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嘻嘻,我们可没有乱想喔!那坤哥想我们怎样?我呢,只是在不开心或是失落的时候,翻翻手机看看你呢!
:like this style~
王坤:thanks! - 2014年02月21日 22:16
香草:坤哥 你对在这里的各位都好 有求必应的 只是。。。不知道怎么说了哎
王坤:我 其实只是说说而已的 - 2014年02月20日 17:21
果果:坤哥,最近换工作,是ui设计的工作,为什么都要问手绘怎样啊?莫非手绘对做ui有很大的影响吗
王坤:首先,手绘对做UI没有直接的影响。如果是专业的大公司就不会提这样的要求,如果是团队型的或创业型的,当然希望会越多技能越好,这时候就是你要对对方解释和辩驳的时候了,要么是表达自己对于UI的执着和专业,要么是表达自己有好的塑造能力,会学很快达到公司要求。 - 2014年02月19日 23:25
沫沫":别来无恙。
王坤:尚能饭否 - 2014年02月19日 21:38
安阳:男神,设计怎么可以这么有感觉
:额,怎么越走越是萌系了,现在都成齐刘海了。。。
王坤:这个头像是配合思密达国某产品的照片,但本人并不是这个路线。 - 2014年02月19日 17:04
啦啦啦:网站做的太棒了,来学习学习
王坤:啦啦啦和ddd 是同一个人吗? - 2014年02月17日 21:38
ddd:很好的网页设计!学习了
WEB前端之家:发现坤哥的网站很好,求做个友情链接,Web前端之家:www.jiangweishan.com
王坤:谢谢,请在你的网站先做好本站链接。 - 2014年02月17日 17:24
三三:来自星星的你,教授欧巴,好帅 喜欢你
QIUQIU:设计新手,最近在求职,求坤哥给点指点,www.jutro.cn 这是我的网站。
王坤:很有新意的单页滚动视差设计,不足的是:每一屏交集的icon都会遮住一半,引导向下的icon也重叠在上面;还有文字的处理,尽量每一个板块保持一致。希望你做的更好,找到自己想好的、喜欢的工作。 - 2014年02月15日 16:13
tenkyn:化妆可以提升一个女人的自信,增添多一份魅力,诱惑!
王坤:不化妆的你 是不是长的很不好看? - 2014年02月14日 21:50
人鱼朵朵:我是在香港上的大学 听local说这里的设计产业的前景不好 就没主见的学电脑和科技了 每天做的都是我不喜欢的事情 感觉一点都不开心
王坤:首先要思考做这件事的目的,我当初接触设计的时候就知道将来不会赚钱,而且所处的城市对此工作也有很大的局限性,但我依然继续,能做喜欢的事情然后努力的做好,我觉得就比其他人幸福,收获更是迟早的事情。更何况是你,香港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让你发挥和进步,这个城市在设计上更是能熏陶你和指引你,已经有一个起点在这里、还有自己知道要做什么,就不要被旁人所影响了吧。 - 2014年02月11日 17:34
星星:超喜欢你的设计风格
王坤:谢谢你喜欢。 - 2014年02月10日 20:44
锋尚科技:新年快乐!
骁琪:坤坤,新年快乐,我们的男神你不要一个春节之后变胖了哦,多拍点台湾好看的照片,关注着!
王坤:已经拍了好多的美图,不知你有没有看到,至于变胖这件事情,我还没发现。 - 2014年02月10日 20:45
kun:为什么这么喜欢自拍,你在浴缸的那张好销魂~好想要你哦~
Wonvy:你是台湾的撒,在那里过年?
王坤:是的,是的 - 2014年03月21日 21:04
大拿:好来,坤儿哥回复真及时,新年快乐,马上有对象
大拿:坤儿哥,今儿有人问我网页设计的时候,有没有考虑栅格系统与版式设计,一下问住我了,坤儿哥你考虑过吗
王坤:很多情况下是需要考虑的,比如做大型网站或门户的时候,如果一开始就仅仅凭感觉去排版没有做栅格化,那接下来不仅仅是你,还有前端、工程师,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没有一个规范来促使你在设计上统一。但仅仅是几个简单的页面就没必要做了。可以养成好的习惯。 - 2014年01月26日 17:09
小白VIP:坤哥 我是你的脑残粉 哈哈
王坤:那 过年了,不要做傻事啊 - 2014年01月26日 17:19
jasonlong:感觉kun是一位自由职业者,很潇洒~
王坤:小声一点,我的公司会看到的。 - 2014年01月24日 17:20
GEM:我喜欢设计 喜欢网页视觉设计 自己也是在不停的学习 但总感觉做出来的东西总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觉 其实也有想去上课学习的想法 但不知道像我这样的一种状态 怎么做或学才是对是好的 反正是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进步
王坤:我习惯性的喜欢观察身边事物,看到美好的东西会过目不忘,甚至会思考很久为什么会让我如此喜欢,因此,每每有新的设计需要做的时候,我会很快的找到感觉,知道如何做到适合它的样子。积累是财富,会第一时间来帮助你。 - 2014年01月24日 17:24
释放堕落的年华:网页设计的逻辑性是不是很强,真的很想学网页设计。求指点!!!
