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APPLE:自己是设计工作第二年的童鞋~
碰到一个职业发展问题,昨天和老同事们聊,一般做设计的1到3年是最好的时候,从第4年开始之后的5、6、7年都是发展上的瓶颈。
真正再继续做设计的不多,很多转行,无论是自身的现实生存还是公司对人才的需求,设计仿佛就是青春饭了。
对于未来的设计发展和规划,5KUN 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交流的,或者说未来你自己的设计事业有什么规划呢?
王坤:设计并不只是青春饭那样简单,很大一部分人在前面几年做得比较好能够坚持下来,很多是喜欢和爱好,真正能够在收入上面客观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在经过了几年的兴奋期之后,少部分人继续在这个领域里面做一些产业拓宽坚持了下来;一部分人因为现实因素或热情减退,而正好这时候有新的机会,所以就很容易转行;则还有一部分人进退两难,又遇到瓶颈,又没有新的选择,就只能继续坚守寻求机会。说到这里,我应该还能坚持几年吧,这确实也是本人的瓶颈。 - 2014年09月12日 12:48
王坤:[卡片设计]算是为芒果握手会预热,里面含活动流程单以及互动方式,可先睹为快。
hazel:「双手合十」 愿, 明日,启程< 平安 ? 开心>
aiils:既然爱妃做不到,那就好好儿保养着身体等着宠幸噶,去了对岸记得常回宫里看看。
aiils:去了台北返乡的时候记得先游回对岸,本王在岸边等你。
王坤:臣妾游不过来,刚下水估计就淹死了 - 2014年09月11日 23:03
Wonvy:http://psdeba.lofter.com
我和你说过的那个分享免费psd的博客,慢慢更新起来,好怕怕会有版权问题
王坤:哈哈,等到有版权方面问题困扰你的时候,就说明你的博客已经红啦!无大碍 - 2014年09月11日 23:02
Wonvy:交互细节都是一步一步和对方沟通的么
王坤:没听明白,细节当然是自己决定的。 - 2014年09月11日 23:03
:坤哥,你这个系统谁给你设计的额?
王坤:是自己给自己设计的,然后请人来帮我实现功能。 - 2014年09月11日 19:12
火星:楼下的那一条亮了。
王坤:不怎么亮,天天都要翻我的牌,天天没翻到 - 2014年09月11日 18:00
aiils:今晚本王要翻你的牌!
王坤:洗干净后等我。 - 2014年09月11日 18:00
Wonvy:坤,我想半个专门分享psd的博客,这样算侵权吗,纯属交流分享的,比如分享你的psd文件,算侵权么
王坤:虽说纯属交流分享,但如果是别人的作品,是算侵权的。我之前的也侵权,版权不属于我,所以下掉了。 - 2014年09月11日 11:34
aiils:你这图晒的不错,本王很中意啊
王坤:那请大王打印出来挂在床头 - 2014年09月11日 11:35
hazel:哼.....
苦逼七号:为什么有些人的头像是可以自己设置的呢??
王坤:因为,这不是他们设置的,因为,这里不需要注册,所以是我将头像临幸他们的 - 2014年09月11日 01:17
微信分享[12张 iOS 8 原生高清壁纸下载]提前感受 iOS 8 带给果粉们的视觉盛宴。点击阅读
木木女王:去当一个小人物吧,在吵吵闹闹中发发脾气,在油盐酱醋中惹惹鸡毛蒜皮,吃吃饭喝喝酒逛逛街旅旅行,没什么值得拼死奋斗努力巴结谁,甭惯着别人怠慢了自己,买不起的就不买,忘不掉的就不忘,该小心眼就小心眼,活着图自己开心,累了让自己舒服,虚伪滚蛋,纠结去死…当一个真实的充满快乐的小人物吧!
