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aiils
:我就不问你这啥情况了,先睡了,毕竟最近冒了俩痘。
王坤:
伤心的天亮才睡觉
- 2014年08月21日 13:42
2014年08月20日 23:59
福建 · 泉州 来自
移动5KUN
|
3754
aiils
:我去~我也要,你随意弄个就好,咱不要高端大气上档次。
2014年08月20日 16:51
福建 · 泉州
3753
木木女王
:哇哇噢,我要换个头像。
2014年08月19日 23:09
湖南 · 张家界 来自
移动5KUN
|
3752
aiils
:我试试还会不会动?
王坤:
嘿嘿,不动了
- 2014年08月21日 13:41
2014年08月19日 22:30
福建 · 泉州
3751
十万个为什么
:为毛我的头像不可以动!!!
王坤:
别急,赐你一个
- 2014年08月21日 13:43
2014年08月19日 21:10
广东 · 广州
3750
十万个为什么
:王小困 是 sunshine boy 简称 sb
王坤:
真的是很讨厌呢
- 2014年08月21日 13:43
2014年08月19日 21:08
广东 · 广州
3749
木木女王
:困困是极好的,包括心情。所以,极好的人都是极好的心情,也会有极好的效率不是!
2014年08月19日 19:28
湖南 · 张家界 来自
移动5KUN
|
3748
darren
:微博昵称是:程小龙DC
王坤:
嗯,我知道了
- 2014年08月21日 13:43
2014年08月19日 19:19
北京市 来自
移动5KUN
|
3747
微信分享
:
[马伯庸教你做一个万年好甲方]
总之,类似“高上大”这种模糊需求,是设计师对甲方一切仇恨的根源。为什么甲方没有审美,为什么对乙方提出匪夷所思的意见,为什么要反复不停地改?
点击阅读
2014年08月19日 17:07
湖南 · 长沙 来自
微信
|
查看图片
3746
aiils
:好,我估计等不到我的那个王沥川,有也估计没这么高,艾玛。
王坤:
再等等,总会等到的
- 2014年08月21日 13:44
2014年08月19日 17:01
福建 · 泉州
3745
tenkyn
:那块音乐的色块有点脏~下了里面的音乐觉得不是俺滴调调~
王坤:
那可能是你的显示器不太好
- 2014年08月21日 13:45
2014年08月19日 16:32
广东 · 深圳
3744
tenkyn
:小困有先打稿的吗?好一阵进这里,一点粗来就看到那只看似帅(dou)气(bi)的东西~够自恋!
王坤:
小困没有打稿,咱自己的网站都是一稿过的。
- 2014年08月21日 13:45
2014年08月19日 16:30
广东 · 深圳
3743
aiils
:王小困,我在等这部剧,希望你也能等到你的小秋。
王坤:
没听说过,我也不知道小秋是否适合我
- 2014年08月21日 13:50
2014年08月19日 11:38
福建 · 泉州
查看图片
3742
香草
:王小困 ,你有喜欢听的歌吗? 我在此分享俩首歌 都是BEYONG 的歌 情人 和喜欢你 这俩首歌。我更喜欢 ,邓紫棋 翻唱的, 有时间听听 。说不定就不困了哈哈
王坤:
有,会关注美国 Billboard 每周的榜单,持续随机播放着
- 2014年08月21日 13:49
2014年08月19日 06:02
福建 · 福州
3741
香草
:最近睡不好 ,月底和闺蜜一起去云南玩 。她是学服装设计的 ,想去散散心也为了毕业设计稿 。我呢 ?想先把那些烦心事放下 ,去外面走走放开眼界 。说不定回来后,就能换个角度想问题了 。这些日子搞得自己也很累的,总是想太多 ,还记得我问你怎么才能专注的做好每件事吗 ? 你说先做让自己分心的事 . 可是 这么久,我都没敢真正的跨出那步 ,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是不是很笨 .哎 所以这次我先放下手边的工作 ,去外散散心. 做些自己喜欢的事吧 .至于回来后的选择 ,回来再考虑
2014年08月19日 05:56
福建 · 福州
3740
香草
:恩好的,我改正。 木木女王和王小困,其实呢 ?很多时候我就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傻,我也不想这样 。很多事,我想不通的时候,都会纠结很久 .我知道这样不好, 就像昨天和过去的老板谈心的时候, 他的意思是如果这样的心态是不会成功的 因为我做事很情绪化 .说白了是心智不够成熟吧! 请你们给我些好的建议 ,先说声谢谢啦
2014年08月19日 05:48
福建 · 福州
3739
Savannah
:Do you play any instruments?
