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夏末七七:开始实习的时候只是在做美工这块,毕业了在公司就转成设计这块了,所以我自己也觉得压力很大,然后是真的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王坤: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要有这样的感觉呢,没有谁、没有哪个行业在一开始是很顺利很有幸福感的,既然选择了就要耐得住寂寞,忍受得种种,才会有所作为。 - 2013年08月23日 12:36
坤哥:我想问你下,你的微信页面的右边是怎么将公众平台信息引入到里面的
王坤:用手机微信客户端打开公共账号的详细资料,点击查看历史消息,这个就是网页版的列表,点击右上角可以获取链接。但是地址会每天更新一次。 - 2013年08月22日 14:18
AC:如果做着一份你不喜欢做的事,你会选择不做还是怎样?不做这份工作,那么就意味着你没有收入来源。
王坤:不是所有的人一开始就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说白了,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那就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在此过程中来发现自己喜欢什么,或者从此之后爱上了这份自己当初不喜欢的工作都有可能;如果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那就去追逐,没有能力追逐就不要抱怨,在未来的日子里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有能力,来改变自己,去做自己想要的。 - 2013年08月21日 16:45
夏末七七:坤哥:我今年刚毕业,现在正在做手机客户端,app这块的设计,但是在设计的时候总是找不到感觉,好迷茫啊,求指点。
王坤:刚刚毕业就做App的设计,真的有些太快,但也能使你快速成长,前面的路一定是很难走的,建议你在做这类设计的同时多做视觉和平面方面的设计,这样做是让你在视觉和用户体验上有同步发展,是辅助你设计App的有力途径。 - 2013年08月21日 16:43
我是懒猫:坤坤,我现在在做移动互联网方面的设计,有安卓和iPhone版的应用设计,之前做过网页和一些活动觉得那些都是比较偏情感化的设计,现在做的都是很理性的东西,需要有很强的逻辑思维,但是自己做多后发现没有以前做活动时设计能力创意能力进步快,而且手机应用的设计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入手做创意,感觉布局排版都差不多,求坤坤指点
王坤:从网页设计到App的设计,是一个非常好的进化,又会让你的水平增加不少,App的设计确实与其他设计不同,它更枯燥繁琐,但最终带给你的成就感也是其他设计不能比拟的,因为它会让你更了解用户,知道用户的习惯和喜好。所以,去体验优秀的App设计,去发现生活吧。 - 2013年08月21日 16:42
刘幂:坤哥,昨天给您留言,感谢你的回复。可是我只是一个大一的初级生啊,我直接另存了,可是玩不懂啊,还是请坤哥给打个包吧,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简约的设计了,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再次献上邮箱地址:likeeleven@163.com
王坤:我可能要整理一下,晚一点发给你。 - 2013年08月21日 16:46
刘幂:是在是太喜欢王先生的设计了,简约而大气斐然。不知道新版互动客厅的源码可否share下?用于个人学习,就算放小站上也会提前通知王先生的,不会用于商业用途的。万分感谢,谢谢。邮箱地址:likeeleven@163.com
王坤:谢谢,你直接另存就可以了,图片和样式替换就成现在这个版本了。 - 2013年08月21日 00:34
刘晓:我喜欢这里
迷失的狐狸:有过迷茫!那你是怎么解决的?
王坤:尽量停止工作,让生活处于一种自己认为最舒适的状态,去做其他事情,或者旅行,必须得工作的话也不会全身心投入。 - 2013年08月17日 15:39
迷失的狐狸:有时候突然觉得一直停留在原地,没有前进的方向 偶尔有点又迷茫!你有过没?
