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有代沟太可怕了啊
猫猫:好喜欢你做的logo。
王坤:谢谢 - 2015年07月15日 14:40
猫猫
木木:说的太对了,楼下的。
花一骨:怎样忘记一个人
王坤:忘不掉了,都别再骗自己了。 - 2015年07月13日 16:23
尊上,我是千骨呀!:最近在忙什么。
王坤:最近在吃包子 - 2015年07月09日 15:06
brietecho:请问坤哥是否可以做友情www.briefecho.com
王坤:可 你的网站啥都没有 - 2015年07月08日 22:28
贞子:到客厅来转了下,我已止不住笑cry
王坤:笑声好听吗? - 2015年07月08日 22:24
小鱼儿:页面太漂亮了
王坤:谢谢,是蛮漂亮的 - 2015年07月08日 01:37
我们说好的。:我想静静,感谢@FIVE·HU的解答、
王坤:嗯,这样我就不用码字了。 - 2015年07月08日 01:37
尊上,我是千骨呀!:执念是什么,假如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真动情了,那还是执念吗。
王坤:那就放肆的去爱吧! - 2015年07月08日 01:38
我们说好的。:坤设,问下,最近总是对未来恐惧,假如你以后不做设计了,会干嘛呢,当然你跟我们相比及时不做设计也不我们的机会多吧,我上的不是专业学校,设计也是学了半桶水,与其说设计,还不如说自己不知道干嘛,才做设计了吧,而且设计还是三流,假如分三六九等,就像会法术一样,谁的功力越高,谁就越厉害,设计这条路,我不知道会不会走很久,但是目前看来只能这样了。我想假如不做设计了,以后还可以做什么呢,还有那些无限可能呢。有事会想老了怎么办,要是没有保险,没有老了赡养你,亦或者那天不做设计了,该做什么呢。人到了一个阶段改娶妻生子,那时假如不做设计了,我还能干嘛,我可能说的最多的是,不做设计了还能干嘛。
:看完你的手机摄影,让我对台湾更加憧憬了,你手机里的台湾太美~感觉每张照片都是满满的情怀;
王坤:是啊,喜欢就去吧,去追寻照片里面的每一个地方。 - 2015年07月08日 01:40
小班:坤,你的网站源码我暂时借下。 先谢谢了!
王坤:好的 - 2015年07月08日 01:40
稳爷爷:坤哥你好,请教一下,请问你的站是用什么程序做的?
王坤:没有什么程序 - 2015年06月29日 18:08
残剑:您好 请您添加这个网站到友情链接位置!谢谢!网址www.cj-designrs.com(残剑设计师网络品牌)
王坤:现在在外地,不方便处理,等我回国之后再处理吧,抱歉! - 2015年06月29日 18:10
啊?:这是什么
王坤:是你的家 - 2015年06月21日 21:26
王坤:祝节日快乐!多吃几颗粽子哦!
彭垛儿:一个半月没见爹妈了,在家真好,感叹下。
aiils:那你还是继续简单粗暴吧,健身房回来,好累啊
:哈哈,朕依旧安好。 坤哥原来你也在看你正常吗。
周兮美匠:是什么让你一直坚持做设计的,有想过换行吗?
王坤:有啊,做为一个有职业精神的人,我接下来会做演员、歌手。 - 2015年06月19日 13:28
aiils:是吗,不过你的内心真的好简单粗暴啊
王坤:难道我像一个复杂温柔的人? - 2015年06月19日 13:29
aiils:所以,站你旁边当然也会不忍直视,前两天健身房搞活动,游戏抽签,和我搭档的是个185。好想知道你们这些180+的内心想法
王坤:上面的空气还蛮好的,不会在人群中被闷死。 - 2015年06月19日 10:06
朗朗乾坤:端午节,去哪里嗨?
