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很美:我发现坤哥的粉丝从崇拜设计转变成花痴了。
王坤:你把你的名字取的这么自恋,家人知道吗? - 2014年01月22日 15:56
赞一个:好久没来了 发现改版了 现在的版本看着很舒服
王坤:让所有人都舒服,是我的工作。 - 2014年01月21日 01:17
疑问:你的留言页面 手机打开有错位
王坤:因为新版变宽的缘故,但我也不鼓励用手机来浏览。 - 2014年01月18日 18:23
萋萋苏达:如何能加到大神
王坤:当然非常简单,太容易找到我的添加方式了,但我并不会在除了这里的其他地方理你。 - 2014年01月18日 18:24
琳琳:那你给我支一招。。。跳槽。。。嘎嘎
王坤:跳槽之后你的状态跟现在也差不了多少,所以就留在这里直到公司无法满足你发挥的时候再跳槽吧。 - 2014年01月18日 18:25
ydalan:不错的网站哦
香草:平凡生活真的很不错,但我甘于走其他朋友的老路,结婚生子就这样的一生。2014年,或许会拿上自己平淡的生活做赌注,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次。可是又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对家人形成依赖,怕自己离不开他们。害怕自己的脆弱,怕自己拦不住依赖。害怕自己,怕自己遇到困难不能正面面对。我该怎么选择?
王坤:或许人生只有仅有的两条路,一条是追逐自己的梦想,一条是奔向幸福的家庭,每条路一定都会非常的精彩,这也不能作为赌注,因为这两条路其实每个人都会走,但就看谁能够一走到底走得精彩。 - 2014年01月17日 13:05
Tear:噢忘记说了,那个男生从来不喝酒大哭... ...
王坤:我有说故事里的他会大哭吗? - 2014年01月16日 17:32
琳琳:最近好心烦。。。
王坤:容易心烦的意思是:您的智慧不足以解决你所面临的问题。 - 2014年01月16日 16:25
Tear:坤哥,我知道怎么做了,谢谢你!
王坤:你们太......!欺负我的善良 - 2014年01月16日 16:06
Tear: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小的男生我们是同事,我不确定他是否也喜欢我。我加班他会等我,逛超市也会叫我,偶尔也会单独吃个饭,无意中挽了他的胳膊他也并未躲闪,但是每当同事只要说到我们两个怎样的时候他都很抗拒的一副我不喜欢他的样子,我想主动表白,可是如果被拒绝了是不是以后会很尴尬的连朋友都没得做。坤哥有什么好主意没,可以被拒绝了也不会很尴尬以后还可以继续做朋友,因为不想让以后的自己后悔因为当初没勇气而错过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毕竟遇见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好难,也不想因为表白了他不喜欢我而弄的很尴尬!
王坤:最喜欢看到这样的留言了。从你一开始所描述的种种,就已经表示他也对你有爱的示意了,或许他也跟你现在一样,不敢迈出这一步,爱是在只有两个人的小世界里互相存在的幸福,男生一般都会比较不张扬,不愿意让自己的爱情成为众人皆知或议论的事情,更何况你们还没有真正在一起,但我觉得维系你们现在的这种感觉也蛮幸福的,那一天也始终会到来,等到你有觉得他足够爱你的时候,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找个你和他在一起的机会,把自己喝醉,这时你就有很大的勇气了,把他也灌醉,男生更会说出心里话,这时哪怕是拒绝了都不会尴尬,反正第二天就忘记了,但是表白成功可不能忘记。) - 2014年01月16日 15:37
outman:我下载了你的互动客厅1.0 后台进去之后不能评论啊 什么情况呢
王坤:这个 你得请教其他同学,我不懂这个。 - 2014年01月16日 15:12
:博客怎么制作啊
王坤:那么多可以免费注册的博客。 - 2014年01月16日 15:11
笑笑:配色好干净 好通透 好有感觉啊 ~
小阿蓝:我觉得很多设计师都会受到很多各方意见 容易变得没有主见 应该以什么心态去面对啊
