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Find:那 小胡子你说怎么样才能让那个画面更加有游泳馆的感觉呢?
小胡子:加了热气=温泉 . 嘻嘻。
Find:有道理,我加一点热气,等下上传给你看一下
王坤:怎么还没有上传呢,是不是你加了热气之后,老板把你给炒了 - 2015年11月08日 16:09
Find:我以为你说的是水上面加点火不就好了 不好意识哈
Find:你说的是这个样子吗 聊设计严肃点
Find:坤哥!我问一个问题,怎么样才能做出让你冬天看到也能感觉到温暖的游泳馆banner特惠海报?又很高大上
王坤:水上面加点热气不就好了,如此温暖 - 2015年11月05日 20:46
Find:静静的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大锤王:昆哥就是牛逼
神风:支持坤哥!
王坤:每一年都有大量仿制5KUN的网站诞生,每年会消失一批,也会增长一批,自始至终我知道这是对我的认可所作出的行为,也从来不会反对有部分网友的学习行为,但有少部分机构与公司以此作为商业用途或盈利行为,并且长时间处于线上服务状态长达半年以上,这已经构成版权和肖像的侵犯,也感谢部分网友的举报,接下来会采取相应措施。
王坤:他说我是他们的设计师,他说我是他们老师,他说我是他们的专家,他说这些作品都是他们做的 ... 以前一直对这类事情私下的给予警告,直至撤下就了事,不想闹矛盾,只想做个安静的人。 - 2015年11月05日 01:59
王坤公示栏:【hitomidea.cn】【www-cg.com】【www.uivan.cn】【www.penghuu.com】【shygwl.cn】【7.iimzz.com】【www.uiyong.com】【www.tuisir.com/taobao】【shirongfeng.com】【www.mgoow.com】【www.qijishow.com】这是通过最近一年的受访数据抽查观测到的,当然可能会有更多,只是懒得去找了。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些网站和5KUN设计如此接近呢?因此,这并不是一件难事。
Find:可以看出中国网页设计现阶段就是,知道什么是好的东西,知道怎么实现这个好的东西,但是,并不知道怎么超越这个好的东西。同时也是我的问题所在
暖暖:他们估计很感谢你帮他们宣传
大神3:我在杭州啊 怎么显示 天津?
王坤:IP地址库不能做到100%准确 - 2015年11月04日 22:45
大神2:这IP地址是随机的吗
王坤:这难道是个开玩笑的网站吗 - 2015年11月04日 21:53
大神:好久没看到你新作了
王坤:只是没有发布而已 - 2015年11月04日 21:54
moshy:坤哥好帅啊
王坤:是这样子的 - 2015年11月04日 19:27
Find:天气冷了,别冷着
王坤:好,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2015年11月04日 14:58
粉坤哥的花痴:坤哥!你招实习生吗???粉你好久了!!
王坤:你来呀 - 2015年11月04日 14:58
白开水的味道:还有一个星期宝宝满月我也就可以出门了。跟婆婆相处的这二十多天真是度日如年呀,婆媳关系难处,确实是,还好快了,只剩几天了。时间快点走吧
王坤:打一架! - 2015年11月04日 15:00
Find:互动客厅长草了哦
Find:期待ing~
Jackie:坤哥,我最近都有在专门模仿你的作品进行练习不过每次做完总觉得和原作品比差点什么神韵
王坤:那是理所当然的 - 2015年10月31日 15:51
Find:你对 现代中国风 的理解是?
王坤:一定要来探讨这么深奥的问题吗 - 2015年10月30日 18:25
Find:晚点休息,王坤。
何大伟:坤哥威武
为超沉沦丶:传说召唤出7次王坤先生,就可以许三个愿望
王坤:一次了 - 2015年10月30日 17:43
Rillian7:生日快乐??
斑驳的时光゛:生命是华丽的错觉
时间是贼 偷走了一切
有没有那么一张书签 停止那一天
青春永远定居在我们的岁月

第26个秋天, 生日快乐!
白开水的味道:生日快乐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破千楼,美女金钱都有
王坤:破千楼,什么也没有,哈哈!您幸苦了!