王坤:当然有,没有的话就不正常了 - 2013年08月16日 16:07
大拿:坤,什么时候能下载那三个新APP啊?真好看
王坤:永远都不可能下载得到。 - 2013年08月16日 16:07
小楚:哎~呀不错啊
Sunny:坤哥V5
石头:自己做了个东西感觉挺好看,可别人看都说不好看,然后我过几天看还是觉得挺好看。这是我审美太次了吗? 求坤哥指点。。
王坤:不一定,说不定对方审美太次了,但是好的标准不是用审美来决定的,你觉得好,你就要说服所有人,不是默默的欣赏它,而是通过表达来让所有人认可! - 2013年08月08日 11:46
limitdancer:交换个友链 www.ld-vision.com LD-VISION WEB DESIGN
王坤: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PS:名字未免也太长了 - 2013年08月07日 16:33
liuhongmin:做网页设计快两年了,感觉做出来的东西一直是规规矩矩的没长进,现在迷茫的不知道怎么去学习
王坤:那就停下来,去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其他的事情。 - 2013年08月06日 20:43
水果:谢谢坤哥,说的话总是会切中要害。。
ViVi:第一份的工作,就是在电商方面。工作内容大多都是平面的,感觉比没有工作时候进步了很多,但是现在却停滞了。很想往互动这块发展,想象着自己可以独立的完成一个项目的感觉,一定很有成就感。坤哥!你是我的目标!
王坤:加油!对于设计,任何领域任何不同类型的项目都应该去尝试,就跟设计师要交各行各业的朋友一样,才会有更好的突破和发展。 - 2013年08月07日 17:52
雪人:现在做的是政府软件后台系统的ui界面,有点无厘头哇
王坤:政府的就是红色蓝色毛笔字,对嘛? - 2013年08月07日 17:52
小丫头:呜呜 做了两年的平面设计 也许还没做到一定程度吧 现在还是迷茫中 。。。想要突破或者往电商这块发展,会不会有前途些呢
王坤:那你是要继续做平面设计还是其他设计呢,无论你做什么样的设计,如果是你只想把设计做好没有其他打算和顾虑的话,做哪一行都是一样的,不必担心这个行业有没有前途,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就可以了。 - 2013年08月05日 15:17
80mjj:在网络上有坤哥出现的地方就有我,能不知道你晒黑了吗。O(∩_∩)O哈哈~
王坤:照片中的黑应该很难看出有多黑吧 - 2013年08月05日 15:22
水果:坤哥,设计自学会不会学的很慢啊,要出现了问题也没人指点啊,你最开始也是自学成才吗?
王坤:一定要摆脱这种没人指点没人教就做不好的世俗观念,鼓励大家自己消化自己成长,哪怕这条路再远再辛苦,是对自己的现在和未来绝对有好处的,通过自己生活的阅历来告诉自己设计是什么,判断什么是好的是对的。所以设计师不仅仅表达的是美,还有自我。 - 2013年08月05日 15:21
achaoweb:你在站酷有注册么?
西瓜:哦~~~~~
水果:坤哥我马上就大四了,第一次出来实习,现在找了个小公司,工作了两天了才发现就5个人,然后让我自学UI设计,你说我在这个小公司里面会有发展吗?到底应不应该继续待下去啊,我实习是想多学点东西,可是这个氛围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啊,坤哥我该怎么办啊。。。
王坤:对于自己是否有发展这个问题,我想,作为新人无论在哪里都是有发展有可学之处的,因为你发展的是你自己,塑造的是自己专业上的能力,而不是看公司是否有发展。设计与其他职业不同,一定是强大自己之后让公司变更好,未来,当你在这个公司感觉不到自己进步的时候那才是选择去更大舞台的时候了。 - 2013年08月02日 15:58
树的左肩: 坤的世界
浮现出因闭上眼睛而走开的阳光
王坤:我慢慢的念了10遍还没读懂。 - 2013年08月02日 16:00
海面:What?
胡钧文:当然有想过,但是没有门路,所以也一直没去实行,
胡钧文:其实我以前学了Pro/E的产品设计,是3D立体的,感觉比平面美工麻烦多了,做了7个月就没做了,现在想来,其实还是喜欢平面美工或者广告设计之类的,偏向于色彩的搭配和视角!!
