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roich:测一测 防止漏
凌洛:我搜了一下,好像也没说多少话嗯....
王坤:相对来说,还算比较多 - 2014年03月21日 16:57
凌洛 好棒
kanetry
80年代:哎呀妈呀,可以留言加表情了
ken让我试试
路过给打酱油
Tear:工作压力好大,好多东西压在那里,需要正能量!
Tear:哇.原来是网速的原因,表情终于出现了
王坤:不是网速原因,是我确实没有放出来。 - 2014年03月21日 16:45
过客:真有表情可花了也,给你32个赞~
米德实:刚刚试下平路搜索好牛哈,坤哥这个版本什么时候共享哈。
王坤:请问 平路搜索是啥东西? - 2014年03月21日 04:06
火火:哇哇,这里一下子多了这么多功能呢, 颜色也变亮了,真好!
凌洛:今天好冷,要被风吹跑的赶脚
Tear:我想说哪里有表情可以用?
Vivi:这里被刷了整整27页半。
王坤:你 也闲到可以数到27页,也非常有才 - 2014年03月20日 15:25
E_Lemon:嗯,这个能用表情和插入图片了??那图片多了网站不会很卡么?
王坤:你是从哪里偷偷的进到我的测试页面的 - 2014年03月20日 15:27
E_Lemon:咳咳,这几页都是水贴??或是测试??
Brand:喜欢极简的风格
zengdan910117:长腿欧巴。
凌洛:我可是光明正大的看着你的~只是没告诉你
zengdan910117 男神,快看我的新男神,赞不赞。
小叶子:坤哥,我特意来看你了,我好想请问下,你平时都在哪些网站找素材找灵感。跪求推荐。。。。
王坤:http://hao.uisdc.com/ 这里有你想要的 - 2014年03月20日 15:31
凌洛:我的孤独,虽败犹荣
王坤:你又躲在哪个角落 偷偷看着我 - 2014年03月19日 14:08
凌洛:看来你经常半夜三点活动结束~
achaoweb:已经做好贵站互链
achaoweb:坤哥,跟你交换下链接 www.5achao.com
王坤:不错,但首页已满,已在友情链接页做好链接,请做好本站链接 - 2014年03月18日 23:30
小夏:那些无聊在这里乱发东西的童鞋就不要乱发文字了好吗?这里是设计的交流平台!
王坤:抱歉,正在测试新功能,是我们自己所为。 - 2014年03月18日 23:12
HYUNG:坤哥你好,我想问下,我不是美术院校出身,是电子商务专业的,男生,电子商务分为,运营,美工,客服,文案,四个方向,感觉我在学校里学的美工比较多。但是在招聘的过程中都需要美术院校出身的人,我觉得我不是美术院校出身的,我怕我在设计这方面比不上美术院校出身的学生,有时很久没用PS就感觉手就生了,还有没有通过系统的美术色彩学习等等,那你觉得我还要继续做美工吗?做设计的一定需要美术院校出身的吗?谢谢麻烦给我点见解,感激不尽!
王坤:其实很多设计做的好的人,大多数都不是美术出生,兴趣大于一切,至于应聘工作,还是作品说话吧,用人单位要求美术院校出身都是说说而已。至于美工与设计师的定义,我想,也是自己赋予自己的吧,自己定位自己是美工,那么 可能就做与此相关的事;自己断定是设计师,那么 就要刻苦努力,做与此为之相符的事。 - 2014年03月18日 23:03
哈哈哈精:你觉得做设计累吗?与其他工作相比!
王坤:任何行业,只要是自己所爱的 都不会累,累 也是幸福的累。 - 2014年03月18日 23:04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真不蜘道啊……有不再要他的打算,可是心里却放不下
王坤:这位朋友,你在说什么?
2012年02月08日 20:33 回复
她说她找到了归宿,那么一定要幸福~O(∩_∩)O哈哈~
王坤:这是爱的宣言?
2012年02月07日 15:06 回复
公司要评优秀员工了~
王坤:然后呢?
2012年02月06日 14:29 回复
我精心设计的东西没用上也是一种悲哀 做的时候用了我多少脑细胞啊 那次做得自己感觉还不错 突然说取消了 想si的心都有啊......