2011年12月21日 16:21 回复
很棒的设计风格,想问问你对产品的看法,在做设计的时候,你是如何与产品经理沟通的。
王坤:我希望任何一个设计师都能设计有未来有发展的好产品,所以在与产品经理沟通的时候首先要站在自己专业的角度来剖析产品规划的可行性,然后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提出你对于产品的意见,总之要往好的方面去做,不怕得罪谁,除非你没有用心打算把这个产品做好。
2011年12月21日 16:25 回复
发布框太小了,当输入满框的字之后,竟看不到后面输入的字…… 嘿嘿
王坤:哈哈,难得有人可以写这么多字,这个建议收下了,等有时间的时候去改进。
2011年12月21日 16:26 回复
基本上每条问题,您都会回复,不论其问题深与广。之前还是学生身份的时候,老师就把您的站点告诉我们,让我们分享你的设计经验和其他。设计真的做的挺好,很想一眼就能全部看完。设计思想真的与性格和生活阅历有很大关联,我设计的东西大多多沉稳保守突破性不大,您说怎样去突波这个框框呢?,
王坤:是的,这就是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沟通,最生活的就是最艺术的,也不止一次听到学校教师将我的作品分享给大家的消息,又高兴又惭愧,高兴是我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惭愧是我根本不是一个很优秀的设计师,又何德何能让大家去学习分享。你要突破自己很简单,因为一点点也是突破,要大尺度的突破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除非你够大胆,培养与众不同的思维,不按常理出牌,不守规矩,我就是这样的。
2011年12月21日 16:30 回复
很厉害哈,我脑子里就没创意,迷茫啊
王坤:去找找,在不同的地方,哪怕是垃圾站,或者是看恐怖片
2011年12月21日 16:31 回复
麻烦你把你的LOGO字体发给我,Binary ITC Light 邮箱:web52design@163.com 谢谢!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继索要互动客厅源码后开始索要字体了吗?
2011年12月20日 19:01 回复
坤大师,可以发这种 Binary ITC Light 字体发我吗?452677618@qq.com。谢谢!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20日 19:00 回复
V5啊。。近期动手改个站,突然发现自己完全把DW给忘了。。。
王坤:其实用软件就像用QQ一样的,同样都是工具,只是带给我们想要的目标不同而已,只要你想,你就会。
2011年12月20日 19:00 回复
对啊,是你说的啊,你没仔细看吧?我都说了你这点很对的、真的是这样的 啊、
王坤:哈哈,能够试着去改变就好
2011年12月20日 18:58 回复
弱弱的问下 你一般做像专题要多长时间呢 就比如快乐女声那种 为什么总感觉我做东西好慢的呢
王坤:一般一天的时间完成一个,如果不需要修改的话。如果你想完成的快,就得多留一点时间用来思考。
2011年12月20日 18:58 回复
他在新广告的那图是你画的吗 里面都是你画的吧 好可爱的
王坤:有的是的有的不是
2011年12月20日 18:57 回复
真觉得生活细节也会反应在设计上 品味高的人设计好像自然也能做得好 设计的东西跟性格、生活是有一定关系的
王坤:一定是这样的,所以需要自我投资,也是自己无法看到的投资,每个人的审美的档次基本和自己日常生活的事物相关联,审美提高了、对自己的要求也高了,要求高了,水平自然就提高了。
2011年12月14日 17:54 回复
多看看别人优秀的作品,欣赏生活中美的东西,不要只顾着去享受,要站在你是设计者的角度去思考别人为什么要这样做,然后自己试着按照别人的思维去做,这样一步步慢慢来。这点真的好对的,很多时候感觉自己没什么创意,在网页设计方面做不好,现在看了这句话就知道我接下来该做些什么了!O(∩_∩)O谢谢!微博已经关注你了、(*^__^*) 嘻嘻……
王坤:呵呵,这好像是我说的啊
2011年12月14日 16:58 回复
很干净很漂亮的设计,想问一下,你LOGO上使用的英文字体是什么?或者是自己改造过的?