2014年08月19日 05:04
法国
3738
DDBB
:坤哥的卡通是用什么软件画的
王坤:
就用最简单的 Fireworks CS6
- 2014年08月21日 13:51
2014年08月19日 01:13
广东 · 深圳
3737
木木女王
:有人说,十年修得王小贱,百年修得柯景腾,千年修得李大仁。王小困,你要好好的。
王坤:
我已修炼万年,已成精
- 2014年08月21日 13:51
2014年08月19日 00:37
湖南 · 张家界 来自
移动5KUN
|
3736
你是疯儿我是傻
:坤哥专业是学的什么呀.....
王坤:
学的是模具,就是磨铁磨木头的那种
- 2014年09月05日 22:27
2014年08月19日 00:35
湖南 · 长沙
3735
你是疯儿我是傻
:坤哥喜欢摄影波
王坤:
喜欢啊,都用手机在拍,拍出了大片的感觉
- 2014年09月05日 22:27
2014年08月19日 00:34
湖南 · 长沙
3734
木木女王
:你什么时候给我弄个女版的那个类型的图像给我
王坤:
等到我心情极好极好的时候
- 2014年09月05日 22:28
2014年08月19日 00:30
湖南 · 张家界 来自
移动5KUN
|
3733
泡澡的蚂蚁
:很喜欢萌萌的设计风格~
王坤:
谢谢你喜欢!
- 2021年03月23日 10:38
2014年08月18日 23:44
江苏 · 无锡
3732
木木女王
:王小贱是你什么,王小困=_=
王坤:
王小贱是一个可以吃的零食。
- 2021年03月23日 10:38
2014年08月18日 23:37
湖南 · 张家界 来自
移动5KUN
|
3731
木木女王
:香草,我觉得你挺傻的。~不是骂你的意思~
2014年08月18日 23:31
湖南 · 张家界 来自
移动5KUN
|
3730
呆呆
:嘻嘻嘻
王坤:
哈哈哈
- 2021年03月23日 10:38
2014年08月18日 23:31
北京市 来自
移动5KUN
|
3729
呆呆
:翻遍了整个世纪,终于看到了
王坤:
翻遍了整个互动客厅?
- 2021年03月23日 10:39
2014年08月18日 23:29
北京市 来自
移动5KUN
|
3728
香草
:阿喔 被你发现了 唯一的一个 就是 那个符号还是打错的 习惯了啊 觉得 空白键 就是停顿的地方 你没发现歌词也是这样吗 呵呵 觉得这样比较方便
2014年08月18日 23:20
福建 · 福州
3727
香草
:额 呵呵 我明白
2014年08月18日 23:18
福建 · 福州
3726
香草
:打错符号了 尴尬 不会有被坤哥吐槽吧 呃呃呃。。。。
2014年08月18日 23:03
福建 · 福州
3725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静子
2013年10月29日 17:20
2009
吼吼 所以我们缺的只是一颗 像坤哥一样 为了爱付出一切的心! 给你留完言我又挺后悔的,觉得自己自私了一点,凭什么为了我们要把你的个人网站搞的跟论坛一样呢,虽然坤哥没有不高兴但我还是狠狠的批评了自己一下......
王坤:不需要这样认真吧,一点也不自私啊,搞的像论坛说不定我人气又涨一涨,哈哈。
2013年10月30日 16:27 回复
冰冰
2013年10月28日 23:28
2008
有时候比较纠结 你说我是应该学的范围广一些好 还是不断的只做好一门好 比如平面 手机 电脑各方面的都要学好 还是把电脑各方面的风格都学精 甚至不断创新 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电脑 手机这些平台上的设计 你说是应该注意广度还是深度 还是怎么的
王坤:建议你,目前的工作是什么就做好什么,有多的时间可以练练,设计都是相通的,学好一项之后,其他平台上的设计水到渠成,自然起点就变得不一样、更容易做得更出色。因为,你的目前的设计做到一定程度上后,必定会做其他平台上的设计,这是迟早的事情、也是先后顺序的事情。
2013年10月29日 01:58 回复
沫沫"
2013年10月28日 18:59
2007
想象到很多创意,但是实行不出来。
王坤:为什么?感觉最近好多人到达了这样的境地,你往下翻翻,我有回答其他网友类似的问题。
2013年10月29日 01:59 回复
yanziy
2013年10月28日 16:47
2006
GOOD
静子
2013年10月28日 10:33
2005
