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tenkyn看到酱紫真的太~壮(凌)烈(乱)~了,发现联系方式鼠标滑过的交互挺好的,是不是就用图片还是设置圆角
王坤:只有icon是图片,圆角正方形是CSS样式和填充的背景色 - 2014年10月16日 11:45
aiils:楼下是逗比吗
王坤:已经删了,现在的楼下不是逗比 - 2014年10月16日 11:44
王小困:我可以把山河的壮烈、世界的云涌全部描绘其中,却调不出一种墨来晕染我与你之间的狭路相逢。
王坤:迷你简幼线 下载
王坤:这个就是第十届金鹰节包装所用到的中文字体,非常高大上的无衬线字体 - 2014年10月15日 19:23
aiils:本王也是出门了才发现,忘穿秋裤
aiils:泉州现在真不冷好吗,可是早上起大风,恰好今天短裤出行,那么问题来了
王坤:那么问题来了,大风天,短裤出行哪里不冷 - 2014年10月15日 12:14
奇迹秀:坤哥 奇迹秀 www.qijishow.com 是我的网站 我承认有些页面是模仿你网站做的 如果你觉得有版权问题 我会把页面改掉的 你的网站一直在我鸣谢里面,这网站上线也没多久。你放心互动客厅不会抄你的
王坤:没关系,对我没多大影响的,毕竟这也是鼓励学习的途径之一,未来你要慢慢做成自己的样子。 - 2014年10月15日 12:16
xox:网站是用的什么建站的?是wordpress么
王坤:不是的,全站静态,只有互动客厅是单独开发的。 - 2014年10月14日 23:00
哈子:我就算壮烈前世;征服滚滚乱世;万人为我写诗;而幸福却是此时;静静的画着小格子;take care
maomao
木木女王:生活是种态度
木木女王:下辈子再也不要让你跑掉了
木木大人:生日那天,手机对我提醒了一下王坤的生日,要求我前去送祝福。直到天明至今日,{生日快乐}始终都还没有发送出去。可恶的上辈子上上上上上上辈子和你肯定是到死都不能相守的恋人,自始至终这辈子做梦都是和你的上辈子。难道,真的,一生有你!
王坤:是的,这辈子,下辈子本王都会像鬼一样的存在于你的生活中,这是一种摆脱不了的痛 - 2014年10月12日 15:03
香草:为什么,人心会这么复杂!人心会变的这么邪恶,善良,纯真都去哪里了?好恨这些坏蛋,现在只希望能够尽快调查解决!
微信分享[设计师必学的10个iOS 8新鲜改变]iOS 8有哪些变化,我们要为它做哪些改变,为工程师和设计师量身打造的解析文档。点击阅读
Aiker:坤哥,你知不知道国外的智能产品网站有哪些呢~
王坤:这个没有关注哦 - 2014年10月10日 20:51
achaoweb:http://www.qijishow.com/index.html ,看到这个网站,无言以对了。
王坤:哇哦,其实有太多这种网站了,只是我不说而已 - 2014年10月10日 20:50
Darren:坤哥生日快乐,我爱你!
王坤:表白得这样直接 - 2014年10月10日 20:51
gwk123:站点不错哦
清泉:10-9 喜事连连,同事结婚,楼主生日。为什么我拿了“月冠军”还这么忧伤呢
抹抹沫沫:生日快乐
hazel
16姐:没票怎么进去阿!!坤设生日快乐。
军灿阳:公司里有一些不是做设计的人总要请教我一些设计方面的问题,我是应该教他们呢,还是视而不教呢
王坤:就几句话带过就好,不要认真的教他们,也不要视而不见 - 2014年10月09日 15:34
aiils:嗦嘎,那我是不是今年第一个对你说生日快乐的人,如果是的话,也不要对我太好
hazel:因为今年润九月
aiils:两个?求科普下
王坤:楼上已回答你 - 2014年10月08日 20:20
阿当设计:坤哥,我的站因为备案问题被关了一个多月,现在重新开放了,麻烦把我的链接重新添加一下好吗?www.1989adam.com 阿当设计
王坤:OK,已重新添加 - 2014年10月08日 20:15
darren:感觉很牛!今天节后第一天还挺轻松,要去吃饭了,坤哥多吃点!
