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卷来倦去:这种天气最适合睡觉啦~
王坤:多睡一会儿,迟个到什么的,有助于很好的工作 - 2014年11月05日 16:36
不回头:坤哥,你太牛了!看了你的网站,好喜欢!自己也学习做一个个人网站冲动!不知道从哪开始。
王坤:谢谢你喜欢,做一个个人网站很好,从积累作品开始,不然个人网站里面放啥啊 - 2014年11月05日 16:36
超人不会飞:怎么样能够快速提高自己能力啊
王坤:这个问题相当于问我哪道菜好吃一样海底捞针 - 2014年11月05日 16:36
啦咔咔发泄下
王坤:发泄完了吗? - 2014年11月05日 16:41
darren:可是我没有完整的作品,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icon,banner也只有两张,也没做过专题页,今天临摹了些拟物和扁平的也算是证明一下我的图形处理能力,摄影作品充数,投了出去。好痛苦
王坤:那好悬,祝你成功,但用人单位最好那天喝醉了,让你通过。 - 2014年11月05日 16:43
lllewew:初学UI,想了解一下你都掌握了些什么技能,也想知道你的一个具体学习过程
王坤:如何使自己变得更帅、怎么把总监说回去,就是我的技能 - 2014年11月04日 17:39
aiils:只要不死去,所以紫薇不爱我也就罢了,但你不能不爱,我是你的容嬷嬷,还记得吗
王坤:你也有今天,从皇帝沦为容嬷嬷,但我爱容嬷嬷,不怎么爱皇帝。 - 2014年11月04日 17:39
w:加油吧
王坤:遇到困难没关系,因为总是要过这一关的;遇到瓶颈也不要失去信心,因为人生中这样的日子总会过去,未来总会找到更合适自己的方向,我们都在同一片天空下努力着,为梦想拼搏着,到最后回味,可能这些所发生的事都太平淡不过,这正是我们的岁月。只要不死去,所有的事都是小事。
斑驳的时光゛:怎么把那个大大的NO取消了呢?让我再闪亮一次吧
王坤:我感觉太脏了,就删掉了 - 2014年11月03日 19:57
aiils:再给你一次机会。
王坤:这个应该喜欢了 - 2014年11月03日 20:03
Aiker:唉~真是悲剧了~控制不住。我还是好好学习吧!别的都不要想了。其实昨天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把所有想要做的事都写一个计划&流程表,然后一项一项的完成,让自己越来越优秀并且充满价值,哈哈,今天就开始做!
王坤:是,这也是个好方法,把每一个工作都当做自己的作品来做,这也是不错的想法,就会更好的对待每一次创作。 - 2014年11月03日 15:19
aiils:我也要头像,你觉得什么样的适合我。
王坤:喜欢吗? - 2014年11月03日 15:17
Aiker:你有过这种体验吗
王坤:我没有抑郁,心态也不会出现问题,最多也就偶尔迷茫而已。 - 2014年11月03日 14:51
Teoe:坤哥,我想问一下,一个初创移动社交App公司,ui设计师到底重不重要?我两个月前就进来了,这个月才开始注册公司,可是我的工资是最少的,还没有股权和期权,原因就是我刚毕业,刚毕业啊。。说到这里,那么问题就来了,坤哥,如何快速提升工作经验啊?跪求
王坤:初创公司的UI设计师当然重要,但你的公司也太不重视这一块了,也有可能是你刚毕业的原因,既然刚毕业,如果能力水平各方面都还不够成熟的话,你就不要想太多是否公平,也不要想有多少回报,努力学习才是当前的大事,工作经验全靠积累,没有任何捷径可走,趁公司正是创业期,多学点各个环节的经验吧。 - 2014年11月03日 14:54
小工:膜拜,大神,第一次来。多多包含。非常喜欢你作品的风格。
王坤:谢谢你喜欢。 - 2014年11月03日 14:54
斑驳的时光゛:好极了,谢谢!
斑驳的时光゛:把附件的图片做成我的头像可以不?
斑驳的时光゛:嗯嗯,知道了,我也想统一,就是后面的小点有时总打错,谁让咱比较笨呢
斑驳的时光゛:这是要闹哪样啊,我的头像像一张红牌,这是要把我罚下么?
王坤:你最好把你的昵称统一,好多个版本 - 2014年11月02日 23:39
海洋之心:好漂亮的头像啊!!!好真,尤其是美丽蝴蝶的,像显示器挖了个洞
王坤:我居然盯着它看了1分钟 - 2014年11月02日 22:03
斑驳的时光゛:谢谢坤给了我一个大大的“NO”,突然有种夜晚灯光闪耀的感觉
王坤:哈哈,很嗨吧! - 2014年11月02日 21:05
斑驳的时光”:这又在玩啥呢实验回复新功能么?请说是!