看见坤哥对很多人说过类似于“只有喜欢一件事情才会真心去花心思钻研TA”的话,我也反反复复的想过这个问题,我真心喜欢设计这个工作?如果喜欢为什么不会真心去钻研TA,为什么不肯去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设计身上。我又反问自己,难道我不喜欢设计吗?如果不喜欢那么为什么又舍不得换个行业。后来我渐渐的明白所有的问题可以归总为一个字“懒”所以我觉得那些说自己喜欢设计但又做不出好作品的人基本都跟我一个情况就是懒!空闲的时间懒的钻研,遇见喜欢的作品也只是喜欢只是收藏了而已,懒得去钻研他为什么值得我们欣赏。我们总是希望能在大师级别的人那里讨教到可以一夜让自己的作品变成高富帅的方法,殊不知所有的能做出好作品的大师 都不是在最开始就能做出好作品 而是他们勤劳肯花时间精力去钻研 最后出来的好作品!所以爱设计的亲们我们只要把坤哥所有的设计都临摹抄袭一遍 我觉得我们就会提高。一个人往往容易懒惰但是我们可以互相监督,还可以让坤哥这样神级别的人物监督我们。所以我提议坤哥可以在这里多增加一个版块"作业" 你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些你认为比较好的作品,或者我们可以留言给你提供我们自己认为比较好的作品,然后上传在坤哥的网站里边供我们大家一起临摹一起进步。然后我们还可以分享一下我们自己对临摹品的设计理念跟心得,然后统统传到坤哥的网站上大家互相批评进步吼吼... ...不过貌似这是个庞大的工程
王坤:好难看到这么长的留言,辛苦了。每个人都一样,我当初也是如此,只是不懒,我也什么都不会,也想提高水平,每天临摹、每天练习,每日每夜,那时还是学生的时候,你甚至很难想象在网吧也练,一做就是一通宵,那是真的喜欢,日积月累,也就懂得了很多。美好的设计充斥的我们的生活,每一个人都爱欣赏设计、收藏设计,如果说喜欢设计,而不去创造美,那么就和所有人一样,爱设计只是天性。至于你最后给我提的建议,这确实是个大工程,得让我思考思考。
2013年10月28日 17:00 回复
天那!
2013年10月28日 00:02
2004
OMG!!!! 我发现一个秘密,这个网站完美兼容ie6!!!
歌神
2013年10月27日 15:21
2003
好神奇,所有的颜色都变深了,真像是批量操作的赶脚,说不出来的好感
王坤:你做为一个歌神,对色彩也这么敏感?
2013年10月27日 17:52 回复
第二人生
2013年10月27日 13:51
2002
网站的色调变了,蓝色更现代了,灰色加深了,更扁平了(PS:坤哥的思维一直很前瞻,这个网站貌似两年前就是扁平风格),互动客厅的文字更易阅读了。说的对吗?
王坤:真聪明,正是这些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2013年10月27日 17:54 回复
kun
2013年10月27日 01:00
2001
这里有什么变化吗?变化好像不太大,但我比较喜欢。
Jenna
2013年10月26日 15:29
2000
I love this site
王坤:Thank you !
2013年10月26日 22:14 回复
john
2013年10月26日 15:29
1999
I do some voluntary work
Adam
2013年10月26日 15:29
1998
What do you study?
lhj
2013年10月26日 10:23
1997
怎么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呢
王坤:以后这个问题... 我就当做空气。
2013年10月27日 17:56 回复
Vivi
2013年10月25日 17:31
1996
我又来啦,坤哥。这里又添了很多的新朋友啊。
王坤:每天都会有新朋友。
2013年10月25日 19:50 回复
沙漏
2013年10月25日 17:19
1995
坤哥,感觉你是很亲民滴大神哇(*^__^*) ,我没有绘画基础,感觉做的东西总是不满意,有时候有了创意有了想法却没办法做出来,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设计,可是不做设计我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王坤:这个年代要亲民,有创意有想法是好事,接下来你就要想尽一切办法去实现它,去学软件、找素材,做它100遍就不相信它诞生不出来。
2013年10月25日 19:52 回复
root
2013年10月24日 14:56
1994
很棒
小时候可色了
2013年10月23日 11:39
1993
坤坤,又来看你了!
王坤:欢迎你
2013年10月24日 19:08 回复
2013年10月22日 11:30
1992
刚毕业,现在感觉好迷茫,每天不知道该干嘛,主管发东西做完了,又不知道要干嘛了,下班闲着的时候,就喜欢玩游戏,完全不知道要怎样做了,感觉出来的这几个月都浪费了。该怎么办呢!!
王坤:你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多动手做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一来提高自己能力,二来丰富自己的作品库。
2013年10月22日 16:49 回复
木木
2013年10月20日 22:10
1991
用这个源码进入了死循环,o(
王坤:什么意思?哪里死循环?
2013年10月20日 23:33 回复
设
2013年10月18日 17:08
1990
做设计要学会那些软件呢?
