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斑驳的时光゛:昨晚发信到邮箱了,期待回复了
王坤:互动客厅的右侧有公开的下载入口 - 2014年10月23日 12:57
王坤:小王直播一天辛苦了,一杯犒劳一下
美丽蝴蝶:为什么金投赏尽是些娱乐业的明星啊
王坤:每个品牌都会有明星出席,但几乎只占峰会全程的一小部分而已 - 2014年10月22日 21:02
王坤:金投赏2014,电通安吉斯〔创造品牌和消费者连接的新价值〕@王偉忠 @何润东 谈娱乐营销。
王坤:金投赏2014,凤凰网/ifeng 〔原生营销与生活传奇〕建立可持续沟通的品牌价值和情感共鸣。@李泉James 出席
王坤:金投赏2014,杰尔/Cheil 〔物联网时代的来临〕愉快的工作、自己的健康、轻巧的装置、不断的社交,物联网时代的关键词。@尚雯婕 谈与物联网可能对娱乐时尚的改变。
迷茫的人:失业了 怎么办 设计行业压力好大 辞职了 不知道做什么好了
王坤:若辞职了就因此不能做设计了,那说明还真是不能做设计,压力也就自然而然的来了,好好安静下来想想接下来做啥吧! - 2014年10月23日 21:04
王坤:金投赏2014全球创意领袖峰会〔百事皆媒体〕部分,古天乐、小志登场,把乐带回家。
zaki:做设计越来越没有自己的东西了。以前还会去探索一些东西。 如今工作中的设计在自己看来都不是设计,是排版。每次面对一个任务的时候自己完全是去看一些好的东西去借鉴,去效仿。做出来的东西虽然都顺利的通过了,可是自己心里很不开心,自己一点都不心动。 现在做设计那种心动和快感真的是越来越少。有时候都不想做设计了。我该怎么度过这段黑暗的日子? 该怎么做出自己的设计?坤
美丽蝴蝶:艺术是一种气质
美丽蝴蝶:你、温暖、愉悦、格调、善良、纯粹、包容、美好、艺术
@@:现在很牛逼的人还在努力着学习,我也要加油,但不知从何下手
Web前端之家:忽然发现,你网站改版了啊,友情链接都放到内页去了啊!
55356:过几天就要离开这座城市了!虽然不讨厌也不喜欢!期待下一站的!精彩和故事!我会在哪里度过我的余生!
王坤:用词要适当啊,“度过余生”感觉是要安度晚年的样子 - 2014年10月20日 21:30
哈哈镜:还是喜欢湖南长沙这座城市!
@@:坤,做一款祛痘产品的海报你觉得用什么字体最好呢
王坤:这个没有办法去论定哪一款比较合适,根据主题的方向来选择吧 - 2014年10月20日 21:31
微信分享[如何高调酷炫の拒绝免费工作?]如果有人让你免费帮个忙,就用这方法让他发疯,杀了他然后看着他死去。这位设计师因为他会把上门讨要免费帮忙的人统统踹回去,以多篇逼疯“帮个忙”客户的文章而名声大涨... 点击阅读
美丽蝴蝶:金投赏一定很精彩~
美丽蝴蝶:期待你的直播~
王小困:别人说自己没考好,因为他的目标是满分,别人说自己最近又胖了,因为他的理想体重是90斤,别人说这个月收入不高,因为他以前月入三万以上,别人拍照露出了名牌logo,因为他觉得就是生活用品。你站在地狱里望向天堂,嘲笑他们贪婪虚伪故作姿态,忘了自己只是不思进取原地踏步的自己。
Teoe:帅哥来过
美丽蝴蝶:金投赏有直播吗,
王坤:我会在这里直播的 - 2014年10月19日 16:59
香草:姐姐25号结婚了,伴娘却不是我!
