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Aiker:感觉棒棒哒
豆丁神。。如果我看书总走神,怎么办?有什么办法能改掉这种毛病么
王坤:那就不要看了。 - 2015年07月14日 14:16
Aiker:话说最近因为‘花儿与少年’看到了杨洋不同的一面,太可爱~(偷偷的问一句坤哥和他熟吗)
王坤:好熟好熟 - 2015年07月14日 14:17
Aiker:全国都这么热吗~
香草:不是不来而是时候未到,缘分的事不好说吧!
austin
我们说好的。:说好的幸福呢,为什么我总是幸福不起来。
香草:楼下的是山寨版的王坤,哈哈被我发现了吧!看你的地址就知道了呢!欺骗大众哼
白开水的味道:今天起伏了,长沙像个火炉,回家避暑几天,发现家里也一样热,还被乡下蚊子咬出个大包,心里有些未完成的事情,希望一切顺利!
FIVE·HU:有一天,我们吃了 红烧花千骨。然后 玉米一颗颗是我辛辛苦苦剥的。 … 为甚么? 因为,生活中的他好喜欢吃玉米和鸡蛋。被我细心发现了… 嘿嘿。其实,简简单单的小事是用心,平平淡淡的陪伴最甜蜜。大坤坤,你有这样的感动吗?
香草:楼下的,我也想问这个问题的其实。可我想通常有人会回答说,忘记一个人的方法,就是爱上另一个人,展开新的恋情
香草:总是丢三落四的犯迷糊,好心累哦,呜呜我怎么不把自己丢了呀
王坤:还没丢掉? - 2015年07月13日 16:23
brietecho:坤哥,网站已经添加东西了,是否可以做友情?www.briefecho.com
王坤:好的,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5年07月13日 16:22
维兰:坤哥,帮我看看我的网站,哪里需要修改,总感觉不好看。www.iuunhao.com
王坤:样式都不见了? - 2015年07月13日 16:21
brietecho:briefecho 成立于是 2015 年,是微社区+问答的一种。该产品传统博客的形式,主要受众群体为互联网设计师使用,并将其演变成一种意识流式的琐碎叙述,文章精悍、触发点十分随意──可以是一幅作品、一段文字、甚至是一篇精美的文章。也可以是有趣的问答,从而提供分享/问答全功能的服务的轻社区www.briefecho.com
红伊豆:好美
王坤:我吗? - 2015年07月09日 16:33
柜子:台风一来,只能在家睡懒觉了_(:з」∠)_。。明天也不能去看电影了,好桑心
王坤:不怀旧,正青春,明日花开! - 2015年07月09日 15:06
尊上,我是千骨呀!:最近在忙什么。
王坤:最近在吃包子 - 2015年07月09日 15:06
brietecho:请问坤哥是否可以做友情www.briefecho.com
王坤:可 你的网站啥都没有 - 2015年07月08日 22:28
brietecho:http://www.briefecho.com社区简洁我还在完善中…真的希望大家能利用起我这个社区,虽然它没有知名社区网站那么牛,但是也希望能用用它,谢谢各位了。帮忙宣传一下也好,不知道坤哥是否可以做一个友情链接
brietecho:自己比较喜欢设计这个行业现在也在从事UI设计,自己也弄了一个很简洁的一个社www.briefecho.com我在坤哥这里不是打广告啥的,我就是想大家进来都是比较喜欢设计之类的、所以我发了一下,也喜欢大家能去给捧捧场,用一用,我做这个主要就是设计师类社区,可以发布自己的作品文章等,也可以问答
:李毅~~我也是刚知道的
我之前的同事竟然和你现在是同事,太意外了~~~。。。
王坤:是谁,报上名来! - 2015年07月08日 17:35
微信分享[每个设计师都对客户撒过的20个谎言与真相]设计师们,忏悔的时候到了。这些海报都诙谐了捕捉地这些设计师专用谎言。点击阅读
Art:5年
我们说好的。:我想静静,感谢@FIVE·HU的解答、
王坤:嗯,这样我就不用码字了。 - 2015年07月08日 01:37
尊上,我是千骨呀!:执念是什么,假如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真动情了,那还是执念吗。
王坤:那就放肆的去爱吧! - 2015年07月08日 01:38
我们说好的。:坤设,问下,最近总是对未来恐惧,假如你以后不做设计了,会干嘛呢,当然你跟我们相比及时不做设计也不我们的机会多吧,我上的不是专业学校,设计也是学了半桶水,与其说设计,还不如说自己不知道干嘛,才做设计了吧,而且设计还是三流,假如分三六九等,就像会法术一样,谁的功力越高,谁就越厉害,设计这条路,我不知道会不会走很久,但是目前看来只能这样了。我想假如不做设计了,以后还可以做什么呢,还有那些无限可能呢。有事会想老了怎么办,要是没有保险,没有老了赡养你,亦或者那天不做设计了,该做什么呢。人到了一个阶段改娶妻生子,那时假如不做设计了,我还能干嘛,我可能说的最多的是,不做设计了还能干嘛。
