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觉得自己傻,只有我。。。而你根本不在意!对我该回去吃药了
香草:告诉自己以后少来这里,不然受伤的还是自己。
香草:这里变热闹了!
曾丹妹纸:额,这么好的天气,不睡觉对不起天气,对不起自己。我要继续睡觉。
天鲸:太迷恋就会变成痛苦
.....:呵呵
nanhai:缱绻!坤设,今年还更新你主页模板不?
王坤:时时刻刻都在变化着,微小改变成就不凡。 - 2015年03月27日 21:35
aiils:成都下雨咯喂,大头快来,我没伞。
aiils:大头主人会处理相关事宜,众人洗洗睡。
王坤:你才是大头妹! - 2015年03月27日 15:22
寥寥:你要清楚这里不是你私生活的垃圾回收站
寥寥:不要有事没事说一堆,没人想听。你看看你自己发的留言,时好时坏,有情绪,你就去看病,不要影响所有人to香草
贞子:如果你觉得开心你就拍拍手,如果你有想我你就看看我
王坤:还是拍死你算了。 - 2015年03月25日 14:59
雪妮:整个世界都 混乱了
小肆:依依牛逼!
aiils:敢说你不是
王坤:我是,但我不是单身狗。 - 2015年03月23日 17:16
hazel:没有看懂结局
aiils:果然,单身狗是完全可以被虐死哒
王坤:你才是 单身狗~~~ - 2015年03月22日 19:19
......:坤哥,老是去夜场不好!老是喝酒不好!老是熬夜不好!
王坤:很好,很好,这一切都很好。 - 2015年03月22日 19:16
......:坤坤,我好累,求抱抱!!!!
王坤:已发送~~~ - 2015年03月22日 19:16
平凡:百度 躁郁症
贞子:坤哥。展现自己的开心给别人,是件多么伟大的事。恭喜你,你做到了。我也做到了
王坤:开心嘛,开心就对了。 - 2015年03月21日 03:15
默默:香草就是一大傻逼,神经病,天天闹什么闹,你们也真的好耐心给她回复这么多。
香草 :对 大丹的回复
我认识他到现在有很多年了 一开始是像你所说的那样 纯属羡慕 但慢慢的理解过来 那些美好和光环是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和 改变的
从开始的羡慕变为喜欢 然后 。。。 但我想清楚 非常了解 的知道 我对于他 才是可有可无 的 先撇开那些不谈 他自己这些年经历了
什么 我是不知道的 但 你们知道 我这些年怎么过来的吗 不论过去与现在 我都抱着要向他学习的心态 更多的其实是这些吧 我那时
比较情绪化 不大会聊天和说话 只是一味的 把自己想说的或是想问的 和他说 他确实教会了我许多
但现在 我也不知道 怎么办啊 我不知道自己是坚持喜欢呢 还是选择 。。。哎 但日子还是要过的吧 先养活自己再说 吧
不过 我真的影响到他了啊 所以我现在选择沉默啊
雪妮:回来 看了一下,最近发生了这么多的事啊!!困困,你还好吗
王坤:很好很好。 - 2015年03月20日 14:55
hazel:乱七八糟大事小事忙了一天刚到家!最开心的是今天把smile 设计手镯和手链完美结合起来了。这样就是 母子款 是不是很有意义 最近有礼物收,所以大坤坤要开心。
.....:坤坤,你好吗
王坤:我还好,非常的好 - 2015年03月20日 14:55
:好累啊,做设计。虽然对于毕业不到一年的现在来说,学会了怎么去和客户沟通,但是每个月乃至每周都有业绩逼着你。设计水平感觉一直没有提升,变成了一个为了如何让团队业绩更好,让自己薪资变的更高的这种。。。每天要面对客户,业绩。。。问题修改。。。心累。。。好像已经忘记了,当初做设计的初心,咋整。。。。
王坤:这也未必是坏事,你有这样锻炼沟通的机会也不错,很多设计师把全部的时间花在设计上,其实很多人都缺乏沟通和难适应环境。再多花些时间、加把劲提高一下设计会非常不错。 - 2015年03月20日 14:54
.....:香草,你是看童话故事长大的吗?
