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Hazel·Hu:Happy Birthday
喜欢设计的孩子:楼下下那个问题,第二个G的横线左端的缺口,你看的太仔细了!我看了半天才看出来,好小的一块儿呢
我就是我:kun,GRG后面那个G的横线左端有缺口,可以看出不是3D做的是2个图层,故意为之的吗?
王坤:就是用两个图层做的,可能是我忽略了吧 - 2015年10月28日 13:21
喜欢设计的孩子:想问坤设一个问题,你平时做设计的时候主要用的软件是什么,是不是只有ps和ai
王坤:差不多吧,主力软件 - 2015年10月25日 21:48
apple7tree:你好,怎样提高自身设计水平?
王坤:以前提类似问题的人,最后都没有提高。 - 2015年10月20日 13:21
nanhai:@曾丹妹纸,对你点个赞,说的很对,我觉得盲目的爱慕、喜欢是毫无理由的,至少要弄清楚自己是在干嘛?想干嘛?我来到坤设互动客厅也是偶然,也是抱着在这里学到东西的态度才来的,至少我觉得,“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这样就好,坤设觉得呢?
king:哈哈哈哈哈
曾丹妹纸:额,呼,多日没来,突然我感觉有点恍惚,看到我讨厌的香草又提到我,倍感荣幸,每每看到你写的那些文字,我都在脑海里想,到底大坤他给了你什么讯息,让你觉得他对你也有好感,所以你才会在他的人生里扮演了一个喜剧OR悲剧之间的默剧,在你千篇一律的用手指着大坤,说,你只是喜欢大坤,很喜欢;说,你觉得他很完美,就是你心目中的另一半的形象;说,他教会了你很多,你很感谢他;说,为什么你的表白总是得不到回应;说,你真的很喜欢他,而你下一秒的动作就是对着你的闺蜜朋友们说,为什么大坤不喜欢,你已经为了他改变那么多,而后你的闺蜜朋友们在大坤的各种公众号里肆意的谩骂和让他委屈的接受你好吗?而大坤的不回应让你的闺蜜朋友更加放肆的放肆起来;说,你长大了,思想成熟了,不会像以前那样的无知和浪费青春;说,你真的很爱大坤,爱到想毁掉大坤。我想请问你,你的爱让人觉得可怕,你心情不好,就怨天怨地,说家人不理解你,朋友不理解你,大坤不理解你,大家不理解你,全世界的人不理解你,我们为什么要对你百般的劝导你,说你不要这样子的无理,你以为我们的劝导是因为你可怜,你自卑,你的自怨自怜,你的过分无知吗?哦不,我们不是因为你而劝导你,我们是出于对人的本能,人的道德,人的良心。你摸摸你自己,你问问你自己,你有心吗?不是任何一件事,一个行为,一句话抱歉,就能抹掉你做的这些可怜而又可怕的行为,为什么我会说行为,不说事,因为这不是事,是行为了,一种让大坤害怕到要对着你说,求你放过他吧。香草,你可以放过他吗?也放过你自己,在你说你有了心爱的人,也订婚了,那你是不是就应该对着大坤说,谢谢你,我曾激情放肆的年少时光,而不是一边说,我有心爱的人,他对我很好;一边又说,我依然爱你;一边又说,我加坤弟不是为了别的,就想了解大坤的年少时光。你的行为已经构成了刑事罪,你在骚扰大坤和他的家人和朋友,你总说,大坤不给你一点回应,你不懂得有一种叫做委婉的拒绝是沉默吗?大坤已经做的够好的了,你想知道为什么你的表白,大坤不直接拒绝你吗?而是委婉的拒绝吗?是你,是你逼的,是你逼他的,你曾经威胁大坤,你要自杀。你吓到他了,你知道吗?他也只是比你大几岁的大哥哥而已,他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害怕,害怕到怕说重一句话,你就说想离开这个世界,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大坤的不接受你。大坤他做错什么了,就因为他的善良而要受到你和你闺蜜朋友的指责、谩骂、委屈。放过你心里那个委屈而又恶魔的香草吧,做人不要一味的让别人为难,为难到最后嫌恶你。而你说你不讨厌我的时候,请不要昧着自己的良心,虚情假意有何用,要像我一样坦白点不好吗,讨厌就是讨厌。我在这个互动客厅写的最多的文字就是对香草你的劝导,劝导到我现在无力的感觉,感觉我想唾弃我曾真心诚意的劝你,你却一味的装傻,傻到我都不知道人可以有这么多面,面对你,我想说,放过我, 我好累,我不想因为你的事,让我不开心,你的负能量压迫的我,觉得这世间原来真的一点儿也不美好。
———— 曾丹妹纸笔
王坤:辛苦了,写这么多字。你也够闲的 - 2015年10月17日 21:38
依依:如果放不下,怎么都痛苦。
木木:结婚后,就没有任何灵感 了。比如,以前最擅长的事!
