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清泉:下午想起了一个人,于是就有了这个图。楼主请指点
王坤:不错,比例和构图很好,还好我显示器好,不然看不到后面的线条。 - 2014年11月18日 18:05
Hazel:最最最开心不是我的设计得到了顾客的认可 而是在个陌生不熟悉的城市里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可有可无的 可是这个我不太熟悉的地方有人认识我了 有人赞同我了 我觉得我自己有存在感了 我靠自己可以留在这里了 虽然未来都是新的 我在这个城市以自己的名字设计的第一个 钻戒 给了我 120分的 鼓励和信心 让我会更努力的坚持下去 嘿嘿! 原来 存在感对我这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来说太重要了 嘿嘿 坤坤 这么棒 也要很努力 我是你忠实的小Fans 你要像台阶上的灯一样 在前面一直照亮!
设计分享[我是歌手第3季听审团征集]视觉部分,〔听〕点击进入〔静〕特效版,点击进入
Final:println "HelloWorld!";
香蕉吥焦?:替别人做点事,又有点怨,活着才有意思,否则太空虚了。 — 张爱玲
王坤:每个人的每一天,每一件事都是基于为别人而做,最终回到为自己而做。 - 2014年11月18日 16:21
凹凸曼曼:处女座也是设计界的大块呀哈哈
王坤:是哦,性格最好的几个星座来做设计。 - 2014年11月18日 16:22
hazel:其实已经很困了 可是最近设计的好多首饰今天现货都做出来了 看见自己的设计成品,拿到手的时候还是蛮开心的 嘿嘿 嘿嘿 嘿嘿 我好2 哦 嘿嘿 嘿嘿 真的蛮开心 。。。也不是第一次设计被做出来 被卖掉 可是今天有个顾客在weichat 跟我留言 说他求婚成功的时候 他女朋友很喜欢我设计的戒指的时候 我就好想哭喔 就觉得好像自己有真的帮到人家 而且这么重要的求婚 就觉得自己还蛮有满足感 和 存在感的 嘿嘿嘿嘿 。。。。 我觉得我会傻笑一晚上 哈哈! 真的蛮开心 share !
王坤:作品得到认可,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这比什么都重要,这就是我们努力之后那简单而伟大的价值。 - 2014年11月18日 16:24
hazel:kun , 我们家 five 跟你 say goodnight ! 我整天再累一到家 就被它 萌化了!
Hazel:喜欢是放肆 爱是克制 Restraint Myself 有一种强势像女王,坤少,怎么这么直接的说我呢? 多不好意思!
香草:哎!!!
aiils:别说了,你爱的是女王。
aiils:都说女生强势的后果都是失去的比得到的多,你给本王分析分析
王坤:不对,有一种强势是坏事,没啥本事还以为自己很个性,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有一种强势是像女王一样,任何行为都有主见,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爱情,都会得到不错的成绩。 - 2014年11月17日 21:42
电风扇:我是谁
王坤:你是电风扇 - 2014年11月17日 20:40
古德拉克:这是什么地方?
王坤: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 2014年11月17日 20:41
zee:还有,康熙你的哪一期~~~我去看~~哎你
王坤:我也不知道是哪一期,他们一天录好几期 - 2014年11月17日 18:37
zee:很棒,那个三次看见,最平凡的意外,是什么字体呀~~~~~~~
王坤:索尼明体 SonyReader Ming - 2014年11月17日 20:42
darren:艾玛,一周没来粉丝都把我的对话沉下去了,看到了坤哥新的设计,很棒啊!
王坤:谢谢,希望真的是很棒 - 2014年11月17日 20:41
hazel:《听》 我觉得配色 红色和绿色太刺激了 视觉上已经超过听的感觉了! 感觉点不够强烈 你觉得呢? 另一张我也看了很久 也是觉得点不强烈~ 我不是专业 只是一点感受!
王坤:放肆! - 2014年11月17日 18:38
68design:你网站用的是哪里的主机,一年多少费用,打开速度比之前快多了!
