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起不了风很想走出我的生活去游离一番找到生:家里得有什么陪就是宠物吧,然后就是购物袋什么表示购物
起不了风很想走出我的生活去游离一番找到生:说的没错,其实我身边好些人都很好的,只是我习惯沉默,,,,,
王坤:你可以把名字搞短一点吗??? - 2015年06月16日 20:20
香草:你们都不准笑我,否则我会生气的啦!反正2过了就是3了
香草:只是想想觉得自己好傻,希望不要再傻第二回了
起不了风很想走出我的生活去游离一番找到生:很想走出我的生活去游离一番找到生活种像你这样有温度的人,
王坤:没有温度就SHI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宁静的笑声) - 2015年06月15日 17:30
aiils: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
王坤:如果是三位数就可以去SHI了 - 2015年06月14日 15:29
潮湿男:不用一模一样,但我想知道是什么牌子啦~
王坤:没有固定的牌子,因为我穿什么都好看 - 2015年06月14日 15:31
白开水的味道:湘江边的风真好。让烦乱的思绪安静下来了。
王坤:好像还没感受过 - 2015年06月14日 15:31
:我跟你的名字一样,我也是UI设计,感觉你做的品牌logo挺不错的
王坤:我是被逼的,现在逼成全能型人才了。 - 2015年06月11日 14:55
大蓝:加油
FIVE·HU KUN哥,歧视他的粉丝 大舌头 没天理
Nichijou:刚刚看首页 我在琢磨着,从哪里搞个随机插件去,这样做漂浮物就简单了
王坤:这个意思是非法篡改首页? - 2015年06月08日 15:12
Nichijou:2010年离家到现在也是5年了。。
王坤:家虽然很远,但心永远也未曾离家。 - 2015年06月08日 15:12
小万:坤哥平时会穿凉拖鞋吗.......
王坤:从来没穿过 - 2015年06月08日 15:11
木木:不客气的,收到就好。
王坤:你要替我回答所有吗? - 2015年06月06日 19:23
木木:今天是个什么日子来的
王坤:是个什么鬼子日? - 2015年06月05日 14:37
gordon:如果回复我 我就吃屎
王坤:这个表演可以直播吗 - 2015年06月05日 14:37
nanhai:坤设,这张壁纸可以分享一下不。www.5kun.com/book/images/upload/143340439815832.jpg
木木
Microsoft :互动客厅都讨论些什么?
王坤:讨论些有的没的,谁又失恋了、谁又不开心了,等等 - 2015年06月04日 15:58
i真的很不错
王坤:谢谢 - 2015年06月04日 15:58
i:可否给我一份带数据库完整的TALK呢419889729@qq.com 谢谢
王坤:我也不知道怎么操作,所以只能是这样了。 - 2015年06月04日 15:58
i:上午好
陈沫:我想知道 你拍摄的照片带弧度是怎么弄的
王坤:请自行淘宝搜索广角镜头 - 2015年06月04日 20:20
王坤:我也叫王坤
王坤:世界之大,真好 - 2015年06月03日 21:30
木木:@7379楼先生,。哈哈哈,原来真会有这么的一天。感谢你没有珍惜我。
王坤:你以为你是女主人公? - 2015年06月03日 15:27
木木:亲,们,上午好!
木木:认识你有三年多了,三年多的时间,转瞬即逝,当初的青涩和懵懂,经过社会洗礼,多了一份成熟和沧桑。5年的时间,5KUN一直都在,你也一直都在。也许十年后,又是一番不一样的味道。这就是人生。
王坤:你们是打算排成一列整齐的队伍吗? - 2015年06月02日 17:49
木木:我想吹气球,好大好大一个!
王坤:小心把你带上天空。 - 2015年06月01日 14:53
香草:六一快乐,大朋友小朋友们
王坤:节日快乐! - 2015年06月01日 14:53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9
2559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粽子粽子 August_4th1987@hotmail.com
15559184519 这算不算淡定的来凑热闹!
互动客厅1.0是什么样子,可以看的到吗?
