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啊哈,曾旭:我不会设计耶 最多 拼拼图 做淘宝宝贝描述;招不招 实习?兼职生呀?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ZN:有没有好听正能量音乐介绍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不是木木王:啊王坤,告诉我 木木女王是谁,和你什么关系?这样公开晒亲密,还要去你家!!酒店! 醒来的我从此失眠了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WKUN下载[优质的音乐,让作品更优]高品质背景音乐素材,互动客厅右侧入口现在提供下载,让生动的作品更生动。
十万个为什么:上次去面试了一家公司,在网上搜到的都是关于哪家公司的教育培训的信息,去面试的时候发现公司人很多,完了他要我机试,那个东西真的好丑的。。我都怀疑这就是他们公司做的水平了,今天他又打电话给我说要我过去复试,我犹豫了。。。现在这家公司虽然有诸多不足,但是做的东西都是偏高大上的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叶子:啊王坤,告诉我 木木女王是谁,和你什么关系?这样公开晒亲密,还要去你家!!酒店! 醒来的我从此失眠了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木木女王:最后吃的太撑也就睡不着了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木木女王:走着走着,看到一家眼镜店,就去配了一副。绕了一大圈买了一大堆吃的,想着你在家都忙着设计,就没去打扰你。回酒店的途中也没拦的士,最后吃的太撑睡着了。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ZN:睡觉了,别吵!hazel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ZN: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hazel我就一没心没肺 路人乙 估计 争取下 能发展成。路人甲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ZN:你好逗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hazel 好好仰慕! 加油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ZN:我是坤哥的仰慕者之一...........
ZN:哈哈我今天还看到我们楼层有个女的穿羽绒服,广州邦华环球广场!你值得拥有,让你体验一天过两个季节
王坤:是的,很多企业会把冷气调特别低,宁可穿多一点也是如此 - 2014年08月29日 02:10
ZN:不是beauty meaning,是新出的一款也是青春肽的面膜,beauty meaning我用过,感觉没有宾颜好,比较油,难吸收,哈哈~偷偷告诉我你的地址,我送一盒给你,15999950837
王坤:BM 还真红,还有 你把手机号留在上面,不怕大家都问你要面膜吗 谢谢你! - 2014年08月29日 02:11
ZN:是的,宾颜面膜,做的我想吐了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hazel:亲! 您还能对BM 更专业点吗? 我把刚才那个设计,下单开始做出来了!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十万个为什么:总结一下就是 要么滚要么狠要么忍是么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ZN:我们公司只做一款面膜,我要每天做不同的介绍,海报,好像给了我一车土豆,要我做一百个不同的菜
王坤:哈哈,真有意思,一款面膜是beauty meaning吗? - 2014年08月29日 02:11
十万个为什么:如果在这样一个环境中:设计师只有你一个,项目只有一种类型,工资只有一丢丢,气氛,我只能呵呵不说话,完了总监还得嘲笑你技术差,但是工作只有2个多月,未转正,主要是还不知道能否转正,你会怎么办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A2A:我我也是,正好坐在空调下面。每天吹得冷死了。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苦逼七号:微信也关注了,网页也收录了,大爱你阿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ZN:骇,搞不懂我们公司的空调为什么能调到5度,是为了让我们有在冰箱里的感觉吗,每次冷到,好像自己变成了一块食物!
王坤:哈哈,那你们公司也太幸福了吧,我喜欢 - 2014年08月29日 02:11
ZN:晚安
王坤:安! - 2014年08月29日 02:11
酒吧:坤哥 我今年大二 之前做了几个湖南卫视芒果TV招商的PPT 很想毕业加入你们的设计团队 为什么在网上找不到招聘信息 问湖南卫视负责招商的人 他们说不清楚 帮忙打听一下 不过还是想问问坤哥 你们招人吗 有什么要求 感谢坤哥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fred:http://www.fj2014.com/ 那就加在内页上吧,谢谢了!