王坤:找个江跳了! - 2015年06月19日 10:05
周兮美匠:你好,王坤
王坤:你好! - 2015年06月19日 10:05
白开水的味道:今天实在不想出门,但是看外面阳光甚好,也还有一点工作要做。于是换好衣服出门了。他先出去工作了,忘记让他带我一程去公司,最近不喜欢开车,因为特别容易犯困。阿姨端午放假了,我们要自己解决饭菜。中午回来,我配菜,他炒菜,我洗碗。还是喜欢在家吃。日子 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啦。
王坤:这日子过得啊,让人好生羡慕啊! - 2015年06月19日 10:05
花千骨:还是辣么可爱的一个人发现流一身汗好舒服,比吹空调舒服,你可以试下,把空调砸了
王坤:我天天在健身房都出汗,是很舒服啊,但你在室内觉得出一身汗很舒服,那好脏啊~好臭~天呐~ - 2015年06月18日 20:52
恶鱼你是坤哥本人吗?你能分享一下你做设计的一些思路吗~~
王坤:我不是本人,难道还是你啊,思路就是 天天玩天天嗨,就领悟了人生,领悟人生之后就什么都知道了。 - 2015年06月17日 23:40
亲爱的你亲爱的我,亲爱的我亲爱的你,你我:哈哈哈哈哈哈,蛮有趣的。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9
2559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右侧滚动条样式 是js 还是 css?
王坤:CSS
2013年09月07日 18:33 回复
你这个网站 后台是什么呀?
王坤:没有后台
2013年09月05日 16:07 回复
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回复
我喜欢这里
我想你妹了
我写了,但是显示不出来大概。。
快乐的养乐多
请问造字工坊字体运用到个人网站可以吗?看到请回复谢了
王坤:理论上不可以,要购买个人使用版权,我已经购买了大部分字体的版权,虽然不常用。
2013年07月19日 02:08 回复
亲我找到了!!你好年轻啊!!!你做了几年做到今天这么多东西啊!我学了7年设计工作2年跟你比差远了。。太让我很惭愧了。。
FW:对话:按常理不方便透露,但我在此网站某个地方显示了,看能否找到。
FW:你多了大啊?:)
王坤:为什么你不填写昵称就能发布?
2013年07月17日 10:44 回复
我想问下这个博客是用的是啥后台的?
王坤:没有任何后台,纯静态
2013年07月16日 10:56 回复
回来了,生完了!
王坤:再生一个
2013年06月26日 22:40 回复
互动客厅怎么安装啊?坤大~
王坤:我也不知道哦
2013年06月24日 21:19 回复
http://my.68design.net/39225/works/230052.html 麻烦帮我点评下呗!万分感谢!!
王坤:头重脚轻,想做大气的感觉但太多地方没放开,还是很传统很保守的表现手法。
2013年06月19日 18:01 回复
啊?
坤哥,非常喜欢这个互动客厅 什么时候放出2.0呀
王坤:只是设计上有不同而已,我随便命名的,目前这个还是3.0呢
2013年06月16日 16:48 回复
我也要粽子啊,微信号码lililili5. 支付宝Kangyong.666@qq.com
吼吼~~群主来领粽子费~ 苗苗 15801939901
支付宝 jianga1986@qq.com !在凑个热闹,刚发现昵称错了,必须改!
jiangya1986@qq.com,端午节HAPPY!! 凑个热闹,求福利!
粽子节快乐!!!
支付宝:kuaigou2008@126.com。Thanks~~
粽子。。粽子。。微信:AlfieH 支付宝:prince-liang@qq.com。。
支付宝号。15245200275 谢啦!坤哥!
微信名。Hmanne
支付宝。173094068@qq.com
我的微信号:alone1993 支付宝账号:13008455@qq.com
芝麻嘛香 粽子我也要... 496678311@qq.com
粽子 粽子 15899377399
求端午过节费,不好意思太赤裸了。支付宝账号chengmu0923@yeah.net
这这这,赶紧来领福利,penny.x@qq.com~~~~
错了,错了,下面那个错了,更正下支付宝账号xiaosivince_2007@126.com...多谢
求端午过节费,不好意思太赤裸了。支付宝账号szphp2008@163.com
1512
条关于
19
首页1512 条上一页1...434445464748...51下一页
上一页143...5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