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小华:坤哥我现在开始做H5 小游戏啦~~my.68design.net/157069/works/411950.html(但是发现你好像注销68了?)
王坤:是的,因版权问题,删掉了在第三方上面的所有作品 - 2015年05月09日 14:05
贞子:我看你最近太忙,就没来打扰你。哈哈
王坤:不忙,快来打扰我 - 2015年05月09日 14:05
不饮&花雕:长沙好玩儿么,臭豆腐好吃么?
王坤:长沙好好玩儿,臭豆腐不好吃。 - 2015年05月07日 19:41
卷来倦去:早~下大雨了~
王坤:晚,月亮也出来了。 - 2015年05月05日 22:02
贞子:咦,我有多久没来了]
王坤:那边生活得挺好的嘛。 - 2015年05月04日 20:52
依依:坤哥,恋爱是什么形状的。
王坤:是圆的或者扁的 - 2015年05月02日 14:47
56:吉唛良
匆匆那年:坤哥,怎么才能进湖南卫视做设计
王坤:首先要长的好看才行,能力是其次。 - 2015年04月23日 14:03
香草:有一瞬间,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像被泼了一盆冷水一样,从头凉到脚。
石小金.COM:这几天天关注,自己的位置,从增加链接后我就一直在哪里。反正不管怎么样我也要感谢你坤哥!
石小金.COM:坤哥,我轻轻的说一声谢谢。
王坤: 这真的只是按照规则逐一往后添加的而已 - 2015年04月15日 13:54
石小金.COM:坤哥,我经常盗用你网站素材你会不会不高兴呀?可以麻烦坤哥设计一个你自己站的LOGO吗?注明:素材来源5kun.com 等字样 以上坤哥都愿意的话那请坤哥把LOGO发往2481387587@qq.com
王坤:不会,被太多人用了,你最有良心。我又不是素材网站,干嘛要这个LOGO来注明,你们随便用,我看着不管就是了。 - 2015年04月14日 22:18
微信分享[摄影:镜头下的朝鲜]设计师 sayon 发布了一组摄影集,191张全真朝鲜图还原最真实的朝鲜。点击阅读
........:没有想见的明星,只想见坤哥
王坤:我也是明星!! - 2015年04月13日 16:19
灭绝:很久没过来了,一看留言,坤设的魅力犹如日月之光,照耀着妹子们哪,默默的问句,设计到瓶颈期,东西一出来,自己就嫌弃的想说这不是我的,怎么办哪,求支招。这次的瓶颈期有点长,严重影响到我颜值了
王坤:意思是瓶颈期的人颜值都不怎么样,这是对的,所以要尽快走出瓶颈期。 - 2015年04月13日 16:20
123:随便写吗
曾丹妹纸:我还是我,你还是你吗?
Aiker:其实我想说我已经忙的快疯掉了,却还是来这偷懒,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
王坤:当然要来这里,休息一下,因为这并不会占用你多少时间。 - 2015年04月08日 14:32
Aiker:恩 ,最好的老师是自己,赞同~他室内设计的能力我也不清楚,只是他说现在发现自己是个文艺青年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想学这块,也正好是现在所需求的
王坤:所以是半路出家的伪爱好者吗 - 2015年04月08日 14:31
Aiker:对,是美发~
AKASHAWN:最近工作没上正轨,急啊。做啥都不顺心,跟同事相处也有问题。不想在房地产行业呆了,但是能力又不够往其他地方走。
王坤:来,干一杯! - 2015年04月08日 03:25
nanhai:回复7063楼:木木,从前从前······
王坤: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 2015年04月05日 04:03
nanhai:坤设,怎么咱俩的节奏差不多啊,我也正在弄移动版适配,怎么感觉跟你的一样啊,nan-hai.cn,分享了你的部分文章,有侵权的话坤设回复告知我删除
王坤:移动版适配我去年就完成了,只是昨天将首页改版而已。 - 2015年04月04日 18:03
默默:移动版的首页啥时候改版啦,高大上!!
王坤:昨天,关注够快! - 2015年04月04日 18:03
....
王坤:突然,翻到了几年前自己所讲的那些话,这时看来,我都觉得自己现在在退步,那时会偶尔从脑海中迸发句子这件事也真是毫无征兆,甚至我现在都不知道某些句子的意思究竟是什么了,而那时是非常知道的。进入查看
aiils:亚麻得
默默:夜好深了,坤哥保重!