王坤:每一件事情都有逻辑,只是强度大小的问题,对于你现在想要做的,还真不知道从哪开始指点。 - 2014年01月22日 16:10
tenkyn:第一次看那篇专访~~还不错,挺稀饭的,还是木有表情可花o(>
z:王坤,我好喜欢你的眼神~
王坤:那你允许我来一个闪电吗? - 2014年01月21日 20:55
tenkyn:木有表情可花~纠结~!~
王坤:近期会把这个事情解决,让你有表情可花。 - 2014年01月21日 20:56
JUNF:赞一个!
goodjob:不错的网站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12月1日-2日海口,2日-3日三亚,4日-7日北京 行程不错啊 是个放松的好机会
王坤:是去工作呢,又不是去度假
2011年11月10日 09:40 回复
哥。晚上好啦~
我加班加了3天 每天都加到晚上11点。。终于完成的差不多了。
赶紧来这儿看看。
没啥说的,天冷注意防寒保暖哦!
王坤:谢谢,设计师辛苦,立冬了,大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
2011年11月08日 20:49 回复
我现在进来不请教什么的,免得你忙的慌!就进来看看,兜圈子。关注关注你。嘻嘻!
王坤:那我以后也可以不回你的留言了不,呵呵
2011年11月08日 17:32 回复
我真的模仿了你的快乐女生 那个什么大道的那个样子啊 来做个专题 不会对你或金鹰网侵权吧 那个什么大道和那个菜单 只是照你的样子画了个 我不懂 应该不会对你或金鹰网侵权吧 问下你先
王坤:呵呵,不会的,你都不是已经做了吗,还回头问我好几次,放心吧,有问题我担着。
2011年11月07日 16:06 回复
晚上好~坤哥。。
你回答了那么多问题已经挺清晰了,就算大家还有什么疑问也完全可以参照你之前的一些回答,自己也能悟出一些了。
看嘛,我现在都不问你了,看你跟别的朋友回答的就明白一些了,大家还是可以多看看你之前说的。
王坤:往下翻也确实看得挺累的,如果有个搜索功能就好了,大家进行模糊的搜索,相关的对话就出来了。
2011年11月06日 16:46 回复
坤哥~下午好。。来给你请安啦。。您吉祥啊~
我要再晚一步,上次写的东西可又要翻过去了。还真得时刻准备着时刻在线上。看到你跟大家的对话了,有点吸收。。
王坤:我又不是老佛爷,呵呵,我真的词穷了啊,好多朋友的留言,都不知道怎么回大家了。
2011年11月05日 17:34 回复
有些网的设计倒是跟你的感觉有点像 但细节上差得太远了 感觉上不到位 有些人可能只在意整体而忽略了细节 你的设计有空间感 如果再有些动感那就更好了.....
王坤:其实我这是一种自私的表现,门户其实不需要做的这么精致,因为是短暂爆发性的,我这样做完全是为了提高自己、锻炼一下自己。
2011年11月05日 17:35 回复
见你的很多专题都以图见多 不知道有些地方、有些部分加一些动的效果会不会好些 比如快乐女声的灯让她有闪的效果 上面射灯有摆动效果 觉得那样会不会更好一点 我这是关公面前耍大刀 迈克面前耍嘿嘿啊......
王坤:说的没错,但是时间上也不允许,加上赛事中间长期的会有一些修改,就很不方便了,所以就简单一点来做
2011年11月05日 17:37 回复
名片、专题 感觉你的设计对于以往的好像换了一种方式 可能你是用另一种思路用在这些设计上(猜测) 算是新的尝试吧 不过也是一种创新 让人感觉原来设计也可以这样(个人觉得)感谢你的设计给我的灵感啊 啊门....
王坤:其实正是迎合了之前大家的顾虑,就是商业作品有太多的局限,最后改的都不是自己了,我想说的是,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的时间作为设计师来说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的,这些东西将没有任何约束。
2011年11月05日 17:38 回复
请问你一般素材是在那里找的,
王坤:有些是栏目组提供的,有些就是自己的画的,其实素材用的非常少
2011年11月05日 17:38 回复
想请问下有没有国外几个比较好的网站,我想学习
王坤:有很多啊,很多酷站收藏的网站里面非常多,都非常优秀。
2011年11月05日 17:44 回复
哈哈...我在江阴,今儿个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你们在吗?
王坤:我也爱Jay,替我向他问好!
2011年11月05日 17:44 回复
算了,不想这些,吃饭去。吃饱了!好睡觉
Apple ios5 Tech Talk World Tour 2011 苹果2011世界巡回技术讲座(12月,亚洲?北京),你们在吗?
