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过客:你去过杭州吗
王坤:去过! - 2014年03月12日 16:56
火火:啊哈,终于干净了,攻击你的人可真无聊,刷那么多。
王坤:是!之前太脏,脏的我都不想点开自己的网站 - 2014年03月12日 02:50
:坤哥,和你建立友情链接了哈。你的网站添加上去了。然后你看到办嘛。www.markone.com.cn/
王坤:谢谢!不过不好意思,首页位置已经满了,只能添加到更多了。 - 2014年03月12日 02:50
过客:刷屏的。。。素质真低。
王坤:这一刻,世界终于清静了。 - 2014年03月12日 02:45
Wonvy:有人真无聊……坤坤可以把评论改成审核后通过的
王坤:那还是宁愿辛苦自己,让大家有一个好的体验吧。 - 2014年03月12日 02:45
Suri:依靠自己,相信自己,欣赏自己。
王坤:爱上自己、赞美自己,同时应用到对他人也亦如此。 - 2014年03月12日 02:45
tenkyn:看了作品ALive想发表一下( ^_^ )卜错,看到这里好像中毒了
王坤:谢谢!被攻击好深,不过好在已经停止了。 - 2014年03月12日 02:43
vea:又被刷屏了额。。。。。
王坤:对啊,无聊的人可真无聊 - 2014年03月12日 02:43
晕乎乎:一直是做网页设计,今天去面试了个做淘宝美工的。都没做过淘宝相关的,犹豫了;是该去呢还是该找个网页设计呢!
王坤:其实都类似,想做一件事情应该不会因为工作环境而限制,做好淘宝的设计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 2014年03月12日 02:42
5:very nice .
TWR:周末了,太阳终于出来了,太难得了。
王坤:长沙的太阳是出来了,你那里是哪 - 2014年03月09日 14:19
呵呵:测试下
凌洛:最近湖南真像是失恋了一样呢~
王坤:为什么像是失恋了一样? - 2014年03月09日 14:19
凌洛:原来你是大众情人来的~~
王坤:这可是你说的哦,我可不敢当 - 2014年03月09日 14:20
Wonvy:5,问你一下,你用的是什么主机,我之前买的虚拟主机很慢,静态页面打开都老慢,能推荐一下吗……
我看你的网站打开就很快
王坤:美橙、阿里云、腾讯云 都还不错,推荐你 - 2014年03月09日 14:26
凌洛:你给人就是很暖的感觉啊
凌洛:你这么说我会不会被群殴
王坤:不会的,因为他们更直接,都是自己说出来的 - 2014年03月07日 18:08
niujin:坤哥你怎么又被刷屏了
王坤:一年四季总有那么几次 - 2014年03月07日 15:00
凌洛:每当觉得没有动力,安静下来的时候就会想到你的作品,说过的话,还有你笑起来很暖的样子
王坤:这是恋人才会有的感觉 - 2014年03月07日 15:00
凌洛:这里是被刷屏了吗
王坤:对啊,但被我一键删除了。 - 2014年03月07日 14:50
过客:冒个泡
小骁:坤哥,每天来这里看看,收获不少,现在设计的作品都非常令自己和领导满意,谢谢你为大家这些年所做的!亲一下!
王坤:谢谢,这也是令自己快乐的事,希望你会越来越顺利。 - 2014年03月07日 14:49
火火:好无聊啊,虽然现在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但总感觉这样一直做下去还是会一成不变,做得再好又不能怎样,好迷茫
王坤:或许吧,确实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当某件事情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之后,比如设计,就要马上尝试新的突破了,或许是跨界的、或许是与其他产业能够相结合的,可以产生效应和利益的转变。 - 2014年03月07日 14:48
:怎么感觉做设计在公司的地位最低啊 ,今天这个说这里改一 下 明天那个说那里改
一下的 老板说也就算了 同事他也说 、、找事 ,啊
王坤:哈哈,差不多是这样子的,不过挺能锻炼人的毅力和斗志的,以后的日子加倍努力,未来的日子就加倍驳回他们。 - 2014年03月06日 10:37
李蔡:做设计师是做的领域多好还是少好 我感觉自己像平面的 网页的 影视后期的这些都接触过 也都喜欢 我应该都去再学一下 还是把相对最喜欢的认真学好呢 有时候感觉这就像有的明星主持、演戏、唱歌都做 有的就只主持或演戏 有些也挺纠结的啊
王坤:当然是把自己最喜欢擅长的做好。任何一个多栖艺人在最初也不可能是同步发展的,起点都是基于自己最擅长、未来最有可能成功的技能,当成熟后,再去慢慢涉足周边其他领域。所以你所说的亦是如此。 - 2014年03月06日 10:42
小严:你觉得一个好的设计师是应该打开自己 还是封闭自己 总是有时候会觉得一些专业上的东西不太想跟别人分享 不希望把自己会的教给别人 这样是不是太自私了啊 这点要像坤哥学习吧
王坤:分享的创造力是非常强大的,即能让别人有所得、又能使自己有所获,因为你会听到来自大家对自己作品的声音。能分享的往往是经验和技能,真正重要的思想别人是无法学到的,也无法教会,有值得分享的就分享吧,因为没有一种经验会永远不被淘汰。 - 2014年03月06日 10:49
过客:做品牌logo设计你一般是用什么软件操作呢 怎么找的灵感
王坤:所有的灵感都通过平时的观察和体验中 收藏在脑海了,但你也可以临时去找一找,这应该所有人都会。我会先用手稿,再用 Illustrator - 2014年03月06日 10:52
wonvy:-- 看到了
潇潇:坤哥,想向你请教下,一个美术学校的网站,应该选哪种色调会比较适合啊?
