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akashawn:坤哥 你好 我是非科班出身的设计师 请问 在以后工作中如何才能系统性的工作 以及在工作中学习。
王坤:往往做得好的都是非科班出身,工作中从头到尾参与一些完整的项目,不要求多,但要参与到每一个环节,不仅仅是做好自己的设计而已。 - 2014年11月04日 17:40
w:加油吧
王坤:遇到困难没关系,因为总是要过这一关的;遇到瓶颈也不要失去信心,因为人生中这样的日子总会过去,未来总会找到更合适自己的方向,我们都在同一片天空下努力着,为梦想拼搏着,到最后回味,可能这些所发生的事都太平淡不过,这正是我们的岁月。只要不死去,所有的事都是小事。
......:也赐我一个头像吧我是狮子座女生
王坤:这个太适合你了,简直就是狮子座的女生,希望你喜欢 - 2014年11月04日 00:14
强强:在公司里面我是做设计的 我也只想把设计方面的做好 但还有个和我同时进公司的同事是做活动和推广的 现在老板也让他开始学着做些设计方面的事 那么问题来了 老板就会对我说 你看他除了能搞活动和推广 还能搞一些设计 你就不能学着搞一些活动和推广吗 你说我是应该主要把设计(专精)相关的搞好 还是应该听老板的全面(运营、活动、推广....)的去学呢
王坤:首先审视自己,老板为什么要让做活动和推广的来学做设计方面的事,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做好设计当然是主要的,多方面发展和学习同样重要,谁说去做其他的事情就不能做好设计了,相反 更能帮助自己的设计水平提高。不要认为将所有的时间放在设计上,就可以做得很好,要去多接触新事物、新思维,这样才能懂得站在各个角度上去做有价值的设计。 - 2014年11月04日 00:19
......:坤哥,五天后生日?
王坤:对啊,这是我今年过的第二个生日。 - 2014年11月04日 00:11
美丽蝴蝶:你说的是对的,看起来我还是得来这里。
王坤:当然,只有来这里,你每天才会心情美美的,工作才会得心应手,日子也会幸福美满。 - 2014年11月04日 00:11
darren:坤哥,我投新浪的校招简历关过了,过两天要交作品集,视觉设计职位需要的作品都包含哪些啊,我准备了icon,banner,平面广告,弹窗设计,。。。。还有摄影作品。。。。够吗?。。。
王坤:恭喜你,当然是你自己认为拿得出手的作品,什么都可以,没有范围。 - 2014年11月04日 00:10
hazel:另一边的 ( 简简单单的studio 即将 启程
王坤:加油! - 2014年11月04日 02:46
hazel:这边的 ( 照片和茶几玻璃还没有装)
aiils:紫薇你敢让我再爱你一点吗?
王坤:紫薇不爱你,你不要扎我 - 2014年11月04日 00:09
斑驳的时光゛:怎么把那个大大的NO取消了呢?让我再闪亮一次吧
王坤:我感觉太脏了,就删掉了 - 2014年11月03日 19:57
aiils:再给你一次机会。
王坤:这个应该喜欢了 - 2014年11月03日 20:03
Teoe:谢谢坤哥指点,知心大姐啊
王坤:到底是哥 还是姐 - 2014年11月03日 19:59
Aiker:唉~真是悲剧了~控制不住。我还是好好学习吧!别的都不要想了。其实昨天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把所有想要做的事都写一个计划&流程表,然后一项一项的完成,让自己越来越优秀并且充满价值,哈哈,今天就开始做!
王坤:是,这也是个好方法,把每一个工作都当做自己的作品来做,这也是不错的想法,就会更好的对待每一次创作。 - 2014年11月03日 15:19
aiils:我也要头像,你觉得什么样的适合我。
王坤:喜欢吗? - 2014年11月03日 15:17
小工:大神?平时在作图时,你们都在哪?找有质感的图片素材呢?
