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不点:关注你很久了,超喜欢你的设计,永远永远像你学习
lcm:今天除了被人叫阿姨奶奶之外 不会麻将的我 着实是当了几个小时的陪客
王坤:赶快学,不然等你上了年纪 会很无聊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Tear:哇噻,有移动端咯,这样舒服多了!
王坤:是的,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对话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Wonvy:谁用我名字发广告了
王坤:其实互动客厅已经有识别能力了,只是要跑到数据库里面看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Wonvy:哈哈哈哈哈,嘉旺连锁餐饮,欢迎加盟! 坤,这两条不是我发的
王坤:哈哈哈哈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高中同学今儿结婚了 还有一个则带着她的小屁孩也来了 我现在这年龄被人喊阿姨也差不多了哈
王坤:我知道了,奶奶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王坤:人生最大的乐趣,在于“答案没有正式揭晓”前,什么都是可能的。
果果:坤哥啊,如何提高自己的色彩搭配啊,感觉自己这里好弱呢
王坤:到右侧搜索“色彩”,太多类似的问题了,应该有你要的答案。 - 2014年04月15日 16:38
wonvy:嘉旺连锁餐饮,欢迎加盟!
王坤:是要表达 是你设计的 还是你经营的。 - 2014年04月15日 16:38
wonvy:哈哈哈哈哈
王坤:是要疯了吗 - 2014年04月15日 16:39
st:@凌洛 这几天在忙专题 忘记回复了 不好意思 我是肖思婷
lcm:这句话好符合我现在的处境 可这雨走走停停 我怕是不能来找你了
王坤:是始终会停,可你去哪里找我 - 2014年04月15日 16:39
lcm:在你回复我的时候 我应该早睡了 毕竟你是早睡困难户
香草:去西塘呀!嗯嗯坤哥会有什么惊喜啊!悄悄告诉我下呗!
香草:哈哈 周五要出发了 好兴奋啊
王坤:去哪里?记得用手机访问,会有惊喜 - 2014年04月14日 00:15
lcm:不想睡
王坤:我要陪你一整夜 - 2014年04月14日 00:15
Wonvy:我点开自己名字看了一下聊天记录
坤哥哥搭讪我201次了
王坤:原来你是最多次的,从开始到现在 - 2014年04月13日 15:15
wonvy:M是英文毛的缩写吗
具体是多少 万么
王坤:M是文件大小单位 - 2014年04月13日 15:15
jiepai:找坤哥帮忙设计一个可以吗?
jiepai:坤哥,如果你设计一个需要多少M
王坤:有的时候1M,有的时候10M - 2014年04月12日 15:37
lcm:你知道的太多了,不能留。可偏偏表情里面莫得杀猪刀
jiepai:谢谢坤哥,我懂了
王坤:嗯,懂了就好 - 2014年04月11日 20:07
妞妞:看看
tenkyn唉~之前只是试试上存一下图片,自认不素美铝
王坤:我认 你是美铝 - 2014年04月11日 20:08
天晴: 微软停止对WindowsXP的支持 用百度搜索5kun是风险网站 杀毒360
王坤:前者和后者应该没有任何关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风险网站 - 2014年04月10日 18:35
艾文:坤哥,请问你那个来微信来聊天是如何将微信那个画面嵌入到网页里面的,是代码还是有插件之类的呢?感谢分享!
王坤:是自己手动来添加的。 - 2014年04月10日 15:13
renaidie:找素材,看别人的设计。
赵莹:去看别人的作品
jiepai:坤哥,你说的图形那些问题可以在具体一点嘛?要怎么修改好些?求坤哥详简一些。还有颜色用什么颜色比较好!
王坤:如果是我来解决这个问题的话,确实不知道怎么继续修改了,就得重做了 - 2014年04月10日 14:37
凌洛:@st 这样也能碰到熟人? 我只是想说你是谁
王坤:st放一张照片来,估计两人就熟了。 - 2014年04月10日 14:38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就喜欢这么果断,可是我的外界因素太多了,做不到你那么潇洒。没钱哪里也去不了。家里娃娃多,现在我好不容易赚钱了所以得帮爸妈分担点担子。
王坤:好孩子,但是还有一种方法是不用花钱的旅行
2012年04月28日 15:40 回复
下次再旅行叫上我把!哈哈。。。
王坤:我每一次外出都是当天决定的,最多不超过一天,说走就走。
2012年04月28日 14:24 回复
森林里要是有色狼你不怕,如果有野狼怎么办。
王坤:我们人多,吃了它
2012年04月28日 14:24 回复
哇 又度假了啊 好好哦 到时要和大家分享哦 呵呵
王坤:微博分享!
2012年04月28日 14:24 回复
各位,我今天晚上就要到森林里面去了,未来三天回复不了大家的留言了,见谅啊!
那些年,我们每个星期换一次位置。于是,轰轰烈烈搬桌子,挪书本,计算着与心上人的距离。 那些年,上课时总会偷偷望向喜欢的那个人。时光过去,过不去的是美好的记忆。老同学,想你了。
王坤:你们那个年代真老实,我们这个年代想和谁坐就和谁坐。
2012年04月28日 13:16 回复
你说的容易 我自己都这样 怎么还能把别人培养成潜力股哦 只怕自己能力有限咯 哎 以后哪里有像你这么好的人啊 哎
王坤:那不用培养了,到时候肯定跟别人跑了,直接找个潜力股
2012年04月28日 13:15 回复
有好些天没有来看你了,今天来看看!!!
最近烦事多,设计没有灵感,东西做不出来,手机还给我坏了!!!
这哪来的钱买新啊!!!