王坤:有时候有主见不一定是好的,因为如果不是特别有能力和有经验的设计师,自己所坚持的东西是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别人是否接受的。所以是以非常谦卑的心态去面对,收纳八方意见和建议,最后整合自己的主见来完成这个作品。经历多了之后,你就会知道什么样的意见是合理的什么是不合理的,你就会越来越有主见、有理由的去说服每一个有意见的人。 - 2014年01月10日 21:51
琳琳:作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自身应该具备什么呢?应该会些什么呢?迷茫呢
王坤:很多人第一反应应该是要会用哪几个软件,这是没有想法的做法,往往好的作品诞生 是先有想法和需求,再去做到它,设计师首先要具备的特质一定是有善于发现的心、好奇的心、追求美好的心,它们能使你变得有思想有品位,才能创造出美好的作品。 - 2014年01月10日 21:22
子馨:新的一年我的梦想是流浪之西藏 尼泊尔。。。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王乐:大哥,我的网站呢~~~~~www.wl2014.com
王坤:我知道是你的网站呢,告诉我两次了。 - 2014年01月10日 15:14
别问我是谁:不知道坤哥最近在做什么呢 好像好久都没更新分享了吧 最近忙什么啊
王坤:很快就会有了,但迟早有一天会永远停止更新的。 - 2014年01月10日 15:15
人参娃娃:页面风格挺有特点
王坤:猪八戒在哪里? - 2014年01月10日 15:13
我是海涛:这个宽度还不错~
王坤:快乐家族在哪里? - 2014年01月07日 17:47
小小:哇,网站改版了,好漂亮,宽屏的网站更舒服!
王坤:谢谢! - 2014年01月07日 17:48
Lek_chan:现在开始做适应宽屏的啊?什么时候出自适应的???
王坤:还是要按照多数用户系统环境来设计,并没有做适应,我看了网站这一年的数据统计,几乎96%以上用户的屏幕分辨率都在1280宽以上,所以现在改版的宽度是最适应的。至于自适应,我没有考虑过。 - 2014年01月06日 16:04
坤坤:坤,你是我的男神,请问你有男朋友了么?
王坤:没有,你来吧! - 2014年01月06日 13:15
重口味的小清新:那坤哥~你能告诉我 你现在还在用那个号码么
王坤:请问 你是除了对这件事情执着之外,任何事情都屏蔽掉了吗? - 2014年01月06日 13:17
:今天是周末啊,我怎么可以醒这么早。唉。。。。
王坤:羡慕永远可以早起的人。 - 2014年01月06日 13:17
小余:我的梦想是设计水平提高,为什么我做的东西老是说不行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重口味的小清新:坤哥 我是说你声音很成熟~~不是熟悉 你看错了吧
(我竟然你知道你四年前的手机号,说明我对你是多么的认真 哈哈)
王坤:的确是我眼花了把词看错,Sorry,找到我的号码这件事情,一定是你走遍了我在互联网上的每一个角落。用心的人。 - 2014年01月05日 00:27
重口味的小清新:(Vivi)还不允许让人名字有点创意呀~
Vivi:好一段时间不来看你了。祝你新年快乐!
ps 看到重口味的小清新 不由自主想起来 牛粪上的蘑菇 哈哈
王坤:也祝你新年快乐! - 2014年01月04日 14:31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恭喜!加入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
王坤:谢谢!
2011年12月29日 15:44 回复
POST 提交的太简单了!加个验证码... 太不厚道了
王坤:但是我又不想把提交的过程搞复杂,就这样吧,辛苦自己方便他人。
2011年12月29日 15:43 回复
天啦,这些人在干嘛呢,破坏我偶像的地盘,怎么能这样呢。
王坤:一夜发了四五百条,已经清理掉了。真可恶
2011年12月26日 18:12 回复
上个留言我说觉得这个留言板(互动客厅)很不错,请问能给我源码吗,谢谢!740267312@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26日 00:37 回复
坤哥 圣诞快乐!
