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CCTV:你读大学,专业就是网页设计么?还是自学的勒~,你LOGO-网页-多会而且色彩把握的多挺到位。想了解下你是怎样达到一个这样的高度的~
王坤:你要请我上艺术人生吗? - 2013年09月10日 18:27
:阿坤你好,请问你的互动客厅1.0如何安装呢?有木有安装教程,谢谢~
王坤:木有,我不会搞 - 2013年09月10日 17:18
果果:坤哥,我设计过程中的文件特别的繁杂,比如第一次改动的二次改动的等等,你有没有什么好的管理这些设计稿的规则或方法啊
王坤:01、02、03、04、05,这样子 - 2013年09月10日 17:18
BI:坤哥我想把你的作品全部当做练手的做一遍,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王坤: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 2013年09月10日 17:19
韩晨设计:右侧滚动条样式 是js 还是 css?
王坤:CSS - 2013年09月07日 18:33
小嫒: 你这个网站 后台是什么呀?
王坤:没有后台 - 2013年09月05日 16:07
我是懒猫:坤坤,感觉最近压力很大,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有什么好的放松方法吗
王坤:那就不要睡,直到要睡了再睡。 - 2013年09月05日 16:08
小嫒:坤哥,你摆明了故意想要打击我的。。呜呜
小嫒: If you do not leave me,I will by your side until the life end.
王坤:I want to leave you ! - 2013年09月04日 12:26
小嫒:若我长发及腰,翩若惊鸿。。。
王坤: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 2013年09月04日 12:19
ViVi:有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很想念。喜欢这里还有这里的很多的小伙伴,给自己力量,知道大家都一起努力着。设计路上不孤单!加油!坤哥 精神支柱!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让很多小伙伴们彼此认识,聊些有的没的,很是开心。 - 2013年09月03日 17:35
夏末七七:只是想进来逛逛!感觉心情舒畅!哈哈、。。。。
王坤:这是你的后花园吗 - 2013年09月03日 17:35
7.7:用设计砸死那些注入垃圾数据的人,本来就胆子小还吓我!
王坤:⊙_⊙ 你胆子真的好!小! - 2013年08月31日 19:50
7.7:怎么回事,一大早进来真被吓到了!额。。。。。。。有人刷屏刷得这么厉害。
王坤:是的,常常有这些无聊的人来注入垃圾数据。 - 2013年08月31日 15:06
悠悠的fish :不喜欢设计,但是工作是设计,怎么办
王坤:虽然很多人都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但你选择的也太高难度了吧。 - 2013年08月30日 16:42
西方必败:很棒哦!
夏末七七: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微生活::5ygc 以这几个字母设计一个LOGO,老是做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具体收费你可以回复我 再次献上邮箱地址:achaoweb@163.com
微生活:我发现你做的LOGO很好看,很有感觉!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网站的LOGO,但是我自己做不出那种感觉。你可以帮忙下吗?或者付你设计费也行,主要是我自己不会太会用AI,做不出感觉。
小豆子。:字体设计比较好的网站都有什么吗?
王坤:各大设计网站都会有。 - 2013年08月29日 14:12
:设计值得称赞!
xiao:每次心情不好,没信心,没感觉,没动力的时候都会来逛很久。
王坤:希望你每天心情都好、时刻充满信心、任何时候都有感觉,动力无处不在! - 2013年08月27日 15:51
林子:坤哥,你好,我刚刚毕业,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你呢?
王坤:变成和我一样长的好看就可以了。 - 2013年08月27日 13:37
小丸子是哲学家:觉得你设计的风格都好有自己的个性。很喜欢。
嘘嘘:是啊 就是看那个弹窗 。chrome下
小团子:每次没什么想法的时候就过来看一眼~~
王坤:那,看过之后呢 - 2013年08月27日 13:36
ces:这个提示窗是怎么做到的,没有窗口标题栏
王坤:这应该很简单吧,最原始最丑的那种。 - 2013年08月26日 11:35
嘘嘘:我是来看弹窗的
王坤:看什么弹窗,提交之后的弹窗? - 2013年08月26日 11:34
堂Di:是特意来留言的
femaletao.com:很欣赏坤哥的设计,加油~
王坤:谢谢!加油! - 2013年08月26日 11:3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你读大学,专业就是网页设计么?还是自学的勒~,你LOGO-网页-多会而且色彩把握的多挺到位。想了解下你是怎样达到一个这样的高度的~
王坤:你要请我上艺术人生吗?
