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木:坤哥,请问现在你们那还招人么?
王坤:无时无刻不要人才 - 2016年01月09日 15:33
马栏山_搬砖专员:坤哥,超女那版最终不是粉红的麽?貌似是蒙牛强力要求的.后面的那粉色的是你改的吗?
王坤:是的,蒙牛强烈要求改成他们所想要的样子。 - 2016年01月06日 01:43
南风:新年搅拌着咳嗽渡过,第二瓶红牛,第二个通宵开始啰,
Geen:新年快乐,新logo不如老的好看哇!
王坤:我觉得好看就对了,是吗? - 2016年01月01日 20:39
nanhai:坤设,期待你的2016 !今晚客厅好安静。
王坤:对啊,都忙着蹦年呢 - 2016年01月01日 20:39
nanhai:坤设,过滤一下某某的字段吧。
王坤:还是没那么小气 - 2015年12月31日 14:50
老古:坤坤,苹果电脑用什么设计软件?我瞎买了好多都不对
王坤:我的 Mac 都装的 Windows - 2015年12月31日 14:50
我不需要昵称:真热闹,爱情剧吗...
nanhai:坤设,你logo的这个是什么英文字体?
王坤:Multicolore - 2015年12月30日 21:35
卡尔西法:阳光见多了,就喜欢雨。痴心见多了,就喜欢你。
王坤:现在看到有人说喜欢 我都怕 - 2015年12月29日 18:16
Angle120°:坤哥 哪个银河系的线条咋弄的丫~
王坤:很简单,自己画,每一个圈比上一个圈大,不断递增,就OK了 - 2015年12月28日 17:00
木木:好有本事哦,开过店,赚过钱,放过高利贷,信用卡。弄得别人好像都是不会赚钱一样一样滴,都是喝水喝空气一样一样滴。还有,你管我是他的谁,你凭什么叫我叫他出来跟你说话。
nanhai:坤设,不要让客厅失去本来的意义......
香草:忘了告诉你们,只有我自己可以自己逗,你们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哇哈哈哈,我说的都TM是对的,你们插下嘴试试,分分钟干掉你们,虚伪的人类,这就是我,人生就是需要自信!!!
香草:卧槽,啥情况,我又忍不住了!你们干啥呢,本来我打算不刷了呢。你说你们在这扯什么犊子,知不知道只有设计师才是最高大上的职业,没有开过店,没有赚过钱,没有放过高利贷的,你们在这跟我装什么装,知道什么叫设计师吗。不懂就要问,我会教你们的!
香草:我TM就是一SB。整天在这叨逼来叨逼去的。其实我只是想让你们这些虚伪的人知道我是那么一单纯善良的人。可怜你们就是看不懂。原谅我在这污染大家的眼睛了,只是我打字比较快,有点忍不住,而且绝B没有错别字!!!绝B没有错别字,我就是这么单纯善良的人,你们真TM虚伪!!!