王坤:创意型的产业 对于创作和色彩不会太拘谨,如果目前还没有标准的VI系统,那就选择黑色或白色好了。 - 2014年03月05日 12:58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5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一直都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不知坤锅最近忙什么 感觉想、做、说都还不行 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状态 有时候觉得她是容易的 有时候又觉得她是不容易的 自己人和事都找不到状态 难道是遇到瓶颈了 为什么一点设计感觉都没有 一点小感慨而已.....
王坤:最近不怎么忙,在做一些年终总结和计划。你是遇到一些瓶颈了,很正常的,所有人都会遇到,我都遇到过几次了,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2011年12月11日 02:58 回复
不错啊。
王坤:谢谢!
2011年12月10日 03:40 回复
坤哥,给互动客厅源码让我学习学习!谢谢
邮箱:876832242@qq.com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07日 17:05 回复
坤哥,互动客厅安装有问题,发份安装教程给我看看,好吗?2292963480@qq.com
王坤:我这里没有教程,因为程序不是我自己做的。
2011年12月07日 17:05 回复
坤哥,源码的问题,请加我:78204921
王坤:源码的问题如何解决和安装我也不太懂,很抱歉,因为我不懂程序,是朋友帮我的。
2011年12月10日 03:41 回复
坤总 我又来了 发现了 友情链接多了。。
王坤:呵呵,是的,越多越好嘛
2011年12月05日 16:55 回复
PR4 收录555 快照12.1 www.edasheji.com 请联系QQ:63848719
王坤:没有发现贵站友情链接处有本站的链接,请添加后再次留言。
2011年12月05日 16:57 回复
似乎明白你所说的了。。。谢谢。。积累,思考,享受。。。以后还需要你的指点。。。谢谢。。。
想知道你在做这个网站logo的时候想要表达的信息是什么?我最近在做一个logo,一直都没有想法。请指点一二。。
王坤:逗号代表永无止境、用不结束,imagine为想象,life即为人生。
2011年12月05日 16:58 回复
现在做设计的,一些处理细节知道怎样处理,但是对于整个网页的创意,版式。。。。还处于有些迷茫期。。。请指点一二。。。。
王坤:第一看到“但是”我还以为你只是在网页的创意,版式上比较擅长呢,那么意思就是你即对细节不知道如何处理,也对创意没有想法,那么身在初级阶段的你,不要刻意去学某一样,因为你会发现,这样学会了,那样还是不会,这样下去是一个死循环,永远都学不完,倒不如多看看别人优秀的作品,欣赏生活中美的东西,不要只顾着去享受,要站在你是设计者的角度去思考别人为什么要这样做,然后自己试着按照别人的思维去做,这样一步步慢慢来。
2011年11月30日 21:00 回复
还蛮感谢你的 在设计上我好像有了新的认识 发现以前有很多东西、习惯、想法是错的 不知不觉来这个互动客厅也有蛮长时间了 还是学到很多东西啊 如果能有更多像坤哥这样的设计那就好了 不知道坤哥有没有好的设计师、作品推荐
王坤:谢谢!说明我在互动客厅对大家的回复还是有一点点用的,那比我优秀的设计师太多了,我就从中学到了很多,其实一个人想要学习的话完全是不用去求教去问别人的,80%的知识是可以自己领悟的。
2011年11月30日 21:03 回复
以前总是想什么都会 后来却什么都没有很会 不过坤哥上次说过 要有一个重点方向 我觉得应该如此 以前总是觉得要突破就得有空间感、立体感什么的 什么都按这种感觉去做 但到后来才发不全是 这是我的一个误区 是在要适合的方向上突破 而不是什么都按一种方式去做 也许我也慢慢明白了
太厉害了。
“简约设计是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简约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而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每一个人都可以判断:简与繁、美与丑、和谐与冲突的差异,表达简约强调主题,需要高度的提炼和概括,通过最简约的表达手段达到最好的表达效果是设计的一个较高境界。”这其中的高度完美的“堆砌”能力,也就是所谓的“创新”能力是怎么培养成的?
