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成武林:坤哥你一般都会用Illustrator ,Fireworks 来做什么啊 我怎么感都没用到他们啊 可能也是因为我不会用吧 呵呵 能说说他们做哪些东西比较有优势吗 我也想学学 是不是也需要会手绘啊 求教了
王坤:Illustrator 我会用来做一些原创的图形或者是LOGO、海报等,Fireworks 会用来做网页,小的图片。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行我现在是不知道去哪儿了 想去的地方呢 翻了人家的游记给弄到不想去
YIN:坤哥,你那里有MAC的Ps 与AI软件吗?
王坤:网上有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最美16姐:王设计师。你当我导师吧。选我,选我
王坤:就是不转身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st:申请友情链接
婷子设计
www.tingzi520.com
王坤:祝贺你有了自己的网站,但是由于首页位置有限,已经添加在内页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跟世界永远不亲
王坤:流浪,是为了把自己重新变成世界的陌生人,然后,重新体会一遍世界跟自己的关系。
安瑞琪尔娅:在一个相同职业的团队里要怎么和别人很好的分工与合作呢 能分享你们精英(金鹰)团队的心得吗 以后可能我要带个团队的啊..... 所以先来请教下 呵呵
王坤:首先,一人做决策就好,这个人要参与到产品规划与设计,产品经理来把控产品的原型,所有人都参与进来,以一人为主的设计师来做好风格的方向,一到两名设计来辅助完成。每一个环节所有人都要参与,但记住任何环节之外的人都不要干预太多,从相信,到默契。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好哦:好哦
王坤:那赶快去吃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nooue:不错啊
王坤:是挺不错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谔谔
安瑞琪尔娅:最近公司在招美工 本来只有我一个的啦 但总感觉彷徨与忐忑 这是对自己在公司的地位的担心? 还是不想不想与别人分享? 我觉得我总不喜欢跟别人分享,虽然也知道分享是好 分享使人进步 在一个相同职业的团队里要怎么和别人很好的分工与合作呢 能分享你们精英(金鹰)的心得吗 呵呵
王坤:这是一件好事情,证明团队的不断壮大,也证明是在乎的,加上目前你是团队设计的唯一力量,未来是否占领主力是要靠自己觉悟和能力来证明的。分享是提高自己沟通表达的一部分,没有这个能力的话,作品就很难有价值,一定要使自己去做这件重要的事情。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mask:尼玛,原来是微信浏览器问题
mask:移动端适配不行哦,字太小了,少写了个参数吧
lcm
最美16姐:果然大神。节操二字就是真实。
最美16姐:哈哈哈。含蓄点。说的这么赤裸裸。言归正转,你还没有很认真的回答我问题饿。
最美16姐:王设,你能告诉我湖南卫视的设计部门是一个什么样的部门吗?要进湖南卫视要有什么样的准备啊!
王坤:是一个神一样的部门,谁都进不来,唯有16姐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慧子。:现在趋势从PC端转移动端了...
王坤:硬件设备上的巨大进步 使得我们去做这件让用户受益的事情。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选择困难症 头发都要掉完了
王坤:可别变成了一颗卤蛋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晨风:我在想????
王坤:想我啊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斑驳的时光:王设计师:可否将在用的设计或绘图软件拿来分享?不是超越丶只在模仿。
王坤:Illustrator ,Fireworks ,Photoshop ,Dreamweaver (排名分先后,并不精通)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斑驳的时光:若 软件是载体,那 "创意和灵感"是翅膀,有了翅膀才能自由的飞翔。无论 飞得再高,亦或 准备起步,别忘了要来这里,或静听丶或分享…
王坤:说的真好,这里的朋友们是越来越有才华,其实来不来这里不重要,我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他们说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学校了我就感觉好忧桑
王坤:看着,过不了多久 他们就会非常后悔没有珍惜校园的时光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你说什么:累
王坤:那我说什么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kk:能问你对用素材怎么看呢……很多人都说素材始终是别人的东西,就叫我不要用素材
王坤:如果是初学者或刚步入这个行业的话,用素材是辅助提高自己能力的最好办法,但时间久了要慢慢学会摆脱对素材的依赖,尝试原创。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晨风:我在想???
王坤:你在想啥?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知道你有在想念我 这不 俺赶紧的来了 再有、报个喜讯 工作有着落啦
王坤:恭喜你找到工作,天天想你!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慧子。:嗯呢,你的是也用网页的,最近半年我也一直在弄手机网页呢~
王坤:从数据上来看,这是大趋势,更多的人通过手机来访问。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芒果:挺好的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虽然这里没有当初我想象的那么美好,可我还是不后悔,因为在这我还是成长了。
王坤:不知道你是在说互动客厅还是你的工作,我思考了很多次,应该是你的工作。
2012年06月01日 00:32 回复
@晓明
以前我也有一份待遇还不错的工作,事情也少,也很自由,可是能学的东西很少(应该可以说是没有我想要学的东西),我放弃了那工作,后面又换了一份工作,直到现在到这个公司。当时觉得这里有我想要学的东西,虽然待遇不怎么好,可还是来了。
王坤:原来上面那一条是接着这一条讲的。我的习惯先看最新的,这是个坏毛病。
2012年06月01日 00:33 回复
昨天的天气不热呢,才23℃呢。下雨很冷的。
王坤:那就太浪费了
2012年06月01日 00:33 回复
这天也开空调,太坑人了,冻死我了。呜呜
王坤:这天这么热,当然要开
2012年05月31日 00:35 回复
好几天没来了,过来凑凑热闹。
呵呵这几天好点了没,牙痛胃口会不好。注意身体哦,早日恢复喔
王坤:好些了,胃口不好,不过瘦了!