粉色系:生活有生活它自己的脚步,勿需过激过燥,有时候静下来,放慢心绪,没有什么想不通的,希望香草早点想通想明白
婆婆:最近的留言看的我老眼昏花,看来我跟不上时代了……
王坤:好像也不是我的时代。 - 2015年03月16日 19:00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9
2559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好吧, 喜欢夜生活? 那就算夜猫子喽? 那如果有个人能管着您,是不是天天得回家 做饭 扫地 擦地板了 哈哈……
王坤:我不会被人管,就算有那样一个人,我也绝对是活在我自己的思想中。
2012年03月05日 11:09 回复
About Imagine Life 近期改版,期待吧!
以前呢觉得什么都想学会 就是一个人就能搞定的那种 觉得那样会很厉害 但人的精力毕竟有限 现在只想学好自己喜欢的那个方面 你说这样的一个转变对吗
王坤:你的想法是对的,方法不对,现在你只要学好自己喜欢的方面就可以了,到最后,你会发现你当初想学会的其他东西居然自然而然的已经会了。
2012年03月03日 19:59 回复
没有垃圾代码注入的互动客厅干净了许多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的成员“互动惠州 - 老鸟”解决了这个问题。
2012年02月20日 14:40 回复
希望能看大更好多作品!
色彩感觉很舒服,雅致~~
王坤:thanks!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02日 20:44 回复
坤,你做的这些作品是用PS 还是AI啊
王坤:用到了很多软件,每个软件所擅长的东西都不一样。
2011年12月30日 05:15 回复
上个留言我说觉得这个留言板(互动客厅)很不错,请问能给我源码吗,谢谢!740267312@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26日 00:37 回复
坤哥 圣诞快乐!
王坤:圣诞快乐!
2011年12月25日 18:49 回复
求互动客厅源码~ 昨天忘了留邮箱了~ 94233182@qq.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25日 18:50 回复
哈哈哈,今天1000楼了,
王坤:恭喜恭喜,希望这个数字能带给你2012年的好运
2011年12月23日 16:30 回复
破千楼,美女金钱都有
王坤:破千楼,什么也没有,哈哈!您幸苦了!
2011年12月21日 16:21 回复
坤大师,可以发这种 Binary ITC Light 字体发我吗?452677618@qq.com。谢谢!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20日 19:00 回复
坤哥,给互动客厅源码让我学习学习!谢谢
邮箱:876832242@qq.com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07日 17:05 回复
想跟你要份 互动客厅源码,学习呵呵,谢谢拉!~~~122419784@qq.com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06日 11:08 回复
PR4 收录555 快照12.1 www.edasheji.com 请联系QQ:63848719
王坤:没有发现贵站友情链接处有本站的链接,请添加后再次留言。
2011年12月05日 16:57 回复
设计不错,很喜欢
王坤:第7印象设计事务所?
2011年11月28日 00:09 回复
坤哥 我现在是做房地产行业的新闻、活动等类专题 因为我才刚接触房地产这个行业 也想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突破 也一直在学习坤哥的设计风格 不知道坤哥能不能给我点建议或想法 我现在觉得对于这个行业认识还不够深 没有完全融入 这个行业的设计没有突破的方向 不知道到底这样可以吗 不知道坤哥有没有什么看法.....