王坤:我恨他,不赞助我,所以拒绝给他们做广告。 - 2014年11月17日 20:41
美丽蝴蝶:什么时候加的这个功能,还有开关
王坤:快有1年了 - 2014年11月16日 11:04
美丽蝴蝶:这种大块,大块的颜色的设计方式觉得是你创的。对我来说当然只能说赞了
清泉:看看就好
美丽蝴蝶:我以为听里面会有声音
美丽蝴蝶:那得一条一条数啊,你的时间那么昂贵,你会去数吗
王坤:右边有数字显示啊,不懂得去发现 - 2014年11月16日 01:31
meng小玥:感觉只有4%的机会成为那10%哇
王坤:连4%都算出来了,这么精准 - 2014年11月16日 00:32
.........:今天看来很多遍5度香水的广告,好喜欢,音乐也很好听
美丽蝴蝶:在一段关系了,失去了自己,也就已经失去了这段关系,
美丽蝴蝶:一个SQL就查出来了。。。
王坤:太专业了,我只会点击昵称 - 2014年11月16日 00:32
aiils:我以为你也要数数我的有几条,艾玛
王坤:82条,不需要数 - 2014年11月15日 20:36
Vivi:小困困,快两个月没有来这里啦 好想你。
王坤:要天天来! - 2014年11月15日 20:18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这种天气最适合睡觉啦~
王坤:多睡一会儿,迟个到什么的,有助于很好的工作
2014年11月05日 16:36 回复
坤哥,你太牛了!看了你的网站,好喜欢!自己也学习做一个个人网站冲动!不知道从哪开始。
王坤:谢谢你喜欢,做一个个人网站很好,从积累作品开始,不然个人网站里面放啥啊
2014年11月05日 16:36 回复
怎么样能够快速提高自己能力啊
王坤:这个问题相当于问我哪道菜好吃一样海底捞针
2014年11月05日 16:36 回复
最近在想创业啊 如果现在坤哥你想创业的话 你会做什么呀 心塞啊、、、、
王坤:我会做一个很好的演员,走走红毯,拿拿金马奖,拿拿金鹰奖
2014年11月05日 16:37 回复
想学的东西很多 学不同方面的 但觉得这样精力就被分的很散了 一下这个要学一下那个要学 时间就被固定在那个时间段了 是应该继续这样还是应该随心比较好
王坤:不会,继续这样,想到什么就去学,学着学着就知道到底要学什么了。
2014年11月05日 16:38 回复
我比较喜欢看电视 但感觉老板觉得看电视是浪费时间 可我想也不可能一直整天都是工作吧 也需要休息、看电视来缓解的吧 不然怎能更好的工作呢
王坤:对,大胆的把播放器按到全屏,悠闲自在的看吧,但前提是工作要做得出色,有这个资本想干嘛就干嘛。
2014年11月05日 16:39 回复
还有坤哥好
王坤:对于每个人来说,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只有我最好。
2014年11月05日 16:40 回复
等身体好了,我要去疯一下,但是怎么疯找谁疯有待思考. Ps:今天收到妈妈寄过来的中药了,感觉世上只有妈妈好
王坤:去喝个乱醉,来个 one night stand 祝你身体早日康复
2014年11月05日 16:40 回复
果然是不来你这里就不能好好工作了啊,现在早上起的早,晚上还事多啊,,,
王坤:当然啊,一天不来5条对话,更不能好好工作了。
2014年11月05日 16:41 回复
发泄下
王坤:发泄完了吗?
