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Adam:What do you study?
lhj:怎么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呢
王坤:以后这个问题... 我就当做空气。 - 2013年10月27日 17:56
Vivi:我又来啦,坤哥。这里又添了很多的新朋友啊。
王坤:每天都会有新朋友。 - 2013年10月25日 19:50
沙漏:坤哥,感觉你是很亲民滴大神哇(*^__^*) ,我没有绘画基础,感觉做的东西总是不满意,有时候有了创意有了想法却没办法做出来,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设计,可是不做设计我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王坤:这个年代要亲民,有创意有想法是好事,接下来你就要想尽一切办法去实现它,去学软件、找素材,做它100遍就不相信它诞生不出来。 - 2013年10月25日 19:52
root:很棒
小时候可色了:坤坤,又来看你了!
王坤:欢迎你 - 2013年10月24日 19:08
 :刚毕业,现在感觉好迷茫,每天不知道该干嘛,主管发东西做完了,又不知道要干嘛了,下班闲着的时候,就喜欢玩游戏,完全不知道要怎样做了,感觉出来的这几个月都浪费了。该怎么办呢!!
王坤:你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多动手做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一来提高自己能力,二来丰富自己的作品库。 - 2013年10月22日 16:49
木木:用这个源码进入了死循环,o(
王坤:什么意思?哪里死循环? - 2013年10月20日 23:33
:做设计要学会那些软件呢?
王坤:如果这都不知道的话,就先想想你要做什么设计吧,可能在之后就知道答案。 - 2013年10月20日 23:34
土豆:很高兴认识你~
王坤:我也很高兴。 - 2013年10月20日 23:34
香草:入了社会后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难关!可现在感到与其担心迷茫到害怕总归还是没用的。关键取决于自己的内心怎么想。别人说的再多也不过是皮毛,如果连自己都没有想要战胜困难的心,那就真的会像行尸走肉般。走过了现在才懂得这些应该还不算晚吧!我现在只想做心目中那个完美的自己,就算达不到我也会努力靠近的!所以大家一起fighting喽!希望坤哥和这里的所有朋友都能嘿皮的度过每一天!
王坤:别人对你说的或所指点的,TA会认为是他叫醒了你、觉悟了你,实际上是你内心深处已经存在了的方向与TA产生了共鸣,在不坚定自己想法的情况下,TA让你觉得更加要这样做。 - 2013年10月20日 23:38
FROHA:我有很不自觉的去看,而且一看就最少2-3个小时,可是就是不愿动手,不想学习该软件什么
王坤:你就没有冲动有要完成一件自己想要表达的作品吗? - 2013年10月20日 23:39
best l:rIvAkS Thank you for your article post. Much obliged.
FROHA:总觉得自己做的东西做的特别差,所以特别自卑,怎么办,想看书学点东西可是看字看不下去
王坤:那是因为你还没有什么兴趣来做这件事情,有兴趣的两大特征:1、特别爱动手做这件事,哪怕每一次都不是太好,但相信这样下去一定会好;2、很不自觉的到处浏览,喜欢钻研所有关于这个行业的知识,对所有自己认为美好的、优秀的作品感到好奇,甚至去分析它、临摹它。 - 2013年10月16日 18:40
小天:坤哥。就是他在那个网页的左右切换还有点点的JS发给我行不行?我急用,315642231@qq.com,万分感谢!!
王坤:什么网页的左右切换、点点的?听不懂 - 2013年10月16日 18:41
张妹:在学校学的比较杂,出来工作因为工作需要,各方面都要会,学设计、学前端、学动画、了解后台,那时候自己也觉得这些都学会了就会很厉害,就做什么一个人就能搞定了;但慢慢觉得虽然学的多,但每一方面又没学精,就感觉各方面都很差,相比我是喜欢设计的,但其它方面也,还是喜欢,你说我是应该放弃其它方面的那些好好做设计,还是坚持再继续学好全部呢?
王坤:所有东西都会的人不是全才、而是工具。每一个人都会喜欢很多事情,但热爱的只有一二,每一种工作都关联着各种工作,但只坚持自己擅长和喜爱的,其他的工作谈不上放弃也不需要刻意学习。最后,你还是好好做设计,把全部的时间都给予它吧。 - 2013年10月16日 18:46
香草:早安!嘻嘻,这里快被英语淹没啦!
