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赞一个:好久没来了 发现改版了 现在的版本看着很舒服
王坤:让所有人都舒服,是我的工作。 - 2014年01月21日 01:17
疑问:你的留言页面 手机打开有错位
王坤:因为新版变宽的缘故,但我也不鼓励用手机来浏览。 - 2014年01月18日 18:23
香草:平凡生活真的很不错,但我甘于走其他朋友的老路,结婚生子就这样的一生。2014年,或许会拿上自己平淡的生活做赌注,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次。可是又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对家人形成依赖,怕自己离不开他们。害怕自己的脆弱,怕自己拦不住依赖。害怕自己,怕自己遇到困难不能正面面对。我该怎么选择?
王坤:或许人生只有仅有的两条路,一条是追逐自己的梦想,一条是奔向幸福的家庭,每条路一定都会非常的精彩,这也不能作为赌注,因为这两条路其实每个人都会走,但就看谁能够一走到底走得精彩。 - 2014年01月17日 13:05
琳琳:也不是智商问题,就是自己感觉有点累了。突然想跳槽了。。。但又找不到跳槽的理由。。。
王坤:当然是智商问题,都已经没有理由让你跳槽了,那还指望之后的工作会不累? - 2014年01月17日 11:41
Tear:其实我想说 那个大哭是我想表达的表情忘记空格了(衰... ...)
王坤:看来我是时候要加一个表情功能给你们了。 - 2014年01月16日 21:46
tenkyn:-_-#我会成功的,女人为了变瘦什么都做的出来
王坤:变瘦是一段时间之后的事,所以马上变瘦就在做梦 - 2014年01月16日 17:49
王坤:非常认同你的说法!为什么你要把用户名弄得比赞美还要长! - 2014年01月16日 17:34
tenkyn:马上变瘦!!
王坤:做梦吧 - 2014年01月16日 17:33
Tear:坤哥,楼下那个不是真的Tear。我大概明白坤哥的意思咯,是不是可以说还不太确定的情况下就先维持现状吧,暧昧也是一种幸福!等我足够确定了我会大声说出来!(坤哥总是能在我们迷茫的时候指引方向,坤哥就是我们的依赖)三克油 思密达... ...
王坤:我知道他不是本人,暧昧是一种未知的幸福,两个人真正在一起了 这种紧张又期待的感觉就会消失掉,因为那又是另一种生活了,会吵闹会闹分手会有很多磕磕盼盼,所以,珍惜现在朦胧又美好的时光,或许以后就不会再有了。 - 2014年01月16日 16:33
Tear: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小的男生我们是同事,我不确定他是否也喜欢我。我加班他会等我,逛超市也会叫我,偶尔也会单独吃个饭,无意中挽了他的胳膊他也并未躲闪,但是每当同事只要说到我们两个怎样的时候他都很抗拒的一副我不喜欢他的样子,我想主动表白,可是如果被拒绝了是不是以后会很尴尬的连朋友都没得做。坤哥有什么好主意没,可以被拒绝了也不会很尴尬以后还可以继续做朋友,因为不想让以后的自己后悔因为当初没勇气而错过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毕竟遇见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好难,也不想因为表白了他不喜欢我而弄的很尴尬!
王坤:最喜欢看到这样的留言了。从你一开始所描述的种种,就已经表示他也对你有爱的示意了,或许他也跟你现在一样,不敢迈出这一步,爱是在只有两个人的小世界里互相存在的幸福,男生一般都会比较不张扬,不愿意让自己的爱情成为众人皆知或议论的事情,更何况你们还没有真正在一起,但我觉得维系你们现在的这种感觉也蛮幸福的,那一天也始终会到来,等到你有觉得他足够爱你的时候,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找个你和他在一起的机会,把自己喝醉,这时你就有很大的勇气了,把他也灌醉,男生更会说出心里话,这时哪怕是拒绝了都不会尴尬,反正第二天就忘记了,但是表白成功可不能忘记。) - 2014年01月16日 15:37
909090:来到此地,烦恼全都一扫儿光。
王坤:“一扫儿光” 可不行 - 2014年01月15日 14:48
笑笑:配色好干净 好通透 好有感觉啊 ~
Wonvy:你的配色好干净,去偷”取“啦,扁平化的这种配色,有什么技巧吗,我总是搭配不好……
王坤:首先色彩之间得是互补色,最重要的是在一个色彩值里面,比如“明亮”或者“暗淡”,“饱和”或者“素雅”,他们都有红色或者绿色,但是是完全不同的调性,在同一个调性里面的色彩 才是真正的五彩缤纷。 - 2014年01月11日 16:44
因为啊晴:坤哥 你觉得现在流行的设计风格是不是从立体的方式过度到扁平化了啊 其它发错的删掉
王坤:人,每时每刻都在被影响着,趋势让人们改变当下的事物,拟物化和扁平化是两种不同的设计趋势,自然而然是要应用到各自适应的行业和环境,好的适应才是好的设计,扁平确实是时下流行的趋势,但它只是一种体验和设计风格,能够让用户有好的理解和体验才是最为重要的。 - 2014年01月10日 21:25
琳琳: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香草:为什么我总是得不到家人的肯定 好累
王坤:我们可以得不到任何人的肯定,但得不到家人的肯定就是一件痛苦而无助的事情,同时使得你必须比其他人更要努力的去证明自己。 - 2014年01月06日 13:15
坤坤:坤,你是我的男神,请问你有男朋友了么?