darren:谢谢!我是在wifi环境下发的图片,所以不慢,没有wifi还有4G哈哈。回复时间不会是手动加的吧哈哈
王坤:每一条都有回复时间,那么多条怎么可能手动添加。 - 2014年10月08日 18:46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所说的好的设计、细节处理等 整的来说目的应该都是在于用户体验 对吧?
王坤:没错,所有的东西都是做给用户看的和体验的,你的老板和客户同样也是用户,好的用户体验是会被大家认可的。
2011年12月12日 13:39 回复
我也想做一个个人的网站,想问下坤哥能不能模仿下你的这个网站呢? 嘿嘿
王坤:反正这个也是我自己不能控制的,所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呗,不反对也不主张。
2011年12月12日 11:04 回复
好像芒果几大主要网络产品你都有参与吧 感觉有很多你都有做 呵呵 问下如果你不做设计方面的工作你会做什么呢
王坤:这我怎么知道,我从小就爱设计,所以一直就从事这行
2011年12月11日 13:59 回复
我一直都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不知坤锅最近忙什么 感觉想、做、说都还不行 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状态 有时候觉得她是容易的 有时候又觉得她是不容易的 自己人和事都找不到状态 难道是遇到瓶颈了 为什么一点设计感觉都没有 一点小感慨而已.....
王坤:最近不怎么忙,在做一些年终总结和计划。你是遇到一些瓶颈了,很正常的,所有人都会遇到,我都遇到过几次了,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2011年12月11日 02:58 回复
今年的目标我达到了,梦想还没实现,一直在努力!
王坤:目标达到了就非常好了,梦想若那么容易实现就不叫梦想了,努力吧孩子!
2011年12月10日 03:40 回复
我很喜欢这里。。。思密达
王坤:喜欢你来,喜欢你再来!
2011年12月08日 20:01 回复
坤哥,给互动客厅源码让我学习学习!谢谢
邮箱:876832242@qq.com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07日 17:05 回复
坤哥,互动客厅安装有问题,发份安装教程给我看看,好吗?2292963480@qq.com
王坤:我这里没有教程,因为程序不是我自己做的。
2011年12月07日 17:05 回复
坤哥,源码的问题,请加我:78204921
王坤:源码的问题如何解决和安装我也不太懂,很抱歉,因为我不懂程序,是朋友帮我的。
2011年12月10日 03:41 回复
想跟你要份 互动客厅源码,学习呵呵,谢谢拉!~~~122419784@qq.com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06日 11:08 回复
Programs, reviews of new products, reviews of software http://bestsoftwarehere.com/
PR4 收录555 快照12.1 www.edasheji.com 请联系QQ:63848719
王坤:没有发现贵站友情链接处有本站的链接,请添加后再次留言。
2011年12月05日 16:57 回复
坤哥可以发一份互客厅老版的源码吗?我是一个设计初学者,哈哈也是你的粉丝!!邮箱:1162571509@qq.com 谢谢啊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05日 16:56 回复
想知道你在做这个网站logo的时候想要表达的信息是什么?我最近在做一个logo,一直都没有想法。请指点一二。。
王坤:逗号代表永无止境、用不结束,imagine为想象,life即为人生。
2011年12月05日 16:58 回复
以前总是想什么都会 后来却什么都没有很会 不过坤哥上次说过 要有一个重点方向 我觉得应该如此 以前总是觉得要突破就得有空间感、立体感什么的 什么都按这种感觉去做 但到后来才发不全是 这是我的一个误区 是在要适合的方向上突破 而不是什么都按一种方式去做 也许我也慢慢明白了
太厉害了。
设计不错,很喜欢
王坤:第7印象设计事务所?