胡钧文:目前在从事软件工程的行业,简单的说就是软件测评师,,,现在在南方航空,,,,哎,,,,其实我也蛮喜欢设计的,
王坤:不可能吧,你也喜欢设计,为什么从来没有发现呢,你也从来没尝试或想要去做设计? - 2013年07月30日 16:36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关于互动客厅的源码,我连接数据库后本地测试是没问题,但上线以后,后台登录退出管理时页面却不能转回去,出错代码如下,请问能解决吗?谢谢!Warning: session_destroy() [function.session-destroy]: Session object destruction failed in D:wwwrootdesignwwwrootdesign01admin_logout.php on line 10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D:wwwrootdesignwwwrootdesign01admin_logout.php:10) in D:wwwrootdesignwwwrootdesign01admin_logout.php on line 11
王坤:我也不懂,代码反正是原封不动的分享给大家的,你问问其他人吧
2013年06月17日 00:41 回复
坤哥,非常喜欢这个互动客厅 什么时候放出2.0呀
王坤:只是设计上有不同而已,我随便命名的,目前这个还是3.0呢
2013年06月16日 16:48 回复
坤哥 你设计logo的灵感都是怎么来的啊?
王坤:首先要解读这个品牌的属性和定位人群,根据品牌文化和名称来构思元素。
2013年06月14日 16:56 回复
灰常不错的设计,关注了
王坤:谢谢!
2013年06月14日 16:56 回复
又攻击了!
王坤:是的,永无止境的攻击,比你还要厉害。
2013年06月14日 16:57 回复
领不到粽子费,我不想承认是人品的问题。所以我只能说是本命年,所以才运气不好!~~~~(>_<)~~~~
王坤:你没有来填写账号吗,那是当然无法领到。
2013年06月14日 16:57 回复
好意外,真没想到居然还真给我们发钱了,谢谢坤哥,不管有没有粽子费,你的好作品和有作为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礼物啦,祝福你幸福长乐哦~
王坤:谢谢,祝所有人幸福快乐!
2013年06月14日 16:58 回复
留的是支付宝,我知道发肯定是rmb拉。但是为什么是rmb? 你的想法是什么?为什么不是别的?
王坤:问别的怎么发呢,RMB又快又好操作,难道我给所有人一个个的寄过去?
2013年06月10日 21:24 回复
支付宝账号:bskzha@sina.com(张*坤) 哈哈!端午节快乐!
谢谢你的粽子费,还真的发了...端午快乐!!!
我以为坤哥开玩笑的 还真给我支付宝打钱了 感动的痛哭流涕! 坤哥真是一个高尚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王坤:呵呵,没有那么高尚,这种行为应该很低级趣味的吧。
2013年06月14日 16:58 回复
阿坤辛苦。 我的支付宝 jdkweb@163.com **建
坤哥 支付宝没爆掉吧 这么多人 哈哈 节日快乐啊
坤哥,心意收到了!感谢坤哥~~
坤哥 给力 端午节快乐!
我也要粽子啊,微信号码lililili5. 支付宝Kangyong.666@qq.com
还给粽子费?支付宝vinious@qq.com
我想问下你这个站,域名 空间多少钱一年,我想买一个支持php的 。个人网站使用~
端午节快乐
,支付宝账号18538154515
我也要粽子费 啊 让粽子飞?~~~~~~~ alipay : chinabean@yeah.net
还给粽子费?支付宝1078900050@qq.com,微信nan2222
这让同样是群主的我情何以堪啊,支付宝帐号scs0727@tom.com
来晚了→_→ 不过博主的心意咱领了~端午节快乐
恭喜恭喜,中国十佳!顺祝端午节快乐!
虽然没赶上,只想知道种子费发的是什么?
王坤:大家留的支付宝账号,你猜“种子费”发的是什么
2013年06月10日 01:26 回复
这个世界上还真有给群成员发粽子的群主啊,太牛B了,看到这个消息第一感觉不是自己赚了,而是一种温暖,无论发多少都是爱,一次有趣有情怀的行为!坤哥的情商还真不止一点点高啊!
王坤:谢谢!希望所有人温暖!
2013年06月10日 01:26 回复
你的新粉丝
很高兴认识你
坤哥 重新认识下
王坤:为什么要重新认识一下,之前有认识过吗
2013年06月10日 00:19 回复
现在截止,以本条消息为界,请停止发送账号了,谢谢你们,今年好多人,明日会发红包给到各位的支付宝账号。祝大家节日愉快,度过快乐的假期!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01302303304305306...386下一页
上一页1301...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