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ZN:楼下的你是谁,你认识我吗?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hazel:你应该对。坤少 产生了 多巴胺吧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ZN: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肾上腺决定出不出手,最后,寿命和现实,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
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我对设计产生了多巴胺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十万个为什么: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会做设计吗?w我想不会了,我会好好读书,考超级好的大学,然后当一个瑜伽老师或者自己开个店纸,但是既然自己选择的这条路,那么跪着也得走完。剧终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麦上:不好说,说多了都是泪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董小超:会的,因为里面还有喜欢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不想设计不需要时光机,可是想想不做设计还可以做什么,起码现在还有一群可以high聊的同道中人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陆大华:应该,可能,或许,会吧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K?阿T:一定会做一样的选择。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Selena.Lee:还会选择,我觉得设计让我对生活有了美的追求,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如果能再一次,一定坚持做设计,现在转行后悔了;一个人做设计会显得单薄吗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JR:不会,去做环保爱好者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Maryz:从小的心愿岂能放弃,只是设计方向有点不尽人意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呀呀呀→_→: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设计!有时候米有感觉,做什么都看不顺眼,但是客户要求的时间又到了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snowing:如果初中还是学习不好,那可能还是会;以前超爱看设计书,现在懒的看了,我觉得这可能是个过渡吧;而且做设计时最讨厌自己在做没有活力的东西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曾丹:不一定,,或许去选择做服装设计去了,啥时候嫁给我,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大汤汤:会,但是不想像现在这样 曾经的盲目,以至于现在走的弯路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shenghui:不知道自己还能干嘛;加班等领导谈离职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英英:应该不会了;你都会怎么学习,遇到一个任务都是怎么下手的;哈哈,平时都会关注些什么网站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暖洋洋的光xi润物细无声:也许还会选择设计。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爱心小丸子:可能还是会选择设计!不过我想尝试不同的职业!设计没天分怎么办?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Elliot:不了 太苦逼了 还没几个钱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杭州爱悠:不会,我会选择做电子商务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趙小知:依然会,不同的是会比之前更加努力!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Neeloh:会!设计苦逼也酷毙了!设计就是对自己生活的更方面的改造和提升!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泸小喵:会呀 因为这是真爱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宽宽心:有激情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说会。可近段时间,压抑,心烦等等各种负面情绪涌来,特别想摆脱格子间配电脑的办公室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孙佳欣:现在会,因为爱你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Tina:会,不过TMD 我不要做商业型的射鸡湿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陈老师:看有什么其他机遇了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呜呜 做了两年的平面设计 也许还没做到一定程度吧 现在还是迷茫中 。。。想要突破或者往电商这块发展,会不会有前途些呢
王坤:那你是要继续做平面设计还是其他设计呢,无论你做什么样的设计,如果是你只想把设计做好没有其他打算和顾虑的话,做哪一行都是一样的,不必担心这个行业有没有前途,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就可以了。
2013年08月05日 15:17 回复
在网络上有坤哥出现的地方就有我,能不知道你晒黑了吗。O(∩_∩)O哈哈~
王坤:照片中的黑应该很难看出有多黑吧
2013年08月05日 15:22 回复
坤哥,设计自学会不会学的很慢啊,要出现了问题也没人指点啊,你最开始也是自学成才吗?
王坤:一定要摆脱这种没人指点没人教就做不好的世俗观念,鼓励大家自己消化自己成长,哪怕这条路再远再辛苦,是对自己的现在和未来绝对有好处的,通过自己生活的阅历来告诉自己设计是什么,判断什么是好的是对的。所以设计师不仅仅表达的是美,还有自我。
2013年08月05日 15:21 回复
你在站酷有注册么?
哦~~~~~
坤哥我马上就大四了,第一次出来实习,现在找了个小公司,工作了两天了才发现就5个人,然后让我自学UI设计,你说我在这个小公司里面会有发展吗?到底应不应该继续待下去啊,我实习是想多学点东西,可是这个氛围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啊,坤哥我该怎么办啊。。。
王坤:对于自己是否有发展这个问题,我想,作为新人无论在哪里都是有发展有可学之处的,因为你发展的是你自己,塑造的是自己专业上的能力,而不是看公司是否有发展。设计与其他职业不同,一定是强大自己之后让公司变更好,未来,当你在这个公司感觉不到自己进步的时候那才是选择去更大舞台的时候了。
2013年08月02日 15:58 回复
坤的世界
浮现出因闭上眼睛而走开的阳光
王坤:我慢慢的念了10遍还没读懂。
2013年08月02日 16:00 回复
What?
