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至善若水:哎呦喂,太巧了~
nannanbecky:置顶楼说的真好
香草:想问ClC说的故事里的小黄花指的是?我的愿望是2014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可以用今年的存款买部单反照相机,去有我所向往的城市走走看看!这就是我的目标!不知道大家的呢?也希望大家的生活可以越来越好?
王坤:每一个微妙的计划都值得赞扬,它使得我们去努力,去追逐,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 2013年11月22日 12:06
CIC:童年的荡秋千,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王坤:rui sou sou xi dou xi la,sou la xi xi xi xi la xi la sou - 2013年11月22日 12:04
沫沫":他们总是说,要努力,可是做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
王坤:我们总爱说坚持,今天没有坚持,明天开始,今年结束了,明年一定会,我们可能忘记,几年前也是这样打算的啊,昨天也期待今天会美好;我们总爱在自己坚持的事情中再次挑剔,容易而顺利的自己就认了,困难和复杂的出现又成为了停止坚持的理由。我们难以做一件完整的事情,确时刻挂念着要坚持。 - 2013年11月22日 00:22
至善若水:我已经回来了,下次去的时候再帮你带上这条愿望。哈哈哈。。。。
王坤:好的,我的愿望是,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要开心幸福! - 2013年11月22日 00:19
Vivi:最近的留言雷到我了 好调皮的小伙伴
王坤:是的,太调皮了 - 2013年11月21日 18:19
至善若水:去灵隐寺许了好多愿。
王坤:谢谢你在灵隐寺祝我每天开心! - 2013年11月21日 18:19
CIC:王坤,你是故事里的小黄花吗?
王坤:从出生的那年就飘着吗? (这几天怎么这么多奇葩网友) - 2013年11月20日 23:47
jkdik:不告诉你啊~,哈哈。。音乐开始的时候还以为是你准备奉献出一首歌,结果是念一段文字。
王坤:才不会做那么low的事情呢,那是多么的不专业。 - 2013年11月20日 23:47
jkdjk:关于世界先谈信任,再谈爱吧!呵呵。。。。
王坤:你,躲在了哪个角落,偷听了我的微信。 - 2013年11月20日 21:45
34435:我好好的把懒筋抽掉
王坤:抽掉懒筋并不会好好的,会疼痛、留血,甚至麻木。关于蜕变自己,还真没有捷径。 - 2013年11月21日 01:43
Jiunswen: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er notes?
34435:看了到优秀作品就会很兴奋,很激动,恨不得自己马上就去就做出来。但总是每次都没有去执行,到最后数数自己的作品才发现还是没有什么进展。是不是懒筋在发作啊,我想改变这种状态。呜呜呜。。。。。
王坤:发现最近朋友们都很懒,懒好啊,有资本懒,给自己一些实际压力吧,假装自己是非常优秀的人,去告诉世界、传递给周边的人,做一些目前自己觉得无法完成的任务,大胆的去承诺自己行,逼得你小宇宙爆发,那可不得了,想懒都懒不了。懒的人没有未来,懒的人时间过的快,很快就老了还什么都不会。 - 2013年11月20日 20:48
静子:坤哥喜欢什么样的女森呢?除了长的好看还有呢?看喜欢你的女森好多好多呀!
王坤:只要喜欢我的,我都喜欢。 - 2013年11月20日 20:41
3个火车:喜不喜欢摄影?
王坤:喜欢,自拍 - 2013年11月20日 20:40
王坤卡哇伊:俺也要,俺也要,求坤坤捡肥皂,肥皂捡起来。
王坤:你们这群坏人,你们开个肥皂爬梯吧!买一箱肥皂,一个个捡起来 - 2013年11月20日 20:48
小 , 宇:坤哥 能不能把你的互动客厅和 字体发我一份啊 哈哈 sandy139@yeah.net
王坤:右侧有链接可以下载 - 2013年11月20日 10:56
apple:阳光真好
王坤:你也感受到长沙的阳光了吗 - 2013年11月20日 10:56
王坤么么哒:当然是你捡:),最喜欢“射基湿”了。
skahi:设计和画画都是最爱,现在工作了只能选一样,该怎么办昂~~~
王坤:我一直认为上班和工作是两件事情,上班是你工作的一部分,它让自己融入社会、成长有一个平台;工作是对自己的追求,跟地点场合无关,每时每刻的。对自己、对职业的价值观最正确的理解就是:做自己所爱的东西无论是上班还是业余,都是没有太多区分的,可能业余时间所创作的东西甚至超过了上班时间,我们在大环境下发展自己的事业,更没有任何东西来限制。 - 2013年11月19日 21:34
王坤么么哒:喜欢王坤,求捡肥皂 ,哈哈
王坤:这样公开表白不好,是你捡还是我捡。 - 2013年11月19日 16:06
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阿里,阿...