木木女王:早安
-:民主革命
木木女王:寝安
aiils:希望阿弥陀佛不要误会才好,阿弥陀佛。
DJ:设计
王坤[10月17日-19日]广州,新作品的准备与选材;[10月20日-24日]上海,第七届金投赏 ( ROI Festival )全球创意领袖峰会。期间暂停设计方面的工作,可能会比较慢的回复互动客厅的留言,尽请各位谅解。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请问你的有些设计中的字体是用的造字工房的吗
王坤:是的
2012年02月04日 16:24 回复
你好,现在金鹰网的设计都是金鹰网的设计组完成的吗?还是有外包,因为感觉专题页面好多,而且爆多LOGO需要设计。金鹰网还有招聘设计师的计划不?要求怎么样?可以简单说下不~谢了
王坤:都是由金鹰网的形象设计组完成的,对合适的或者是有潜力的设计人员会一直进行招聘,详细请联系邮箱 me@5kun.com
2012年02月02日 15:01 回复
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够超越王老板!!!!努力学习!努力工作!
王坤:好孩子,我有什么好超越的啊,希望你超越我,呵呵!
2012年01月31日 12:20 回复
造字的字体不能用了吧?王。。最近闹的风风雨雨。
第一次来~ 感觉很棒~来自成都的朋友
王坤:谢谢,希望常来交流
2012年01月16日 17:13 回复
要不你就加验证码吧,每次都有那些乱起八糟的链接呢!
王坤:其实我不想加验证码,一是麻烦、二是不美观。我多希望这些糟糕的垃圾代码早日远离我。
2012年01月13日 23:05 回复
咦,这个数据库很好破解的嗦
王坤:可不要欺负善良的百姓啊
2012年01月10日 17:45 回复
很惊艳很出色的视觉呈现~
王总,你好,关注你的博客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很喜欢你的作品,可以发下互动客厅源码到1096087958@qq.com吗?想学习一下 ,谢谢,新年快乐!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的源码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10日 17:43 回复
《正题》我梦想达人四川省人,一生命运幽人,十四岁对没有文化的出道,共十年了!这十年里经历过多种不随意工作,可能…有人说工作还有不随意的吗,真是可笑!我说,那是因为我从十六岁的时候就后悔了,我恨了,后悔我没有文化,没有机会,恨我��
王坤:请问您写的是些什么??
2012年01月08日 21:43 回复
色彩感觉很舒服,雅致~~
王坤:thanks!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02日 20:44 回复
麻烦发下互动客厅源码,谢谢web52design163@.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查收,不过你的Email格式貌似写错了。
2011年12月31日 15:42 回复
坤,你做的这些作品是用PS 还是AI啊
王坤:用到了很多软件,每个软件所擅长的东西都不一样。
2011年12月30日 05:15 回复
这风格好~
王坤:喜欢就拿去吧
2011年12月29日 15:46 回复
POST 提交的太简单了!加个验证码... 太不厚道了
王坤:但是我又不想把提交的过程搞复杂,就这样吧,辛苦自己方便他人。
2011年12月29日 15:43 回复
求互动客厅源码,谢谢坤哥nc00791@gmail.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27日 18:38 回复
上个留言我说觉得这个留言板(互动客厅)很不错,请问能给我源码吗,谢谢!740267312@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26日 00:37 回复
坤哥,能不能发你互动客厅的源码研究下?上次给我的没数据库文件~
王坤:但是我不知道你的邮箱,你知道这里人气这么高,你以前发的邮箱都淹没在茫茫人海了,哈哈
2011年12月25日 05:26 回复
需要怎样才能提高设计的品位呢?每一个作品是不是都有自己的一个所隐藏的故事,看了你的作品,简单,舒服,而且很切合主题,很喜欢你的作品,你做设计是不是对软件的要求也很高呢?
王坤:首先要提高自己对生活的品位,这样你对任何事物的品位都会很高,软件其实是一个其次重要的工具,想要用好一款软件非常容易,关键是你是否想要做好的设计。
2011年12月25日 18:51 回复
那我也是39啊 哎哟 也不错哟
王坤:呵呵,我觉得3个9要比1000漂亮,长长久久!