2014年11月05日 16:41 回复
难道为了你,我要放弃这大好河山和佳丽三千
王坤:放弃吧,我愿意做你的紫薇,你要做好容嬷嬷。
2014年11月05日 16:42 回复
可是我没有完整的作品,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icon,banner也只有两张,也没做过专题页,今天临摹了些拟物和扁平的也算是证明一下我的图形处理能力,摄影作品充数,投了出去。好痛苦
王坤:那好悬,祝你成功,但用人单位最好那天喝醉了,让你通过。
2014年11月05日 16:43 回复
初学UI,想了解一下你都掌握了些什么技能,也想知道你的一个具体学习过程
王坤:如何使自己变得更帅、怎么把总监说回去,就是我的技能
2014年11月04日 17:39 回复
只要不死去,所以紫薇不爱我也就罢了,但你不能不爱,我是你的容嬷嬷,还记得吗
王坤:你也有今天,从皇帝沦为容嬷嬷,但我爱容嬷嬷,不怎么爱皇帝。
2014年11月04日 17:39 回复
好久没来逛了,刷个存在感~
王坤:你一直都存在
2014年11月04日 17:39 回复
坤哥 你好 我是非科班出身的设计师 请问 在以后工作中如何才能系统性的工作 以及在工作中学习。
王坤:往往做得好的都是非科班出身,工作中从头到尾参与一些完整的项目,不要求多,但要参与到每一个环节,不仅仅是做好自己的设计而已。
2014年11月04日 17:40 回复
加油吧
遇到困难没关系,因为总是要过这一关的;遇到瓶颈也不要失去信心,因为人生中这样的日子总会过去,未来总会找到更合适自己的方向,我们都在同一片天空下努力着,为梦想拼搏着,到最后回味,可能这些所发生的事都太平淡不过,这正是我们的岁月。只要不死去,所有的事都是小事。
也赐我一个头像吧我是狮子座女生
王坤:这个太适合你了,简直就是狮子座的女生,希望你喜欢
2014年11月04日 00:14 回复
在公司里面我是做设计的 我也只想把设计方面的做好 但还有个和我同时进公司的同事是做活动和推广的 现在老板也让他开始学着做些设计方面的事 那么问题来了 老板就会对我说 你看他除了能搞活动和推广 还能搞一些设计 你就不能学着搞一些活动和推广吗 你说我是应该主要把设计(专精)相关的搞好 还是应该听老板的全面(运营、活动、推广....)的去学呢
王坤:首先审视自己,老板为什么要让做活动和推广的来学做设计方面的事,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做好设计当然是主要的,多方面发展和学习同样重要,谁说去做其他的事情就不能做好设计了,相反 更能帮助自己的设计水平提高。不要认为将所有的时间放在设计上,就可以做得很好,要去多接触新事物、新思维,这样才能懂得站在各个角度上去做有价值的设计。
2014年11月04日 00:19 回复
坤哥,五天后生日?
王坤:对啊,这是我今年过的第二个生日。
2014年11月04日 00:11 回复
你说的是对的,看起来我还是得来这里。
王坤:当然,只有来这里,你每天才会心情美美的,工作才会得心应手,日子也会幸福美满。
2014年11月04日 00:11 回复
坤哥,我投新浪的校招简历关过了,过两天要交作品集,视觉设计职位需要的作品都包含哪些啊,我准备了icon,banner,平面广告,弹窗设计,。。。。还有摄影作品。。。。够吗?。。。
王坤:恭喜你,当然是你自己认为拿得出手的作品,什么都可以,没有范围。
2014年11月04日 00:10 回复
另一边的 ( 简简单单的studio 即将 启程
王坤:加油!
2014年11月04日 02:46 回复
这边的 ( 照片和茶几玻璃还没有装)
紫薇你敢让我再爱你一点吗?
王坤:紫薇不爱你,你不要扎我
2014年11月04日 00:09 回复
怎么把那个大大的NO取消了呢?让我再闪亮一次吧
王坤:我感觉太脏了,就删掉了
2014年11月03日 19:57 回复
再给你一次机会。
王坤:这个应该喜欢了
2014年11月03日 20:03 回复
谢谢坤哥指点,知心大姐啊
王坤:到底是哥 还是姐
2014年11月03日 19:59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03204205206207208...386下一页
上一页1203...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