大个:还能不能好好的看留言了,坤哥不能把这个香草干掉吗
木木:对于六年以前~坤坤早已经是我的人了~别抢我的男人了。
香草:我的生命里感恩遇见了他,王坤设计师。他让我看到该正面,阳光,积极的一面。他的爱心,也出于好意才会慢慢教会我怎么处事,和。。。。三年后和他告白,那时候大家都小,但父母的催促下,才有了今天这样局面,因为我觉得自己能力不够,没有条件创造更好的环境,我再怎么改变也改变不了外界环境的因素。每个领域的事都学了些,知道自己是要有更好的工作还有环境。希望大家理解。之前我的冲动,为他带来负面的影响,我抱歉。对于我现任我也说明了情况,如果哪里有相关可以学的不论什么我都愿意慢慢学,就是想去好的环境里,让我梦想的种子发光发亮。谢谢!谢谢过往所有的经历和人,你们共同见证了我的成长!希望大家谅解我的抉择
香草:我在现实生活中从认识王坤起,我不断努力的向上爬,就如蜗牛般那么渺小,在踏入社会起,我知道了成功是不断在生活中点滴累积的,因为我被迫,把自己的理想断送在自己的胆怯,其实我每天我尽管怎么努力从6点出门有时,到12点我总是才有那么小小空间走在会宿舍的路上,我才能听听周杰伦的蜗牛。入社会前,参加过文艺表演,还算不错的反应,历史老师跑来让我不要放弃。换过无数次工作,但累了,想睡又睡不着,学业和亲人,我依然毫不犹豫的选择照顾外婆,荒废了自己。。。。哭了无数日夜。现在觉得因为我的胆小,逃避而变为今天这样局面。我更多自责觉得。。。。到现在,不也不想完成坤哥不好的影响。但我觉得我有能力承受这一切,我不想与人生和目标理想生活层面不同。这些我都冻着了。我想找和好的环境,希望王坤,或是他的经纪人能不能帮我安排相关面试培训什么的。我想知道我是否我足够的天赋和实力。但我甚至没拿到相关的学历。但19岁后到25 。我92年教师节生的,也快要六年左右了吧!我想我一直以来都不想违背自己的。。。所以我希望贵公司里安排了,我希望自己都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我想靠实力,不想走歪路,因为外婆是个传统观念非常正面的人物。我也不想违背了当初童年和爷爷奶奶一起的誓言。我想可以有片天,望着天空为他们高歌一曲。我这如此渺小的蜗牛,想爬上更好的地方,看另一番风景。
nanhai:坤设,你早该绝地反击了!
王坤:香草你是有神经病吧!我不认识你,也没见过你,连一句话也没说过,还什么青春浪费在了我身上。隔三差五的在这里发疯,又留100多条留言在我QQ,我可从来没有加过你QQ。还有!那些跟你一样的朋友也是群神经病,搞的全世界都以为我和你有关系似的,一年四季不消停,你们没有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吗。我跟你没有任何关系,请你自重!
虫虫:圣诞嗨皮!~
香草:人心深不可测 对未来我只能做好分内的事的同时 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对朋友的情谊应该加倍珍惜。 缘分的事。 顺其自然。 该面对的事对去未来有什么打算。 不要重蹈覆辙不断的绕路 家人那边尽可能的认同。 实在不行还要现身说法 来证明自己是对的。要知道人都要平等对待。 要做到公正公开。言明。 而尽可能不被父母的意愿所牵绊。提前未明年做打算。 你说。我说的对吗。 坤哥
大王:期待新版本上线。
a:总能看到个石什么峰的在这疯咬,能说他是在骗流量吗?
王坤:可能是哦 - 2015年12月18日 22:12
yin:me@wkun.com 坤哥,你这种邮箱到哪里申请啊?
王坤:首先得有自己的域名 - 2015年12月16日 15:41
哇哈:逛了一圈了,大神啊、我就说要膜拜啦
王坤:对啊,刚才连这是个什么网站都不知道,所以不知道你膜拜啥。 - 2015年12月14日 17:32
MangGuo:坤哥,哲爷叫你过来聊下天,5楼!速来!!说你一个月之迟到31天!!
王坤:你们是在玩一个游戏吗? - 2015年12月10日 23:37
你叫什么:看到链接就莫名戳进来了······
王坤:哪儿的链接 - 2015年12月10日 13:54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9
2559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表示真人很帅~等待好消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做同事啦~
王坤:是这样的,这条应该置顶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想问问,马栏坡的夏天整个背景颜色是怎么搭配的,看上来大气整洁清爽。
王坤:夏天的颜色当然是清爽而欢快的,之后根据每个节目的主色调来取背景色。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错
好吧,我又没有灵感,又可屁你的设计
王坤:“又可屁你的设计” 我可真听不懂这句话的意思。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坤、我爱你啊,你听到了吗,要让全世界听到啊。你能理我一下嘛
王坤:该吃药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疯一样的篮子= =
坤哥的微信每天分享的东西太赞了,每天都有仔细的看,很多值得我去学习的,我每天都帮你转发到朋友圈呢,看我多卖力,希望以后多分享一些你的实战经验吧,这个大家应该也感兴趣的,是不是。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晚安男神经
王坤:晚安!男神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从去年毕业到现在已近一年了,可是我觉得自己现在没什么进步,现在公司开始转型做电商这块,虽然比之前工作要轻松,可是我自己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之前的工作任务虽然很重,可是我觉得自己每天都在进步,接触新的东西,能看到自己是在不断地成长的~~~好纠结!