本站已经在首页添加!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ZN:亲,我又来了,看到你刚刚发的,你也那么辛苦吗,希望你注意休息,过得开心
王坤:我才不呢,只是有趣的分享。 - 2014年08月29日 02:11
木木女王:这是刚刚煮的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微信分享[《后会无期》设计尸版平凡之录]你连设计都没学过,哪来的设计学;实习时,听了总监很多大道理,可依旧做不好设计;休息和加班有什么区别,休息就是在家里加班。点击阅读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哇哇哇哇 膜拜啊 可以签个名么
亲我找到了!!你好年轻啊!!!你做了几年做到今天这么多东西啊!我学了7年设计工作2年跟你比差远了。。太让我很惭愧了。。
FW:对话:按常理不方便透露,但我在此网站某个地方显示了,看能否找到。
FW:你多了大啊?:)
王坤:为什么你不填写昵称就能发布?
2013年07月17日 10:44 回复
交互设计 编程 整个都是自己做的吗 (太好了这里,不用注册就能留言)
王坤:除了程序,当然都是自己完成的
2013年07月16日 18:04 回复
很喜欢右手边一直跟着我跑的“回到顶部”按钮 真的好方便
王坤:哈哈!
2013年07月16日 18:04 回复
做专题设计,需要自己画UE图,不知道该如何画图,但我又想学习这方面的知识,我该怎么做?看过一些案例都没有实际的帮助,你以前做过很多专题,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下,感谢!:)
王坤:还是那句重复的话,去体验互联网中优秀的产品,虽然它不会叫你如何设计,但你能感觉到便捷和好的体验,你不是一个网友,而是作为一枚设计师,学习它,是你应该有的本能。只有在现有的优秀产品中去学习才是王道,一切案例都是 rubbish !
2013年07月16日 11:07 回复
我想问下这个博客是用的是啥后台的?
王坤:没有任何后台,纯静态
2013年07月16日 10:56 回复
做一个页面设计,我们应该怎样去定位和快速确定页面的框架,并且把它完整的做出来呢?我平时做一个页面设计的时候总是会很纠结,一心想着要做的特别一些,但又生怕做出来会不好看,视觉不好,不断的在调整,所以做的时间比较长。你可以说说你的方法吗?或者我应该怎样去提高这方面的知识,谢谢!
王坤:你们没有产品经理吗,产品的工作就已经把思路和框架全部规划好了,你只需要负责实现视觉效果就好了,不是吗?如果没有产品经理,所有工作都是设计师来搞定的不科学公司,那你就要再学习了,在使用互联网产品的时候想想为什么这么的便捷,别人是怎么做用户体验的。
2013年07月15日 16:40 回复
回复楼下的:在联系那个页面可以看到。 个人网站www.loveywk.com
你多了大啊?:)
王坤:按常理不方便透露,但我在此网站某个地方显示了,看能否找到。
2013年07月12日 16:51 回复
要怎么才能有你这样的成就啊。
王坤:说我有成就的银儿,你们的目标是有多小啊。
2013年07月12日 10:32 回复
以你为动力,成为以后的你
王坤:最好不要成为我,等我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2013年07月12日 10:33 回复
喜欢坤
亲 我系话你
王坤:你系话我我也系话你
2013年07月11日 13:16 回复
Where do you live?
王坤:I live in China
2013年07月11日 13:11 回复
像做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项目的时候 就像快乐男声或者其它的活动 无论从颜色还是风格应该都是先规划确定好的吧 因为涉及的范围比较广嘛 电视网络 线上线下 各方面......
王坤:当然,任何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属性,在你创作之前就已经存在了,如何将传统的东西转变成互动设计,那就听你的!
2013年07月11日 13:13 回复
只有自己喜欢了才能拿去给别人吐槽是不!
王坤:有时候自己做出来的东西自己喜欢,大众不一定喜欢,改到最后会发现自己不接受,大家接受了,这就是好设计。
2013年07月11日 13:15 回复
我感觉连自己都不喜欢的东西别人怎么喜欢!
