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灰灰灰辉:为什么要留言?我也不知道呢
王坤:为什么要回复你呢,我的强迫症 - 2013年10月12日 00:12
lark:坤哥,ps有一定的基础,会经常在网上学一些课程,但都太杂了,哥知道有ps提高的教程类网站么?系统的学习会不会提升更快?
王坤: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 2013年10月11日 14:32
菜菜:坤哥,你会收徒弟吗?你收徒弟的条件是啥呀...
王坤:要长的好看。 - 2013年10月09日 17:59
UI-菜菜:太感谢你啦,太喜欢你的网站风格了,给了迷茫中的我不少动力,太感谢啦
王坤:你要感谢我什么,好像我没给过你什么啊 - 2013年10月09日 17:59
:想问下什么时候适合换工作?
王坤:公司垮的时候,或者发展与报酬满足不了你的时候。 - 2013年10月09日 15:48
:刚刚毕业,感觉这个阶段迷茫,焦虑,急躁,集中于一身了。各种选择,比考试做选择题难多了。。。。。翻完很多页留言,感觉这里充满了正能量,呵呵。。。
王坤:不知道是做什么样的选择让你觉得难,在此之前应该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未来要做什么,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就没错。 - 2013年10月07日 15:53
啊呆:我爱你 坤哥 ^_^
王坤:那我也爱你 - 2013年10月07日 15:54
Vivi:坤哥,长假快乐。
王坤:节日快乐! - 2013年10月07日 15:54
桀骜不驯:你的设计很不错,是我喜欢的风格
丨墨灬迹:伤不起啊...
沫沫":还是会看到那个不努力的自己。
王坤:那就把那个自己藏起来 - 2013年09月29日 22:56
JASONXIEJ:很喜欢你的网站的风格,希望能和你交换链接~~www.x-studio.com.cn,多多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3年09月29日 22:55
爱睡觉的猫:为什么每次点开案例都是在最右边,案例的LOGO确放中间那么大,看看着好累。
王坤:那是某些 - 2013年09月29日 22:56
xyc0000:这也能发
王坤:为什么不可以 - 2013年09月26日 17:32
七七:“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这不是我说的 ! 哈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留到下辈子再去做就好。
小天:坤哥,那你认识涂飞龙吗? 不要笑而不语好不好
王坤:认识,但没见过 - 2013年09月24日 17:52
七七:真的会做么?为了更好的体验嘛~呵呵。。。。超级期待中。。。。。。
王坤:不一定,哈哈哈哈 - 2013年09月24日 14:42
七七:回复 2733楼 感觉现在的手机网站成了浏览信息的一种趋势,确实是挺方便的。pc版的在手机里看,字好密密麻麻。呵呵。。。只是有点期待你设计手机版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很多为什么。
王坤:接受批评,我很早就这样想了,到底要不要做,后来没做,我想,我一个个人网站,又不是用户常用的网站,没必要做,也没有人爱我爱到常常用移动设备来这里。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 2013年09月24日 00:42
阿斯顿:不错喔
小天:坤哥,你认识涂飞龙吗?他说你的设计还是他教的哦?
王坤:笑而不语 - 2013年09月21日 21:42
怎么会这样:http://kn.wenshaktv.com 这快男专题又TM的模仿你 搞成这样变的一点都不和谐了 唉 这些人......
王坤:不说话 - 2013年09月21日 21:41
七七:坤哥你网站什么时候有手机版的啊?
王坤:为什么要有手机版的? - 2013年09月21日 21:41
NIKE FREE 5.0:Thanks for the article.Really thank you! Cool.
香草:很久没来了呵呵,坤哥,还记得我吗?
王坤:当然记得,常驻在这里的一棵小草 - 2013年09月21日 21:41
damon:app里面的按钮上的字体是什么字体哇?
