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帅哥:我帅吗?
王坤:现在这个地方 你帅与不帅已经不吸晴了 - 2015年03月16日 19:05
susu:请问一下坤哥,我现在是做手机appUI设计的,但是现在我想多学一像,想设计网页,但是我不知道网页的设计规范以及用的字体,大小等,麻烦问下在哪里可以学到这些
粉色系:无知的人太可怕了
.....:想问下平面设计买pro好还是air好
王坤:iMac - 2015年03月15日 19:37
aiils:哎呀人艰不拆咯,还有,苦逼的俺又在加班你造吗
王坤:干得漂亮! - 2015年03月15日 19:37
雪妮:就来看一下
aiils:好哒 那咱俩约哪儿?
王坤:放在咱们前台就好 - 2015年03月14日 16:25
婆婆:我来瞧瞧~。。好热闹的客厅
王坤:一直都蛮热闹的,我亲爱的婆婆 - 2015年03月13日 16:37
.....:楼下,我想吃辣条
王坤:你猜他会寄给我吗? - 2015年03月13日 04:19
molly:从今天开始loveUI....
王坤:欢迎你加入爱UI的队伍。 - 2015年03月12日 20:33
.....:这表够大够霸气
香草:好想哭,想念外婆了,可如今物是人非,她走后我过的到底是什么日子,好在崩溃抑郁后,遇见认识你们,到这里。现在完全不要因为控制不好情绪而吃药了。谢谢大家!为我高兴吧呵呵!接到公司面试的邀请,我要开始新的旅程了,加油!越努力,越幸运!坤儿,再送我一句话吧
王坤:你的人生好复杂,波澜不惊 - 2015年03月11日 21:45
卷来倦去:说得好听与做得漂亮,你选哪一个呢
王坤:当然都要 - 2015年03月11日 21:44
贞子:到了晚上。我就出来溜达了~喜欢花吗?
王坤:喜欢白色的花,戴在胸前纪念你 - 2015年03月10日 17:25
香草:常常发生的确实,没有办法,有些时候重复写了一段话,发了几次都没有成功。后来果断缩短了,或是修改,还有就是换个话题喽!有点小小的不变,之前都是用手机,不是也有重复发表2 ,3个同样的内容么。
王坤:你可以每一次输入完之后,全选拷贝,如果发布没成功,还可以粘贴继续发。 - 2015年03月10日 17:25
香草:最近比较感慨,似乎觉着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想法和目标还是比较清晰的,现在决定踏出自己现在还比较安逸的生活圈,敢于尝试些对我来说比较有难度的挑战。父母朋友们,经过一年在家里自己所开的店后,懂得了,了解了许多。
一年里唯一学会的就是成长。今年会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坚信自己能够做好,也能够一个人独立的生活!几年里来到互动厅,和坤哥留言交流到现在大家共同成长了。以后日子里,也会和互动客厅一直走下去。能够认识了解和交流,特别是群主的对生活,工作的态度,让我对人生有了不一样的思考和认识,发现原来那样的生活,自己是那么的向往。我会努力的,因为也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王坤:我好害怕你以后再输入这么多字,好不容易写完,发布的时候咔嚓一下“该页无法显示!” - 2015年03月09日 21:54
雪妮:今天我生日!!!!可是今天快乐~~~~~~~···
王坤:祝你生日快乐! - 2015年03月09日 16:40
贞子:我想生一个漂亮的女儿,把她打扮成公主。。
王坤:快点生,我颜值爆表都看不到 - 2015年03月09日 01:52
.....:各位女神节快乐!该买买买
贞子:你还说,我就给你看下我本人的照片!
王坤:我要说要说要说,要看照片 - 2015年03月08日 02:45
雪妮:女生节啊
王坤:你的节日! - 2015年03月07日 18:13
贞子:感情的事至今无人能解
王坤:作为一个鬼 哪来的感情。 - 2015年03月07日 18:12
雪妮:元宵快乐everyone
王坤:十五的月亮16元 - 2015年03月05日 11:48
hazel:被台湾小伙伴认可 好幸福
楓塵:謝謝你把台灣的美.小吃.文化帶到中國與友分享。感恩
王坤:謝謝你能看到,這是發自內心的行動,所以無需感謝 - 2015年03月03日 13:47
雪妮:回归工作状态了吗
王坤:我想今天应该会回归吧。 - 2015年03月02日 13:16
jinjin:新年快乐~开工啦~~
王坤:好久不见,感觉出门好久,每天没太多时间处理留言,不过我就要回来了。
班纳:你好,你的才华我实在是佩服,我这里想找人设计一个现代科技产品网站,团队还刚刚起步,资金有点少,就是想请问下设计这类网站需要多少钱呢?