王坤:无论是做电商还是其他行业,都是可以使人进步的,没有一成不变的工作,随时都可能被改变。自己的进步和接触新的事物不要依赖公司,完全是个人行为。一件事可以懒惰的完成,也可以勤劳的蜕变。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投诉,右边的那个搜索按钮根本点不到
王坤:我也发现了,它经常罢工,有时候可以有时候不行。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凌洛,恭喜你,现在我也在过渡期中呢,大杭州给我了很多挫折也让我明白了很多,加油,相信你哦~~
王坤:以后看到这样@另外一个人的留言,我是回复还是不回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在高分辨率和低分辨率的电脑上设计一张同样的图片在细节上会有差别吗?然后将两张图片交换在两个分辨率下显示又会怎样呢?
王坤:不太理解你说的分辨率是不是指显示器的分辨率,如果是,不会有差别。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喜欢你的设计。太漂亮了,个人网站也非常赞!收藏了
超喜欢你设计的花儿与少年那张图,可以问一下是怎么做到的么?那个效果是叫做水墨油画么?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样的效果。
王坤:这个是形象工作室提供的包装,所以就不发表言论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怎样才算白领
王坤:领子很白,不能有污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设,我吃的是鲍鱼粽子。呵呵呵呵呵呵、请问你吃的是什么。你的节操和贞操会告诉我正确答案的对吧。
王坤:连粽子都要那么重口味吗?我吃的啥都没有,只有米!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为何我点不出表情来,为何为何,有种蛋蛋的忧伤。
王坤:鼠标坏掉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应该是我是王坤的意思吧
神马时候我们也可以像你一样在互动客厅放上自己的头像,
王坤:可以满足你,先发一张照片上来,我希望是清晰的、尽可能纯底色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是啊哈哈,上次拿着发票去抽奖,拿到了了个二等奖。头一次这么幸运喽!还是喜欢后者,可是没有集体抽,比较有挑战性!俩边调整下吧,都去试试看吧!呵呵
溜达溜达
每天都在变化,可以没有好的心情
王坤:不可以没有好心情,虽然每天并没有什么变化,不可把自己的问题依赖于并没有变化的每天。(我自己都说晕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动次哒次 康忙北鼻 勒次够
王坤: 你也是一朵奇葩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又比如说你那《花少》是用什么做的 《麻将爆炸》又是用什么做的啊 怎么做的啊 因为感觉太喜欢了 多希望以后自己也能做出这么好看的东西啊 我发现我好像是个“好奇控”啊
王坤:当然用手做的,好奇的心可以有,但好奇的如此没有底线 也就没法回答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突然发现你很自恋滴,我也很自恋。。。难道是每一个设计师都会自恋么?
王坤:不是,一定要长的好看才能自恋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最近WEB方面的新作品应该是《花少》吧 嘻嘻 相当给力 嘻嘻 非常那什么喜欢 嘻嘻
王坤:现在做品牌类的和移动类的比较多,慢慢的也在转型,以后我的WEB会越来越少。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锅 我觉得你APP里面的一些按钮和图标做的比较有立体感 应该可以说是立体感吧 那是怎么搞出来的啊 用什么做的啊 以前想做那种效果 总是搞不出来啊
王坤:做法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几个层叠在一起位置不一样,颜色饱和度不一样 造就了立体的感觉,其实是要多练练才越真。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在做的太给力了。。简单大气
王坤:也谢谢你给力的称赞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移动版很好用
王坤:那就请你多用用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1512
条关于
19
首页1512 条上一页1...394041424344...51下一页
上一页139...5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