王坤:我说简约不是简单的“堆砌”,那么精心设计和陈列的东西就不叫“堆砌”了,简约设计的能力是一种由长时间和精力沉淀出来的能力,并非一日练成,反之,复杂的设计反而不复杂,因为它能够通过很多的元素来表达你想要表达的精神,设计的成长要通过简单到复杂再到简单这样的过程,一开始的简单是指你的经验不足刚入门导致,然后复杂是你掌握了一些要领和技术,还有熟练的表达能力,最后的简约是最高境界,也就是通过最简约的手法来表达最直观的精神,也就是通过复杂而沉淀出来的精华。
2011年11月28日 14:50 回复
越来越丢掉了一些东西 变得更简洁 但不简单 细节处理得也越来越好 点少了 但你把每个点都做得更好了 复杂不多余 简洁不简单 主次分明 分析得对吗 呵呵
王坤:还真没错,我是想朝这方面去发展的,越做越简洁,可这个并不容易啊。
2011年11月25日 18:11 回复
还有 想问下 一些活动的logo也是你设计的吗
王坤:有些是的,有些不是的。
2011年11月25日 18:11 回复
觉得坤哥的设计相比以前的话确实越来越好 越来越成熟了 我在看你所有的设计 还有以前的
王坤:呵呵,其实这个网站上面的设计只占我的设计作品的三分之一,我只放了这么多在上面。
2011年11月25日 18:12 回复
坤哥 前几天你发给我的互动客厅源码 貌似不对呀。。。
能不能重新给我发次。 邮箱: 94233182@qq.com
万分感谢。
王坤:好的,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先后两封邮件,一个是数据库。
2011年11月25日 18:16 回复
坤,想问你个问题,有点色盲的话能设计出好的作品么? (稍微混杂一点的颜色认不太清楚,纯色没有问题!)
王坤:呵呵,这个我也不是太懂,如果是可以治疗的话我想还是去看一下吧,如果不可以治疗,我想你应该把自己的设计走不同的风格,颜色少一点的设计可能更适合你,如果是多种色彩会影响你辨认的话,那是会影响到你的。
2011年11月24日 17:00 回复
感谢CCTV、感谢KTV、感谢所有V、感谢互动客厅,能给我们在这里交流、学习的这个机会 我谨代表我自己祝坤锅节日快乐 丹克油 丹克油 谢谢大嘎
王坤:感谢大家,把这里的氛围制造得这么好,马上就要1000楼了,各位好运!
2011年11月25日 18:26 回复
太喜欢那两个新的了
王坤:我也挺喜欢的。
2011年11月25日 18:26 回复
感恩节快乐坤哥。感谢坤哥的无私,感谢大家的参与和交流。祝大家幸福快乐!
王坤: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所有人,感谢父母,感谢朋友!
2011年11月24日 13:52 回复
额...那我再发一次...
王坤:收到了,非常感谢啊!
2011年11月23日 21:03 回复
你没看到有附件吗??那封邮件
王坤:找遍了,没有看到
2011年11月23日 20:07 回复
领导不是专业设计的 但我每次设计出来她都提出了一些问题或建议 然后我也觉得挺对的 有时候想为什么我开始不那样想那样做呢 感觉好像要有人指点一下才会做的更好一样 这是哪方面的问题呢 不明白、、、
王坤:这不是单方面的问题,或许你遇到下一个老板他提出了他的意见你也可能觉得好,如果要解决这一问题,是需要你们长时间的互相了解培养你们的默契程度,这样以后的作品就会达成共鸣,不谋而合了。另外领导是不是学设计的不重要,因为他站在了不同的立场来思考,设计作品不就是要站在多个角度去设计吗?
2011年11月23日 17:18 回复
交友网做的不错啊―是不错 别人的作品 只是被我发现了 但是往下看,怎么看到了我的照片啊―可能因为比较帅吧 其它原因就不知道了、、、 嘻嘻
王坤:呵呵,对话我已经修改过来了,原来两者是有联系的,怪我太笨
2011年11月23日 17:15 回复
王氏宗亲理事会,王氏兄弟姐妹团结的宗亲会。对该地区的王氏贫困家庭、优秀学子的帮助以及鼓励。
王坤:国内这样的网站没有非常有特色的,如果要做的话确实要学习港台或国外对于爱与慈善的设计方式,设计不要太严禁太正式和官方,因为这类的机构国内已经有了,你的设计需要表达的是温暖和阳光,统一的暖色系,有爱的LOGO等一系列非常简单纯洁的设计就非常好了,因为最重要的是体现内容,内容图片则就要精心处理与调整了,这将会影响到整个网站80%的质量。
2011年11月23日 17:15 回复
坤个,我想搞个我这边的王氏宗亲理事会的网站,有什么好的介绍吗?
王坤:王氏宗亲理事会,这是个什么东东,没听太明白。
2011年11月23日 16:53 回复
是不错 别人的作品 只是被我发现了 可能因为比较帅吧 其它原因就不知道了、、、
王坤:明白了,别人的设计稿,上面放的我照片,就跟我自己的设计稿上面放自己的照片一样,哈哈
2011年11月23日 17:08 回复
坤哥 你好 我是做flash页面的 才刚进入这行 不知道坤哥有没有这方面的作品、心得或方法啊 推荐给我学习下 、、 我现感觉都不知道怎么学啊、、
王坤:flash很少有机会做,但是没有这方面的作品,但是在设计上大致是相通的,只是技术上的实现略有不同而已。
2011年11月23日 14:34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43244245246247248...261下一页
上一页1243...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