2011年11月28日 00:09 回复
坤哥、很久没来了。最近遇到困难了,为什么我临摹东西临到一半就蒙了。连曲线都不会用了。
王坤:那是因为你已经麻痹了,放松一下,多做点别的东西,自己喜欢的东西,每个人都有瓶颈期和盲目期,正常的情况。
2011年11月27日 16:48 回复
还有 想问下 一些活动的logo也是你设计的吗
王坤:有些是的,有些不是的。
2011年11月25日 18:11 回复
想问一个问题,那就是在设计上怎样可以敏锐的抓住颜色的感觉呢。。。
王坤:颜色的选取是一瞬间的,也可能是作品快结束后慢慢培养而成的,当然,色彩的选取是非常有讲究的,哪怕一个色值都能影响到整个视觉效果,所以,关于色彩,是需要长期积累与观察而熟练的。
2011年11月25日 18:14 回复
感恩节快乐坤哥。感谢坤哥的无私,感谢大家的参与和交流。祝大家幸福快乐!
王坤: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所有人,感谢父母,感谢朋友!
2011年11月24日 13:52 回复
领导不是专业设计的 但我每次设计出来她都提出了一些问题或建议 然后我也觉得挺对的 有时候想为什么我开始不那样想那样做呢 感觉好像要有人指点一下才会做的更好一样 这是哪方面的问题呢 不明白、、、
王坤:这不是单方面的问题,或许你遇到下一个老板他提出了他的意见你也可能觉得好,如果要解决这一问题,是需要你们长时间的互相了解培养你们的默契程度,这样以后的作品就会达成共鸣,不谋而合了。另外领导是不是学设计的不重要,因为他站在了不同的立场来思考,设计作品不就是要站在多个角度去设计吗?
2011年11月23日 17:18 回复
交友网做的不错啊―是不错 别人的作品 只是被我发现了 但是往下看,怎么看到了我的照片啊―可能因为比较帅吧 其它原因就不知道了、、、 嘻嘻
王坤:呵呵,对话我已经修改过来了,原来两者是有联系的,怪我太笨
2011年11月23日 17:15 回复
http://my.68design.net/71136/works/113064.html 哇
王坤:交友网做的不错啊,但是往下看,怎么看到了我的照片啊
2011年11月23日 14:32 回复
小寻:怎么才能把设计做好? 这个问题太广泛了 做好设计绝非一朝一夕 也不可能一步登天 需要长时间的学习和积累.....
王坤:没错,回答这个问题,这还得从很多年前开始讲。但我宁愿相信他是临时性的盲目、毫无头绪、带有恨意的问这个问题。
2011年11月22日 17:29 回复
上次的搞砸了 重来 只不过是重头再来
不算 有相同也有不同的地方 有时候我做梦都想着设计 担心设计不出来或没完成.... 我是不是失常了 我这还正常吗
王坤:这叫焦虑,其实创作型的人必须要把压力和负担降低到最少,哪怕在非常紧急的情况下,只有给自己营造一个轻松的环境和高质量的生活,你就会有所提高,记住,提高你的生活质量也是一种投资。
2011年11月21日 18:07 回复
不过也太感谢坤哥了 虽然进步比较慢 但还是感觉进步不小的
最近感觉问问题的少了特多 就我问题多 嘻嘻....
王坤:问题终有问完的时候吧,其实很多问题的意思都是差不多的,而我的答案又不是重复的但意思是相同的,所以这算是忽悠吗,哈哈
2011年11月21日 17:56 回复
有时候是想尝试新的东西 想自己能够提高 但往往做着做着没做出感觉来 就放弃了 就回到了以前的方式了 觉得新的突破设计不但有难度还有风险 不过看你的设计多了 也还是慢慢有所提高的 虽然进步不大 但还是想坚持这样 想做好确实要考虑很多问题 希望自己有个对的方向 然后慢慢努力...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53154155156157158...167下一页
上一页1153...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