小胡子:你爱她,真好! 嘘~ ~
:可以介绍一下有什么好的画册网站吗?其实我看他们现成的那种画册,也是那种很正规的,哪有什么很多创意,我就是分不清很正规的怎么弄出创意,唉~~学校的东西都不知道去哪了用一句话说就是怕不商业化
王坤:应该是没有专门的网站,你去站酷吧,那里各种设计都有,非常优秀的欣赏。 - 2015年10月14日 18:25
小胡子:我喜欢tiffany 好喜欢 好喜欢 用生命去喜欢
小烁ss:大神 喜欢你的设计 招跟班不
王坤:喜欢就够了,跟班这件事 不太现实 - 2015年10月13日 17:15
:现在要做企业画册,老是说创意创意,可是真真第不知道怎么把创意变成商业化的东西,怎么办555555!
王坤:很简单,对于那些土老板的话,主需要注意文案就可以了,创意部分自己随意发挥,只要不难看就行 - 2015年10月12日 14:44
果冻:好美的设计
王坤:好美的你 - 2015年10月12日 15:38
A ling:坤哥坤哥、想去湖南卫视视觉当实习生、不知道你手下招实习生不?还有半年毕业、强烈渴望在你身边工作
王坤:实际上不招,但你可以把作品和简历发到 me@5kun.com 试试看 - 2015年10月09日 19:40
:学了几年设计之前做了一阵子美工,现在又回过头来做平面,海报什么的好没头绪,有压力不知道该怎么做怎么办?
王坤: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想法和灵感这东西,确实很难光临自己,所以,需要自己多吸收,多走走看看。 - 2015年10月09日 19:40
莫名:我是做前端了,有梦想,但是在南昌很难学到东西,我在想我应该何去何从。
王坤:学习知识这件事 并不是在某一个地方就是某种结果,最主要的是自己如何学习,你要相信 一台电脑就是打开你世界的全部,并不是南昌。 - 2015年10月09日 19:41
球球:坤哥 好多人喜欢你啊,怎么这么大魅力哈
王坤:这件事我很清楚的 - 2015年10月09日 19:41
好友:帅吗
王坤:一般 - 2015年10月04日 13:37
你猜:i love u
1:脑残粉
香草:嗯小胡子,我明白了,很谢谢你!也祝福幸福,虽然还不知道你的性别哈哈哈哈哈哈~~~
小胡子:我也是他的粉丝 头号粉丝 。明恋也好 暗恋也好,你既然在乎一个人,就会对他好,这很正常。但是,这种好一定是他所需要的。不然就会出现 自作多情。委婉的拒绝也是拒绝。我不知道你怎么可以跟一个自己没有面对面见过的一个人,去谈喜欢 去谈爱?并且还要让这个你没有见过的人以同样的方式对你?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坚持等待坚持改变自己就会happy ending 他是王子,就让他永远的做王子好了。安静的守护你在乎的人,不要在乎 自己是不是 公主。也许, 你们之间的缘分就是 王子& 骑士
香草:订婚啦
香草:小胡子,照片里的是什么
香草:大仁?是李大仁吗?貌似冒牌的哈哈哈哈!不过这样取个名字激励自己也不错哈
木木:@香草,坤坤就是那样的一个人,你别理他。毕竟你们也未曾抹面,客观点说,你们连朋友都不是。主观点说,感情需要磨合,别说是生活了。自己的生活,需要自己去打理,认识自己的真实性。有时候给自己转个弯,什么都顺了,什么都明白了,来源于生活的幸福和快乐自然会 告诉你,生活都是自己的,很多人和事都是强求不来的,既然你都有自己的事业,何不成熟一些,切合实际把自己打造完美一些,就像坤坤一样!这样,才能离你的梦想更近一些,而不是长篇大论。祝你幸福、快乐!