王坤:没有,你来吧! - 2014年01月06日 13:15
无心:湖南台的栏目包装做的真的太叼了 那灯光 湖面特棒 人也挺好 我觉得你网站细节做的非常到位 真感觉你能抓住潮流的
王坤:谢谢你的赞美与认可,同时,缘分让你成为互动客厅的第3000楼,铭记在心的这一楼。 - 2014年01月05日 00:25
重口味的小清新:坤哥 我是说你声音很成熟~~不是熟悉 你看错了吧
(我竟然你知道你四年前的手机号,说明我对你是多么的认真 哈哈)
王坤:的确是我眼花了把词看错,Sorry,找到我的号码这件事情,一定是你走遍了我在互联网上的每一个角落。用心的人。 - 2014年01月05日 00:27
香草:你们真的真的见过吗
王坤:她说我声音很熟悉,那我就说似曾见过咯。 - 2014年01月04日 14:30
香草:坤哥 男神 冬天好容易长肉肉的 为了年后更好的工作 我必须减肥才好
有什么好方法 提供给我吧
王坤:那就先吃再说,来年再做运动。 - 2014年01月04日 14:29
重口味的小清新:坤哥~我这有一个你四年前用的手机号~我刚打了下,竟然还是通的~
王坤:不能说的秘密,你太坏了。 - 2014年01月04日 14:30
重口味的小清新:我现在在听你的每一个语音~~我们见过?不可能吧
重口味的小清新:我在微信里听见了!很成熟的声音~~
王坤:真的吗?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 - 2014年01月03日 15:18
重口味的小清新:(爱心小丸子) 我也想听男神的声音!!!!!
秋色芬芳:经常看到你的一些发表说说,值得我们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你! - 2014年01月03日 15:19
大雄:家人健康,我的工作顺利
王坤:健康是最最重要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DEMO:我短暂的梦想,是想成为一个更优秀的设计师,和一个更优秀的插画者,还有其他的技术更加的娴熟
王坤:每一个梦想,同样值得被尊重,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自己。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妞妞:我的梦想就是,我的亲人,我的朋友,一生一世幸福安康!
王坤:多么简单而伟大的梦想,幸福往往就是平凡而触手可及的事。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zuopeng:新年快乐,我的梦想是今天20w,你的呢?
王坤:每一个现实的梦想也很伟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去年24 今年23 我长得不帅 就是喜欢耍帅 我十八般软件 样样了解 无一精通 像有些personality的design常常hold不住 至于你觉得我的design怎么样 反正我是觉得no design
王坤:耍帅好啊,如果觉得自己长得不帅就自我欣赏吧,哈哈,不要让别人发现了。设计也是,首先自己要去欣赏它。
2011年11月01日 14:32 回复
哈哈…买了黑金套装,不知道能不能吓哭两个小孩?呵呵!不过我想问下,坤哥有没有做这样的专题活动的东西呀?我需要参照呀!
王坤:还没有做过,想尝试一下。
2011年10月31日 14:25 回复
坤哥。下午好。。告诉你哟,万圣节昨晚我去狂欢了,不过 我被两只鬼吓到了 真是恐怖。。。不过有摇滚乐队 还是蛮开心。。你怎么过呢?要不要扮鬼??