namta:不管是工作上 还是生活上 遇到不顺心的我都要到此 陪坤哥发发牢骚。
王坤:来吧,来吧,开放怀抱来等你。 - 2013年11月19日 16:04
Home:生活就是无休止的重复,理想和现实就像两条平行线,怎样才能创造出交集?
王坤:尝试着让自己不再重复,每天做一件不一样的事情,一点点的变化也是不重复,日积月累,就是在慢慢交集、触摸理想。 - 2013年11月18日 21:02
ma:你每天几天几点起,几点睡觉?
王坤:不告诉你 - 2013年11月18日 21:00
奥特曼:非常不错,网站设计的非常炫酷。
王坤:我要奥特曼的蛋 - 2013年11月18日 14:33
Bryan:What are the hours of work?
rikky:I love this site
王坤:Thank you! I love you! - 2013年11月18日 02:42
香草:怎样才能不分心专注的做好每件事呢?
王坤:先去做让你分心的那件事。 - 2013年11月18日 01:30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就是他在那个网页的左右切换还有点点的JS发给我行不行?我急用,315642231@qq.com,万分感谢!!
王坤:什么网页的左右切换、点点的?听不懂
2013年10月16日 18:41 回复
在学校学的比较杂,出来工作因为工作需要,各方面都要会,学设计、学前端、学动画、了解后台,那时候自己也觉得这些都学会了就会很厉害,就做什么一个人就能搞定了;但慢慢觉得虽然学的多,但每一方面又没学精,就感觉各方面都很差,相比我是喜欢设计的,但其它方面也,还是喜欢,你说我是应该放弃其它方面的那些好好做设计,还是坚持再继续学好全部呢?
王坤:所有东西都会的人不是全才、而是工具。每一个人都会喜欢很多事情,但热爱的只有一二,每一种工作都关联着各种工作,但只坚持自己擅长和喜爱的,其他的工作谈不上放弃也不需要刻意学习。最后,你还是好好做设计,把全部的时间都给予它吧。
2013年10月16日 18:46 回复
早安!嘻嘻,这里快被英语淹没啦!
我很想问你个问题,现在的你站在我们常人未能达到的高度,可是在这个层面,你对生活还有怎样的追求呢?有什么更远大的目标和志向吗?额,我会不会问太多了啊!呵呵
王坤:能与你们对话,这就是在一个层面啊,对生活的追求当然是永无止境的。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由,所有所有方面的自由。
2013年10月14日 17:42 回复
答: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喜欢设计,网上看到很多好看的页面,都有种毛孔张开 热血沸腾,反正那感觉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但我是从事前端工作的,代码不错,但没有对设计这么大的激情,未来是个全能型的人才,平时也会模仿一些页面或按钮,感觉很空,应该是做的量不够,加上有点杂,不知道 从哪入手所以设计,我觉得进步特别慢,lark33.zcool.com.cn,这是我站酷,看了就知道差距还是很大的
王坤:能够全面发展,难能可贵,还有对期望自己设计变优秀这件事情的精神,能想象得到你会做得很好。我要站在设计的角度来分析你的问题,也始终认为技术和设计是两件事情,首先要跟你说的是,把东西做得漂亮的有两种人,一种,他会努力的去学习各种软件,为了让自己的技术变得很厉害,去实现它认为很棒的效果,提升了技术水平;另一种,他喜欢发现美好的事物,研究优秀的产品,发现用户的心理,知道现在流行什么、需要什么,什么样的设计是大家喜欢的,此时知道自己需要创作一些东西来满足自己,为了表达自己的想法,学习软件的成本会变得更低,你会学的更快更有目标,提升的是设计。好的技术固然重要,好的设计更加重要,工作上通常是有了好的想法和目标,才去朝这个方向努力、突破重重难关,你能否更加优秀取决于你的学习顺序。
2013年10月14日 15:03 回复
从前在我难过的甚至在那个时候,都是他们陪伴在身边开导我。可昨晚我们的角色互换了,原来当朋友遇到困难感到迷茫的时候,能拉他一把帮助他是这样一种心情。还有你知道吗?我把了你回复的话,告诉他了他也起了作用呢?谢谢你!呵呵
王坤:都是这样的,自己很会为朋友开导,但自己一旦遇到类似的问题确像傻子一样。
2013年10月14日 13:57 回复
很奇怪我昨晚是留言的,可是为什么现在看就变没了呢?