王坤:房地产行业的设计是最可以有突破和创新的,建议你多做产品的minisite,这样在设计上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无论是在哪个行业做什么样的设计,还是鼓励大家多接触不同行业的设计,做多元化的设计。
2011年11月27日 16:47 回复
坤哥、很久没来了。最近遇到困难了,为什么我临摹东西临到一半就蒙了。连曲线都不会用了。
王坤:那是因为你已经麻痹了,放松一下,多做点别的东西,自己喜欢的东西,每个人都有瓶颈期和盲目期,正常的情况。
2011年11月27日 16:48 回复
坤哥 前几天你发给我的互动客厅源码 貌似不对呀。。。
能不能重新给我发次。 邮箱: 94233182@qq.com
万分感谢。
王坤:好的,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先后两封邮件,一个是数据库。
2011年11月25日 18:16 回复
我会想你学习!真的很欣赏你的作品,很佩服你
王坤:呵呵,暂时别佩服我,因为你会发现比我优秀的设计师还有很多很多。
2011年11月19日 16:41 回复
早上好!现在我吃着美味的早餐玩着个电脑,人生真美好!我不要到1000我要到999楼,哈哈哈
王坤:会享受生活的孩子,不过你起来这么早是上班还是个人作息习惯?999楼可以,但是不要刷啊。
2011年11月19日 16:41 回复
Dear 王坤:
您好,可否交换个人网站的链接呢?
网站名称:月亮小屋 Moonyhouse
网站地址:http://www.moonyhouse.com
您的链接已经加入了http://www.moonyhouse.com/contact/link.asp
期待您的回复^^
王坤:网站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1年11月14日 16:26 回复
亲,天气变冷了,注意保暖...哈哈...
王坤:嗯,谢谢,大家也要注意保暖!
2011年11月11日 14:49 回复
哥。晚上好啦~
我加班加了3天 每天都加到晚上11点。。终于完成的差不多了。
赶紧来这儿看看。
没啥说的,天冷注意防寒保暖哦!
王坤:谢谢,设计师辛苦,立冬了,大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
2011年11月08日 20:49 回复
晚上好~坤哥。。
你回答了那么多问题已经挺清晰了,就算大家还有什么疑问也完全可以参照你之前的一些回答,自己也能悟出一些了。
看嘛,我现在都不问你了,看你跟别的朋友回答的就明白一些了,大家还是可以多看看你之前说的。
王坤:往下翻也确实看得挺累的,如果有个搜索功能就好了,大家进行模糊的搜索,相关的对话就出来了。
2011年11月06日 16:46 回复
坤哥,唉。加了群之后群里很吵!都不在聊什么… 为什么只有单独聊天才感觉到帮助了、难道是因为外有引力的缘故?看来我得回学校多学习学习物理了!不然怎么赶得上诺贝尔呀?
王坤:最近人数都在一直不断的上涨,人多也有人多的好处,人多力量大嘛,如果觉得不能帮助你的话就来互动客厅吧,希望能帮到你,呵呵。
2011年11月03日 03:52 回复
我对自己的感觉就是 设计能够做得很漂亮 但不够特别 在一大堆里面可以就被淹没了 不会一下子一看就知道是你的 这就是你的这种感觉 是对所做的行业认识不够深刻?不够深入?还是什么?
王坤:在设计的路上要培养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现在让我很知足的就是,很多时候别人看到一个我的作品,包括在网络上,与其他作品形成或大或小的区别,一眼就认出来是我做的,就连我自己都不太看得出。
2011年11月01日 14:30 回复
我去年24 今年23 我长得不帅 就是喜欢耍帅 我十八般软件 样样了解 无一精通 像有些personality的design常常hold不住 至于你觉得我的design怎么样 反正我是觉得no design
王坤:耍帅好啊,如果觉得自己长得不帅就自我欣赏吧,哈哈,不要让别人发现了。设计也是,首先自己要去欣赏它。
2011年11月01日 14:32 回复
新版太亮了,没得老版赖看呀。
王坤:也有很多人喜欢,适应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还是不错的,呵呵
2011年10月31日 00:45 回复
1512
条关于
19
首页1512 条上一页1...48495051
上一页148...5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