2011年12月24日 04:28 回复
怎么能比较快、比较好的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呢 我看前面其实也有人提过 但我总感觉自己进步的太慢了 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有您那样的水平啊 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或要注意哪些方面 我现在都还处在一个迷茫期了 我想重头再来啊 从现在重新开始设计 定位设计方向 写得乱78糟了 呵呵 希望能懂 迷茫、纠结中....
王坤:这类问题真的看到太多太多了,因为这不是一个问题,而是在问我如何去改变你们的思想,但是一旦遇到这样的问题时,首先要检查自己是否对设计够热爱,是否将生活与设计融为了一体而不是为了生存和任务而去设计,如果是发自内心的喜爱设计而遇到瓶颈,那我建议你静一静,多去按照自己喜欢的设计手法去做一些非商业设计来练习,同时多欣赏优秀的设计,模仿优秀的设计,看自己的水平是否能够达到优秀的标准,记住,这是练习,而不是去完成任务,因为要成为好的设计师,的确要非常努力和不断学习。
2011年12月22日 20:20 回复
很厉害哈,我脑子里就没创意,迷茫啊
王坤:去找找,在不同的地方,哪怕是垃圾站,或者是看恐怖片
2011年12月21日 16:31 回复
坤大师,可以发这种 Binary ITC Light 字体发我吗?452677618@qq.com。谢谢!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20日 19:00 回复
V5啊。。近期动手改个站,突然发现自己完全把DW给忘了。。。
王坤:其实用软件就像用QQ一样的,同样都是工具,只是带给我们想要的目标不同而已,只要你想,你就会。
2011年12月20日 19:00 回复
对啊,是你说的啊,你没仔细看吧?我都说了你这点很对的、真的是这样的 啊、
王坤:哈哈,能够试着去改变就好
2011年12月20日 18:58 回复
真觉得生活细节也会反应在设计上 品味高的人设计好像自然也能做得好 设计的东西跟性格、生活是有一定关系的
王坤:一定是这样的,所以需要自我投资,也是自己无法看到的投资,每个人的审美的档次基本和自己日常生活的事物相关联,审美提高了、对自己的要求也高了,要求高了,水平自然就提高了。
2011年12月14日 17:54 回复
多看看别人优秀的作品,欣赏生活中美的东西,不要只顾着去享受,要站在你是设计者的角度去思考别人为什么要这样做,然后自己试着按照别人的思维去做,这样一步步慢慢来。这点真的好对的,很多时候感觉自己没什么创意,在网页设计方面做不好,现在看了这句话就知道我接下来该做些什么了!O(∩_∩)O谢谢!微博已经关注你了、(*^__^*) 嘻嘻……
王坤:呵呵,这好像是我说的啊
2011年12月14日 16:58 回复
像一般做设计的时候有时会有几个想法 但又不知道哪个想法好 所以只好都试一下 这样也耽误了时间 不知道坤哥会不会有这样的情况
王坤:有几个想法,但是没有最好的想法,是吧,那说明你还没有进一步的去想,但是在你确实很难做决定的时候不妨把你的想法都做出来吧,我相信这样的机会不多,因为你经历了这个时期以后就会百发百中的。
2011年12月13日 00:26 回复
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呵呵
王坤:谢谢,喜欢你再来!
2011年12月13日 00:28 回复
那就谢谢坤哥啦,主要我看了很多个人的网站大部分都是FIASH的网站,中国的网络速度跟不上做FIASH的有些困难,还是做一些平面的比较使用些! 但自己做感觉没那么简洁化,还是看您的网站比较有范儿,所有我就模仿您的风格做了。谢谢坤哥的大人大量哈!
王坤:哈哈,我做这个CSS网站有两个原因,一是访问比flash快,二是在 iPad 和 iPhone 终端上可以正常访问。
2011年12月12日 15:22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52153154155156157...167下一页
上一页1152...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