彭垛儿:想要买个相机,出门方便带的相机,求推荐。
王坤:iPhone - 2015年07月08日 01:39
彭垛儿:说走就走的旅行,明儿出门浪了,开心。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好久没来。互动客厅都换版了噢。还不错啦。我网站总算能正常访问了,www.chujay.com
王坤:是啊,喜欢吗,恭喜恭喜
2011年11月02日 18:13 回复
你好,能否做个友链呀!已经添加贵站链接、 本站链接:http://aisharp.com 名称:夏普网
王坤:收到,谢谢支持,但是首页位置有限,所以你的链接已经放到友情链接了。
2011年11月02日 18:17 回复
新版整体看起来很不错 时尚感十足。 老版能否发份给偶,偶也学习学习 偶的邮邮是“:hsddai@163.com
王坤:呵呵,谢谢,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1月02日 17:15 回复
你设计的太好拉!让我有点望尘莫及的感觉,我什么时候才能在这一行做的很好,呜呜……
王坤:哈哈,过奖了,不急不急,会有一天能找到自己和大家想要的感觉的
2011年11月02日 18:14 回复
你更新的作品是有点慢!!!呵呵 你说你做一两个设计产品???那你每天都做啥啊!好奇!!!你做的真的是好啊!!
王坤:就是一两个产品都要做上一年半载的。每天就做这一两个东西。
2011年11月02日 17:14 回复
没以前那个好看了
王坤:真的嘛,那我改回去咯
2011年11月02日 17:13 回复
为什么金鹰网有些专题就做得相对差些呢 是安排的问题 还是设计的问题啊 是不是也分了重要的专题和不重要的专题啊?
王坤:现在我基本上没做专题了,长期以来做一两个设计产品,所以你看到我设计分享里面更新很慢吧
2011年11月01日 17:25 回复
我觉得设计风格、表现手法有很多种 同样都是优秀的设计 只是每个人喜欢的类型不一样 但是优秀的设计必定有她做得优秀的地方 要自己喜欢 也要大众喜欢
王坤:设计的基调是一样的,针对每个不同的设计去用不同的手法,设计师的初期自己一般都会喜欢自己的,但是首先最重要的是要让大众喜欢。
2011年11月01日 17:29 回复
虽然还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师 但是不知道怎么就是比较喜欢你的设计 那种感觉、那种手法、那种风格就是我以前就想要发展的方向 感觉现在你就我这个方向中的一个目标 也许是缘分吧 我也很喜欢一名话:设计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设计.....
王坤:可能是设计师自己对自己永不满足的原因,我总觉得我的设计很一般,反而很喜欢别人的设计,可能是因为你喜欢我的设计风格吧,哈哈,臭美了。设计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设计,其实不设计也是有学问的,也是需要从复杂到简易的过程慢慢进化的,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做到的。
2011年11月01日 14:28 回复
我对自己的感觉就是 设计能够做得很漂亮 但不够特别 在一大堆里面可以就被淹没了 不会一下子一看就知道是你的 这就是你的这种感觉 是对所做的行业认识不够深刻?不够深入?还是什么?
王坤:在设计的路上要培养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现在让我很知足的就是,很多时候别人看到一个我的作品,包括在网络上,与其他作品形成或大或小的区别,一眼就认出来是我做的,就连我自己都不太看得出。
2011年11月01日 14:30 回复
坤哥中午好~狂欢一个星期是得好好休息了。。赶紧闭目养神去。来这儿看看我得干活了。。。see you。。。
王坤:估计休息一两天就好了吧,其实昨天没打算出去,最后还是不得已出去了。好好工作!
2011年11月01日 14:30 回复
前几日被吓傻了,今天一回神就马上来这,这是仙界还是地狱?嘻嘻,love坤
王坤:什么被吓傻了,请问你是还在过万圣节吗?
2011年11月01日 14:31 回复
我去年24 今年23 我长得不帅 就是喜欢耍帅 我十八般软件 样样了解 无一精通 像有些personality的design常常hold不住 至于你觉得我的design怎么样 反正我是觉得no design
王坤:耍帅好啊,如果觉得自己长得不帅就自我欣赏吧,哈哈,不要让别人发现了。设计也是,首先自己要去欣赏它。
2011年11月01日 14:32 回复
坤总 好
王坤:你好!
