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aiils:现在你离本王近点了。欢迎游到对岸来玩。
damon:现在好困~
大笑姑婆:想不出点子,做不出东西,满脑子浆糊。。。。
我是懒猫:想问问坤坤自己有没有画过交互稿?你觉得设计师要不要学会画交互稿呢,还有你一般用什么软件画交互稿的?
王坤:我没有做过交互稿,可能这块工作的深入性不是我所需要接触到的,但是可以去学习学习。 - 2014年09月18日 01:50
大拿:又变漂亮了
卷来倦去:今天rp爆发坐上一辆空车,不用怕挤不上去了,感觉棒棒哒~
allline.cn:感谢坤哥 有一些思路了 我再调整调整
hazel:安好吗?
hazel:你才走了三天,感觉好久喔,因为 我一直在没有停歇的画图吧 可是当每一个设计被得到赞美和认可的时候,就觉得再辛苦都好值得 ....
aiils:唉,本王今天好累
潜能力:坤哥,长沙有些什么好的平台,适合设计师的发展吗,因为不想留在外面太久了,虽然年轻,但是还是迟早得要回去的,当然除了熟知的芒果tv,还有其他的吗,,,谢谢
王坤:那就没有了 - 2014年09月15日 18:33
allline.cn:坤哥 我又来了 哈哈 这次的主要目的还是以骚扰为主
能不能帮我看看我上次发的那个站的首页呢 希望能得到一些建议
王坤:现在用户的显示器越来越大,如果你的焦点图采用宽度适应浏览器的话,下面的板块反而没有,就会显得头重脚轻。LOGO和导航的位置很不合理,毕竟你的高度太短,你现在的这种做法是在顶部非常高的情况下,LOGO周边有一定的留白而使用的,建议LOGO放左边与导航平行,或者将顶部变高,联系方式就没必要放在那里了。另外下面三个板块风格都不一致。 - 2014年09月15日 18:38
哇嘎嘎:你有好多粉丝了啊,大王
王坤:一直就有好多好多 - 2014年09月15日 16:53
卷来倦去:现在多数人发个表情过来,然后打上一句:看图说话。遇到那样的王小困,你会回复什么
王坤:虽然不知道你说的什么,但我应该没遇到过,不然我不会理TA的。 - 2014年09月15日 16:52
hazel:长沙好冷 冬天了..... 没有温度
王坤:我觉得特别凉爽! - 2014年09月15日 16:53
APPLE:谢谢5KUN 对于职业规划的解答。
王坤:不需要谢,谢谢你会问我 - 2014年09月15日 10:34
Wonvy:坤,你的首页宽度是1440哦,好像不会自适应
王坤:宽1440以后就不会再变宽了,1440以下会随浏览器大小变窄,低于1180以下也就不会再变窄了。 - 2014年09月15日 10:35
Wonvy:@小明 这个域名多好记 5kun = 王坤
allline.cn:坤哥,我基本每周都会来逛逛你的网站,发现感觉你的每一个细节都设计的特别好,其实前段时间我也设计了自己的个人站,可是呢总感觉少了些什么,或者是感觉有点不对,能不能帮我提一些建议呢,万分感谢!!
小明:坤哥 你的网站域名为啥叫5kun呢
王坤:就随意查到这个组合还没被注册而已。 - 2014年09月14日 15:49
hazel从来没有觉得味千拉面这么好吃过! 继续,工作!
王坤:本来就好吃,每次在香港机场必吃一碗。 - 2014年09月14日 15:48
DDBB:坤,图片是手机照的,用什么软件处理的呢?
王坤:一半就用原生不处理,如果实在欠佳就用 Path 的滤镜。 - 2014年09月14日 01:40
强强:坤哥你那是用手机拍的吗
王坤:对啊,就是一支手机而已 - 2014年09月14日 00:18
王坤:很棒的酒店和沙滩,没有游客,湛蓝的海水。
aiils:多拍点你本人的照骗给本王看看。
王坤:本王害羞,还是少拍点 - 2014年09月14日 00:18
小可:坤哥的网站是自己给自己设计的,请别人来实现功能。而我现在学习的是实现功能的工作,但我还是想做设计,求指导。
王坤:那就是前端和技术,先做好这些吧,如果真的想去做好设计,我想你应该会比别人更快接受,因为你现在的工作就是去实现别人的设计表达,在这个过程中就等于自己再临摹了一次,所以就更懂得其中的秘诀,千万不要像完成任务、达到功能目的的前端或程序那样工作。 - 2014年09月14日 01:45
超人不会飞:坤哥上午好
王坤:都中午了,你是和我一个时区吗? - 2014年09月14日 01:45
luluxiu:哈哈,明天我生日,来互动客厅求个祝福- -
王坤:祝你生日快乐! - 2014年09月13日 16:50
王坤:凌晨三点,飞行五个小时,走下飞机,一道闪电过后的惊喜。
hazel:看见 好时光!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男神,设计怎么可以这么有感觉
额,怎么越走越是萌系了,现在都成齐刘海了。。。
王坤:这个头像是配合思密达国某产品的照片,但本人并不是这个路线。
2014年02月19日 17:04 回复
网站做的太棒了,来学习学习
王坤:啦啦啦和ddd 是同一个人吗?
