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韩晨设计:右侧滚动条样式 是js 还是 css?
王坤:CSS - 2013年09月07日 18:33
小嫒: 你这个网站 后台是什么呀?
王坤:没有后台 - 2013年09月05日 16:07
我是懒猫:坤坤,感觉最近压力很大,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有什么好的放松方法吗
王坤:那就不要睡,直到要睡了再睡。 - 2013年09月05日 16:08
小嫒:坤哥,你摆明了故意想要打击我的。。呜呜
小嫒: If you do not leave me,I will by your side until the life end.
王坤:I want to leave you ! - 2013年09月04日 12:26
小嫒:若我长发及腰,翩若惊鸿。。。
王坤: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 2013年09月04日 12:19
ViVi:有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很想念。喜欢这里还有这里的很多的小伙伴,给自己力量,知道大家都一起努力着。设计路上不孤单!加油!坤哥 精神支柱!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让很多小伙伴们彼此认识,聊些有的没的,很是开心。 - 2013年09月03日 17:35
夏末七七:只是想进来逛逛!感觉心情舒畅!哈哈、。。。。
王坤:这是你的后花园吗 - 2013年09月03日 17:35
7.7:用设计砸死那些注入垃圾数据的人,本来就胆子小还吓我!
王坤:⊙_⊙ 你胆子真的好!小! - 2013年08月31日 19:50
7.7:怎么回事,一大早进来真被吓到了!额。。。。。。。有人刷屏刷得这么厉害。
王坤:是的,常常有这些无聊的人来注入垃圾数据。 - 2013年08月31日 15:06
悠悠的fish :不喜欢设计,但是工作是设计,怎么办
王坤:虽然很多人都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但你选择的也太高难度了吧。 - 2013年08月30日 16:42
西方必败:很棒哦!
夏末七七: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 2013年08月29日 14:12
微生活::5ygc 以这几个字母设计一个LOGO,老是做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具体收费你可以回复我 再次献上邮箱地址:achaoweb@163.com
微生活:我发现你做的LOGO很好看,很有感觉!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网站的LOGO,但是我自己做不出那种感觉。你可以帮忙下吗?或者付你设计费也行,主要是我自己不会太会用AI,做不出感觉。
小豆子。:字体设计比较好的网站都有什么吗?
王坤:各大设计网站都会有。 - 2013年08月29日 14:12
:设计值得称赞!
xiao:每次心情不好,没信心,没感觉,没动力的时候都会来逛很久。
王坤:希望你每天心情都好、时刻充满信心、任何时候都有感觉,动力无处不在! - 2013年08月27日 15:51
林子:坤哥,你好,我刚刚毕业,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你呢?
王坤:变成和我一样长的好看就可以了。 - 2013年08月27日 13:37
小丸子是哲学家:觉得你设计的风格都好有自己的个性。很喜欢。
嘘嘘:是啊 就是看那个弹窗 。chrome下
小团子:每次没什么想法的时候就过来看一眼~~
王坤:那,看过之后呢 - 2013年08月27日 13:36
ces:这个提示窗是怎么做到的,没有窗口标题栏
王坤:这应该很简单吧,最原始最丑的那种。 - 2013年08月26日 11:35
嘘嘘:我是来看弹窗的
王坤:看什么弹窗,提交之后的弹窗? - 2013年08月26日 11:34
堂Di:是特意来留言的
femaletao.com:很欣赏坤哥的设计,加油~
王坤:谢谢!加油! - 2013年08月26日 11:35
晰艺:向你学习
c0c0:我在想你这个网站系统是怎么做的!互动客厅留言是做了系统的么?不然每当别人给你留言,你还得发布一次
王坤:是。难道你发布这条消息不是即时显示吗 - 2013年08月23日 23:09
jojo:木有想到这里还那么活跃啊~~
王坤:不然呢 - 2013年08月23日 16:29
刘幂:亲爱的坤哥,我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好心急啊,恨不能马上跑去你家里打开电脑Copy一份,顺便把你扑倒……嘿嘿,请问您打包好了吗?记得我邮箱哦,likeeleven@163.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请查收。 - 2013年08月23日 23:10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对坤哥做的东西最大的感觉是和谐 应该是耐看型吧 可能也有很多设计师喜欢做的很炫的 是震撼型
王坤:是,不同的设计太多太多。
2013年07月04日 17:08 回复
为什么网站老被攻击?
王坤:因为这里太好。
2013年07月04日 17:08 回复
不能淡定了,又被攻击了!
王坤:是的,你去消灭他们
2013年07月01日 12:07 回复
又被黑了啊!!
王坤:是!