王坤:NO! - 2014年11月02日 21:24
美丽蝴蝶:早点休息吧,来到互动客厅,不知说什么,又不想休息,又不知道做什么。
王坤:你就可以乱说一通,胡说八道也可以的 - 2014年11月02日 02:15
阿莫C林:受益匪浅,看到好多好文章,谢谢
王坤:应该是看到微信公众平台里面的文章吧,谢谢你喜欢 - 2014年11月02日 21:33
木木:我都没有想你,你总是会回来找我!这一定是你想我了。
王坤: - 2014年11月02日 02:33
hazel:感恩 遇见 ! 我会很努力的 坤坤 也要更加努力 。我明白你想对我说的。 心照不宣 吧 一起加油。
王坤:Fighting! - 2014年11月02日 21:34
Aiker:最近心情很抑郁~可能是心态出了问题~调整也很痛苦,怎么破
王坤:去你喜欢去的酒吧,大醉一场,就明白了 - 2014年11月02日 02:19
木木:你来我家后,亲自给你做了一桌子的好菜,……,……。你回长沙后,给你儿子寄了很多快递。 不对,这些发生的,肯定都是曾经发生过的,不然,怎么会那么深刻。
王坤:你又把我抢到你的梦里面去了吗? - 2014年11月02日 21:57
hazel:坤坤 你知道你有多棒吗? 25岁的你 做到了很多很多人没有做到的事情 面对了很多人没有面对过的事情 然后你还是那么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未知的将来。这个陌生城市,我一直游离在我熟悉的几个地点。当我面对无奈 面对挫败 面对不知道要怎样的时候 我会想到很多你说的 你向阶梯上的灯一样 总是在我面前亮着 当我不想往上爬的时候 你还是一直亮着 你相信人会有信仰吗? 你相信一个人可以一辈子只坚持做一件事情吗?坤坤,你要很努力才可以 ,因为我一直想追上这么优秀的你。你要永远在我前面,这样才可以![ 真不想告诉你 coco 今天送了我好多酒 ]
王坤:其实相对于前几年来说,我的脚步似乎慢了下来,可能正是最初面对了太多,现在经历的都不足为奇了,但不能变的是心态与继续努力。对于你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城市,需要慢慢的接受和适应,这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你要知道 没有太多的人能够有勇气做一个新的选择、到一个新的城市,你这一步的跨越就足以对得起人生的经历,最后感谢经历,让你遇见那么多的挫折,是独自面对让自己更强大。 - 2014年11月01日 15:4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其实你长的一般,只是你太自信,其实你的存在只会让抑郁的人想死
有写过设计思考吗?分享下,大师!
王坤:设计思考是么子东西?
2012年04月05日 18:10 回复
今天逛西湖好累!但是发现自己的欣赏水平提高了,懂得欣赏了,这还要谢谢你!
王坤:没错,每去到一个地方要善于去发现和观察,哪怕那是一个糟糕的地方,只要是第一次来,就会发现它与众不同的美。
2012年04月04日 18:49 回复
总说模仿但不要抄袭,两者究竟有什么区别?比如我看见一个按钮很漂亮,我会按照他的色彩样式等做一个一样的那这样究竟算是模仿还是抄袭?
王坤:模仿就是取他人作品的精髓,舍弃掉不好的东西,注入自己的思想在里面,抄袭就是一模一样了,连精神都一样。
2012年04月04日 18:55 回复
当你开始做一个网站的时候 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
如果你的时间很急 如果确保有个丰富的细节!
王坤:首先想到的是排版,只要知道怎样排版了,70%的工作也就完成了。
2012年04月04日 18:56 回复
我还以为你对我有意见不回答我的问题呢,
谢谢你的回答,每天晚上熬到两三点睡觉也不是很好,白天工作又没效率
诶!自己工作安排有点问题
王坤:今天提问人的人太多了,我四只手都忙不过来,请谅解!
2012年04月04日 18:57 回复
感谢!
坤哥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踏进设计行业的?前期是苦逼吗?
王坤:一点都不苦逼,从小爱美术,互联网进入中国我就开始喜欢设计,一直到爱上设计,开始自己琢磨怎样去做一个东西出来,天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应该是开心的吧
2012年03月31日 21:48 回复
还有个就是客户没提出但是对客户有用的,也没必要放
投入和单子的价格要成正比?
有点疑惑,是不是真要按照他们的那种方法去工作呢?
王坤:所有的一切都不要理会,要当做是完成自己的事情,把自己觉得好的东西在作品上发挥到极致
2012年03月31日 22:58 回复
刚才领导找我谈话了,大致内容是:
1、10个单子有那么一两个认真去做
2. 下单表里没有的栏目就不要加上去,写的只是一级,就没必要加二级

不知道这种态度好不好?公司有个老员工也这样和我说,先要有一定的量?
王坤:这种方式不对,要做到的是作品一个比一个要好,要发现在作品中自己的进步,哪怕后面的方案是不合适的,但也提高了自己。
2012年03月31日 22:59 回复
在设计时不知从哪方面入手~是个大问题哎
王坤:给你一个任务时,你得首先去思考它的类型,然后来想象色彩,通过色彩来匹配元素或者寻找素材,色彩并不是那么容易定下来的,我通常取色都会占用很大一部分时间,当色彩确定后,哪怕画两个圈圈都觉得不错。
2012年03月31日 20:28 回复
说到这里,我想问一下大家做设计的时候有没有站在宏观角度去思考、不仅仅是自己觉得很完美,站在客户的角度是怎样的、网友的角度合适吗?和老板合作过这么多次,老板希望的是怎样的?