2014年02月17日 21:38 回复
很好的网页设计!学习了
发现坤哥的网站很好,求做个友情链接,Web前端之家:www.jiangweishan.com
王坤:谢谢,请在你的网站先做好本站链接。
2014年02月17日 17:24 回复
来自星星的你,教授欧巴,好帅 喜欢你
设计新手,最近在求职,求坤哥给点指点,www.jutro.cn 这是我的网站。
王坤:很有新意的单页滚动视差设计,不足的是:每一屏交集的icon都会遮住一半,引导向下的icon也重叠在上面;还有文字的处理,尽量每一个板块保持一致。希望你做的更好,找到自己想好的、喜欢的工作。
2014年02月15日 16:13 回复
化妆可以提升一个女人的自信,增添多一份魅力,诱惑!
王坤:不化妆的你 是不是长的很不好看?
2014年02月14日 21:50 回复
我是在香港上的大学 听local说这里的设计产业的前景不好 就没主见的学电脑和科技了 每天做的都是我不喜欢的事情 感觉一点都不开心
王坤:首先要思考做这件事的目的,我当初接触设计的时候就知道将来不会赚钱,而且所处的城市对此工作也有很大的局限性,但我依然继续,能做喜欢的事情然后努力的做好,我觉得就比其他人幸福,收获更是迟早的事情。更何况是你,香港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让你发挥和进步,这个城市在设计上更是能熏陶你和指引你,已经有一个起点在这里、还有自己知道要做什么,就不要被旁人所影响了吧。
2014年02月11日 17:34 回复
超喜欢你的设计风格
王坤:谢谢你喜欢。
2014年02月10日 20:44 回复
新年快乐!
坤坤,新年快乐,我们的男神你不要一个春节之后变胖了哦,多拍点台湾好看的照片,关注着!
王坤:已经拍了好多的美图,不知你有没有看到,至于变胖这件事情,我还没发现。
2014年02月10日 20:45 回复
为什么这么喜欢自拍,你在浴缸的那张好销魂~好想要你哦~
你是台湾的撒,在那里过年?
王坤:是的,是的
2014年03月21日 21:04 回复
好来,坤儿哥回复真及时,新年快乐,马上有对象
坤儿哥,今儿有人问我网页设计的时候,有没有考虑栅格系统与版式设计,一下问住我了,坤儿哥你考虑过吗
王坤:很多情况下是需要考虑的,比如做大型网站或门户的时候,如果一开始就仅仅凭感觉去排版没有做栅格化,那接下来不仅仅是你,还有前端、工程师,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没有一个规范来促使你在设计上统一。但仅仅是几个简单的页面就没必要做了。可以养成好的习惯。
2014年01月26日 17:09 回复
坤哥 我是你的脑残粉 哈哈
王坤:那 过年了,不要做傻事啊
2014年01月26日 17:19 回复
感觉kun是一位自由职业者,很潇洒~
王坤:小声一点,我的公司会看到的。
2014年01月24日 17:20 回复
我喜欢设计 喜欢网页视觉设计 自己也是在不停的学习 但总感觉做出来的东西总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觉 其实也有想去上课学习的想法 但不知道像我这样的一种状态 怎么做或学才是对是好的 反正是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进步
王坤:我习惯性的喜欢观察身边事物,看到美好的东西会过目不忘,甚至会思考很久为什么会让我如此喜欢,因此,每每有新的设计需要做的时候,我会很快的找到感觉,知道如何做到适合它的样子。积累是财富,会第一时间来帮助你。
2014年01月24日 17:24 回复
网页设计的逻辑性是不是很强,真的很想学网页设计。求指点!!!
王坤:每一件事情都有逻辑,只是强度大小的问题,对于你现在想要做的,还真不知道从哪开始指点。
2014年01月22日 16:10 回复
第一次看那篇专访~~还不错,挺稀饭的,还是木有表情可花o(>
王坤,我好喜欢你的眼神~
王坤:那你允许我来一个闪电吗?
2014年01月21日 20:55 回复
木有表情可花~纠结~!~
王坤:近期会把这个事情解决,让你有表情可花。
2014年01月21日 20:56 回复
赞一个!
不错的网站
好久没来了 发现改版了 现在的版本看着很舒服
王坤:让所有人都舒服,是我的工作。
2014年01月21日 01:17 回复
你的留言页面 手机打开有错位
王坤:因为新版变宽的缘故,但我也不鼓励用手机来浏览。
2014年01月18日 18:23 回复
平凡生活真的很不错,但我甘于走其他朋友的老路,结婚生子就这样的一生。2014年,或许会拿上自己平淡的生活做赌注,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次。可是又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对家人形成依赖,怕自己离不开他们。害怕自己的脆弱,怕自己拦不住依赖。害怕自己,怕自己遇到困难不能正面面对。我该怎么选择?
王坤:或许人生只有仅有的两条路,一条是追逐自己的梦想,一条是奔向幸福的家庭,每条路一定都会非常的精彩,这也不能作为赌注,因为这两条路其实每个人都会走,但就看谁能够一走到底走得精彩。
2014年01月17日 13:05 回复
也不是智商问题,就是自己感觉有点累了。突然想跳槽了。。。但又找不到跳槽的理由。。。
王坤:当然是智商问题,都已经没有理由让你跳槽了,那还指望之后的工作会不累?
2014年01月17日 11:41 回复
其实我想说 那个大哭是我想表达的表情忘记空格了(衰... ...)
王坤:看来我是时候要加一个表情功能给你们了。
2014年01月16日 21:46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187188189190191192...261下一页
上一页1187...261下一页