王坤:我要当一个大人物,特别大的那种。 - 2014年09月11日 01:09
你是疯儿我是傻:还是我 我还在纠结中..... 老板他不懂 要我自己选择 如果这4个阶段的课程我只能选一个的话 我应该选哪个啊 对我以后会更有帮助 反正这次公司给我时间和资金帮助 我不错失这个机会 坤哥你是过来人 给点建议吗 谢谢喽
王坤:选择第四个阶段吧,移动界面的要求对于设计者来说要求是很高的,而且这是个大趋势,这个掌握好了,其他的也就水到渠成了。 - 2014年09月10日 13:56
阿聆:为什么坤哥总会出现在这些高大上的活动中
王坤:因为都是自家的活动啊 - 2014年09月11日 01:09
hazel:我更期待iWatch 你呢?。只要是第一代。我都无比好奇。
王坤:都还蛮期待的,我爱 Apple - 2014年09月10日 00:18
美丽的蝴蝶:苹果发布会可以看直播吗?
王坤:【苹果2014秋季发布会视频、图文直播整合】官方:http://t.cn/Rh4XpNp 腾讯:http://t.cn/RhtOs2h 网易:http://t.cn/RhtJoin bilibili:http://t.cn/Rh41cS5 新浪:http://t.cn/Rhtbquv 搜狐:http://t.cn/RhtlN67 土豆:http://t.cn/Rh5nw3i TheVerge:http://t.cn/RhtCUWK - 2014年09月09日 23:05
美丽的蝴蝶:早睡早起哦!
王坤:今天当然不行,如此期待的苹果发布会怎能错过。 - 2014年09月09日 22:26
aiils:只能少磕,因为我也戒不了
hazel:雷声轰隆隆。 好恐怖
2XiN:你来我的餐厅吃饭,我没有办法告诉你哪道菜不好吃
微信分享[甲方最经典问题之“做一个设计多少钱?”]这个问题实在空泛到一个让人无法言语的境界,以后要拍死提这样问题的人。点击阅读
shimly:kun studio怎么没有多点介绍 想了解哈 出的都是精品啊
王坤:在哪里看到的“kun studio”。你是怎么知道有这个名称的。 - 2014年09月09日 16:12
清泉:今天是个好日子,结婚的结婚,领证的领证,留言的留言
王坤:听这语气,留言这件事不是啥好事 - 2014年09月09日 14:54
aiils:为什么每次我喝咖啡都会有点犯困,看来我不适合嗑药。
王坤:你的意思是我天天嗑药 - 2014年09月09日 14:01
木木女王:站长,我亲爱的,站长先生,站长大人,站长之星,站长,站长,站长,亲爱的,站长,你好吗?
王坤:祝你变成头像的样子! - 2014年09月09日 02:26
Buton:发月饼不?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你好,非常感谢提供!不过有点高级,我不晓得用...请问密码账号怎么使用呢?
王坤:不客气,我也不知道怎么用,也是请教的朋友,虽然这是我的客厅,呵呵
2011年08月16日 00:02 回复
qq联系:348997088

你好,能和贵站交换一下链接吗?
室内设计 http://www.5247.cn
王坤:你好,请先在贵站放入本站链接
2011年08月14日 20:19 回复
很厉害呀!摩拜中... 请问能否发一份给我呢?461817475@qq.com 谢谢了!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14日 20:18 回复
自从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关注坤哥,先说声坤哥你网站设计的很棒!我企图仿过你的互动客厅。因为知识有限所以只能写ASP版本的,虽然很像,可是还是出来点BUG。PHP版本的后台我还真有点感兴趣。源码也发一份行么:mu8520@sohu.com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07日 17:39 回复
嘿嘿,也给我份源码可以吗?我也姓王呢! 1037591982@qq.com
王坤: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04日 15:28 回复
貌似人气很旺啊
王坤:您从何方来,还敢冒充哥哥
2011年08月03日 17:54 回复
哈,源码也来一份吧,谢谢!44375097@qq.com
王坤: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03日 17:29 回复
我也想要个源代码。418039740@qq.com
王坤: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02日 13:57 回复
其实这样我都已经学到了。源码就不需要了,最近在忙着谈项目。等空闲下来就来仿做一个,呵呵。
王坤:怎样学到了,其实这个很简单,就是普通的留言本,只不过是展示的方法不一样而已!