香草:我很想问你个问题,现在的你站在我们常人未能达到的高度,可是在这个层面,你对生活还有怎样的追求呢?有什么更远大的目标和志向吗?额,我会不会问太多了啊!呵呵
王坤:能与你们对话,这就是在一个层面啊,对生活的追求当然是永无止境的。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由,所有所有方面的自由。 - 2013年10月14日 17:42
lark:答: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喜欢设计,网上看到很多好看的页面,都有种毛孔张开 热血沸腾,反正那感觉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但我是从事前端工作的,代码不错,但没有对设计这么大的激情,未来是个全能型的人才,平时也会模仿一些页面或按钮,感觉很空,应该是做的量不够,加上有点杂,不知道 从哪入手所以设计,我觉得进步特别慢,lark33.zcool.com.cn,这是我站酷,看了就知道差距还是很大的
王坤:能够全面发展,难能可贵,还有对期望自己设计变优秀这件事情的精神,能想象得到你会做得很好。我要站在设计的角度来分析你的问题,也始终认为技术和设计是两件事情,首先要跟你说的是,把东西做得漂亮的有两种人,一种,他会努力的去学习各种软件,为了让自己的技术变得很厉害,去实现它认为很棒的效果,提升了技术水平;另一种,他喜欢发现美好的事物,研究优秀的产品,发现用户的心理,知道现在流行什么、需要什么,什么样的设计是大家喜欢的,此时知道自己需要创作一些东西来满足自己,为了表达自己的想法,学习软件的成本会变得更低,你会学的更快更有目标,提升的是设计。好的技术固然重要,好的设计更加重要,工作上通常是有了好的想法和目标,才去朝这个方向努力、突破重重难关,你能否更加优秀取决于你的学习顺序。 - 2013年10月14日 15:03
香草:从前在我难过的甚至在那个时候,都是他们陪伴在身边开导我。可昨晚我们的角色互换了,原来当朋友遇到困难感到迷茫的时候,能拉他一把帮助他是这样一种心情。还有你知道吗?我把了你回复的话,告诉他了他也起了作用呢?谢谢你!呵呵
王坤:都是这样的,自己很会为朋友开导,但自己一旦遇到类似的问题确像傻子一样。 - 2013年10月14日 13:57
香草:很奇怪我昨晚是留言的,可是为什么现在看就变没了呢?
王坤:那没发布成功咯 - 2013年10月14日 13:52
沫沫":怎样激发潜能,
王坤:奇怪,自己有某方面潜能这件事情,应该自己都不知道吧。 - 2013年10月13日 19:35
FROHA:感觉你超年轻啊
王坤:你是怎么感觉到的? - 2013年10月13日 17:51
Wonvy:我还记得我吗,我在这条路上没坚持下去呢,有点迷茫啦
王坤:当然记得你,我们在这里有171次对话,我自己都惊呆了。你的意思是你没有坚持设计了吗? - 2013年10月13日 17:50
只能成为路过:我觉得你肯定忘记我了!
王坤:你名字和以前都不一样,为什么不忘记。 - 2013年10月12日 11:54
香草:有些迷茫工作表现不稳定,老板也很替我着急!一时我也不知道原因在哪里?坤哥你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吗?你会怎么找原因呢?
王坤:谁都会有的,只是时间的长短,安静的正常的去度过这个时期,可能通过自己的思考让自己做出很大的变化,也可能没有,但会好一些。 - 2013年10月12日 00:14
灰灰灰辉:为什么要留言?我也不知道呢
王坤:为什么要回复你呢,我的强迫症 - 2013年10月12日 00:12
lark:坤哥,ps有一定的基础,会经常在网上学一些课程,但都太杂了,哥知道有ps提高的教程类网站么?系统的学习会不会提升更快?
王坤: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 2013年10月11日 14:32
菜菜:坤哥,你会收徒弟吗?你收徒弟的条件是啥呀...
王坤:要长的好看。 - 2013年10月09日 17:59
UI-菜菜:太感谢你啦,太喜欢你的网站风格了,给了迷茫中的我不少动力,太感谢啦
王坤:你要感谢我什么,好像我没给过你什么啊 - 2013年10月09日 17:59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交换个友链 www.ld-vision.com LD-VISION WEB DESIGN
王坤: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PS:名字未免也太长了
2013年08月07日 16:33 回复
做网页设计快两年了,感觉做出来的东西一直是规规矩矩的没长进,现在迷茫的不知道怎么去学习
王坤:那就停下来,去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其他的事情。
2013年08月06日 20:43 回复
谢谢坤哥,说的话总是会切中要害。。
第一份的工作,就是在电商方面。工作内容大多都是平面的,感觉比没有工作时候进步了很多,但是现在却停滞了。很想往互动这块发展,想象着自己可以独立的完成一个项目的感觉,一定很有成就感。坤哥!你是我的目标!
王坤:加油!对于设计,任何领域任何不同类型的项目都应该去尝试,就跟设计师要交各行各业的朋友一样,才会有更好的突破和发展。
2013年08月07日 17:52 回复
现在做的是政府软件后台系统的ui界面,有点无厘头哇
王坤:政府的就是红色蓝色毛笔字,对嘛?
2013年08月07日 17:52 回复
呜呜 做了两年的平面设计 也许还没做到一定程度吧 现在还是迷茫中 。。。想要突破或者往电商这块发展,会不会有前途些呢
王坤:那你是要继续做平面设计还是其他设计呢,无论你做什么样的设计,如果是你只想把设计做好没有其他打算和顾虑的话,做哪一行都是一样的,不必担心这个行业有没有前途,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就可以了。
2013年08月05日 15:17 回复
在网络上有坤哥出现的地方就有我,能不知道你晒黑了吗。O(∩_∩)O哈哈~
王坤:照片中的黑应该很难看出有多黑吧
2013年08月05日 15:22 回复
坤哥,设计自学会不会学的很慢啊,要出现了问题也没人指点啊,你最开始也是自学成才吗?