王坤:用到 Binary ITC Light 字体
2011年12月14日 15:17 回复
好呀 我是做网页效果图 、、、 我是转行才做的 以前没做过 还是新手呢 请问一下我做好那个图是发什么格式的给技术啊 好像还要设置什么的 、、不明白 目前还在自学中
王坤:呵呵,你好可爱,如果你是用Photoshop做的当然是发psd格式文件,如果是Fireworks做的就发png格式文件,这些都是源文件,不需要设置什么。
2011年12月13日 15:41 回复
为什么感觉你好懂我 呵呵
王坤:因为设计人的心思都一样。
2011年12月13日 15:43 回复
以前我做设计的时候 别人总教我用素材用素材 搞得我现在没素材都不行了 感觉自己的创作能力太差了
王坤:素材这个东西是有依赖,可以适当用用,比如很急的时候,用素材也是一门学问,不要小看素材,很难有人把素材用的很好用的到位,最高境界就是用的素材的与自己的设计融为一体,让别人感觉不到你用的是素材。
2011年12月13日 00:24 回复
有时候不管怎么设计都感觉好像少点什么 总感觉有点怪 哪里没做好 但又不知道哪里不好
王坤:那就让它更少吧,好的设计不一定要一味的去堆砌,而是表达那个最为重要的元素。
2011年12月13日 00:28 回复
像一般做设计的时候有时会有几个想法 但又不知道哪个想法好 所以只好都试一下 这样也耽误了时间 不知道坤哥会不会有这样的情况
王坤:有几个想法,但是没有最好的想法,是吧,那说明你还没有进一步的去想,但是在你确实很难做决定的时候不妨把你的想法都做出来吧,我相信这样的机会不多,因为你经历了这个时期以后就会百发百中的。
2011年12月13日 00:26 回复
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呵呵
王坤:谢谢,喜欢你再来!
2011年12月13日 00:28 回复
哦,那大概的我都了解啦!坤哥我刚才看见有人问你要字体,然后你也给你!呵呵当然了我也想要一些,能不能给我传一些,特别是英文字体!谢谢啦! 我QQ418627900
王坤:哪里有人问我要字体啊,我没有字体,换了系统后就没有用什么字体了,就用系统自带的。
2011年12月12日 15:47 回复
坤哥精打细算的能力也这么强悍 - -! 呵呵 那坤哥你这个网站整体做下来花了多少时间,除去互动客厅! 只网站大概多少时间? 我想今年把网站完成了。没你这个网站内容多。。。
王坤:当初上线的时候没有互动客厅,所有的设计作品都只有缩略图不可以预览,一个星期的时间上线,然后一个星期互动客厅上线,然后陆陆续续的把作品大图放上来。
2011年12月12日 15:37 回复
那就谢谢坤哥啦,主要我看了很多个人的网站大部分都是FIASH的网站,中国的网络速度跟不上做FIASH的有些困难,还是做一些平面的比较使用些! 但自己做感觉没那么简洁化,还是看您的网站比较有范儿,所有我就模仿您的风格做了。谢谢坤哥的大人大量哈!
王坤:哈哈,我做这个CSS网站有两个原因,一是访问比flash快,二是在 iPad 和 iPhone 终端上可以正常访问。
2011年12月12日 15:22 回复
呵呵 这么快就回了啊!!!看样子很悠闲啊!!!
王坤:我是正好看到了才回的,再说中午是要休息一下的。
2011年12月12日 15:22 回复
哎呀 好久没来了 来逛逛 问个私密问题 你年薪多少??呵呵 !!!!!!!!!!!!!!可以不回答我!!
王坤:那就不回答吧,哈哈!
2011年12月12日 14:57 回复
所说的好的设计、细节处理等 整的来说目的应该都是在于用户体验 对吧?
王坤:没错,所有的东西都是做给用户看的和体验的,你的老板和客户同样也是用户,好的用户体验是会被大家认可的。
2011年12月12日 13:39 回复
我也想做一个个人的网站,想问下坤哥能不能模仿下你的这个网站呢? 嘿嘿
王坤:反正这个也是我自己不能控制的,所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呗,不反对也不主张。
2011年12月12日 11:04 回复
很喜欢你的设计., 看着很舒服,简洁, 大气! 我是一个刚刚踏进网页设计行业不久的一个新手, 想多了解互动这方面的知识,页面中哪些细节需要注意的?
王坤:谢谢,可能是你刚入行不久的原因,所以问题也很稚嫩,页面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是非常多的,你要在实践的过程中将这些问题细化下来,一个个去解决,将问题整理归类后,你会发现一个页面有很多的问题需要注意,下一次来互动客厅你就能得到满意的答案了。
2011年12月12日 11:02 回复
好像芒果几大主要网络产品你都有参与吧 感觉有很多你都有做 呵呵 问下如果你不做设计方面的工作你会做什么呢
王坤:这我怎么知道,我从小就爱设计,所以一直就从事这行
2011年12月11日 13:59 回复
ok的:老板说要我做出快乐女生的那种感觉 哦?这是多么大的一个挑战啊 毫无头绪...... 对话:你们老板的要求怎么跟一般客户提的要求一样呢? 好像听他说以前是在湖南卫视 很多年前吧 可能各方面要求会稍微高点
王坤:怎么没太看懂你的意思?
2011年12月11日 13:58 回复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686970717273...92下一页
上一页168...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