2013年07月01日 12:06 回复
一个人的审美 应该怎么提高~~~
王坤:提高审美需要自我投资,多见多闻,去接触一切新鲜的事物,包括自己喜欢的不喜欢的,尽可能走到每一个城市、每一个角落感受它。
2013年07月01日 12:06 回复
如果你拿到一个页面你自己觉得很丑 很难接受 但客户觉得很好 非要做成这样的 你会怎么办??
王坤:那就听客户的,在客户的基础上执行,我相信再丑的东西都可以优化的很美。
2013年07月01日 12:03 回复
如果一个专题下来或者一个网站来了,比方说是你做过的他在这种类型的,一开始你是画草图,还是怎么做的呢?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很欠缺思路和灵感,有时候觉得做的东西欠缺灵魂...
王坤:成熟的合作模式是这样的,重要的是产品经理,他会给你成熟的产品原型图,设计师按照产品经理提供的图来进行设计。
2013年07月01日 12:04 回复
小坤坤,你这个互动客厅的包怎么用的哦?
王坤:我也不知道哦,好像很多人都会用的样子
2013年06月27日 13:28 回复
您对淘宝设计师是怎么看的?
王坤:他们更厉害,既要做好用户体验又要做美视觉效果,还要让用户产生购买欲,但似乎非常有局限性,很难将某一个方面做到极致。
2013年06月27日 13:29 回复
额。。实习好难找,你能推荐几个么,长沙的广东的都行,你有工作室没。。。嘻嘻
王坤:实习应该很好找,既然是实习,就要放下一切,谦虚而大胆的找。
2013年06月27日 13:30 回复
回来了,生完了!
王坤:再生一个
2013年06月26日 22:40 回复
你的个人网站除开会客厅外是静态还是动态
王坤:静态
2013年06月26日 16:59 回复
喔喔,请问设计灵感可以培养吗???需要多多进行观察?要观察什么呢
王坤:是需要培养的,提高自己的品位、去过与众不同的生活,你才懂得人们需要什么,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诠释美,去尝试和接触各种不同的东西,哪怕自己不喜欢的。
2013年06月26日 16:24 回复
互动客厅是用什么语言开发的 PHP?
王坤:我不知道哦
2013年06月26日 16:23 回复
设计 真的是很难做到让每个人都喜欢!!! 哎~~
王坤:设计,一定要做到让每个人喜欢。
2013年06月26日 10:12 回复
坤哥,怎么把设计水平提高啊
王坤:那真的只有变好看,长得好看的人水平一下子就提高。
2013年06月26日 01:51 回复
你这个网站每年得续费多少钱?
王坤:168
2013年06月25日 18:05 回复
如果在无头绪的情况下,您是怎么开始设计工作的第一步的呢?
王坤:基本上毫无头绪的情况很少,真是这样也要去做,做之前你会认为很难觉得一定做不好,但一旦动手你就想到了该怎么做,其实真简单。
2013年06月25日 12:45 回复
好久不见
王坤:生宝宝去了吧
2013年06月24日 21:15 回复
互动客厅怎么安装啊?坤大~
王坤:我也不知道哦
2013年06月24日 21:19 回复
想问下 像你那时候在做快乐女生和花儿朵朵的专题的时候 从开始到完成各都用了多长时间啊 可以说下吗
王坤:一个下午
2013年06月22日 13:54 回复
赶在55分前发的,那知道支付宝号填错了~哭T T
王坤:不要激动
2013年06月22日 13:54 回复
http://my.68design.net/39225/works/230052.html 麻烦帮我点评下呗!万分感谢!!
王坤:头重脚轻,想做大气的感觉但太多地方没放开,还是很传统很保守的表现手法。
2013年06月19日 18:01 回复
啊?
如果有个大的老鼠洞我果断钻进去了,感觉丢银儿鸟!
不是蠢~~~~(>_<)~~~~ 忘记了好久以前我还有一个账号,无敌的记性正在慢慢的走向衰老!!!
坤哥我知道那粽子费是肿么回事啦!我处理好了,(*^__^*) 嘻嘻……
王坤:这真不是人品问题,也不是什么bug,蠢了真是无敌 >_<
2013年06月17日 14:39 回复
恩那个是我,估计是坤哥转的太多了支付宝出bug了,要么支付宝私吞了...~~~~(>_<)~~~~ 我就知道攒了20几年的人品不能太差末!!!!!!!
王坤:不会吧,支付宝还能出bug,你去问问
2013年06月17日 14:32 回复
我确确实实填写账号了腻!!!!
王坤:(马*晶,交易号 :2013061000001000440015186740)这个是你吗?我这里显示是交易成功,我记得我检查了两遍,应该没有遗漏的。
2013年06月17日 11:12 回复
hello
王坤:Hi
2013年06月17日 14:40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00301302303304305...386下一页
上一页1300...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