王坤:我已经连续狂欢一个星期了,得休息休息了,再这样下去我折腾不起了。
2011年10月31日 14:08 回复
坤哥,Happy Halloween. 这是我学到的第二句英语。嘿嘿…
王坤:Happy Halloween!大家万圣节快乐!有没有想好晚上的 Party 怎样狂欢?
2011年10月31日 11:55 回复
新版很不错.但比较怀念旧版的`坤哥能给个旧版的源码来学习一下吗`
我的邮箱是 adonis888@qq.com
王坤:过段时间后你就会爱上新版的,老版本的源码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1年10月31日 11:51 回复
新版太亮了,没得老版赖看呀。
王坤:也有很多人喜欢,适应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还是不错的,呵呵
2011年10月31日 00:45 回复
16岁要有理想、20岁靠专业、30岁玩情商,你,用什么来生存职场、游戏人生。
不错。
王坤:呵呵,大家共同学习,共勉。
2011年10月31日 00:44 回复
坤哥、偶像啊!
王坤:过奖了,还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师,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偶像。
2011年10月31日 00:46 回复
不错,人气很足。你这是大厅吧!要求私聊?给个原子弹炸翻了继续……
王坤:就只有这么一个厅,给个原子弹炸翻了继续?
2011年10月29日 21:06 回复
坤哥,我发现你拍照的时候特喜欢你的左边3/4侧脸。
在文艺复兴那个时候很多艺术家和画家已经把人物脸部特写定在这个数值,很不错。蒙娜丽莎也是这侧脸。
王坤:呵呵,你了解真多,我是习惯性的,可能是因为这一面最好看吧,哈哈
2011年10月29日 17:45 回复
小胖纸多可爱的。肉肉的 萌呆了。
如果我是男生,我也喜欢赏心悦目的S身材,但是要谈个女盆友就不能太S了。准确的说,我喜欢那种看起来很瘦但摸起来有肉的那种。。嘻嘻。。。
王坤:看起来很瘦但摸起来有肉估计是一朵奇葩吧,我不喜欢自己肉肉的,我喜欢瘦肉
2011年10月29日 17:44 回复
坤锅升级鸟啊 以前好像系“非优质的王”现在好像系“优质王”好大的一个转变啊
王坤:其实意思都差不多,只是三个字容易记一些,没那么麻烦而已
2011年10月29日 17:43 回复
坤哥,中午好~我想到一个东西。考虑一下,以后我们这个留言板可以不只只跟你对话,比如我们可以在别人的留言上添加回复。。这个问题貌似有人问过。不过我觉得这样一来可以节省坤哥的时间。有些朋友的问题其他朋友知道的也可以回答。坤哥就不那么辛苦了~~
王坤:是的,我也一直想任何人都可以对任何留言进行回复,而且可以单条无限制的回复,这样就不用盖新楼了。
2011年10月28日 14:58 回复
简单就有心意,人生需要想象,坤哥,作品不错。
王坤:呵呵,谢谢,把我网站名运用的很好。
2011年10月28日 14:56 回复
是呀~就类似悄悄话功能那种!刚想点回复来着??找了找也木有回复按钮啊~是直接在这里回复么?
王坤:以后会按照大家提出建议逐步的来完善的,我也很希望有这些功能,而不是简单的发布一条信息而已
2011年10月27日 17:42 回复
嘻嘻~喜欢这个新版的感觉噢!可以考虑加个在线状态的功能噢~有木有私信(或者叫私聊也可以)呢?
王坤:哈哈,这不是微博,没发现大家没有注册就能发布自己说的话吗。你说的私信是对我一个人私信吗?
2011年10月27日 17:36 回复
缘来好的作品也是用最普通的方式做出来的 只是使用方法的问题 不要一味的追求所谓的高端 把低端做到最好也是高端 感觉一下子明白了许多啊 不知道讲得对不对 呵呵 真滴谢谢喔
王坤:是对的,一件事情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不要总是为自己找借口,关键在于自己是否有这个决心将这件事情做好。
2011年10月27日 17:35 回复
祝坤哥的麻麻生日快乐年轻漂亮。也祝坤哥事业有成天天开心!【坤哥,以后可不可以自定义上传留言板头像?】
王坤:谢谢,这一箩筐的祝福我和我妈一并收下了。其实我还有好多功能想实现,就是期待有谁技术支持一下。
2011年10月27日 15:01 回复
发现你设计里面有很多立体的东西 有用到3D吗 非常喜欢 但我做不出来 有些效果想得到 但做不出来 嘻嘻
王坤:没有用3D,其实做 Web design 大多用到简单的3D效果,基本绘图软件就能够实现这样的效果,关键在于自己对于空间感和层次感的把握。
2011年10月27日 14:57 回复
还有,留言没有表情!可以加上各种表情吗亲!这样才能更准确直观的表达我们这些设计爱好者的心情!