圣代:王坤,不好意思要告诉你!!!香草算什么啊,那只是得不到你才有的行为,我喜欢你3年了,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但今天是时候说了,我也不想再有任何遗憾了,不管你怎么想怎么看,我还是要说,可能你不会理会我,因为我知道某个人的行为已经让你饱受折磨了,我知道我这样做很自私,因为你也不认识我,但你真的很自私,自私到不可能去回应那些喜欢你的人,让我喜欢你这么久,我也知道你也不可能理我,但我会一直等你,直到你对外宣布你有女朋友我就会死心,要不然你就让我默默的这样喜欢着你吧,至少我愿意这么做,反正不会影响到你。现在很晚了,我知道你每天好晚才睡觉,你要早点休息,晚安!
aiils:保安大叔挂在小区门口的鸟跟我打招呼了,它说:美女 ,我说: 哎,你好啊 。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9
2559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昨晚把你变成了一只小黄鸭,赶进了室内游泳池子。
王坤:你干嘛每天都要梦到我呢?
2012年04月19日 17:07 回复
发现互动客厅右上角的【设首页|加收藏】好像有问题
王坤:是的,发现只在IE下没有问题
2012年04月14日 20:42 回复
http://web.cnvp.com.cn/wonvy/sf/
和互动客厅对比了下,总感觉还是互动客厅的好看,不知道什么原因?
中间横幅下面的投影是不是该加上呢?
王坤:要减少线条和间隔,色块之间产生的、自主产生的等,尽量让版块更少。
2012年04月14日 20:43 回复
你说的画指的是用ps画,还是笔画:
比例和大小怎么算出来的:先画线框图,然后计算么?
我经常纠结比例和间距,框框版布局的网页是不是间距大点好
王坤:没有用笔画,直接用软件,例如一个页面分两栏或者三栏,每一栏的宽度为什么是这么宽,根据其他的宽度按照倍数增加、考虑到其他页面的扩展性等等,间距也要尽量做到全站统一,按照版块宽度的倍数缩减。
2012年04月14日 20:46 回复
早上没骑车的,晚上没存的。
哦这样的 还想问你喜欢谁的书 推荐几部的 呵呵 不过没关系 我自己找找 我也喜欢看些 时尚杂志 看些信息也不错 可以用在生活上 呵呵 感觉你打扮也很有品味 呵呵
那是,那是,有资格对姥姥说这个话,说明你还是有资本的。孩子!
王坤:太不了解本王了!自罚三杯
2012年04月10日 22:21 回复
哦 谢谢指点
我再改改看
木木女王 感觉像是妈妈或是长辈 有亲切的感觉 我们都在成长 坤哥就是在前面奔跑的山羊 不过蛮感谢的
王坤:是谢她呢,还是些我呢,呵呵,她是我姥姥
2012年04月09日 19:57 回复
有的时候来这里 可能就是想在脆弱的时候 找个人鼓励一下。(感觉现在不像是自己想做的那种人,一点都不坚强 遇到点困难就想退缩,总给自己找理由脆弱)
王坤:你的内心世界可真丰富!自己把自己给折腾的。自己想做什么样的自己完全取决内心而不是外在,不能用外在因素影响到你的内心,这样会逼得自己无路可走,应该让自己的内心先强大起来,最后再攻克那些属于外在的脆弱与不坚强。
2012年04月09日 14:28 回复
后天要上班了 又有好多单子和客户要联系
一想到这就压力重重 在家的感觉真好 到公园逛逛
因为家里没电脑 呵呵
王坤:你为什么后天才上班呢?
2012年04月05日 10:01 回复
可能差不多90%的国内设计创作者都是就业状态,然而大家的创作是赋有很多不可主见的因素在里面的,所以差不多也都是在逆境中,为了达到而去设计;比如:不可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思想去创作、不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去创作、出于各种各样的压力,例如生活上的、择业上的,领导给的。
很高兴与大家在这里交流,已经很久没有和这么多人聊天了,小小紧张
讲座都是文字的吗 那不是网页要频繁刷新
是不是快开始啦
设计多么伟大的词。
不过坤哥说得没错啊 休息好―吃好―保持好的心情 才会有一个好的状态 我认同了 我也要这么办
王坤:这是当然的,你会发现在没有任何压力的状态下会事半功倍
2012年03月30日 21:24 回复
如果你做某一个设计的时候感觉特别没有灵感的时候你通常会做什么 有没有一些自己的习惯 我就经常遇到过
王坤:我会完全不想关于设计的事,我会去做别的,放松的娱乐的
2012年03月30日 21:24 回复
你经常去夜店还有能睡好觉? 都快都夜店王子 各大酒吧都惊现5坤了.....