2012年05月31日 00:35 回复
坤哥,你演的电视在哪个频道啊?我也瞧瞧啊
坤SIR,又有人恋上你了勒。(*^__^*) 嘻嘻……
王坤:又是谁恋上我了啊???
2012年05月31日 00:36 回复
实时证明车比包子重要。
我是彻底被搞晕了,土匪甲.............................................................................................................................................................
我现在在想 照我现在的发展 会不会还没到老年就痴呆了呢
王坤:痴呆了好,可以什么都不用想,不过从你现在到老应该还有好多年吧
2012年05月29日 23:25 回复
希望坤哥早点好。呵呵...
我真以为你在里面。。。以后不许欺负我这善良的孩子。
王坤:我是在里面,土匪甲
2012年05月29日 23:25 回复
最近自学css了,打算以后自己切页面,这算不算不专一,我还准备以后一个人能完成整站呢,公司的程序猿的限制太多了,要么说单子价格太低,要么抱怨效果不好做,唠叨完毕,祝你的kun牙早日康复
王坤:这样好,我也什么都会,但是不精通,但是可以自己独立完成一个网站。
2012年05月29日 23:26 回复
坤哥牙痛还回答这么多 真心感谢啊 保重啊
王坤:用我一天当中唯一不痛的一小段时间来回复
2012年05月29日 23:27 回复
现在很多人工作时间长了 就会变得为了工作而工作了 也变得麻木了 好像做什么都是为了工作 但是我不想这样 我只是为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工作
王坤:有生命的工作,它的使命总是自己给予自己的,为了自己而工作的道理很简单,就是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2012年05月28日 18:04 回复
你觉得一个人要掌握很多技能好 还是要专一 有时候觉得要专一、要专注 才能做到好的创新 有时候又会觉得要一专多能 什么都能做 才能适应公司的发展 总是被不同的声音影响 我承认我是一个不太坚定的人 我想也有很多人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吧 觉得坤哥有自己成熟的想法 会给我一些方向
王坤:一个人只需要专注一件事情就好了,其他的略同即可,不需要刻意的去学习。你要做的是为自己发展,而不是为了适应公司的发展。记住,始终坚持自己的,哪怕是违背自己的公司,因为它只是你为它工作的同时学习的一个平台。
2012年05月28日 18:02 回复
我算不算 曾经每天刷屏的几位呢。哈哈
王坤:当然算
2012年05月28日 17:57 回复
哪里小啦 就小三岁而已啊
王坤:小三岁已经很多了,更何况我也这么小,呵呵
2012年05月28日 17:56 回复
嘿嘿,来了。最近我想买域名和空间,打算做个个人网站,不知道除了在万网买还有没有别的地方会好点,实惠点的呢?坤哥或者其他朋友有没有好的推荐?
王坤:哪里都一样,都是一分钱一分货
2012年05月27日 12:39 回复
原来你也是9月10日生日,好巧哦!刚好小你3岁
王坤:我9月16呢,你居然那么小!!!
2012年05月27日 12:40 回复
额尴尬了,昨天是是关注你消息,一不小心按错了哦。我我上网只对同学朋友开视频的。虽然有想过有你这样男友很好,但我知道不实际的啦!我知道的呵呵!这样关注你就好了。
王坤:呵呵,请问我的头像是你桌面的快捷方式吗?
2012年05月27日 12:40 回复
昨天还看了一集呢
王坤:你们每天在这里讨论的是什么,电视上看到什么了
2012年05月27日 12:41 回复
不告诉我也可以,哼,下次再到我梦里水乡了,我劈得你开花。从大个变成1.25.
王坤:没听太懂呢
2012年05月27日 12:41 回复
去厕所洗个手的时间 我的椅子就被偷了 前后不到2分钟的时间 很气愤呢!
王坤:椅子都会有人偷啊
2012年05月25日 14:29 回复
坤哥是串的第几集呢 嘻嘻
王坤:开玩笑的,他们所讨论的节目我也不想看,所以一直没看。
2012年05月25日 14:30 回复
就是看看
日子是自己过,家里人想让你过好日子。好日子的标准是什么。面包 和爱情同样重要,可是鱼和熊掌却不能兼得。
王坤:当然可以兼得,看你怎么得
2012年05月25日 14:33 回复
哪个电视节目上有你啊,我怎么没有看到?
王坤: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2012年05月25日 14:35 回复
做的东西都很赞
王坤:谢谢!
2012年05月25日 14:33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25226227228229230...261下一页
上一页1225...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