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灰灰灰辉
:为什么要留言?我也不知道呢
王坤:
为什么要回复你呢,我的强迫症
- 2013年10月12日 00:12
2013年10月11日 22:04
2744
lark
:坤哥,ps有一定的基础,会经常在网上学一些课程,但都太杂了,哥知道有ps提高的教程类网站么?系统的学习会不会提升更快?
王坤:
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 2013年10月11日 14:32
2013年10月11日 13:08
2743
菜菜
:坤哥,你会收徒弟吗?你收徒弟的条件是啥呀...
王坤:
要长的好看。
- 2013年10月09日 17:59
2013年10月09日 17:23
2742
UI-菜菜
:太感谢你啦,太喜欢你的网站风格了,给了迷茫中的我不少动力,太感谢啦
王坤:
你要感谢我什么,好像我没给过你什么啊
- 2013年10月09日 17:59
2013年10月09日 17:20
2741
:想问下什么时候适合换工作?
王坤:
公司垮的时候,或者发展与报酬满足不了你的时候。
- 2013年10月09日 15:48
2013年10月09日 11:59
2740
馨
:刚刚毕业,感觉这个阶段迷茫,焦虑,急躁,集中于一身了。各种选择,比考试做选择题难多了。。。。。翻完很多页留言,感觉这里充满了正能量,呵呵。。。
王坤:
不知道是做什么样的选择让你觉得难,在此之前应该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未来要做什么,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就没错。
- 2013年10月07日 15:53
2013年10月06日 16:03
2739
啊呆
:我爱你 坤哥 ^_^
王坤:
那我也爱你
- 2013年10月07日 15:54
2013年10月05日 12:03
2738
Vivi
:坤哥,长假快乐。
王坤:
节日快乐!
- 2013年10月07日 15:54
2013年10月03日 13:52
2737
桀骜不驯
:你的设计很不错,是我喜欢的风格
2013年09月30日 21:08
2736
丨墨灬迹
:伤不起啊...
2013年09月30日 14:44
2735
沫沫"
:还是会看到那个不努力的自己。
王坤:
那就把那个自己藏起来
- 2013年09月29日 22:56
2013年09月29日 00:26
2734
JASONXIEJ
:很喜欢你的网站的风格,希望能和你交换链接~~www.x-studio.com.cn,多多向你学习~~
王坤:
谢谢!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3年09月29日 22:55
2013年09月27日 17:19
2733
爱睡觉的猫
:为什么每次点开案例都是在最右边,案例的LOGO确放中间那么大,看看着好累。
王坤:
那是某些
- 2013年09月29日 22:56
2013年09月27日 09:36
2732
xyc0000
:这也能发
王坤:
为什么不可以
- 2013年09月26日 17:32
2013年09月26日 17:30
2731
七七
:“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这不是我说的 ! 哈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留到下辈子再去做就好。
2013年09月24日 18:35
2730
小天
:坤哥,那你认识涂飞龙吗? 不要笑而不语好不好
王坤:
认识,但没见过
- 2013年09月24日 17:52
2013年09月24日 16:30
2729
七七
:真的会做么?为了更好的体验嘛~呵呵。。。。超级期待中。。。。。。
王坤:
不一定,哈哈哈哈
- 2013年09月24日 14:42
2013年09月24日 09:37
2728
七七
:回复 2733楼 感觉现在的手机网站成了浏览信息的一种趋势,确实是挺方便的。pc版的在手机里看,字好密密麻麻。呵呵。。。只是有点期待你设计手机版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很多为什么。
王坤:
接受批评,我很早就这样想了,到底要不要做,后来没做,我想,我一个个人网站,又不是用户常用的网站,没必要做,也没有人爱我爱到常常用移动设备来这里。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 2013年09月24日 00:42
2013年09月23日 17:02
2727
阿斯顿
:不错喔
2013年09月20日 10:30
2726
小天
:坤哥,你认识涂飞龙吗?他说你的设计还是他教的哦?
王坤:
笑而不语
- 2013年09月21日 21:42
2013年09月18日 15:42
2725
怎么会这样
:http://kn.wenshaktv.com 这快男专题又TM的模仿你 搞成这样变的一点都不和谐了 唉 这些人......
王坤:
不说话
- 2013年09月21日 21:41
2013年09月17日 23:37
2724
七七
:坤哥你网站什么时候有手机版的啊?
王坤:
为什么要有手机版的?
- 2013年09月21日 21:41
2013年09月17日 17:30
2723
NIKE FREE 5.0
:Thanks for the article.Really thank you! Cool.
2013年09月17日 02:37
2722
香草
:很久没来了呵呵,坤哥,还记得我吗?
王坤:
当然记得,常驻在这里的一棵小草
- 2013年09月21日 21:41
2013年09月17日 00:44
2721
damon
:app里面的按钮上的字体是什么字体哇?
王坤:
右侧,王先生的字库里面有
- 2013年09月16日 16:57
2013年09月16日 14:39
2720
shu
:加点广告
2013年09月16日 11:27
2719
damon
:看你新设计了几个app 上线了吗?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
王坤:
永远都不会上线的
- 2013年09月15日 20:29
2013年09月14日 23:12
2718
小嫒
:偶又来鸟,,,坤哥哥
2013年09月14日 22:01
2717
Q C L
: 唉呀妈呀 怎么这么会说啊 顶 坤哥
2013年09月12日 17:41
2716
CCTV
:是的!怎样考虑下呗。哈哈哈
王坤:
请联系我的经纪人来排档期。
- 2013年09月10日 18:52
2013年09月10日 18:30
2715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灰灰灰辉
2013年10月11日 22:04
2744
为什么要留言?我也不知道呢
王坤:为什么要回复你呢,我的强迫症
2013年10月12日 00:12 回复
lark
2013年10月11日 13:08
2743
坤哥,ps有一定的基础,会经常在网上学一些课程,但都太杂了,哥知道有ps提高的教程类网站么?系统的学习会不会提升更快?
