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st:有什么比飞机稿更让人伤心的
王坤:飞机稿一定要有,这是过滤也是孵化,但在未来的日子里 也只会越来越少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晶晶:王坤你好,可以发一份互动客厅的静态代码给我吗?谢谢!~jztx2012@qq.com
王坤:你 好直接,这个版本呕心沥血啊,等过段时间我再分享下载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parg:你做设计用的是啥鼠标~
王坤:Magic Mouse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慧子。:坤坤,想交流下手机开发呢...
王坤:是看到我有适配移动版,所以就以为我懂手机开发对不对,移动版其实也是网页。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子非鱼:坤神,那个微信公众平台的文章是调了微信的接口么?
王坤:微信接口每天都会更新不同的链接,所以没法调用,是自己手动添加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丑丑
HI:好用么?他们说做设计不够灵敏,特意来问问你 ,有没有这回事。在哪里看到你了,这个得你自己去想~
王坤:用 Apple 的显示器就好了,这会很棒,其他的可以不需要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HI:Apple/ magic mouse 做设计怎么样?看到你在用,操作性好吗?
王坤:当然是极好的,但 你是在哪里看到我用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st:好像是.不知道这句是不是
:好呢,懂了,嘻嘻………谢谢呢,让我更加确定了,那……再问一个啦……在交互里的游戏和其他交互应该都有关吧
王坤:都有关,但表现手法会不一样,游戏里的交互也分很多种,慢慢去领悟吧!自然会懂。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王坤[beautymeaning] 来何炅的公司工作吧!Beauty meaning 是我的好朋友和何炅投资成立的化妆品品牌,全明星强势助阵一点也不为过!现招聘全职或兼职(图片处理、淘宝美工);全职工作地点(湖南长沙),兼职不限工作地点;有意者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或发送简历和作品到:me@5kun.com
佳佳:坤儿。你平时是怎么提高自己个人能力的。有什么好的方式介绍嘛
王坤:我咋没觉得我的能力有提高呢 ,多练习、多接触、多发现。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酷站志:www.coolweb.com.cn 酷站志 交换友情链接
王坤:很抱歉首页位置已满,如果不介意的话,将在内页与你交换链接。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st:我发现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在手机上面不能完整的发布留言
王坤:所以,是发出一半吗?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99
lcm:不带这样的 我还说大叔是我的专利 就好比此路是我开 此树是我栽 我看谁再喊
王坤:那 除你之外,都要叫我大爷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无聊啊
王坤:再刷屏,我就删光光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欧耶死
王坤:死了吗?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王坤:有些人的生命没有风景,是因为他只在别人造好的、最方便的水管里流过来流过去。你不要理那些水管,你要真的流经一个又一个风景,你才会是一条河。/ 你好!五月
@nanhai:坤哥分享的东西一直不错,一直在关注你。
lcm:就算你只比我大个两岁多,还是想问问 80末的大叔 五一你都干嘛了
王坤:大叔啥都没干,大叔不食人间烟火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莎乐美:吃东西 看杂志,因为做的是电商店铺设计,有时候会蹲一下厕所
王坤:电商店铺设计和蹲厕所的关联,我一时也无法思考明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五一啦,快乐
王坤:五一了,快乐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漏掉了,不好意思,我要问是网站是什么
王坤:所以 你是一不小心关注了我的微信,还是一不小心踏进了这块土地。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还没看过你的作品,请问你是什么呀?
苏塔:哇,还是几年前看你的网站,如今我也是一名设计师了,谢谢你的作品最初给我灵感
王坤:那我可以算是一个隐形的见证者吗? 祝福你在设计的道路上越走越宽阔!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wichie:此版本回发出代码吗?坤和。
王坤:会的,会选个良辰吉日来分享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kkk:如果不是设计专业的学生,还有没有机会找到和设计有关的工作呢,真的很喜欢设计。
王坤:当然可以,我就没有进行设计专业的学习,仅仅是喜欢,爱好能促使一个人恋上一件事,做成一片天。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小小:很喜欢你的设计
大拿:花儿与少年那一页真好看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哦 坤哥昨晚梦见你了 O(∩_∩)O哈哈~
王坤:在梦里做什么?
2012年05月23日 14:44 回复
据说是防辐射的 但是我感觉就是平面镜。
最近好忙 忘记常来互动客厅了 一直和sdc群闲聊
王坤:真够忙的,两边跑
2012年05月22日 14:54 回复
哇 坤的那片子好像每天晚上都有播啊 天天都能看到你哦 嘻嘻
王坤:郁闷!
2012年05月21日 16:43 回复
互动客厅两周岁生日吗
王坤:是的,生日快乐!