王坤:右侧,王先生的字库里面有 - 2013年09月16日 16:57
shu:加点广告
damon:看你新设计了几个app 上线了吗?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
王坤:永远都不会上线的 - 2013年09月15日 20:29
小嫒:偶又来鸟,,,坤哥哥
Q C L: 唉呀妈呀 怎么这么会说啊 顶 坤哥
CCTV:是的!怎样考虑下呗。哈哈哈
王坤:请联系我的经纪人来排档期。 - 2013年09月10日 18:52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为什么要留言?我也不知道呢
王坤:为什么要回复你呢,我的强迫症
2013年10月12日 00:12 回复
坤哥,ps有一定的基础,会经常在网上学一些课程,但都太杂了,哥知道有ps提高的教程类网站么?系统的学习会不会提升更快?
王坤: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2013年10月11日 14:32 回复
坤哥,你会收徒弟吗?你收徒弟的条件是啥呀...
王坤:要长的好看。
2013年10月09日 17:59 回复
太感谢你啦,太喜欢你的网站风格了,给了迷茫中的我不少动力,太感谢啦
王坤:你要感谢我什么,好像我没给过你什么啊
2013年10月09日 17:59 回复
想问下什么时候适合换工作?
王坤:公司垮的时候,或者发展与报酬满足不了你的时候。
2013年10月09日 15:48 回复
刚刚毕业,感觉这个阶段迷茫,焦虑,急躁,集中于一身了。各种选择,比考试做选择题难多了。。。。。翻完很多页留言,感觉这里充满了正能量,呵呵。。。
王坤:不知道是做什么样的选择让你觉得难,在此之前应该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未来要做什么,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就没错。
2013年10月07日 15:53 回复
我爱你 坤哥 ^_^
王坤:那我也爱你
2013年10月07日 15:54 回复
坤哥,长假快乐。
王坤:节日快乐!
2013年10月07日 15:54 回复
你的设计很不错,是我喜欢的风格
伤不起啊...
还是会看到那个不努力的自己。
王坤:那就把那个自己藏起来
2013年09月29日 22:56 回复
很喜欢你的网站的风格,希望能和你交换链接~~www.x-studio.com.cn,多多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3年09月29日 22:55 回复
为什么每次点开案例都是在最右边,案例的LOGO确放中间那么大,看看着好累。
王坤:那是某些
2013年09月29日 22:56 回复
这也能发
王坤:为什么不可以
2013年09月26日 17:32 回复
“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这不是我说的 ! 哈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留到下辈子再去做就好。
坤哥,那你认识涂飞龙吗? 不要笑而不语好不好
王坤:认识,但没见过
2013年09月24日 17:52 回复
真的会做么?为了更好的体验嘛~呵呵。。。。超级期待中。。。。。。
王坤:不一定,哈哈哈哈
2013年09月24日 14:42 回复
回复 2733楼 感觉现在的手机网站成了浏览信息的一种趋势,确实是挺方便的。pc版的在手机里看,字好密密麻麻。呵呵。。。只是有点期待你设计手机版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很多为什么。
王坤:接受批评,我很早就这样想了,到底要不要做,后来没做,我想,我一个个人网站,又不是用户常用的网站,没必要做,也没有人爱我爱到常常用移动设备来这里。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2013年09月24日 00:42 回复
不错喔
坤哥,你认识涂飞龙吗?他说你的设计还是他教的哦?
王坤:笑而不语
2013年09月21日 21:42 回复
http://kn.wenshaktv.com 这快男专题又TM的模仿你 搞成这样变的一点都不和谐了 唉 这些人......
王坤:不说话
2013年09月21日 21:41 回复
坤哥你网站什么时候有手机版的啊?
王坤:为什么要有手机版的?
2013年09月21日 21:41 回复
Thanks for the article.Really thank you! Cool.
很久没来了呵呵,坤哥,还记得我吗?
王坤:当然记得,常驻在这里的一棵小草
2013年09月21日 21:41 回复
app里面的按钮上的字体是什么字体哇?
王坤:右侧,王先生的字库里面有
2013年09月16日 16:57 回复
加点广告
看你新设计了几个app 上线了吗?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
王坤:永远都不会上线的
2013年09月15日 20:29 回复
偶又来鸟,,,坤哥哥
唉呀妈呀 怎么这么会说啊 顶 坤哥
是的!怎样考虑下呗。哈哈哈
王坤:请联系我的经纪人来排档期。
2013年09月10日 18:52 回复
首页11684 条上一页1...299300301302303304...390下一页
上一页1299...39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