香草:小胡子哪个鬼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一直都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不知坤锅最近忙什么 感觉想、做、说都还不行 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状态 有时候觉得她是容易的 有时候又觉得她是不容易的 自己人和事都找不到状态 难道是遇到瓶颈了 为什么一点设计感觉都没有 一点小感慨而已.....
王坤:最近不怎么忙,在做一些年终总结和计划。你是遇到一些瓶颈了,很正常的,所有人都会遇到,我都遇到过几次了,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2011年12月11日 02:58 回复
不错啊。
王坤:谢谢!
2011年12月10日 03:40 回复
哈哈,好多人管你要代码
王坤:是的,以前还多一些,既然大家想要就分享给大家吧。
2011年12月10日 03:39 回复
今年的目标我达到了,梦想还没实现,一直在努力!
王坤:目标达到了就非常好了,梦想若那么容易实现就不叫梦想了,努力吧孩子!
2011年12月10日 03:40 回复
我很喜欢这里。。。思密达
王坤:喜欢你来,喜欢你再来!
2011年12月08日 20:01 回复
坤哥,给互动客厅源码让我学习学习!谢谢
邮箱:876832242@qq.com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07日 17:05 回复
坤哥,互动客厅安装有问题,发份安装教程给我看看,好吗?2292963480@qq.com
王坤:我这里没有教程,因为程序不是我自己做的。
2011年12月07日 17:05 回复
坤哥,源码的问题,请加我:78204921
王坤:源码的问题如何解决和安装我也不太懂,很抱歉,因为我不懂程序,是朋友帮我的。
2011年12月10日 03:41 回复
想跟你要份 互动客厅源码,学习呵呵,谢谢拉!~~~122419784@qq.com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06日 11:08 回复
那上次说你是去旅游呢你说是工作 现在说你工作又说是去玩 纠结得不纠结 那祝你玩得黑皮
王坤:哈哈,忘记了,不过当时真的是以工作的理由去的。
2011年12月06日 10:06 回复
芒果游戏?海南、北京不是芒果游戏的分公司吗?
王坤:NO,去玩的
2011年12月05日 16:54 回复
Programs, reviews of new products, reviews of software http://bestsoftwarehere.com/
坤总 我又来了 发现了 友情链接多了。。
王坤:呵呵,是的,越多越好嘛
2011年12月05日 16:55 回复
PR4 收录555 快照12.1 www.edasheji.com 请联系QQ:63848719
王坤:没有发现贵站友情链接处有本站的链接,请添加后再次留言。
2011年12月05日 16:57 回复
似乎明白你所说的了。。。谢谢。。积累,思考,享受。。。以后还需要你的指点。。。谢谢。。。
坤哥可以发一份互客厅老版的源码吗?我是一个设计初学者,哈哈也是你的粉丝!!邮箱:1162571509@qq.com 谢谢啊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05日 16:56 回复
想知道你在做这个网站logo的时候想要表达的信息是什么?我最近在做一个logo,一直都没有想法。请指点一二。。
王坤:逗号代表永无止境、用不结束,imagine为想象,life即为人生。
2011年12月05日 16:58 回复
现在做设计的,一些处理细节知道怎样处理,但是对于整个网页的创意,版式。。。。还处于有些迷茫期。。。请指点一二。。。。
王坤:第一看到“但是”我还以为你只是在网页的创意,版式上比较擅长呢,那么意思就是你即对细节不知道如何处理,也对创意没有想法,那么身在初级阶段的你,不要刻意去学某一样,因为你会发现,这样学会了,那样还是不会,这样下去是一个死循环,永远都学不完,倒不如多看看别人优秀的作品,欣赏生活中美的东西,不要只顾着去享受,要站在你是设计者的角度去思考别人为什么要这样做,然后自己试着按照别人的思维去做,这样一步步慢慢来。
2011年11月30日 21:00 回复
还蛮感谢你的 在设计上我好像有了新的认识 发现以前有很多东西、习惯、想法是错的 不知不觉来这个互动客厅也有蛮长时间了 还是学到很多东西啊 如果能有更多像坤哥这样的设计那就好了 不知道坤哥有没有好的设计师、作品推荐
王坤:谢谢!说明我在互动客厅对大家的回复还是有一点点用的,那比我优秀的设计师太多了,我就从中学到了很多,其实一个人想要学习的话完全是不用去求教去问别人的,80%的知识是可以自己领悟的。