2011年07月31日 18:06 回复
王坤,你好,发觉你这个互动客厅的程序不错啊,最关键是设计的界面不错哈。sun.da@qq.com 如果能发我下更赞。。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7月31日 18:05 回复
哇噻!~~一篇下来全是找你要源码的,看来我要抽时间来仿做一个,嘿嘿。
王坤:对啊,我都发的手软了,赶快仿做了分享给各位,呵呵!不过你如果要我还是愿意给你的。
2011年07月28日 01:16 回复
@王:坤哥的设计师亮点,我真正喜欢的是眼睛看到的舒服,代码在哪里都可以学到的哈。
王坤:那也不一定呢,程序也需要创新的呢,才会结合设计让用户得到好的体验。
2011年07月28日 01:14 回复
嘿,看到好多要源代码的童鞋哈,静态代码的话只要网页另存为就可以了,或者在chrome或fireox浏览器里邮件审查元素就可以直接看了!嘿,如果是动态的脚本或程序就要找坤哥帮忙了哈!
王坤:呵呵,对,自从有了第一个网友问我要了互动客厅的源码之后,之后所有的留言中都是问我要源码,但是整个程序不止一个网页,还有后台的
2011年07月27日 15:18 回复
师兄的网站真的很吸引人,交互做的不错,我是学网页设计的,你的微博我刚关注了,未来有很多需要向你学习的地方呢~希望能得你这个交互客厅的源码,学习下~我的邮箱地址:fanfanyin@foxmail.com 麻烦你啦~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7月27日 15:15 回复
帅哥,求留言板源码??~ 可否发我一份哦?万分感谢!!!邮箱:v1koy@qq.com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7月27日 15:15 回复
你做的网站真的很棒!想向你学习!希望能多多指教下。
王坤:呵呵,谢谢你的支持!
2011年07月27日 15:19 回复
想设计一软件研发公司的网站和LOGO,如果感兴趣,请联系我:70374670@qq.com
你好,不知道可以设计软件研发类型公司的LOGO和网站吗?
我来了!
王坤:你是哪个?
2011年07月25日 21:14 回复
设计的真不错,颜色很舒服,能否给个留言板源码学习一下,49082689@QQ.COM 谢谢!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25日 15:46 回复
坤哥,可否也给我看下互动客厅的源码。。小弟感激不尽
392375830@qq.com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25日 13:19 回复
坤哥 这个留言板很酷哦。给个源码研究下。小弟感激不尽。dddt@163.com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25日 13:19 回复
网站做的很好看。挺吸引人的!!肯定常来!
王坤:谢谢你,欢迎常来!
2011年07月23日 20:58 回复
我想要你的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很喜欢设计!www.guyunding.com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23日 20:58 回复
其实你的站是个人站,管那么SEO干嘛啊。经常不更新,内容少,主要是图片,flash,js的网站在SEO这块本来就弱。美观和SEO本来就比较难很好的结合,个人站做成这样很不错了,针对的是用户啦。加油哦。
王坤:就是,我也不会搞,谢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我的网站也本来就人气高,哈哈
2011年07月20日 00:42 回复
我也想要源码,纯静态的html就行,嘿嘿 657555149@qq.com
王坤:我懒得再打包,呵呵。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20日 00:41 回复
偶然间看到你的网站,挺漂亮,很清新。赞一个。
王坤:谢谢!从哪里来的?
2011年07月20日 00:42 回复
很不错的一个人 就是有点挑剔 有点洁癖 有点自恋
王坤:当一个人很随便、很不讲究、很不自信时,应该是个需要改变的人,我建议他把别人身上的挑剔、洁癖、自恋转化为自己努力改变和学习的关键词。
2011年07月18日 13:48 回复
我不是专业的设计师,我是做网站程序的,由于工作的需要,所以也会一些,但是没有你们专业的设计师做的好。呵呵!谢谢你的源码!
王坤:哦,这样哦,同样我也不会程序,呵呵
2011年07月18日 13:43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58159160161162163...167下一页
上一页1158...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