王坤:那没发布成功咯
2013年10月14日 13:52 回复
怎样激发潜能,
王坤:奇怪,自己有某方面潜能这件事情,应该自己都不知道吧。
2013年10月13日 19:35 回复
感觉你超年轻啊
王坤:你是怎么感觉到的?
2013年10月13日 17:51 回复
我还记得我吗,我在这条路上没坚持下去呢,有点迷茫啦
王坤:当然记得你,我们在这里有171次对话,我自己都惊呆了。你的意思是你没有坚持设计了吗?
2013年10月13日 17:50 回复
我觉得你肯定忘记我了!
王坤:你名字和以前都不一样,为什么不忘记。
2013年10月12日 11:54 回复
有些迷茫工作表现不稳定,老板也很替我着急!一时我也不知道原因在哪里?坤哥你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吗?你会怎么找原因呢?
王坤:谁都会有的,只是时间的长短,安静的正常的去度过这个时期,可能通过自己的思考让自己做出很大的变化,也可能没有,但会好一些。
2013年10月12日 00:14 回复
为什么要留言?我也不知道呢
王坤:为什么要回复你呢,我的强迫症
2013年10月12日 00:12 回复
坤哥,ps有一定的基础,会经常在网上学一些课程,但都太杂了,哥知道有ps提高的教程类网站么?系统的学习会不会提升更快?
王坤: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2013年10月11日 14:32 回复
坤哥,你会收徒弟吗?你收徒弟的条件是啥呀...
王坤:要长的好看。
2013年10月09日 17:59 回复
太感谢你啦,太喜欢你的网站风格了,给了迷茫中的我不少动力,太感谢啦
王坤:你要感谢我什么,好像我没给过你什么啊
2013年10月09日 17:59 回复
想问下什么时候适合换工作?
王坤:公司垮的时候,或者发展与报酬满足不了你的时候。
2013年10月09日 15:48 回复
刚刚毕业,感觉这个阶段迷茫,焦虑,急躁,集中于一身了。各种选择,比考试做选择题难多了。。。。。翻完很多页留言,感觉这里充满了正能量,呵呵。。。
王坤:不知道是做什么样的选择让你觉得难,在此之前应该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未来要做什么,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就没错。
2013年10月07日 15:53 回复
我爱你 坤哥 ^_^
王坤:那我也爱你
2013年10月07日 15:54 回复
坤哥,长假快乐。
王坤:节日快乐!
2013年10月07日 15:54 回复
你的设计很不错,是我喜欢的风格
伤不起啊...
还是会看到那个不努力的自己。
王坤:那就把那个自己藏起来
2013年09月29日 22:56 回复
很喜欢你的网站的风格,希望能和你交换链接~~www.x-studio.com.cn,多多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3年09月29日 22:55 回复
为什么每次点开案例都是在最右边,案例的LOGO确放中间那么大,看看着好累。
王坤:那是某些
2013年09月29日 22:56 回复
这也能发
王坤:为什么不可以
2013年09月26日 17:32 回复
“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这不是我说的 ! 哈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留到下辈子再去做就好。
坤哥,那你认识涂飞龙吗? 不要笑而不语好不好
王坤:认识,但没见过
2013年09月24日 17:52 回复
真的会做么?为了更好的体验嘛~呵呵。。。。超级期待中。。。。。。
王坤:不一定,哈哈哈哈
2013年09月24日 14:42 回复
回复 2733楼 感觉现在的手机网站成了浏览信息的一种趋势,确实是挺方便的。pc版的在手机里看,字好密密麻麻。呵呵。。。只是有点期待你设计手机版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很多为什么。
王坤:接受批评,我很早就这样想了,到底要不要做,后来没做,我想,我一个个人网站,又不是用户常用的网站,没必要做,也没有人爱我爱到常常用移动设备来这里。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2013年09月24日 00:42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95296297298299300...386下一页
上一页1295...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