555555555
王坤:趁五一小长假出去散散心吧,做设计的都缺少属于自己的时间,一定要会玩。
2012年04月28日 13:14 回复
kun会UI吗 会的画有空教教我 我做的ui都好难看
王坤:当然会了,现在专门研究这一块
2012年04月28日 13:13 回复
嘻嘻 你怎么受人欢迎 应该有人跑到湖南电视台楼下 等你哦 呵呵 武警真的会抓人啊 没那么凶吧
王坤:那我不会有这么大魅力。
2012年04月28日 13:13 回复
不欢迎我就撤个杀猪刀冲到湖南电视台楼下....
王坤:武警叔叔会把你毙了的。
2012年04月27日 16:29 回复
中午没吃饱,难道是因为忘记付钱的原因。
王坤:居然还吃霸王餐!!!
2012年04月27日 16:29 回复
对了 之前你说是看杂志学习的
专业的书籍是不是完全不看呢,凭自己的理解吗,比如色轮,冷色,暖色哪些的
王坤:从来没看过,我觉得美这个东西是万物最基本的东西,是学不来的,而是去发现的。
2012年04月26日 21:57 回复
自恋和骄傲是不是一回事呢 有时候会感觉自己做的挺好的
但是看到别人做的更好的时候 会觉得自己太“自我了”,然后慢慢不自信了,加上很多效果做不来
王坤:只要自己跟自己比就可以了,只拿别人做榜样,成长需要时间。自恋和骄傲当然不一样,自恋是对于自己的一种鼓励和满足,骄傲就不对了,就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2012年04月26日 21:56 回复
我觉得我也经常看一些杂志和网上一些好的设计 比如坤哥的设计 有时候吧感觉设计的时候还蛮有感觉 做的蛮好的 自己觉得好像是有了提升 但有时候又非常没有想法 一下子又会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水平很差..... 经常会想我到底有没有提升、有没有进步 怎么老是反反复复的这样想 有时候搞得好纠结
王坤:任何一个人不可能时时刻刻可以把事情做好,就跟设计一样,不是每一次都有很好的灵感和创意,有灵感创意的时候并不是单方面的,是各个条件成熟的时候才会有,比如说心情好、这几天对某件事情情有独钟、、发现了一些美好的东西等等,加上你即将要开始创作,才造就了你此时的灵感,非常有感觉,当你有时没有任何想法的时候并不是你能力有问题,因为毕竟你曾让自己满意过,而是时间还未到,你得去做一些开心的事情。
2012年04月26日 21:45 回复
我觉得我做的设计自己总感觉有点怪 就是总是没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完美 可也想不出好的方法了 有时候也只能那样了 我这是一种什么状态啊
王坤:可能是一开始你就没想好要做成什么样,过程中自己想把所有自己认为最好东西往作品中堆砌,到最后当然不是你想要的,在创作一个作品前一定要思考最终会是什么样,你就按照你这种对作品唯一的想法去实现它,我想会更清晰更有目标。
2012年04月26日 15:36 回复
您好!我最近就要毕业的,不知道以我现在的水平出去能不能够找到工作,能到找到一个什么样的工作呢?
这是我的个人网站:www.68pg.com
请多多指教
谢谢!
王坤:很不错,挺努力的同学!相信你毕业后找工作一定是非常顺利和容易的。
2012年04月26日 15:33 回复
今天早起出门上班,屋子震了一下,以为地震了呢,吓的我哦,12楼跑都来不及。后来发现是楼下
王坤:楼下干嘛?广场上最炫民族风吗
2012年04月26日 11:44 回复
请问下怎么样才能把文字效果做的好看,有立体感
王坤:这个需要长时间的练习和对优秀作品的学习,首先对光线和空间感要有所认识。
2012年04月26日 11:44 回复
莫贝网(www.guimobile.net,简介:手持移动设备界面设计网站)能否与你、贵站交换一下友情链接。贵站链接已添加至首页,因为是新站,还希望能支持一下,不敢要求首页,在链接页加上即可。谢谢。
王坤:支持!你的链接已添加到首页,因为暂不支持图片链接,所以是文字,望谅解!
2012年04月26日 01:16 回复
此时经过和高人的沟通与交流 高人?
如果你不承认自己真的很伟大,那可能是我真的很渺小。(*^__^*) 嘻嘻……很多时候还需要你给指引方向!
王坤:每个人都很渺小,站在大的环境来看,大家都微不足道
2012年04月25日 21:10 回复
就像你每次鼓励我们一样,因为你所以我开始留意我的生活原来真的很美好,这里有种家的感觉,真的。借用《抬头见喜》的台词,你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所以我们都喜欢你。(*^__^*) 嘻嘻……
王坤:教不乐观的人知足常乐,你也把我说的太伟大了!
2012年04月25日 17:14 回复
是滴,赢得了我这微小的人气 (*^__^*) 嘻嘻……
微博上,陈思成和莫小棋专访,我是碰巧看到滴,就想试试运气,结果.....
王坤:好吧,我不和他们比,我赢了!
2012年04月25日 16:07 回复
就是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才被忽略掉的。坤哥啊,以后你火了可不能这么对待我们啊!怎么说也是你的老顾客是吧。O(∩_∩)O哈哈~
王坤:-_- 是谁这么红啊???????我也要有这一天!!
2012年04月25日 16:03 回复
还是坤哥好,80%的留言都回复,还是这里有存在感
王坤:你是去到了一个荒无人烟、无人应你的地方吗?
2012年04月25日 15:44 回复
为什么是这样的呢,搞不明白。
王坤:因为在女生看来,男生活得太自由洒脱了。
2012年04月25日 15:45 回复
我是女人但偏偏喜欢向男人一样的生活。
王坤:所有女人都向往男人般的生活。
2012年04月25日 15:15 回复
www.tgmen.net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29230231232233234...261下一页
上一页1229...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