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Darren:是因为发了five hundred miles 的歌词导致包含非法内容,但是那个歌词也没有什么问题呀,BTW坤哥今天起挺早的
王坤:是因为歌词里面有特殊字符,我将特殊字符限制了,因为之前太多恶意灌水的人。都快天黑了还早啊。 - 2014年10月08日 16:02
西贝、 ?:这个假期,爷爷去世了...小可爱。
YANG:今天发现一个好地方,就是这...
王坤:这里一直就是个好地方 - 2014年10月08日 15:42
清泉:节后第一天,醒了一早上,希望下午好好发挥!
aiils:所以我好感恩,愉快的度过漫长的五天还有,提前祝你生快亲
王坤:谢谢,居然还知道我生日是几号,真爱 - 2014年10月08日 13:47
念念:早,新的一天开始了
王坤:是新的一周开始了。 - 2014年10月08日 13:47
强强:从iOS 6到iOS 7和iOS 8感觉越来越扁平化了 这是未来的趋势吗 坤哥 你怎么看?
王坤:趋势是一种被引导,苹果引导着庞大的用户,所做的事情就必定成为一种趋势,所以“趋势”是没有标准定义的。 - 2014年10月08日 04:13
aiils:本王只有5天就不说了什么了吧?
王坤:5天也还蛮多的,而且在你这个朝代还有国庆节 就已经很不错了。 - 2014年10月08日 04:14
木子:我们放九天
王坤:太可恶了,拉仇恨嘛 - 2014年10月07日 20:21
大汤汤:哥哥结婚,忙坏了,,,明天还可以在长沙兜游一天,后天就要去上海了
Wicky:去了苏州!
toby:各个地方当伴娘
王坤:伴娘专业户,这么频繁的嫁好友,应该会很不开心吧 - 2014年10月07日 22:36
彭垛儿:没放假。已经持续上班20来天了,不会告诉你,过了10月15我放大假。
任小六:在成都旅游 锦里 宽窄巷子 然后逛街逛公园 看电影;我想问你一下 湖南卫视什么时候招实习生呢
DoN:玩,饮,食,塞车
Mr.Cong:去玩了几天~,哈皮啊~
范范:假期加班
人生若只是初见:宅了七天
我的眼里长洋葱了:寝室呆……了七天
Rainny:考驾照,晒太阳中度过~
Hepburn:生病了 医院过的呗..
Tiramisu:我家、妈妈家、舅舅家
破甑不顾:今天就开始上班了,已经
darren:假期就要结束了,明天饱满的开始工作咯,坤哥来北京我招待你呀
王坤:告别假期,打好精神要准备迎接工作,谢谢你的好意 - 2014年10月07日 17:28
hazel:有些人不属于自己,但是遇见了就好。可是「有些人」丢了?
16姐:无聊到原来这就是生活
报告发布:[百万支持]感谢@台湾自由行@芒果TV 等各路媒体及网友朋友们的喜爱及转发,微博与微信朋友圈的支持与分享,〔发现台北〕手机影像展 的阅读到现在已经达到100万。
廿从:拍得好美!
王坤:有些人不属于自己,但是遇见了就好。
hazel:你的高姿态
会无心伤害!
王坤:祝你,生日快乐! - 2014年10月01日 22:2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可能是见识少了 有时候要做个什么东西 总是要看看别人的 不然自己都没概念 这是因为见识少了吗 想法太了也很纠结的.....
王坤:可以这么说,现在大多数设计师都有这个习惯,但并不是坏习惯,但是不要赤裸的抄袭就好了,毕竟好的产品好的用户体验大家是可以用来借鉴和创新的,毕竟你只可能是去看优秀的作品,优秀的作品已经培养了互联网用户的体验和习惯,借鉴这种思维和表现手法也无偿不可。
2011年11月21日 17:35 回复
设计处于纠结中..... 反反复复 进进退退 好像一下子有很多想法 好像一下子又什么也做不出来 有时感觉你近在咫尺 就在心中 有时却感觉你是那么遥远 遥不可及.....
王坤:想象不要脱离了主题失去了灵魂,不要无边际的去想,每一个需要你来包装的东西都是有它适合的style,在它的领域上和范围内深一层的研究与发现。漫无目的的创新就算非常棒也不一定适合。
2011年11月21日 17:37 回复
后来的专题也不错 但感觉还是没坤锅的好 欢迎大家多发好的作品或网站 我要学习下.....
王坤:后来是谁?是个人吗,我也鼓励大家多发自己的经验和作品在这里,虽然不能贴图,但还是可以发网址的哈。
2011年11月21日 11:55 回复
我终于到了,嘻嘻,hold不住呀
我要到900楼
Hi,希望和你交换链接。www.laobeike.com 老贝壳设计
王坤:你好,你的网站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1年11月18日 00:33 回复
你身为金鹰网的优秀设计师,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不过像你这么优秀的设计师 又那么谦虚 又那么愿意帮助别人 关键又那么帅哈 叫我情何以堪那......
王坤:这是在做很正规的采访吗???
2011年11月17日 20:12 回复
不过 哎哟 设计确实很
王坤:一句话居然还分两次留言
2011年11月17日 20:11 回复
那是相当惊艳那 差点没hold住 还好 哇 什么趴 设计趴 不慌 我要hold住 不然就no design 不过 哎哟 设计确实很
王坤:没当演员真可惜了,但是也不用这么夸张的,本色演出就好了。
2011年11月17日 20:11 回复
呵呵,分析你写div+css,运用很有新意!也许以后可以借鉴使用.