王坤:请登录PC网页版互动客厅,右侧的推荐 - 2014年11月03日 15:11
Aiker:你有过这种体验吗
王坤:我没有抑郁,心态也不会出现问题,最多也就偶尔迷茫而已。 - 2014年11月03日 14:51
Teoe:坤哥,我想问一下,一个初创移动社交App公司,ui设计师到底重不重要?我两个月前就进来了,这个月才开始注册公司,可是我的工资是最少的,还没有股权和期权,原因就是我刚毕业,刚毕业啊。。说到这里,那么问题就来了,坤哥,如何快速提升工作经验啊?跪求
王坤:初创公司的UI设计师当然重要,但你的公司也太不重视这一块了,也有可能是你刚毕业的原因,既然刚毕业,如果能力水平各方面都还不够成熟的话,你就不要想太多是否公平,也不要想有多少回报,努力学习才是当前的大事,工作经验全靠积累,没有任何捷径可走,趁公司正是创业期,多学点各个环节的经验吧。 - 2014年11月03日 14:54
小工:膜拜,大神,第一次来。多多包含。非常喜欢你作品的风格。
王坤:谢谢你喜欢。 - 2014年11月03日 14:54
斑驳的时光゛:好极了,谢谢!
斑驳的时光゛:把附件的图片做成我的头像可以不?
斑驳的时光゛:嗯嗯,知道了,我也想统一,就是后面的小点有时总打错,谁让咱比较笨呢
美丽蝴蝶:早点休息哦,明天必须早起所以早早就休息了,居然被奇葩邻居吵醒,时隔一小时又要休息了,从明天开始很少来这里了,为了专注的工作。
王坤:如果你不来这里,就永远也无法专注的工作,来这里,工作就会越做越好。 - 2014年11月02日 23:40
斑驳的时光゛:这是要闹哪样啊,我的头像像一张红牌,这是要把我罚下么?
王坤:你最好把你的昵称统一,好多个版本 - 2014年11月02日 23:39
海洋之心:好漂亮的头像啊!!!好真,尤其是美丽蝴蝶的,像显示器挖了个洞
王坤:我居然盯着它看了1分钟 - 2014年11月02日 22:03
木木:嘚瑟
美丽蝴蝶:你有玩美拍吗,挺好玩的
王坤:不玩,也不打算下载 - 2014年11月02日 21:44
美丽蝴蝶:智力题,猜猜我在哪里拍的照?你这里只能传小于2M的都模糊了
王坤:你对着屏幕拍的,当然模糊,而且把我拍得这么脏 - 2014年11月02日 19:20
斑驳的时光゛:谢谢坤给了我一个大大的“NO”,突然有种夜晚灯光闪耀的感觉
王坤:哈哈,很嗨吧! - 2014年11月02日 21:0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对于楼下“森林”同学我推荐你看一本关于排版很经典的书《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
王坤:谢谢“Darren”同学推荐给“森林”同学的书
2014年10月25日 21:57 回复
坤哥有没有一些好的网站 能学到一些创新或者领悟到一些东西
王坤:这也太多了吧,随便就是一大把,站酷和优设网都还不错啊。
2014年10月25日 17:48 回复
坤哥:我想问一下,你在设计的时候,对文字排版,页面设计用色有什么口诀或者技巧传授吗?
王坤:这... 还第一次听说需要口诀的,技巧类的东西是非常受局限的,每一个作品都不一样,所要表达的色彩和想要的排版都不一样,没有任何理论上的东西可以去规定它,只能是最这个即将要创作的作品展开遐想,创造一切以前没有的创意,这就是设计师所要做的事情。
2014年10月25日 17:51 回复
坤哥最近又有问题困惑我了,想往交互设计发展,想考研,在职研究生怎么样,以后也想留学学习一下,现在不知名的本科学历实在拿不出手啊…最后,到底怎么才让我勾搭你嘛
王坤:这也是个不错的决定,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太一样,如果对于学习而言,我是建议多把时间留在社会上面,尤其是创意类的工作,如果是觉得毕业证比较重要的话,就选择一个好的学历。最后,你可以继续勾搭
2014年10月25日 17:53 回复
第二条对话
越办越好
士大夫
王坤:神经病
2014年10月25日 03:01 回复
坤哥 你工资咋样
王坤:当所有公司和个人都以为这是一种机密的时候,趁我晕了,在这里公布一下吧,固定实际工资2W起,不含各品牌合作的劳务,不含各合作公司的股票期权,懂了吗
2014年10月25日 02:43 回复
我正在想,我的个人站和作品集该怎么办呀!苦恼。
感谢分享,真是个暖如阳光的帅哥啊。
PPT好大呀。。
王坤:19场品牌的PPT 不算大
2014年10月24日 17:17 回复
那就是说,她要跟你一样,每天都要嗨起来。
王坤:不需要,我并不需要每天跟她一起玩
2014年10月24日 17:16 回复
[19场PPT] 亚洲规模最大的商业创意奖,第七届金投赏 ROI 全球创意领袖峰会,19场最具影响力的主题论坛PPT下载。点击下载
这是啥玩意啊?