王坤:接下来会考虑进去,希望各位技术朋友给予支持,还有图片上传功能,因为有时自己回复大家的留言也深有感触。
2011年10月27日 04:12 回复
主LOGO色调可以再调下。TALK上面的光可以去掉,整体色调过于简单就不是简洁大气了,略显粗糙?你可以更好的!MAN!个人建议!别怒!
王坤: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尝试,说的很到位,就是缺少你这样能够为我提出意见的朋友,谢谢!
2011年10月27日 04:10 回复
嘿嘿。。坤哥善良了吧。我这样你就说我是好人了,那这儿全都是好人了。你就是最大的老好人了,把这么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好人有福报好人幸福一生。
王坤:所有人都是好人,我就怕哪一天我词穷了,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们的对话了。
2011年10月26日 20:10 回复
嘿嘿。。被你发现了。。
对啊,我是个菜鸟。太多东西都还不懂所以想多学学别人。
都是这一行的,所以你回复的建议和分享大家都可以用,很多问题其他人问过了我就多看看你的回复,每条留言你都一一回复了,我就不多问一次了。不劳你总是回答很多遍了。
王坤:你是个好人呐,其实有很多问题都是重复的,但是我回答的都不一样,但意思是一样的,都这么多楼了,应该再也没有什么新鲜问题可问了吧。
2011年10月26日 18:30 回复
对这次改版感觉很不适应,相反改改之前的色调是可以,直接变成白色,不知道其他人什么看的,
王坤:不止你一人不适应,我也不太适应,但我相信这次改版是好的,过段时间之后我肯定会觉得这版比之前那版好。
2011年10月26日 18:33 回复
你做的网站很漂亮,向你学习了
王坤:谢谢,欢迎常来互动客厅逛逛
2011年10月26日 14:26 回复
坤哥,我很喜欢你。你就像我们的哥哥一样教会弟弟们!呵呵。我看了下你的风格。几乎无论是说的留言,谁有问题,你都会回复。把自己知道的给我去调解。教我们方法去认识。我想把你当成我现在的目标!不知道可以吗?呵呵。
王坤:我喜欢在互动客厅与大家交流,因为毕竟不是简单的聊天,其实每天QQ上都有很多人找我,基本上我在线的时候就是我工作的时候,实在也应付不过来,所以还请大家海涵,来互动客厅我会一一回复大家。
2011年10月26日 14:28 回复
坤哥,我改版的留言板弄好了,有空帮我看看,给点意见哈...谢谢啦...
主页现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总不能老是模仿你的,是不?
王坤:呵呵,你速度还蛮快的,去看了一下,挺有意思的,输入昵称那里还没有处理好,还可以改进一下。
2011年10月25日 18:51 回复
坤哥 下午好~
很喜欢你用的这些字体吖。。
这个版面有点亮,刺眼。老版面舒服些~可能是因为今天成都天气不好。。太暗了
王坤: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还算比较温和的了,现在社交网站不大都是白色的吗?
2011年10月25日 17:11 回复
HI 我系耍帅哥 嘻嘻 城市印象和FANO也是你设计的吧 我觉得你把你的风格应用到了所有的设计里 觉得非常好 恨是喜欢 在各种不同类型中都有打破常规的感觉 可能设计久都会形成自己的风格吧 设风不错 呵呵
王坤:谢谢,是的,对你的昵称很好奇,是“耍-帅哥”呢,还是“耍帅-哥”
2011年10月25日 16:10 回复
哈哈...感觉是被我们逼得改版的,相似的留言板太多了...不过还是谢谢坤哥无私的奉献,这几天也在改版自己的留言板,不过还在调试之中,希望到时坤哥能大驾光临,给点意见...
ps:很佩服坤哥的设计。改版的留言板很好看...
王坤:呵呵,也并不是呢,是按照现在整个网站的结构,确实需要改了,统一导航和页脚、统一整个页面的宽度、用户名增加到10个字,框架更简单、更加清新适合阅读。
2011年10月25日 11:53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46247248249250251...261下一页
上一页1246...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