王坤:如果这都不知道的话,就先想想你要做什么设计吧,可能在之后就知道答案。
2013年10月20日 23:34 回复
土豆
2013年10月17日 23:02
1989
很高兴认识你~
王坤:我也很高兴。
2013年10月20日 23:34 回复
香草
2013年10月17日 03:38
1988
入了社会后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难关!可现在感到与其担心迷茫到害怕总归还是没用的。关键取决于自己的内心怎么想。别人说的再多也不过是皮毛,如果连自己都没有想要战胜困难的心,那就真的会像行尸走肉般。走过了现在才懂得这些应该还不算晚吧!我现在只想做心目中那个完美的自己,就算达不到我也会努力靠近的!所以大家一起fighting喽!希望坤哥和这里的所有朋友都能嘿皮的度过每一天!
王坤:别人对你说的或所指点的,TA会认为是他叫醒了你、觉悟了你,实际上是你内心深处已经存在了的方向与TA产生了共鸣,在不坚定自己想法的情况下,TA让你觉得更加要这样做。
2013年10月20日 23:38 回复
FROHA
2013年10月16日 20:52
1987
我有很不自觉的去看,而且一看就最少2-3个小时,可是就是不愿动手,不想学习该软件什么
王坤:你就没有冲动有要完成一件自己想要表达的作品吗?
2013年10月20日 23:39 回复
best l
2013年10月16日 19:59
1986
rIvAkS Thank you for your article post. Much obliged.
FROHA
2013年10月16日 18:24
1985
总觉得自己做的东西做的特别差,所以特别自卑,怎么办,想看书学点东西可是看字看不下去
王坤:那是因为你还没有什么兴趣来做这件事情,有兴趣的两大特征:1、特别爱动手做这件事,哪怕每一次都不是太好,但相信这样下去一定会好;2、很不自觉的到处浏览,喜欢钻研所有关于这个行业的知识,对所有自己认为美好的、优秀的作品感到好奇,甚至去分析它、临摹它。
2013年10月16日 18:40 回复
小天
2013年10月16日 18:05
1984
坤哥。就是他在那个网页的左右切换还有点点的JS发给我行不行?我急用,315642231@qq.com,万分感谢!!
王坤:什么网页的左右切换、点点的?听不懂
2013年10月16日 18:41 回复
张妹
2013年10月16日 13:06
1983
在学校学的比较杂,出来工作因为工作需要,各方面都要会,学设计、学前端、学动画、了解后台,那时候自己也觉得这些都学会了就会很厉害,就做什么一个人就能搞定了;但慢慢觉得虽然学的多,但每一方面又没学精,就感觉各方面都很差,相比我是喜欢设计的,但其它方面也,还是喜欢,你说我是应该放弃其它方面的那些好好做设计,还是坚持再继续学好全部呢?
王坤:所有东西都会的人不是全才、而是工具。每一个人都会喜欢很多事情,但热爱的只有一二,每一种工作都关联着各种工作,但只坚持自己擅长和喜爱的,其他的工作谈不上放弃也不需要刻意学习。最后,你还是好好做设计,把全部的时间都给予它吧。
2013年10月16日 18:46 回复
香草
2013年10月15日 07:43
1982
早安!嘻嘻,这里快被英语淹没啦!
香草
2013年10月14日 17:35
1981
我很想问你个问题,现在的你站在我们常人未能达到的高度,可是在这个层面,你对生活还有怎样的追求呢?有什么更远大的目标和志向吗?额,我会不会问太多了啊!呵呵
王坤:能与你们对话,这就是在一个层面啊,对生活的追求当然是永无止境的。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由,所有所有方面的自由。
2013年10月14日 17:42 回复
lark
2013年10月14日 14:17
1980
答: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喜欢设计,网上看到很多好看的页面,都有种毛孔张开 热血沸腾,反正那感觉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但我是从事前端工作的,代码不错,但没有对设计这么大的激情,未来是个全能型的人才,平时也会模仿一些页面或按钮,感觉很空,应该是做的量不够,加上有点杂,不知道 从哪入手所以设计,我觉得进步特别慢,lark33.zcool.com.cn,这是我站酷,看了就知道差距还是很大的
王坤:能够全面发展,难能可贵,还有对期望自己设计变优秀这件事情的精神,能想象得到你会做得很好。我要站在设计的角度来分析你的问题,也始终认为技术和设计是两件事情,首先要跟你说的是,把东西做得漂亮的有两种人,一种,他会努力的去学习各种软件,为了让自己的技术变得很厉害,去实现它认为很棒的效果,提升了技术水平;另一种,他喜欢发现美好的事物,研究优秀的产品,发现用户的心理,知道现在流行什么、需要什么,什么样的设计是大家喜欢的,此时知道自己需要创作一些东西来满足自己,为了表达自己的想法,学习软件的成本会变得更低,你会学的更快更有目标,提升的是设计。好的技术固然重要,好的设计更加重要,工作上通常是有了好的想法和目标,才去朝这个方向努力、突破重重难关,你能否更加优秀取决于你的学习顺序。
2013年10月14日 15:03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
7829 条
上一页
1
...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
261
下一页
上一页
1
195
...
261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