王坤:圣诞快乐!
2011年12月25日 18:49 回复
开始自学网页设计了,向坤哥学习学习。对了,很喜欢你现在这个留言板。
王坤:谢谢,希望你学习顺利!
2011年12月25日 18:49 回复
求互动客厅源码~ 昨天忘了留邮箱了~ 94233182@qq.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25日 18:50 回复
坤哥 最近金鹰网的专题应该不是您设计的吧 不过也还可以 相对于您来说
王坤:今年除了快女、花儿朵朵没做任何专题,大部分时间都去做交互设计了,所以作品少的可怜
2011年12月25日 05:26 回复
坤哥,能不能发你互动客厅的源码研究下?上次给我的没数据库文件~
王坤:但是我不知道你的邮箱,你知道这里人气这么高,你以前发的邮箱都淹没在茫茫人海了,哈哈
2011年12月25日 05:26 回复
那我也是39啊 哎哟 也不错哟
王坤:呵呵,我觉得3个9要比1000漂亮,长长久久!
2011年12月24日 04:28 回复
我也想要Binary ITC Light 的字体,能发给我吗?谢谢459290829@qq.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24日 04:27 回复
有时候觉得坤锅更像情感、心理砖家了..... 呵呵 解决大家在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嘛
王坤:哈哈,我也觉得,谢谢大家让我变得这么的感性,其实解决大家的心理问题就是解决大家长久的设计问题,因为解决了根本,解决大家的一时只需可能只是解决了短暂性问题,还是不能很好的去改变大家对设计的看法和设计上的提高,所以希望大家换位思考从侧面出发,希望得到很好的改变。
2011年12月22日 20:15 回复
怎么能比较快、比较好的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呢 我看前面其实也有人提过 但我总感觉自己进步的太慢了 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有您那样的水平啊 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或要注意哪些方面 我现在都还处在一个迷茫期了 我想重头再来啊 从现在重新开始设计 定位设计方向 写得乱78糟了 呵呵 希望能懂 迷茫、纠结中....
王坤:这类问题真的看到太多太多了,因为这不是一个问题,而是在问我如何去改变你们的思想,但是一旦遇到这样的问题时,首先要检查自己是否对设计够热爱,是否将生活与设计融为了一体而不是为了生存和任务而去设计,如果是发自内心的喜爱设计而遇到瓶颈,那我建议你静一静,多去按照自己喜欢的设计手法去做一些非商业设计来练习,同时多欣赏优秀的设计,模仿优秀的设计,看自己的水平是否能够达到优秀的标准,记住,这是练习,而不是去完成任务,因为要成为好的设计师,的确要非常努力和不断学习。
2011年12月22日 20:20 回复
为什么感觉都不认可或不完全认可我的设计、想法呢那就是我想要的feel 没有自恋的说 我自己感觉还蛮好的 也就一般吧 还算看得过去 这是什么情况 是我想法和他们的想法的不一致 需要适当的调整吗?
王坤: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但很少有人能拥有大众审美的能力,代表所有用户来评判这个设计是否好,还是需要有一些阅历和见识的,可能你觉得好,另外的人觉得不好,这时候你就要开始培养自己的审美了,从最基本的开始,学会欣赏,学会赞美,站在人类的角度上去欣赏,不是自己认为什么漂亮就漂亮。
2011年12月22日 15:25 回复
像你们应该也是先策划、然后文案 再后来你就设计吧
王坤:先策划,然后进行规划,然后设计,最后技术实现。
2011年12月22日 15:23 回复
破千楼,美女金钱都有
王坤:破千楼,什么也没有,哈哈!您幸苦了!
