真多,我是习惯性的,可能是因为这一面最好看吧,哈哈
2011年10月29日 17:45 回复
小胖纸多可爱的。肉肉的 萌呆了。
如果我是男生,我也喜欢赏心悦目的S身材,但是要谈个女盆友就不能太S了。准确的说,我喜欢那种看起来很瘦但摸起来有肉的那种。。嘻嘻。。。
王坤:看起来很瘦但摸起来有肉估计是一朵奇葩吧,我不喜欢自己肉肉的,我喜欢瘦肉
2011年10月29日 17:44 回复
坤锅升级鸟啊 以前好像系“非优质的王”现在好像系“优质王”好大的一个转变啊
王坤:其实意思都差不多,只是三个字容易记一些,没那么麻烦而已
2011年10月29日 17:43 回复
坤哥,中午好~我想到一个东西。考虑一下,以后我们这个留言板可以不只只跟你对话,比如我们可以在别人的留言上添加回复。。这个问题貌似有人问过。不过我觉得这样一来可以节省坤哥的时间。有些朋友的问题其他朋友知道的也可以回答。坤哥就不那么辛苦了~~
王坤:是的,我也一直想任何人都可以对任何留言进行回复,而且可以单条无限制的回复,这样就不用盖新楼了。
2011年10月28日 14:58 回复
简单就有心意,人生需要想象,坤哥,作品不错。
王坤:呵呵,谢谢,把我网站名运用的很好。
2011年10月28日 14:56 回复
是呀~就类似悄悄话功能那种!刚想点回复来着??找了找也木有回复按钮啊~是直接在这里回复么?
王坤:以后会按照大家提出建议逐步的来完善的,我也很希望有这些功能,而不是简单的发布一条信息而已
2011年10月27日 17:42 回复
嘻嘻~喜欢这个新版的感觉噢!可以考虑加个在线状态的功能噢~有木有私信(或者叫私聊也可以)呢?
王坤:哈哈,这不是微博,没发现大家没有注册就能发布自己说的话吗。你说的私信是对我一个人私信吗?
2011年10月27日 17:36 回复
缘来好的作品也是用最普通的方式做出来的 只是使用方法的问题 不要一味的追求所谓的高端 把低端做到最好也是高端 感觉一下子明白了许多啊 不知道讲得对不对 呵呵 真滴谢谢喔
王坤:是对的,一件事情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不要总是为自己找借口,关键在于自己是否有这个决心将这件事情做好。
2011年10月27日 17:35 回复
祝坤哥的麻麻生日快乐年轻漂亮。也祝坤哥事业有成天天开心!【坤哥,以后可不可以自定义上传留言板头像?】
王坤:谢谢,这一箩筐的祝福我和我妈一并收下了。其实我还有好多功能想实现,就是期待有谁技术支持一下。
2011年10月27日 15:01 回复
发现你设计里面有很多立体的东西 有用到3D吗 非常喜欢 但我做不出来 有些效果想得到 但做不出来 嘻嘻
王坤:没有用3D,其实做 Web design 大多用到简单的3D效果,基本绘图软件就能够实现这样的效果,关键在于自己对于空间感和层次感的把握。
2011年10月27日 14:57 回复
还有,留言没有表情!可以加上各种表情吗亲!这样才能更准确直观的表达我们这些设计爱好者的心情!
王坤:接下来会考虑进去,希望各位技术朋友给予支持,还有图片上传功能,因为有时自己回复大家的留言也深有感触。
2011年10月27日 04:12 回复
主LOGO色调可以再调下。TALK上面的光可以去掉,整体色调过于简单就不是简洁大气了,略显粗糙?你可以更好的!MAN!个人建议!别怒!
王坤: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尝试,说的很到位,就是缺少你这样能够为我提出意见的朋友,谢谢!
2011年10月27日 04:10 回复
嘿嘿。。坤哥善良了吧。我这样你就说我是好人了,那这儿全都是好人了。你就是最大的老好人了,把这么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好人有福报好人幸福一生。
王坤:所有人都是好人,我就怕哪一天我词穷了,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们的对话了。
2011年10月26日 20:10 回复
嘿嘿。。被你发现了。。
对啊,我是个菜鸟。太多东西都还不懂所以想多学学别人。
都是这一行的,所以你回复的建议和分享大家都可以用,很多问题其他人问过了我就多看看你的回复,每条留言你都一一回复了,我就不多问一次了。不劳你总是回答很多遍了。
王坤:你是个好人呐,其实有很多问题都是重复的,但是我回答的都不一样,但意思是一样的,都这么多楼了,应该再也没有什么新鲜问题可问了吧。
2011年10月26日 18:30 回复
对这次改版感觉很不适应,相反改改之前的色调是可以,直接变成白色,不知道其他人什么看的,
王坤:不止你一人不适应,我也不太适应,但我相信这次改版是好的,过段时间之后我肯定会觉得这版比之前那版好。
2011年10月26日 18:33 回复
你做的网站很漂亮,向你学习了
王坤:谢谢,欢迎常来互动客厅逛逛
2011年10月26日 14:26 回复
坤哥,我很喜欢你。你就像我们的哥哥一样教会弟弟们!呵呵。我看了下你的风格。几乎无论是说的留言,谁有问题,你都会回复。把自己知道的给我去调解。教我们方法去认识。我想把你当成我现在的目标!不知道可以吗?呵呵。
王坤:我喜欢在互动客厅与大家交流,因为毕竟不是简单的聊天,其实每天QQ上都有很多人找我,基本上我在线的时候就是我工作的时候,实在也应付不过来,所以还请大家海涵,来互动客厅我会一一回复大家。
2011年10月26日 14:28 回复
坤哥,我改版的留言板弄好了,有空帮我看看,给点意见哈...谢谢啦...
主页现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总不能老是模仿你的,是不?
王坤:呵呵,你速度还蛮快的,去看了一下,挺有意思的,输入昵称那里还没有处理好,还可以改进一下。
2011年10月25日 18:51 回复
坤哥 下午好~
很喜欢你用的这些字体吖。。
这个版面有点亮,刺眼。老版面舒服些~可能是因为今天成都天气不好。。太暗了
王坤: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还算比较温和的了,现在社交网站不大都是白色的吗?
2011年10月25日 17:11 回复
HI 我系耍帅哥 嘻嘻 城市印象和FANO也是你设计的吧 我觉得你把你的风格应用到了所有的设计里 觉得非常好 恨是喜欢 在各种不同类型中都有打破常规的感觉 可能设计久都会形成自己的风格吧 设风不错 呵呵
王坤:谢谢,是的,对你的昵称很好奇,是“耍-帅哥”呢,还是“耍帅-哥”
2011年10月25日 16:10 回复
哈哈...感觉是被我们逼得改版的,相似的留言板太多了...不过还是谢谢坤哥无私的奉献,这几天也在改版自己的留言板,不过还在调试之中,希望到时坤哥能大驾光临,给点意见...
ps:很佩服坤哥的设计。改版的留言板很好看...
王坤:呵呵,也并不是呢,是按照现在整个网站的结构,确实需要改了,统一导航和页脚、统一整个页面的宽度、用户名增加到10个字,框架更简单、更加清新适合阅读。
2011年10月25日 11:53 回复
- 7829
- 条关于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