超人不会飞:今天第一天上班,同时也是我的生日
王坤:生日快乐!!! - 2015年03月04日 14:26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9
2559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嘿嘿。。坤哥善良了吧。我这样你就说我是好人了,那这儿全都是好人了。你就是最大的老好人了,把这么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好人有福报好人幸福一生。
王坤:所有人都是好人,我就怕哪一天我词穷了,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们的对话了。
2011年10月26日 20:10 回复
坤哥,我改版的留言板弄好了,有空帮我看看,给点意见哈...谢谢啦...
主页现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总不能老是模仿你的,是不?
王坤:呵呵,你速度还蛮快的,去看了一下,挺有意思的,输入昵称那里还没有处理好,还可以改进一下。
2011年10月25日 18:51 回复
嗯 明白了。我试试说服他。
谢谢坤哥。吃饭没呢?今天霜降,注意保暖哟。
王坤:哈哈,谢谢,刚吃完饭回来。并不是说服谁,他若有理你也要接受学习。
2011年10月24日 20:34 回复
留言框右侧下方在Google下出现2像素窜位,回复也是
王坤:我通过Google仔细检查了一下,没有问题
2011年10月20日 15:58 回复
坤哥,太感动了,竟然您在线,首先谢谢您的源代码,已经收到,俺会好好的保存并学习。
继续支持坤哥,不断学习。
王坤:不客气,希望你能好好学习。
2011年10月20日 12:00 回复
坤哥,关注好久了,但是刚刚才发现留言板,实在是失误啊,本人学习设计一直很久,都是来您这里寻找灵感,呵呵。
坤哥,你的留言本漂亮没话说,能否也给俺一个源代码学习下,俺的邮箱地址是:kamtop@qq.com
王坤:是不是“互动客厅”联想不到留言本?那是我的引导失误了,源码已经发送到你邮箱了,里面有安装教程的地址。
2011年10月19日 23:08 回复
爱死你了
王坤:我也爱死你了
2011年10月19日 23:08 回复
嗯 谢谢坤哥了,我会克服自己这种错误的思想。做东西不能只是为了赶速度应付。我会好好对待了。很赞赏坤哥,这么年轻就很有作为了。我也快20了,还不知道到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 。。。
王坤:你还那么小,急什么,慢慢来,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领悟,每个人的思维方式都不一样。
2011年10月19日 23:09 回复
我是做平面的。但我总觉得平面太片面了做再多好像并没有什么更大更深入的东西了。感觉不到做设计的优越感。这种思想应该不能要,也可能是跟我在的公司有些关联。我现在在慢慢接触网页,想学一些复杂深入的设计。坤哥给我一些建议吧。
王坤:我是一直做平面又做网页,这两者还真不同,带给自己的感觉也不同,但都是能给自己带来优越感的,但前提是不能为了完成任务而去做,要当作成为自己永久的作品,关于平面与网页的设计,其实是互相相通的,而Web design更注重了细节、品质、排版,以及家的理念,如何长期在家不乏味不厌烦客人也喜欢,就要看自己如何布置如何让打理了。
2011年10月19日 15:00 回复
我从去年7,8月份在网上偶然看到您的作品,觉得很不错就关注了你。不过现在说来,应该是我的失误,差点错过了这么好的东西。说明我对大师您的动态观察的还是不够仔细。嘿嘿。。以后我会一直关注并且虚心学习的!
王坤:其实08年就注册了这个域名,那个时候就想做自己的网站,可那是在学校,也没有自己的作品,就一直留到了现在,做自己网站的目的就是希望听到更多人给予我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学习。
2011年10月19日 14:37 回复
2010年5月20日??去年了,这么早。是一直在完善没公布吗?700楼了 真快。。
王坤:2010年5月20日上线后的一个月没有什么人气,上线一个月后才开始好很多,当然也一直在完善
2011年10月19日 14:16 回复
金鹰网首页系你做的吗
王坤:对,是的
2011年10月19日 14:24 回复
芒果圈vs他在 他在 她在不在呢?