2011年12月21日 16:21 回复
很棒的设计风格,想问问你对产品的看法,在做设计的时候,你是如何与产品经理沟通的。
王坤:我希望任何一个设计师都能设计有未来有发展的好产品,所以在与产品经理沟通的时候首先要站在自己专业的角度来剖析产品规划的可行性,然后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提出你对于产品的意见,总之要往好的方面去做,不怕得罪谁,除非你没有用心打算把这个产品做好。
2011年12月21日 16:25 回复
发布框太小了,当输入满框的字之后,竟看不到后面输入的字…… 嘿嘿
王坤:哈哈,难得有人可以写这么多字,这个建议收下了,等有时间的时候去改进。
2011年12月21日 16:26 回复
麻烦你把你的LOGO字体发给我,Binary ITC Light 邮箱:web52design@163.com 谢谢!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继索要互动客厅源码后开始索要字体了吗?
2011年12月20日 19:01 回复
坤大师,可以发这种 Binary ITC Light 字体发我吗?452677618@qq.com。谢谢!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20日 19:00 回复
V5啊。。近期动手改个站,突然发现自己完全把DW给忘了。。。
王坤:其实用软件就像用QQ一样的,同样都是工具,只是带给我们想要的目标不同而已,只要你想,你就会。
2011年12月20日 19:00 回复
对啊,是你说的啊,你没仔细看吧?我都说了你这点很对的、真的是这样的 啊、
王坤:哈哈,能够试着去改变就好
2011年12月20日 18:58 回复
弱弱的问下 你一般做像专题要多长时间呢 就比如快乐女声那种 为什么总感觉我做东西好慢的呢
王坤:一般一天的时间完成一个,如果不需要修改的话。如果你想完成的快,就得多留一点时间用来思考。
2011年12月20日 18:58 回复
他在新广告的那图是你画的吗 里面都是你画的吧 好可爱的
王坤:有的是的有的不是
2011年12月20日 18:57 回复
多看看别人优秀的作品,欣赏生活中美的东西,不要只顾着去享受,要站在你是设计者的角度去思考别人为什么要这样做,然后自己试着按照别人的思维去做,这样一步步慢慢来。这点真的好对的,很多时候感觉自己没什么创意,在网页设计方面做不好,现在看了这句话就知道我接下来该做些什么了!O(∩_∩)O谢谢!微博已经关注你了、(*^__^*) 嘻嘻……
王坤:呵呵,这好像是我说的啊
2011年12月14日 16:58 回复
很干净很漂亮的设计,想问一下,你LOGO上使用的英文字体是什么?或者是自己改造过的?
王坤:用到 Binary ITC Light 字体
2011年12月14日 15:17 回复
好呀 我是做网页效果图 、、、 我是转行才做的 以前没做过 还是新手呢 请问一下我做好那个图是发什么格式的给技术啊 好像还要设置什么的 、、不明白 目前还在自学中
王坤:呵呵,你好可爱,如果你是用Photoshop做的当然是发psd格式文件,如果是Fireworks做的就发png格式文件,这些都是源文件,不需要设置什么。
2011年12月13日 15:41 回复
为什么感觉你好懂我 呵呵
王坤:因为设计人的心思都一样。
2011年12月13日 15:43 回复
以前我做设计的时候 别人总教我用素材用素材 搞得我现在没素材都不行了 感觉自己的创作能力太差了
王坤:素材这个东西是有依赖,可以适当用用,比如很急的时候,用素材也是一门学问,不要小看素材,很难有人把素材用的很好用的到位,最高境界就是用的素材的与自己的设计融为一体,让别人感觉不到你用的是素材。
2011年12月13日 00:24 回复
像一般做设计的时候有时会有几个想法 但又不知道哪个想法好 所以只好都试一下 这样也耽误了时间 不知道坤哥会不会有这样的情况
王坤:有几个想法,但是没有最好的想法,是吧,那说明你还没有进一步的去想,但是在你确实很难做决定的时候不妨把你的想法都做出来吧,我相信这样的机会不多,因为你经历了这个时期以后就会百发百中的。
2011年12月13日 00:26 回复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256257258259260261...275下一页
上一页1256...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