2011年11月01日 14:33 回复
第一次浏览你的网站,非常不错!简洁而又亮丽,就是我喜欢的FEEL。作为一名设计学者,我希望能在你这学到一些东西,呵呵,已关注你WEIBO。
王坤:谢谢,第800楼,呵呵,希望你常来逛逛
2011年11月01日 04:39 回复
哈哈…买了黑金套装,不知道能不能吓哭两个小孩?呵呵!不过我想问下,坤哥有没有做这样的专题活动的东西呀?我需要参照呀!
王坤:还没有做过,想尝试一下。
2011年10月31日 14:25 回复
坤哥。下午好。。告诉你哟,万圣节昨晚我去狂欢了,不过 我被两只鬼吓到了 真是恐怖。。。不过有摇滚乐队 还是蛮开心。。你怎么过呢?要不要扮鬼??
王坤:我已经连续狂欢一个星期了,得休息休息了,再这样下去我折腾不起了。
2011年10月31日 14:08 回复
坤哥,Happy Halloween. 这是我学到的第二句英语。嘿嘿…
王坤:Happy Halloween!大家万圣节快乐!有没有想好晚上的 Party 怎样狂欢?
2011年10月31日 11:55 回复
新版很不错.但比较怀念旧版的`坤哥能给个旧版的源码来学习一下吗`
我的邮箱是 adonis888@qq.com
王坤:过段时间后你就会爱上新版的,老版本的源码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1年10月31日 11:51 回复
新版太亮了,没得老版赖看呀。
王坤:也有很多人喜欢,适应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还是不错的,呵呵
2011年10月31日 00:45 回复
16岁要有理想、20岁靠专业、30岁玩情商,你,用什么来生存职场、游戏人生。
不错。
王坤:呵呵,大家共同学习,共勉。
2011年10月31日 00:44 回复
坤哥、偶像啊!
王坤:过奖了,还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师,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偶像。
2011年10月31日 00:46 回复
不错,人气很足。你这是大厅吧!要求私聊?给个原子弹炸翻了继续……
王坤:就只有这么一个厅,给个原子弹炸翻了继续?
2011年10月29日 21:06 回复
坤哥,我发现你拍照的时候特喜欢你的左边3/4侧脸。
在文艺复兴那个时候很多艺术家和画家已经把人物脸部特写定在这个数值,很不错。蒙娜丽莎也是这侧脸。
王坤:呵呵,你了解真多,我是习惯性的,可能是因为这一面最好看吧,哈哈
2011年10月29日 17:45 回复
小胖纸多可爱的。肉肉的 萌呆了。
如果我是男生,我也喜欢赏心悦目的S身材,但是要谈个女盆友就不能太S了。准确的说,我喜欢那种看起来很瘦但摸起来有肉的那种。。嘻嘻。。。
王坤:看起来很瘦但摸起来有肉估计是一朵奇葩吧,我不喜欢自己肉肉的,我喜欢瘦肉
2011年10月29日 17:44 回复
坤锅升级鸟啊 以前好像系“非优质的王”现在好像系“优质王”好大的一个转变啊
王坤:其实意思都差不多,只是三个字容易记一些,没那么麻烦而已
2011年10月29日 17:43 回复
坤哥。。。。。。。。。。。。。。。。。是下午好,,额。。
哥啊,你还有个别名叫小胖纸啊????
王坤:是从前有一个瘦子,看到我身材好,就羡慕嫉妒恨,就说我是小胖纸,哈哈。
2011年10月28日 14:59 回复
坤哥,中午好~我想到一个东西。考虑一下,以后我们这个留言板可以不只只跟你对话,比如我们可以在别人的留言上添加回复。。这个问题貌似有人问过。不过我觉得这样一来可以节省坤哥的时间。有些朋友的问题其他朋友知道的也可以回答。坤哥就不那么辛苦了~~
王坤:是的,我也一直想任何人都可以对任何留言进行回复,而且可以单条无限制的回复,这样就不用盖新楼了。
2011年10月28日 14:58 回复
怎么能说是不错呢 那家伙 那是相当不错哇 吗呀 照个相被.......
王坤:怎么能这样呢,太夸张了,来,咱照个相!
2011年10月28日 14:57 回复
简单就有心意,人生需要想象,坤哥,作品不错。
王坤:呵呵,谢谢,把我网站名运用的很好。
2011年10月28日 14:56 回复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747576777879...92下一页
上一页174...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