呀,我也是93年的。不过我是今年才开始接触设计。半年了 一点成绩都没有 唉,还是老样子。old 新手呀。 坤哥 介绍几个设计网站看看呗。
王坤:怎么一个个都这么小啊,给了我好多的压力,才半年,你莫非想一步登天嘛,多看看国外的设计,Google一搜一大把。
2011年11月04日 17:38 回复
我从08年接触学习到现在,我希望不久的将来我能像你一样这么厉害,93年的我一定行。你是我学习的对象。嘻嘻!!!
王坤:一定会很厉害很优秀的,我呢就这样了,肯定会超过我,你还这么小。
2011年11月04日 17:39 回复
冒昧的问一句,你做这一行多久拉?
王坤:05年接触学习到现在,也有蛮多年了吧,从规划未来的时间开始。
2011年11月03日 21:26 回复
以后记得多分享些作品给大伙瞧瞧,我会常常来的哦~
王坤:会的,只要有新的都会在设计分享里面,欢迎常来
2011年11月03日 21:26 回复
分享一句有关设计的话:把复杂留给自己,简单献给用户
王坤:是的,哈哈,找到了我去年说的话了:设计师们确实在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而将复杂留给自己,就像孩子感受父母的爱一样,在孩子眼里,父母的爱是那么容易随心所欲的获取,但是父母的付出孩子怎能感受和体会的到。 Imagine Life
2011年11月03日 14:48 回复
各位可否分享一下,有关光影制作的心得,不必复杂,贴网址也可以,我总感觉光影不难,但想要系统的学习的时候又发现教程太乱,或者太杂,实在找不到好的.坤哥可否帮帮忙(闲的时候.不急)
王坤:我从来没看过任何教程,所以不知道去哪里找到给你,但我喜欢多看和多分析别人的作品,可能看多了,自己去做就很容易了。
2011年11月03日 14:46 回复
每次总想跳出来 可总是跳不出来 唉 可能一下子很难改变吧 我觉得像你的风格如果做得好还好 做得不好的话就什么也不像 就是有种很难驾驭的感觉啊 每次学习你的都是这样 要想把细节都做好 确实是不容易 细节打败设计啊 hold不住啊 继续.......
王坤:其实你要做出自己的风格,前提还是要基于大众喜爱的风格,不能太奇怪了,慢慢的做出点自己的味道,细节是个功夫活,完全看你有没有耐心,真正做好了,其实花在细节上面的时间其实比整体设计上面的时间多。
2011年11月03日 14:43 回复
OMG。。。我才一天没来,我那条版面都跳不见了。。都看不到坤哥给我回的啥。。坤哥下午好~看来以后我得盯紧了。。
王坤:所以要时刻挂在线上,时刻刷新,哈哈
2011年11月03日 14:26 回复
我是昨天模仿了你的快乐女声的那个 最后还是没用了 不知怎的 做出来感觉怪怪的 好像有点不适合的感觉 可能是功能不一样 也可能是我没做好吧..... 不过还是进步不少啦
王坤:我是不知道你现在做一个什么样的网站,一个网站的风格只能适用于同类网站,如果强制植入到另一个作品的话就太牵强了。
2011年11月03日 14:26 回复
站长大大,求友情,网站:伤不起:网址:http://www.shanbuqi.com
王坤:哈哈,你的网站名太有了,现在首页已经没有位置了,但是已加到友情链接了
2011年11月03日 14:23 回复
你现在还在金鹰网工作吗?
王坤:是的,你还真早,还是这么晚没睡
2011年11月03日 14:22 回复
你好,能否做个友链呀!已经添加贵站链接、 本站链接:http://aisharp.com 名称:夏普网
王坤:收到,谢谢支持,但是首页位置有限,所以你的链接已经放到友情链接了。
2011年11月02日 18:17 回复
新版整体看起来很不错 时尚感十足。 老版能否发份给偶,偶也学习学习 偶的邮邮是“:hsddai@163.com
王坤:呵呵,谢谢,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1月02日 17:15 回复
你设计的太好拉!让我有点望尘莫及的感觉,我什么时候才能在这一行做的很好,呜呜……
王坤:哈哈,过奖了,不急不急,会有一天能找到自己和大家想要的感觉的
2011年11月02日 18:14 回复
我觉得设计风格、表现手法有很多种 同样都是优秀的设计 只是每个人喜欢的类型不一样 但是优秀的设计必定有她做得优秀的地方 要自己喜欢 也要大众喜欢
王坤:设计的基调是一样的,针对每个不同的设计去用不同的手法,设计师的初期自己一般都会喜欢自己的,但是首先最重要的是要让大众喜欢。
2011年11月01日 17:29 回复
前几日被吓傻了,今天一回神就马上来这,这是仙界还是地狱?嘻嘻,love坤
王坤:什么被吓傻了,请问你是还在过万圣节吗?
2011年11月01日 14:31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45246247248249250...261下一页
上一页1245...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