王坤:他们都在,芒果圈已经死了。
2011年10月19日 14:25 回复
芒果圈太差劲了,可以扔了
王坤:现在已经没有再运营了,闲置在那里了
2011年10月19日 14:26 回复
有时候设计不是自己能完全掌握的 有客户的要求 有boss的要求 有时间的限制 诸多不确定因素 所以怎么平衡商业和设计呢 有时候又怕一些专题风格会不适合网站 怕去做尝试 相当纠结.......
王坤:这是所有设计师的难题,自己很好的想法很多时候是无法表现得淋漓尽致,多多少少有些遗憾,但是,你可以通过很好的沟通来解决,也完全可以遵守客户及boss的要求,在不破坏规则的前提下大胆创新,自己尝试的做一下还是有很大空间让你发挥的,他们所想要的和你想要的都展现出来,还有,最重要的是要平衡自己,如何平衡自己,作为一个设计师不能为了工作而去创作,需要勤奋,把你在工作时没有表现出来的东西业余时间自己来完成,成为自己独立的作品,这样从心理上来讲就不会有遗憾了,同时还能提高自己,适当的时候再与众人分享。
2011年10月19日 14:33 回复
这个留言本的界面好赞!!!!不过不知道还不能求个留言板源码。。如果可以的话 邮箱charcho@qq.com 先谢谢了!!
王坤:当然可以,支持每一个在成长中的设计者,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查收。
2011年10月18日 20:44 回复
感觉这个互动客厅一下子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同系天涯设计人呐......
王坤:呵呵,对啊,大家聊的好热闹,常来聊聊啊
2011年10月18日 17:17 回复
坤哥,设计的很漂亮。真喜欢。问下你这个“他在”是一种什么样的灵感做出来的呢?还有那个分享版块会一直更新吗?或者说我们的东西也可以放上去?
王坤:“他在”是一种脱俗的社交互动设计,无论是网站还是宣传,都从用户出发,设计分享当有作品时会更新,当然目前这只是我的个人网站,所以放大家的作品上来,别人会误以为是我的作品,呵呵
2011年10月18日 11:10 回复
对话:哈哈,谢谢,可能我就只对色彩比较敏感了 那你很“色” 呵呵
王坤:男人好“色”是必须的
2011年10月15日 15:04 回复
收到,谢谢.
我也知道一个程序员要把设计做好不容易,但是我在徐州,我们这边的网络公司根本不把设计和前端分开,都是需要一个人做,所以我必须提高自己的设计能力,还请坤哥给点建议!!
王坤:你去研究两个词,一个是距离、一个是像素。一个好的WEB设计,最重要的是细节的调整与排版,而不是花哨的色彩,当毫不起眼的元素组合在一起之后,会有很不错的效果,优秀的网站非常注意这些细节,哪怕是一个像素,而大多数人常常忽略掉了。
2011年09月29日 18:35 回复
恭喜,被百度百科收录
东西已经收到。非常感谢。希望贵站人气越来越搞!!
王坤:贵站人气越来越搞!!哈哈哈,我知道你是想说越来越高,原谅你。
2011年09月03日 16:32 回复
坤哥~tazai神马时候公测呀?随便,可以发下源码么?421419090@qq.com(这是我真正的目的--!)
王坤: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互动客厅已发送到你邮箱。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另外,tazai近期公测,谢谢关注!
2011年08月28日 20:05 回复
又来了 支持一下
王坤:好久没来了啊
2011年08月26日 20:32 回复
你好,我是做品牌设计的,最近迷上了网页制作,可以把这个互动客厅的源码给一份我学习一下吗。190221143@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22日 14:20 回复
坤哥啊 把你过杂客厅源码 发把我一份啊
1016197256@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17日 01:11 回复
嘿嘿,也给我份源码可以吗?我也姓王呢! 1037591982@qq.com
王坤: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04日 15:28 回复
网页设计的不错噢,颜色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会常常来的哈~~
王坤:哈哈,谢谢夸奖,要常来哦!
2011年08月02日 22:32 回复
坤哥,可否也给我看下互动客厅的源码。。小弟感激不尽
392375830@qq.com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25日 13:19 回复
1512
条关于
19
首页1512 条上一页1...495051
上一页149...5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