王坤:啊!!我乱写的啊,不是专业的,只能完成点简单的。才发现是 888 楼
2011年11月16日 11:28 回复
tazai做的
水满了嘛,丢下一切学新的东西呀!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放下!……
王坤:不需要丢下一切,这样太不值得了,如果你在学习的同时感觉有包袱的话那就证明你没有全心的去投入,或者是你不喜欢,若投入的去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的话完全会很快达到忘我的境界的。
2011年11月15日 16:51 回复
很不错,相当不错!
不好意思我走错了,我不是来看站长写真的...
坤哥发我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1036684333@qq.com
谢谢
王坤:老版本互动客厅已发到你邮箱,请查收
2011年11月14日 16:08 回复
想象人生这次全站微改版,对色彩蓝色及绿色进行了微调,首页的结构进行了调整,全站风格进行了统一,全站上下级链接进行了整合,统一导航在当前页跳转。欢迎提意见!
嘎嘎
12月1日-2日海口,2日-3日三亚,4日-7日北京 行程不错啊 是个放松的好机会
王坤:是去工作呢,又不是去度假
2011年11月10日 09:40 回复
别回复我的留言千万别回复, 不想让你那么辛苦....... 要你回复的时候我在留言里面写出来。呵呵。偶像!神拉!!!赐我力量吧!
王坤:就要回就要回,真怕哪天大家都不来了,那我一个人在这里就寂寞了。
2011年11月10日 09:40 回复
为什么我总怕自己做不出东西来 有时候觉得做出来的总是不好看 看起来很简单的东西却花了很长时间也没做出什么效果 这是正常现象吗? 有时候都在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我觉得我是拼凑型的 什么东西都是靠拼出来的 有时候如果没有素材 我都不知道怎么做 唉 上次听说你有很多东西都是自己画的 甚是厉害啊 手绘肯定很强吧 想成为一个好的设计师 我的方向又是什么? 我的状态你懂吧?
王坤:首先你要明白自己爱这个专业吗,或者是不是被迫从事这行,这点决定了你是否有这个能力。如果你是爱这一行的话,如果是刚上手没多久这种状态是正常的,这时候不要急于求成,要去多学习,多看,多练习,静下心来才会提高,如果是从事了很长时间甚至多年了,还是这个状态的话,证明你不适合这个行业。
2011年11月08日 17:36 回复
我现在进来不请教什么的,免得你忙的慌!就进来看看,兜圈子。关注关注你。嘻嘻!
王坤:那我以后也可以不回你的留言了不,呵呵
2011年11月08日 17:32 回复
我真的模仿了你的快乐女生 那个什么大道的那个样子啊 来做个专题 不会对你或金鹰网侵权吧 那个什么大道和那个菜单 只是照你的样子画了个 我不懂 应该不会对你或金鹰网侵权吧 问下你先
王坤:呵呵,不会的,你都不是已经做了吗,还回头问我好几次,放心吧,有问题我担着。
2011年11月07日 16:06 回复
我晕,坤哥。就我发的两条信息被你遗落了。o(???)o 唉… 被遗落的风成现实的了!
王坤:哈哈哈哈,只是你那两句话太闲了,我不知道该如何作答了。
2011年11月07日 14:19 回复
名片、专题 感觉你的设计对于以往的好像换了一种方式 可能你是用另一种思路用在这些设计上(猜测) 算是新的尝试吧 不过也是一种创新 让人感觉原来设计也可以这样(个人觉得)感谢你的设计给我的灵感啊 啊门....
王坤:其实正是迎合了之前大家的顾虑,就是商业作品有太多的局限,最后改的都不是自己了,我想说的是,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的时间作为设计师来说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的,这些东西将没有任何约束。
2011年11月05日 17:38 回复
算了,不想这些,吃饭去。吃饱了!好睡觉
Apple ios5 Tech Talk World Tour 2011 苹果2011世界巡回技术讲座(12月,亚洲?北京),你们在吗?
我从08年接触学习到现在,我希望不久的将来我能像你一样这么厉害,93年的我一定行。你是我学习的对象。嘻嘻!!!
王坤:一定会很厉害很优秀的,我呢就这样了,肯定会超过我,你还这么小。
2011年11月04日 17:39 回复
我模仿了你的快乐女声 头部那个地方 来做专题 这个应该冒事吧 只是模仿了那个菜单那块的样子
王坤:冒事冒事,我不会告你的,哈哈,设计就是要相互学习和交流的。
2011年11月02日 18:13 回复
这个版本的板式不错,但是色调上不耐看,感觉好比你对着一面墙,谁也不乐意无过渡的看同一色调很久,特别大显示器下尤其明显啊(不好意思有点直接,但不是那种攻击性的意思)
王坤:真的吗?这样一说我又想改版了,不过还过一段时间吧,若是非常多的人反对,看来还真是我的问题了,呵呵。
2011年11月02日 17:50 回复
有时候真的觉得是相当矛盾 自己吧想做得好一点 可时间呢又不允许 不懂的人呢只要你快点做完就ok了 什么人啊 乱给建议 到底是你设计还是我设计啊 唉 为甚么要这样对我......
王坤:确实很郁闷,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也没办法,很多不爽与苦闷都得自己咽下去,若长期这样还是需要和领导沟通的。
2011年11月02日 17:54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54155156157158159...167下一页
上一页1154...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