2013年09月10日 18:27 回复
阿坤你好,请问你的互动客厅1.0如何安装呢?有木有安装教程,谢谢~
王坤:木有,我不会搞
2013年09月10日 17:18 回复
坤哥,我设计过程中的文件特别的繁杂,比如第一次改动的二次改动的等等,你有没有什么好的管理这些设计稿的规则或方法啊
王坤:01、02、03、04、05,这样子
2013年09月10日 17:18 回复
坤哥我想把你的作品全部当做练手的做一遍,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王坤: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2013年09月10日 17:19 回复
右侧滚动条样式 是js 还是 css?
王坤:CSS
2013年09月07日 18:33 回复
你这个网站 后台是什么呀?
王坤:没有后台
2013年09月05日 16:07 回复
坤坤,感觉最近压力很大,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有什么好的放松方法吗
王坤:那就不要睡,直到要睡了再睡。
2013年09月05日 16:08 回复
坤哥,你摆明了故意想要打击我的。。呜呜
If you do not leave me,I will by your side until the life end.
王坤:I want to leave you !
2013年09月04日 12:26 回复
若我长发及腰,翩若惊鸿。。。
王坤: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2013年09月04日 12:19 回复
有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很想念。喜欢这里还有这里的很多的小伙伴,给自己力量,知道大家都一起努力着。设计路上不孤单!加油!坤哥 精神支柱!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让很多小伙伴们彼此认识,聊些有的没的,很是开心。
2013年09月03日 17:35 回复
只是想进来逛逛!感觉心情舒畅!哈哈、。。。。
王坤:这是你的后花园吗
2013年09月03日 17:35 回复
用设计砸死那些注入垃圾数据的人,本来就胆子小还吓我!
王坤:⊙_⊙ 你胆子真的好!小!
2013年08月31日 19:50 回复
怎么回事,一大早进来真被吓到了!额。。。。。。。有人刷屏刷得这么厉害。
王坤:是的,常常有这些无聊的人来注入垃圾数据。
2013年08月31日 15:06 回复
不喜欢设计,但是工作是设计,怎么办
王坤:虽然很多人都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但你选择的也太高难度了吧。
2013年08月30日 16:42 回复
很棒哦!
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回复
5ygc 以这几个字母设计一个LOGO,老是做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具体收费你可以回复我 再次献上邮箱地址:achaoweb@163.com
我发现你做的LOGO很好看,很有感觉!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网站的LOGO,但是我自己做不出那种感觉。你可以帮忙下吗?或者付你设计费也行,主要是我自己不会太会用AI,做不出感觉。
字体设计比较好的网站都有什么吗?
王坤:各大设计网站都会有。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回复
设计值得称赞!
每次心情不好,没信心,没感觉,没动力的时候都会来逛很久。
王坤:希望你每天心情都好、时刻充满信心、任何时候都有感觉,动力无处不在!
2013年08月27日 15:51 回复
坤哥,你好,我刚刚毕业,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你呢?
王坤:变成和我一样长的好看就可以了。
2013年08月27日 13:37 回复
觉得你设计的风格都好有自己的个性。很喜欢。
是啊 就是看那个弹窗 。chrome下
每次没什么想法的时候就过来看一眼~~
王坤:那,看过之后呢
2013年08月27日 13:36 回复
这个提示窗是怎么做到的,没有窗口标题栏
王坤:这应该很简单吧,最原始最丑的那种。
2013年08月26日 11:35 回复
我是来看弹窗的
王坤:看什么弹窗,提交之后的弹窗?
2013年08月26日 11:34 回复
是特意来留言的
很欣赏坤哥的设计,加油~
王坤:谢谢!加油!
2013年08月26日 11:35 回复
首页11684 条上一页1...300301302303304305...390下一页
上一页1300...39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