当然有想过,但是没有门路,所以也一直没去实行,
其实我以前学了Pro/E的产品设计,是3D立体的,感觉比平面美工麻烦多了,做了7个月就没做了,现在想来,其实还是喜欢平面美工或者广告设计之类的,偏向于色彩的搭配和视角!!
目前在从事软件工程的行业,简单的说就是软件测评师,,,现在在南方航空,,,,哎,,,,其实我也蛮喜欢设计的,
王坤:不可能吧,你也喜欢设计,为什么从来没有发现呢,你也从来没尝试或想要去做设计?
2013年07月30日 16:36 回复
坤总,设计的灵感是否来源与生活,但是总感觉抓不到,是否是我悟性不够,之前也做过3D产品设计和外观创意,但总感觉作品不是很满意,尽管别人说很好了,老是觉得有瑕疵!这是为什么呢!
王坤:咿?你现在是做什么工作啊?
2013年07月30日 13:51 回复
坤总,到此一游
如果从89页开始看的话,怎么才能点到88页呢?
王坤:在地址栏把89改成88,哎哟,这种操作好落后哦。
2013年07月30日 13:05 回复
坤哥晒黑了
王坤:难道你看到我了?
2013年07月30日 10:29 回复
好喜欢你么么哒
当一个人让你去做网站就告诉了一个网站名字给你一个网站logo告诉你网站做什么的就没了,素材图文都没有,这样对做设计的科学吗?如果这样客户让你做你怎么下手去做?当然你还想了解更多他们也没什么可以让你了解了,反而对方会很愤怒的说你是做设计的就是让你来做来想,你会怎么回答他?
王坤:任何一种需求都要理解为正确的,越苛刻的东西越能造就你,怎么样让自己顺利的工作就要靠自己的沟通,反之,不能够沟通的客户宁愿停止合作,一开始的不愉快就注定了不会有好的结果。
2013年07月30日 09:28 回复

在人生短暂尘世之旅中,人往往并不能完全自主。林林种种的途说、不同的愿望、各种的追求,形成日常间急速的节奏久而久之,忘却了自己,忘却了自我的价值,也忘却了真实的意义。故此“生活本质”。除了“本质”这个词,还有什么词语能概括上面的一段话就是还有哪些关于本质的词,赐给我几个词...
王坤:人始终必须要改变,谁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价值,价值的存在是他人和环境来感受的,更多的人只会越变越好,丢了本质又有什么不好,谁知道自己最初的本质对自己未来有多重要呢?
2013年07月30日 09:25 回复
我想你妹了
Wonderfull great site
王坤:thanks!
2013年07月30日 09:23 回复
对于不是设计专业出身又不会画画的银来说可以走到你这样的位置估计这少也要好久啊,所以,这个目标不小了好不?!!我会干巴爹滴!!话说你在群里怎么木有冒过泡呀!
王坤:所以这些是自己的爱好非常重要,爱它,才会不顾一切的想要和它融为一体。群里面会偶尔冒一下。
2013年07月30日 09:22 回复
看到好的设计,总是有很冲动的感觉...
王坤:所以,这才是设计带给大家的幸福
2013年07月30日 09:21 回复
我写了,但是显示不出来大概。。
快乐的养乐多
请问造字工坊字体运用到个人网站可以吗?看到请回复谢了
王坤:理论上不可以,要购买个人使用版权,我已经购买了大部分字体的版权,虽然不常用。
2013年07月19日 02:08 回复
亲。在写点句子呀。。。我的签名很久没更新了。。。你说的话真的很喜欢。。。才子。。。真心的敬佩。
王坤:我好像写了好多好多,你要慢慢找
2013年07月19日 02:09 回复
我是来学习的
汗 你知道我是谁?
王坤:当然不知道
2013年07月18日 11:29 回复
学习的对象 最喜欢你了
王坤:别闹
2013年07月18日 00:46 回复
拿着王坤签名去卖 绝对赚 光是小菇凉小妹纸就有很多要买的~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199200201202203204...261下一页
上一页1199...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