王坤:这就跟每个人的性格和价值观有关了,要知道,你做的不仅仅是一件作品,而是自己能力与价值的积累和体现,是否能够用上真的很不重要,作为创作者,我们不是常常做一些没有目的性的设计吗?只为享受创作的过程。
2012年02月04日 18:20 回复
每天必上的网站:百度、金鹰网、Imagine Life
王坤:谢谢!何德何能,而且我更新实在是太慢了。
2012年02月04日 16:51 回复
请问你的有些设计中的字体是用的造字工房的吗
王坤:是的
2012年02月04日 16:24 回复
http://www.ahtv.cn/ 看这网站底部 是不是仿的呢?......
王坤:哈哈,跟我做的金鹰网的底部一样!
2012年02月03日 13:28 回复
你好,我最近遇到好烦心的事情,公司天天要我们想创新的方案,想的好头疼,本来是策划做的事情现在由我们设计的去想,这样的事情你觉得是合理的吗?
王坤:首先,我鼓励设计师参与到产品前期的策划与创新中来,这样能做出符合产品性格的设计,自己的设计得到最大化的体现,再次,如果将产品经理的工作交给设计师来完成,代表着对你的信任,我想是件不错的事情,你不想突破和挑战一下吗?生活和工作中需要尝试和学习。
2012年02月02日 14:33 回复
你好,很欣赏你的作品~
王坤:谢谢!
2012年02月02日 14:33 回复
坤哥,新年好。我想问一下,关于网页设计,设计师也应该要学好网站代码编写吧,如果要,请问从何学起,你又是怎么学的呢?
王坤:代码和设计是两个方向,专攻一个方向就好了,略懂一些代码是更好的,但是没必要刻意的去学
2012年02月01日 11:33 回复
新年兴旺,嘿嘿~~来送祝福了
王坤:谢谢!新年愉快!
2012年01月31日 17:15 回复
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够超越王老板!!!!努力学习!努力工作!
王坤:好孩子,我有什么好超越的啊,希望你超越我,呵呵!
2012年01月31日 12:20 回复
造字的字体不能用了吧?王。。最近闹的风风雨雨。
新年快乐,坤哥。很久没来看看你的新作了!本来想用英文的,但是非法,这系统不能用英文的吗?
王坤:不会啊,可以用英文,最近垃圾代码注入的太多,但是我还是分得清的。新作品就等明年吧,哈哈。
2012年01月13日 23:04 回复
要不你就加验证码吧,每次都有那些乱起八糟的链接呢!
王坤:其实我不想加验证码,一是麻烦、二是不美观。我多希望这些糟糕的垃圾代码早日远离我。
2012年01月13日 23:05 回复
网站不错啊 可以友情链接么www.9958.co
王坤:你好,请在贵站添加本站链接后
2012年01月13日 05:21 回复
咦,这个数据库很好破解的嗦
王坤:可不要欺负善良的百姓啊
2012年01月10日 17:45 回复
很惊艳很出色的视觉呈现~
王总,你好,关注你的博客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很喜欢你的作品,可以发下互动客厅源码到1096087958@qq.com吗?想学习一下 ,谢谢,新年快乐!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的源码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10日 17:43 回复
《正题》我梦想达人四川省人,一生命运幽人,十四岁对没有文化的出道,共十年了!这十年里经历过多种不随意工作,可能…有人说工作还有不随意的吗,真是可笑!我说,那是因为我从十六岁的时候就后悔了,我恨了,后悔我没有文化,没有机会,恨我��
王坤:请问您写的是些什么??
2012年01月08日 21:43 回复
坤总 我又来了 新年快乐。。。。
王坤: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06日 17:07 回复
喜欢
视觉上很有吸引力,向你学习
真有病!没事找事做,老发些无聊的东西!
麻烦发下互动客厅源码,谢谢web52design163@.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查收,不过你的Email格式貌似写错了。
2011年12月31日 15:42 回复
现在可以正常发布留言了
混在长沙,求关照???哈哈????
王坤:请问,您是混哪一块呢?
2011年12月29日 15:46 回复
设计好的人很多,但设计好,又有很好的思想的设计师就很少了,希望你在2012年作出更多好的作品,有更多好的设计思想跟大家分享!
王坤:谢谢,你说我有思想,我觉得也是你们培养的吧,当初在理论方面我也还不太成熟,我要学会沟通与交流就不得不去学习和锻炼。明年大家都要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2011年12月29日 15:45 回复
恭喜!加入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
王坤:谢谢!
2011年12月29日 15:44 回复
POST 提交的太简单了!加个验证码... 太不厚道了
王坤:但是我又不想把提交的过程搞复杂,就这样吧,辛苦自己方便他人。
2011年12月29日 15:43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41242243244245246...261下一页
上一页1241...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