2011年11月30日 21:03 回复
以前总是想什么都会 后来却什么都没有很会 不过坤哥上次说过 要有一个重点方向 我觉得应该如此 以前总是觉得要突破就得有空间感、立体感什么的 什么都按这种感觉去做 但到后来才发不全是 这是我的一个误区 是在要适合的方向上突破 而不是什么都按一种方式去做 也许我也慢慢明白了
坤哥问个问题哦? “设计的成长要通过简单到复杂再到简单这样的过程,然后复杂是你掌握了一些要领和技术,还有熟练的表达能力” 拿网页设计来说通过什么样的训练可以能从简单到复杂? 我现在在做公司的门户网站,感觉门户站不能够有太多想法你怎么看? 能耐心回答下我这两个问题吗?现在好迷茫不知道该学些什么
王坤:门户网站和一般的网站设计是两种学问,处理方式也截然不同,普通网站通过设计达到效果,门户网站在注重用户体验的基础上,还要运用更科学的手法来规划和设计,因为门户网站以内容为王、重在排版,你需要为内容营造一个好的阅读环境和视觉引导,哪些该体现、哪些该弱化,都要做到极致,用非常少的颜色,你的任何一个线条、色值、间距、一个像素点都要非常精确,要通过栅格化、九宫格、最适合WEB运用的色彩等等来合理编排。从简单到复杂的过程就是一个技术的提高,用非常合适的素材、非常合理的排版、非常匹配的字体、非常舒适的色彩,当你能为你设计的主题找到这些非常好的元素组合起来,就非常不错了。
2011年11月29日 16:39 回复
做的东西太舒服了,看着都欲罢不能
王坤:请问你的欲罢不能是有何反应呢?
2011年11月29日 15:43 回复
太厉害了。
测试,需要审核么?
王坤:互动客厅无需审核大家的留言,请大家文明留言,理性发声。
2011年11月29日 11:23 回复
“简约设计是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简约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而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每一个人都可以判断:简与繁、美与丑、和谐与冲突的差异,表达简约强调主题,需要高度的提炼和概括,通过最简约的表达手段达到最好的表达效果是设计的一个较高境界。”这其中的高度完美的“堆砌”能力,也就是所谓的“创新”能力是怎么培养成的?
王坤:我说简约不是简单的“堆砌”,那么精心设计和陈列的东西就不叫“堆砌”了,简约设计的能力是一种由长时间和精力沉淀出来的能力,并非一日练成,反之,复杂的设计反而不复杂,因为它能够通过很多的元素来表达你想要表达的精神,设计的成长要通过简单到复杂再到简单这样的过程,一开始的简单是指你的经验不足刚入门导致,然后复杂是你掌握了一些要领和技术,还有熟练的表达能力,最后的简约是最高境界,也就是通过最简约的手法来表达最直观的精神,也就是通过复杂而沉淀出来的精华。
2011年11月28日 14:50 回复
设计不错,很喜欢
王坤:第7印象设计事务所?
2011年11月28日 00:09 回复
坤哥 我现在是做房地产行业的新闻、活动等类专题 因为我才刚接触房地产这个行业 也想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突破 也一直在学习坤哥的设计风格 不知道坤哥能不能给我点建议或想法 我现在觉得对于这个行业认识还不够深 没有完全融入 这个行业的设计没有突破的方向 不知道到底这样可以吗 不知道坤哥有没有什么看法.....
王坤:房地产行业的设计是最可以有突破和创新的,建议你多做产品的minisite,这样在设计上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无论是在哪个行业做什么样的设计,还是鼓励大家多接触不同行业的设计,做多元化的设计。
2011年11月27日 16:47 回复
坤哥、很久没来了。最近遇到困难了,为什么我临摹东西临到一半就蒙了。连曲线都不会用了。
王坤:那是因为你已经麻痹了,放松一下,多做点别的东西,自己喜欢的东西,每个人都有瓶颈期和盲目期,正常的情况。
2011年11月27日 16:48 回复
越来越丢掉了一些东西 变得更简洁 但不简单 细节处理得也越来越好 点少了 但你把每个点都做得更好了 复杂不多余 简洁不简单 主次分明 分析得对吗 呵呵
王坤:还真没错,我是想朝这方面去发展的,越做越简洁,可这个并不容易啊。
2011年11月25日 18:11 回复
还有 想问下 一些活动的logo也是你设计的吗
王坤:有些是的,有些不是的。
2011年11月25日 18:11 回复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697071727374...92下一页
上一页169...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