王坤:http://www.5kun.com/book/old.php
2013年05月27日 11:18 回复
那是怎么精雕细琢出来的呢?~~~只是表达的不同而已。为什么不做就要想细节呢,也没法想啊。
王坤:我的意思是,当所有要表达的表达出来之后,作品差不多完成了,给那些组成作品的元素进行细节处理,比如对齐、质感、光泽等等,做到每一个像素的精准、每一个色值微妙的调节,这样的细节处理可以让作品漂亮很多倍,这就是为什么细节虽处在一个不起眼的位置,但真正做到了会非常完美的伟大意义。
2013年05月23日 22:55 回复
我是一个学生。。感觉创意很难找肿么破
王坤:很难那就对了,那么美好的东西当然来之不易,要是你现在做设计游刃有余那就危险了,那就代表毫无创意,更何况你是学生,需要更多的学习。
2013年05月21日 02:03 回复
申请友情链接,以做好贵站链接 秦川博客 www.tukj.com
王坤: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3年05月19日 23:08 回复
你一般会用fireworks来做什么啊 哪一部分 我也在学设计啊
王坤:一些界面和网页,几乎都用它
2013年05月19日 22:06 回复
唉呀 老板老是盯着我 我又不是男的 做东西也觉得好不自在 感觉一点自由都有了
王坤:那你的老板是女的?老板每天是很闲吗?一定要非常有理由的和老板说明自己的要求和习惯,不是老板做什么什么就是对的。
2013年05月19日 22:06 回复
坤坤,作图效率跟电脑配置还有屏幕大小有点儿关系么?经理只是让我们加快速度,要又快又好的图,就是舍不得给个好用的电脑,争取不到啊...~~~~(>_<)~~~~
王坤:你对经理说没门儿!破电脑怎么可能高效率的作业呢,你要让他们感受到慢效率。
2013年04月23日 16:15 回复
喜欢!关注你ing....
当一个设计师做在电脑前的时候....他就是神
王坤:所以他们注定要改变世界
2013年04月12日 11:33 回复
好像很久没来给坤哥留言了哦!
真心的谢谢小坤哥,你不止设计水平高,人也是超级的棒滴
王坤:过奖了,我自己都觉得我水平一般
2013年03月31日 03:56 回复
好久没来啦!冒个泡泡咯
王坤:冒的泡泡也太多了
2013年03月24日 00:54 回复
坤哥,看了你的作品,我更迷茫了!!!
王坤: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2013年03月19日 12:19 回复
坤哥,不知道为什么学习了你的网站色调个基本布局结构没办法参入自己的想法,好痛苦哦!
王坤:所以很多东西,都是自己一点一滴的组合而成的,自己的理念、自己的风格、自己的色彩,等等,当你去学习一个作品的时候,首先别看表面,想想它为什么要这样做、和它的精神。
2013年03月13日 13:50 回复
去香港干嘛了
王坤:学习
2013年03月11日 10:01 回复
不错的网站,加油
求互联
君知互动 www.jzint.cn
王坤: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3年02月20日 20:34 回复
那天一闪而过,非常的相似。可能是根据你的LOGO做出了一套数字吧
王坤:可能就只是相似而已吧,纯属巧合
2013年02月19日 17:18 回复
What university do you go to?
王坤:Is in Chinese universities
2013年02月18日 00:51 回复
I came here to study
王坤:Can study what it ?
2013年02月18日 00:48 回复
你想说你是锥子脸么
What part of do you come from?
坤哥 你主要用哪几个软件呀
王坤:Illustrator,Photoshop,Fireworks,基本上就这些
2012年12月31日 04:04 回复
你好,这里的“粉丝楼”字体是用什么字体改滴???www.5kun.com/design/a/vis_05.html
王坤:没有用任何字体改,画出来的
2012年12月18日 17:24 回复
清新自然,就如同微软雅黑一样
王坤:微软雅黑很清新自然?
2012年11月29日 16:48 回复
坤哥在微信上和我聊天了,嘻嘻
王坤:嘿嘿
2012年11月29日 16:47 回复
你都是从何处找素材?
王坤:一般不找素材,偶尔在国外的网站找找
2012年10月24日 21:27 回复
作品超赞那,膜拜,以后多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23日 13:45 回复
1512
条关于
19
首页1512 条上一页1...444546474849...51下一页
上一页144...5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