坤哥,今天有作品实例讲解分享吗?这是第一个字:
王坤:有的,到后面再讲吧
2016年06月08日 17:22 回复
讲座 是文字 还是 语音呢
错把18点当8点。。。
明白了!谢了哈!边框不需要太明显!感觉到有就行了!嘿嘿~~!了解!谢了哈王坤哥!!!
我觉得坤哥设计的时候有很多表现手法和表现形式 我很少缺少这方面的感觉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表现好 就得去看下别人的 这是不是因为积累少了 就像有人说同一个设计要可以做出几种感觉 就算是成熟了
王坤:重复的去做一件作品是为了做到更好,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只有发现了更多的东西最终才会知道是哪个好。是的,自己的经历多了、学习的多了,自然就成熟不畏惧了。
2012年03月31日 17:54 回复
那些好看的素材 从哪发现的呢?有没有好的素材网站推荐啊
王坤:之前我也会偶尔用些素材,但是是节目组提供的,现在用的少了。
2012年03月31日 17:53 回复
二厅成员报道。。。。。。。。会直播么?
王坤:会,就在这里!
2012年03月31日 17:53 回复
我想说滴就是当我们设计出来滴东西!不是要写出来成网页吗!但像边框之类滴东西呀!html5那里效果不是很好看!简单就是想说!边框要怎么样设计才噢!在PS和AI里!!
王坤:边框不需要太明显,用户感觉得到就可以了,能舍弃边框的地方尽量舍弃,用对齐的方式或者背景来区分隔离最好。
2012年03月31日 17:51 回复
王坤哥!当我设计页面时总会被一些标题滴字体给雷到滴!不懂要怎么处理耶!!
王坤:“总会被一些标题滴字体给雷到”没听懂意思哦
2012年03月31日 17:51 回复
现在出现了htm5!!以前用过滴所有版本都还噢!但这5真滴雷到我了!有什么好招不!!!!!
王坤:我不懂前端哦,我只设计
2012年03月31日 17:31 回复
我也是不喜欢那种边框的感觉 好像被束缚了一样 喜欢坤哥那种自由式的设计 我觉得没边框的设计更难那 不然会很单调 这也是一种用户体验吧
王坤:你就想象是在做报纸的排版吧,能舍弃掉的都可以不要
2012年03月31日 17:30 回复
其实我也不喜欢两侧被一刀切的感觉,想学坤哥那种和背景乃至整个页面融为一体的感觉 可总感觉是那么难 有些案子由于提供的素材限制 如果强制那样做就感觉会有点怪 有时候真的好纠结啊
王坤:所以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优秀的作品和经典的作品不是那么容易诞生的吧
2012年03月31日 17:32 回复
kun:(这么叫你可以的把^_^!)请教你个问题,我现在要做一个政府的门户网站,背景要我做的古典一些,内容选色参考背景色。但是我不知道怎么选色。还有说叫我参考上海门户网的做,特别是它们的导航(上海的是以我为中心) 但是我自己又不能完全模仿 又没有好一点儿的点子把它表现的和它们的差不多。所有想请教一下(*^__^*) 嘻嘻……
王坤:政府网站的色彩在中国就摆在那里了,你也不能做的太有创意,颜色也不能太与众不同,在细节上和色彩值上有所不同试一试
2012年03月31日 17:35 回复
不过坤哥说得没错啊 休息好―吃好―保持好的心情 才会有一个好的状态 我认同了 我也要这么办
王坤:这是当然的,你会发现在没有任何压力的状态下会事半功倍
2012年03月30日 21:24 回复
你经常去夜店还有能睡好觉?吃好倒是可以看出来,一看就是个小胖纸 一想一做然后交给同事就OK鸟 哇.....
王坤:去夜店不代表就不能睡好,保证时间就可以了,但是作息问题就看你自己觉得什么重要,看是考勤重要还是工作重要,我怎么会是小胖纸呢,我182,70公斤,刚刚好吧。
2012年03月30日 21:23 回复
去找你拜师。你收吗?
王坤:你来,我收
2012年03月30日 19:36 回复
谢谢你的回答。没想到这么块...呵呵。还想问一下,是不是做设计至少要精通两个工具 PS/AI或者PS/Corel draw。本站对话框的那种虚线是不是用AI实现的?
王坤:哈哈,这些软件都不难,基本上都是相通的,会一个就等于学会了所有,至于虚线,什么样的软件都可以完成,代码都可以做到这个效果。
2012年03月30日 15:57 回复
其实我也不喜欢两侧被一刀切的感觉 但要想办法和背景乃至整个页面融为一体这我感觉很难那 我有试过很多次 最后就直接一刀切算了
王坤:关键要看原始文件是怎样的,是有一定难度,但是还是要慢慢朝着这个方向去做吧,你会发现更加完美。
2012年03月30日 15:12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49150151152153154...167下一页
上一页1149...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