2012年05月20日 00:57 回复
时间过的好快啊 可是自己却成长地缓慢
王坤:这样好啊,生活慢慢过
2012年05月20日 00:58 回复
又到周六了
拼命安慰自己说,在不新欢的行业里可以找喜欢的事情做,可是还是不喜欢。
王坤:在一个不喜欢的行业肯定找不到喜欢的事啊,干嘛这样折磨自己呢
2012年05月20日 00:59 回复
来到新公司 心情沉重了。
早上3点一个女人就起床骂街,好不容易睡着了又梦见我和好姐妹被流氓囚禁了。这个夜晚真是不寻常。刚刚清醒点又听见隔壁开始装修了,那电钻声...哎
王坤:你们的生活好热闹
2012年05月17日 00:55 回复
想问下 如果要加入金鹰网 其它的要求都能达到 如果学历不行的话 可以考虑吗 嘻嘻
王坤:呵呵,有自信的同学,将简历和作品发我的邮箱 me@5kun.com
2012年05月15日 20:48 回复
坤哥 等我有了个人网站 也来你这里做交换链接 好不 呵呵
王坤:当然好啊
2012年05月15日 11:03 回复
希望可以做个友情链接,谢谢!!!裸色时尚设计 www.loocolor.com
王坤:首页位置有限,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页了
2012年05月15日 09:40 回复
回来啦
王坤:是滴,回来哒
2012年05月13日 19:50 回复
哈哈,我也想你了
王坤:可我不想你呀
2012年05月13日 19:52 回复
我们的坤坤什么时候回来啊
王坤:回来了
2012年05月13日 19:52 回复
坤哥 你有叛逆过吗 你有做过使自己后悔的事吗
你是怎么释怀的呢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 你是怎么学会冷静的呢
小时候我是个开心果 无忧无虑 是个可爱的孩子 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 我变得很没有自我 有时候觉得懂的事多了 胆子也越来越小了 姐姐哥哥看着我长大的 他们也说更喜欢小时候乐观的我 我想我应该改变 把消极的想法抛在脑后 因为我也知道 这并不真正的我 我是个快乐 开朗的人 我不该这样
王坤:从小到现在都是叛逆的,从没按常理出牌,当然正因为这样我也没有太后悔的事情,一些事情自己知道不妥也不会用后悔的心态来看待,几分钟也就想通了,人生需要经历的事情太多了,你不能保证每一件都是完美的,至少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2012年05月13日 19:56 回复
坤哥 有个问题想问问你怎样才能提高自己的涵养 和气质 就是内在美呢
昨天和我的哥哥聊过后 觉得自己在和初次见面的朋友 交流总是把自己的不足曝露 出来 所以给人的印象总是那么。。。 以前我是个比较自卑的人看不到自己的有点与人交流 总是把自己看低了 其实在小时候我真的很糟糕 我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但入了社会渐渐的 认识到 也随之改变了 家人看到我的变化也替我开心 只是我还想变得更好些 使自己更加优秀 小时候让家人操心到现在 回想起来 总觉得对不起父母对我的付出

k
王坤:当与人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切记不要以自我为中心,要是大家主动以你为中心这样就不必在乎,我不知道在与人交谈的时候为什么需要谦卑,因为一旦有这样的心态,那就证明这并不是一场愉快的交谈,因为如果对方不了解你、即使在夸你也不是发自内心想夸你,而是与你继续交谈不尴尬的筹码,何必聊这些,换个话题吧。
2012年05月13日 20:01 回复
你走了这里立马安静了。
王坤:我觉得没有,我现在挺忙的
2012年05月13日 20:02 回复
我被黄牌警告了,剩下的几个单子完成后,要么离开公司,要么留下来做编辑了加加资料,原因是我效率太慢,没有业绩……
两周年这设计会不会太暗淡了 其实可以搞得喜庆点吧
王坤:本来就是个人网站,其实没必要的,低调的感谢
2012年05月13日 20:03 回复
晚安,谢谢你,今天没有白过,又学到了不少
还是说留心生活,认真观察、和体会生活,这样比书本更直接,不过我又觉得懂得一些物理原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哦,明白了,有的时候别人的观点也不一定是正确的;
我还有个问题,以前也问过:设计师究竟该不该看一些理论书籍呢,
比如色彩的构成,光影(明暗素描)……
王坤:好的事情没有因不因该之说,只是看自己的学习方法是怎样的
2012年05月13日 20:04 回复
http://ucdchina.com
你现在做UI了,平常到这个网站学习吗,还是也是凭自己的感觉去设计
(之前打了一遍,竟然发布不了)
王坤:NO,建议大家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不要刻意的去学习,因为那会引导和破坏你自己的思想,直接以用户的角度去体验一些比较优秀的产品,看看别人的用户体验是怎样的,了解用户需要的是什么喜欢的是什么,然后凭着自己的感觉去设计,时间久后,相信会做出独一无二的优秀作品
2012年05月07日 23:36 回复
自恋的kun,以后想你学习
难道你的字写的很好看吗
"那是俺自己用鼠标写的",你的鼠标是“神笔马良”的牌子吗,我的怎么都不行,用钢笔工具?
王坤:“神笔马良”的牌子是什么牌子!!!???在 Illustrator 里面用画笔感觉很好,但前提是你要写得一手好看的字,哈哈
2012年05月07日 22:52 回复
Welcome To Guangzhou
王坤:Wait for me!
2012年05月07日 14:26 回复
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王坤:撑不住的时候当然是累了才撑不住的
2012年05月07日 14:27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26227228229230231...261下一页
上一页1226...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