王坤:那就暂停一下,吸收新的东西去,因为你已经进入疲惫期,脑海中已经没有太多东西让你发挥了,你要去充电学习了。
2013年07月11日 13:14 回复
做不出自己喜欢的东西,特别的烦躁!
王坤:那就做别人喜欢的东西
2013年07月10日 15:21 回复
不错..
您好 在您的友链上“符鹏设计” 信息已更改 麻烦您给改一下 谢谢
名称:符鹏
域名:www.fupeng.cc
王坤:已经更改过来
2013年07月08日 19:57 回复
还是设计,因为我喜欢整理东西,喜欢色彩,也爱新鲜事物。从工业设计专业转至包装设计,再到现在尝试手机界面UI,做东西无从下手的感觉 ,缺少的东西太多。职业规划,在五年内尽多的尝试平面设计各领域,找到适合自己的~(*^__^*) 嘻嘻~
王坤:如果是这样,现在处于迷茫期非常正常,每个人都会有,还要记住设计不仅仅是原地操作,要经常给自己充电,多看多走,虽然这样的行为不能直接对你的设计有所提升,此时你已积累很多,并且视野和想法会与时代同步,更能做出大家喜欢的东西。
2013年07月08日 14:34 回复
现在的我很迷茫,但事实上,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确实,就是有些难以下手的感觉不断地浮现在脑海。很多时候,我希望有个指明方向的人出现,稍加指引,但自己又何尝不是哪个人呢,但又无耻的害怕走错路。会越来越好,嗯!
王坤:你是说对你的职业很迷茫吗?不知道将要做什么了吗?这个时候要想想自己当初是为什么开始的,开始的对不对,如果现在你找到了又一个自己喜欢的,或者真不喜欢做设计了,那抓紧时间马上放弃现在的,重新开始走新的路,不要浪费时间。
2013年07月07日 15:23 回复
坤哥 我记得在微信里面说过,设计主要是想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去处理。不过我最近很纠结每做一个区块的地方总感觉不对,感觉一个区块有很多表现方式,所以我就不停的修改。已经五天了,版面还只做到一半怎么办呢?你有过这种纠结的地方吗?你是怎么把握做的每一个东西,都是当时觉得很好,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就想全部摧毁的冲动呢?在线等。。呜呜
王坤:如果觉得一个区块自己有很多想法,那么你就将他们全部实现,每一个表现方式都做一套,这样这个网站你就得到很多风格,最后你就取舍选择吧,一定会优化得最好,得到一个你最满意的结果。
2013年07月07日 15:19 回复
做设计三年了,迷茫~似乎同一个状态太久,我是不是应该换一个环境,换一个心情。待在原地似乎对一切都不满....
王坤:每个人都会经历迷茫,相信我,3年真的很短。这个地方对你来说看不到未来、自己不会成长了,就可以考虑,若还有可能努力变的更好,那就留下,让时间让你不再迷茫。
2013年07月04日 17:07 回复
很漂亮的网站哦。增加些安防吧。连我小白都能看出漏洞。。。
王坤:其实对于这里唯一的攻击就是注入垃圾留言,我都习惯了,只为了提交对话更简单。
2013年07月04日 17:08 回复
对坤哥做的东西最大的感觉是和谐 应该是耐看型吧 可能也有很多设计师喜欢做的很炫的 是震撼型
王坤:是,不同的设计太多太多。
2013年07月04日 17:08 回复
为什么网站老被攻击?
王坤:因为这里太好。
2013年07月04日 17:08 回复
不能淡定了,又被攻击了!
王坤:是的,你去消灭他们
2013年07月01日 12:07 回复
又被黑了啊!!
王坤:是!
2013年07月01日 12:06 回复
一个人的审美 应该怎么提高~~~
王坤:提高审美需要自我投资,多见多闻,去接触一切新鲜的事物,包括自己喜欢的不喜欢的,尽可能走到每一个城市、每一个角落感受它。
2013年07月01日 12:06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00201202203204205...261下一页
上一页1200...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