小王,你喜欢什么样的基友或菇凉
王坤:我喜欢所有喜欢我的基友和菇凉
2014年10月24日 17:20 回复
http://www.yijiazh.com 艺嘉互动网站全面改版升级 全新起航 微信开发 移动互联网应用 网站设计 官方网站敬请观摩 感谢你长期的支持和信赖
你的字库怎么下载不了啦?
王坤:所有人都可以,为什么你不行
2014年10月24日 15:18 回复
你说勾搭还能干嘛呢
名片 然后下面的 是我工作室的Logo 我想不出来什么图形 我就直接用自己的名字好了 配色是 亮银色+酒红 然后 包装袋和首饰盒 都是银色 Hazel 酒红色 字体就是你看的那样
觉得怎么样 ?
王坤:字体不协调,而且用了太多的字体(建议不超过两种),英文字识别度不高,注意合理的间距与对齐。另外,这是一个啥?
2014年10月24日 01:17 回复
最近自己在学手机UI的 觉得这以后可能是趋势 但想自己以后创业不知道走什么方面了 如果做淘宝方面的 这个又是要看销售的 感觉设计的再好也不一定卖的好 也不得不去学活动推广那些了 还是挺迷茫的
王坤:移动端已经是趋势了,而且逐渐成熟,你可以将电商平台包装得很好,这跟做好设计与卖产品并不冲突,每一个行业都可以找到自己施展专业能力、大放光彩的地方,要懂得去融合创新才是你应该去思考的。
2014年10月24日 01:13 回复
我们是开天猫的公司 老板总问我是设计重要还是活动推广重要 我苦笑而不语...... 还总是说做一些图片没有参加一个活动作用大什么的 太受打击了 有没有 现在都要变成搞活动推广的了 我想说设计还要不要搞了...... 一会搞这个一会又搞那个 感觉挺乱的 都不该怎么做了
王坤:设计其实就是来服务活动营销的,基于活动产生创意,设计不仅仅是纯粹的表达,更要很好的传达每一个事件本身,这个时代,能够创造出数据的作品就是好作品。
2014年10月24日 01:10 回复
小王啊,怎么才能勾搭你啊
王坤:你想要勾搭我干嘛
2014年10月24日 01:07 回复
你说要是以后你的女朋友跟你完全不在一个调上,可她就是你的女朋友了,你怎么看,如果回了本王这一条,不管内容是什么,很多姑娘会默默给本王点个赞你信不信
王坤:如果完全不在一个调上当初就不会成为男女朋友了,如果已经成为男女朋友了不在一个调上,那很好,各过各的生活,互不打扰干涉。但这里没有点赞功能噢
2014年10月24日 01:06 回复
一个好网站
王坤:除了利用好微信平台外,我觉得一般啊,还是你只是广告一下而已?
2014年10月24日 01:14 回复
ROI亚洲规模最大的创意奖[金投赏2014]在上海,已经全部结束了,越来越多不同行业领域的领袖来进行融合、创新、跨界。期待未来商业创意带给生活的改变。
聽音樂的品味和設計的好壞好像沒有關係啊 自己聽者舒暢,不便秘就好啊啊啊啊啊啊
王坤:表面上没有什么关系,但实际上应该是和个人审美与欣赏水平有关联的。
2014年10月23日 20:57 回复
金投赏2014,人民网/people.cn〔重塑信仰〕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如果死了,就听不到莫扎特。李云迪延续肖邦的梦想。
华少聊有深度:没有新旧媒体,三块屏幕的人就应该呆在一起,在最上游就开始合作。金投赏2014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07208209210211212...386下一页
上一页1207...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