王坤:看来全世界都知道我爱去夜店了,但是最近一个月没去了
2012年03月30日 21:23 回复
你经常去夜店还有能睡好觉?吃好倒是可以看出来,一看就是个小胖纸 一想一做然后交给同事就OK鸟 哇.....
王坤:去夜店不代表就不能睡好,保证时间就可以了,但是作息问题就看你自己觉得什么重要,看是考勤重要还是工作重要,我怎么会是小胖纸呢,我182,70公斤,刚刚好吧。
2012年03月30日 21:23 回复
被素材给捆住了怎么办?一做东西就往死里的去找素材,但结果做出来的东西好垃圾
王坤:现在都不用素材了,用素材也是一门学问,因为你要把你自己的和别人的结合在一起。
2012年03月21日 15:46 回复
坤 都看杂志 不看理论书籍
是不是都是实践中摸索出来的
我现在天天看一些理论知识
王坤:每个人的学习方式和成长都不同,我不善于理论,更喜欢在实践中学习,所以没看过
2012年03月20日 02:05 回复
听了一些网友和坤哥的建议
现在每天坚持临摹一个ui 已经坚持四天了i
王坤:继续,每天进步一点点,发现和以前相比还是有所提高吧
2012年03月20日 02:04 回复
我喜欢坤哥的设计的理由:1、细致,细节处理得比较好 2、颜色搭配相当和谐,就像他本人一样 3、结构清晰、主次分明 4、视觉突出、空间感 5、乐于助人、乐于分享 可能有没说到的 那就不好意思了 记得有人说过 分享有利于提高自己 说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让别人知道我喜欢一个人不是盲目了.....希望 他懂的....
王坤:说这么多,又想让我脸红、乐一个星期!
2012年03月19日 19:38 回复
http://cs.funlon.com/topic/zt/2012cslsdl/index.html http://cs.funlon.com/topic/zt/xdyslt/index.html http://cs.funlon.com/topic/zt/xddfmz/index.html 首先说我是新手啊 希望各位搞手、坤哥见谅 还在不断学习中 嘻嘻 都那么厉害 让我情何以堪那..... 看下我的设计有没走偏 希望能我些建议 让我有个正确的方向 有时候感觉好迷茫哒.....
王坤:文字处理的不够好、整个页面文字的样式过多,主次不清晰,还有,头部的设计,两侧被一刀切的感觉可不好,要想办法和背景乃至整个页面融为一体。色彩的方向还是对的,但还可以更清新一些。
2012年03月19日 19:37 回复
其实我每次都有关注金鹰网的 金鹰网那家伙全是精英啊 2012花儿朵朵确实不够和谐啊 不够细致的 和坤哥的比较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差别啦 自从坤哥没有负责专题后 整体水平确实下降了不小啊
王坤:我还没有看到2012花儿朵朵呢,刚看了一下。你是哪位?怎么知道这么多,知道我不再做活动专题了,我现在去做交互设计了。
2012年03月19日 19:34 回复
好喜欢你哟~设计的东西好精致,我就比较粗心啦,要多多向你学习才行!
王坤:粗心没关系,会慢慢变细心的,只要你想
2012年03月19日 19:32 回复
坤 我有合适的木有!要是有合适给我留意一下!
王坤:OK,给你留意一下
2012年03月09日 14:41 回复
好啊!在设计路上,磕磕碰碰坚持着,一直坚定自己的梦想!你的作品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谢谢!
王坤:只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很难会不成功,相信时间吧!
2012年03月06日 00:41 回复
呵呵,那就先不谈这些了。最近工作上有些迷惑 做东西不知道如果去做,如何下手,banner部分 也想出来什么新意的,还别老板骂了- - 坤哥 求指点!
王坤:当想不出创意的时候,就模仿吧,借鉴优秀的设计,但是不能抄袭哦。
2012年03月05日 11:30 回复
1512
条关于
19
首页1512 条上一页1...4748495051
上一页147...5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