王坤:一定要摆脱这种没人指点没人教就做不好的世俗观念,鼓励大家自己消化自己成长,哪怕这条路再远再辛苦,是对自己的现在和未来绝对有好处的,通过自己生活的阅历来告诉自己设计是什么,判断什么是好的是对的。所以设计师不仅仅表达的是美,还有自我。
2013年08月05日 15:21 回复
你在站酷有注册么?
哦~~~~~
坤哥我马上就大四了,第一次出来实习,现在找了个小公司,工作了两天了才发现就5个人,然后让我自学UI设计,你说我在这个小公司里面会有发展吗?到底应不应该继续待下去啊,我实习是想多学点东西,可是这个氛围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啊,坤哥我该怎么办啊。。。
王坤:对于自己是否有发展这个问题,我想,作为新人无论在哪里都是有发展有可学之处的,因为你发展的是你自己,塑造的是自己专业上的能力,而不是看公司是否有发展。设计与其他职业不同,一定是强大自己之后让公司变更好,未来,当你在这个公司感觉不到自己进步的时候那才是选择去更大舞台的时候了。
2013年08月02日 15:58 回复
坤的世界
浮现出因闭上眼睛而走开的阳光
王坤:我慢慢的念了10遍还没读懂。
2013年08月02日 16:00 回复
What?
当然有想过,但是没有门路,所以也一直没去实行,
其实我以前学了Pro/E的产品设计,是3D立体的,感觉比平面美工麻烦多了,做了7个月就没做了,现在想来,其实还是喜欢平面美工或者广告设计之类的,偏向于色彩的搭配和视角!!
目前在从事软件工程的行业,简单的说就是软件测评师,,,现在在南方航空,,,,哎,,,,其实我也蛮喜欢设计的,
王坤:不可能吧,你也喜欢设计,为什么从来没有发现呢,你也从来没尝试或想要去做设计?
2013年07月30日 16:36 回复
坤总,设计的灵感是否来源与生活,但是总感觉抓不到,是否是我悟性不够,之前也做过3D产品设计和外观创意,但总感觉作品不是很满意,尽管别人说很好了,老是觉得有瑕疵!这是为什么呢!
王坤:咿?你现在是做什么工作啊?
2013年07月30日 13:51 回复
坤总,到此一游
如果从89页开始看的话,怎么才能点到88页呢?
王坤:在地址栏把89改成88,哎哟,这种操作好落后哦。
2013年07月30日 13:05 回复
坤哥晒黑了
王坤:难道你看到我了?
2013年07月30日 10:29 回复
好喜欢你么么哒
当一个人让你去做网站就告诉了一个网站名字给你一个网站logo告诉你网站做什么的就没了,素材图文都没有,这样对做设计的科学吗?如果这样客户让你做你怎么下手去做?当然你还想了解更多他们也没什么可以让你了解了,反而对方会很愤怒的说你是做设计的就是让你来做来想,你会怎么回答他?
王坤:任何一种需求都要理解为正确的,越苛刻的东西越能造就你,怎么样让自己顺利的工作就要靠自己的沟通,反之,不能够沟通的客户宁愿停止合作,一开始的不愉快就注定了不会有好的结果。
2013年07月30日 09:28 回复

在人生短暂尘世之旅中,人往往并不能完全自主。林林种种的途说、不同的愿望、各种的追求,形成日常间急速的节奏久而久之,忘却了自己,忘却了自我的价值,也忘却了真实的意义。故此“生活本质”。除了“本质”这个词,还有什么词语能概括上面的一段话就是还有哪些关于本质的词,赐给我几个词...
王坤:人始终必须要改变,谁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价值,价值的存在是他人和环境来感受的,更多的人只会越变越好,丢了本质又有什么不好,谁知道自己最初的本质对自己未来有多重要呢?
2013年07月30日 09:25 回复
我想你妹了
Wonderfull great site
王坤:thanks!
2013年07月30日 09:23 回复
对于不是设计专业出身又不会画画的银来说可以走到你这样的位置估计这少也要好久啊,所以,这个目标不小了好不?!!我会干巴爹滴!!话说你在群里怎么木有冒过泡呀!
王坤:所以这些是自己的爱好非常重要,爱它,才会不顾一切的想要和它融为一体。群里面会偶尔冒一下。
2013年07月30日 09:22 回复
看到好的设计,总是有很冲动的感觉...
王坤:所以,这才是设计带给大家的幸福
2013年07月30日 09:21 回复
我写了,但是显示不出来大概。。
快乐的养乐多
请问造字工坊字体运用到个人网站可以吗?看到请回复谢了
王坤:理论上不可以,要购买个人使用版权,我已经购买了大部分字体的版权,虽然不常用。
2013年07月19日 02:08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98299300301302303...386下一页
上一页1298...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