王坤: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2013年10月11日 14:32 回复
菜菜
2013年10月09日 17:23
2742
坤哥,你会收徒弟吗?你收徒弟的条件是啥呀...
王坤:要长的好看。
2013年10月09日 17:59 回复
UI-菜菜
2013年10月09日 17:20
2741
太感谢你啦,太喜欢你的网站风格了,给了迷茫中的我不少动力,太感谢啦
王坤:你要感谢我什么,好像我没给过你什么啊
2013年10月09日 17:59 回复
2013年10月09日 11:59
2740
想问下什么时候适合换工作?
王坤:公司垮的时候,或者发展与报酬满足不了你的时候。
2013年10月09日 15:48 回复
馨
2013年10月06日 16:03
2739
刚刚毕业,感觉这个阶段迷茫,焦虑,急躁,集中于一身了。各种选择,比考试做选择题难多了。。。。。翻完很多页留言,感觉这里充满了正能量,呵呵。。。
王坤:不知道是做什么样的选择让你觉得难,在此之前应该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未来要做什么,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就没错。
2013年10月07日 15:53 回复
啊呆
2013年10月05日 12:03
2738
我爱你 坤哥 ^_^
王坤:那我也爱你
2013年10月07日 15:54 回复
Vivi
2013年10月03日 13:52
2737
坤哥,长假快乐。
王坤:节日快乐!
2013年10月07日 15:54 回复
桀骜不驯
2013年09月30日 21:08
2736
你的设计很不错,是我喜欢的风格
丨墨灬迹
2013年09月30日 14:44
2735
伤不起啊...
沫沫"
2013年09月29日 00:26
2734
还是会看到那个不努力的自己。
王坤:那就把那个自己藏起来
2013年09月29日 22:56 回复
JASONXIEJ
2013年09月27日 17:19
2733
很喜欢你的网站的风格,希望能和你交换链接~~www.x-studio.com.cn,多多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3年09月29日 22:55 回复
爱睡觉的猫
2013年09月27日 09:36
2732
为什么每次点开案例都是在最右边,案例的LOGO确放中间那么大,看看着好累。
王坤:那是某些
2013年09月29日 22:56 回复
xyc0000
2013年09月26日 17:30
2731
这也能发
王坤:为什么不可以
2013年09月26日 17:32 回复
七七
2013年09月24日 18:35
2730
“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这不是我说的 ! 哈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留到下辈子再去做就好。
小天
2013年09月24日 16:30
2729
坤哥,那你认识涂飞龙吗? 不要笑而不语好不好
王坤:认识,但没见过
2013年09月24日 17:52 回复
七七
2013年09月24日 09:37
2728
真的会做么?为了更好的体验嘛~呵呵。。。。超级期待中。。。。。。
王坤:不一定,哈哈哈哈
2013年09月24日 14:42 回复
七七
2013年09月23日 17:02
2727
回复 2733楼 感觉现在的手机网站成了浏览信息的一种趋势,确实是挺方便的。pc版的在手机里看,字好密密麻麻。呵呵。。。只是有点期待你设计手机版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很多为什么。
王坤:接受批评,我很早就这样想了,到底要不要做,后来没做,我想,我一个个人网站,又不是用户常用的网站,没必要做,也没有人爱我爱到常常用移动设备来这里。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2013年09月24日 00:42 回复
阿斯顿
2013年09月20日 10:30
2726
不错喔
小天
2013年09月18日 15:42
2725
坤哥,你认识涂飞龙吗?他说你的设计还是他教的哦?
王坤:笑而不语
2013年09月21日 21:42 回复
怎么会这样
2013年09月17日 23:37
2724
http://kn.wenshaktv.com 这快男专题又TM的模仿你 搞成这样变的一点都不和谐了 唉 这些人......
王坤:不说话
2013年09月21日 21:41 回复
七七
2013年09月17日 17:30
2723
坤哥你网站什么时候有手机版的啊?
王坤:为什么要有手机版的?
2013年09月21日 21:41 回复
NIKE FREE 5.0
2013年09月17日 02:37
2722
Thanks for the article.Really thank you! Cool.
香草
2013年09月17日 00:44
2721
很久没来了呵呵,坤哥,还记得我吗?
王坤:当然记得,常驻在这里的一棵小草
2013年09月21日 21:41 回复
damon
2013年09月16日 14:39
2720
app里面的按钮上的字体是什么字体哇?
王坤:右侧,王先生的字库里面有
2013年09月16日 16:57 回复
shu
2013年09月16日 11:27
2719
加点广告
damon
2013年09月14日 23:12
2718
看你新设计了几个app 上线了吗?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
王坤:永远都不会上线的
2013年09月15日 20:29 回复
小嫒
2013年09月14日 22:01
2717
偶又来鸟,,,坤哥哥
Q C L
2013年09月12日 17:41
2716
唉呀妈呀 怎么这么会说啊 顶 坤哥
CCTV
2013年09月10日 18:30
2715
是的!怎样考虑下呗。哈哈哈
王坤:请联系我的经纪人来排档期。
2013年09月10日 18:52 回复
首页
11684 条
上一页
1
...
299
300
301
302
303
304
...
390
下一页
上一页
1
299
...
390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